XBOX 板


LINE

剛剛看到Pchome有禮包,目前還有貨 還沒買的可以買惹 Xbox Series X 主機 + Xbox Series S 主機 + Game Pass Ultimate 12個月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GBJCP-1900EN8JV 終於買到,好感動….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3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6215768.A.916.html
1F:推 gambitlin: 新原價買一年XGPU好像還可以,兩台主機雙持超推薦 03/02 18:19
2F:推 IRPT001: 香嗎 03/02 18:26
3F:推 htthgt: 扣掉xss大概20k 還行 03/02 18:30
4F:推 magicwater: 有另外一組綁三片遊戲的,24k 03/02 18:34
5F:推 TETUO: 綁遊戲組合CP值很低,現在全新價剩700~800,不如XSS組合好 03/02 18:37
6F:→ TETUO: 拆 03/02 18:37
7F:→ gamixxxx: 鐵雄大推推 03/02 18:39
8F:推 ching1210: XSS絕對比遊戲好脫手 還可以順便拉一些輕度玩家入坑 03/02 18:47
9F:推 scent15: 感覺貨會越來越多了 03/02 18:53
10F:推 Forens: 感謝版友消息,已買到畢業! 03/02 18:53
11F:→ finalhope: 我可能會買雙主機大禮包,XSS會賣掉,新北泰山附近有人 03/02 18:53
12F:→ finalhope: 想接嗎? 03/02 18:53
13F:推 johnneyhuang: 同樣綁三片遊戲版本蝦皮官方還比pchome貴,還沒有 03/02 18:58
14F:→ johnneyhuang: 蝦幣回饋是哪招...... 03/02 18:58
15F:→ finalhope: 蝦幣還要看店家收不收 03/02 18:59
16F:→ pierrots7031: 終於買到了...雖然是大禮包但是綁的內容還可以 03/02 18:59
17F:推 iceranger: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03/02 19:01
18F:→ iceranger: 不用賣掉啊,二刀流也不錯 03/02 19:02
19F:推 scent15: 蝦皮的真的可以退掉買這包了 03/02 19:02
20F:→ johnneyhuang: 原本買了蝦皮的禮包今天出貨害我想退掉買xsx+xss組 03/02 19:03
21F:→ johnneyhuang: 合算了... 03/02 19:03
22F:推 q2520q: 蝦幣哪有收不收的問題==蝦幣在蝦皮買東西明明全部都可以折 03/02 19:07
23F:→ q2520q: 底,但就有上限 03/02 19:07
24F:推 magicwater: 蝦幣每天只能用500真的很鳥== 03/02 19:10
25F:推 Shirogon: 刷了 gamesale版見 03/02 19:10
26F:推 q2520q: 賣完了XD 03/02 19:13
27F:→ finalhope: 真的賣完了 03/02 19:14
28F:推 YummyMcGee: 遊戲包還有 買囉 03/02 19:16
29F:→ gamixxxx: 巴哈也開放登記了 03/02 19:18
30F:推 jin062900: XSS銷量也不錯 蝦皮官方店只剩10台了 03/02 19:19
31F:推 letni: 忍住 遊戲包+game pass 還是溢價太多 重點是遊戲很難賣 03/02 19:21
32F:推 allen736385: GS版遊戲片都飽和了 遊戲超難賣 03/02 19:22
33F:噓 Alcazer: 大禮包風氣不可長 03/02 19:24
34F:推 LinKP: 下午去SKM park 法雅客有X現貨1台 S有2台 03/02 19:24
35F:推 LinKP: 有緣人現在衝去買可能還來得及 03/02 19:27
36F:推 LinKP: 我PS5就是在這買到的,祝福大家 03/02 19:30
37F:推 TETUO: 看來這次上游捷元/聯強出貨XSX主機+4張3個月XGPU是基本款, 03/02 19:30
38F:→ TETUO: 實體跟網購通路再加綁XSS或遊戲,巴哈商城主機預購價格1897 03/02 19:30
39F:→ TETUO: 6元,舊組合包價格16739元也還在,應該是忘了移除?因為內 03/02 19:30
40F:→ TETUO: 容說明都是綁1年XGPU。 03/02 19:30
41F:推 Askalaphos: 推推,真不虧鐵雄大大X小霸王 03/02 19:31
42F:→ TETUO: https://i.imgur.com/lSZuuaM.jpg 03/02 19:32
43F:推 YummyMcGee: 遊戲三片當收藏 也可以啦 三千而已 03/02 19:32
44F:推 magicwater: 巴哈是兩種組合登記,三個月跟一年XGPU 03/02 19:32
45F:→ Askalaphos: 開始懷念巴哈當初第一批整點慢慢點填單原價XSX單主機 03/02 19:33
46F:→ Askalaphos: 了 ... 03/02 19:33
47F:推 sunlockfire: 還有一包包3個遊戲的@@… 03/02 19:34
48F:→ sunlockfire: https://i.imgur.com/zSnFMwI.jpg 03/02 19:34
49F:推 Askalaphos: 火哥要入坑嗎? 03/02 19:35
50F:→ sunlockfire: 啊,上面有人po了XDD 03/02 19:35
51F:→ sunlockfire: 暫時不考慮,最近花太多,2週前才買ns送我姐當生日 03/02 19:37
52F:→ sunlockfire: 禮物,目前先XSS撐著,最近回家都是跑FH5或FH4跑個 03/02 19:37
53F:→ sunlockfire: 幾場然後洗澡睡覺,超滿足 03/02 19:37
54F:→ sunlockfire: 講XSS撐著感覺好像什麼末代機….明明是新機種XD… 03/02 19:39
55F:推 TETUO: 巴哈商城原來是抽兩種組合,想說3個月XGPU降價之後,怎麼 03/02 19:50
56F:→ TETUO: 還有16739元的價格,是我看錯了XD 03/02 19:50
57F:推 cs602016: 遙想一年前算好買的,回不去了... 03/02 19:57
58F:→ horseorange: 綁xss還比遊戲好就是 03/02 20:17
59F:推 aj6617: T.T 售完 慢一步... 03/02 20:22
60F:→ aj6617: PC綁遊戲跟綁XSS的價格都比上個月蝦皮便宜一些 03/02 20:23
61F:推 cchpt: 法雅客XSX有綁東西兩萬初,各位不要太衝動 03/02 20:43
62F:→ cchpt: 已經不是之前單主機販售了 03/02 20:44
63F:推 shanishani: 請問樓上 法雅客是店面有貨嗎 03/02 20:56
64F:→ htthgt: 當初那些等等就會有單機可以買的 ㄎㄎ 03/02 20:56
65F:推 rasputin: 被強迫綁包、溢價購買的大家都是受害者啦,沒什麼好嘲 03/02 21:04
66F:→ rasputin: 笑誰的 03/02 21:04
67F:推 mark12tw: 法雅客還要綁有線耳機跟手把 加一加更大包… 03/02 21:06
68F:→ mark12tw: 店員跟我說加一加大概26K 03/02 21:07
69F:推 dugarry: 恭喜 03/02 21:14
70F:→ sunlockfire: 等不到xbox無線耳機好猶豫要不要直接買有線耳機算了 03/02 21:16
71F:→ sunlockfire: = =… 03/02 21:16
72F:推 TETUO: 說要等單機不會是一開始就想入坑卻買不到的玩家啦,Series 03/02 21:25
73F:→ TETUO: X主機同捆價是一路慢慢漲上去的,去年一整年想要上車多的 03/02 21:25
74F:→ TETUO: 是機會,綁XSS破2萬5禮包去年底才開始。會觀望代表不是急 03/02 21:25
75F:→ TETUO: 著入手根本沒差 03/02 21:25
76F:推 YummyMcGee: 管他什麼包 早買早畢業就是爽 03/02 21:32
77F:→ YummyMcGee: 與其計較那幾千的溢價 不如早點入手 然後安心工作賺 03/02 21:33
78F:→ YummyMcGee: 錢 03/02 21:33
79F:→ badgino5231: 活超久,看來爛禮包已經賣不出去了 03/02 22:00
80F:推 cjoe: QQ 沒惹 03/02 22:04
81F:推 fhjqwefs: 還在啊 03/02 22:16
82F:推 ULSHAN: https://i.imgur.com/UeABwIo.jpg 03/02 22:28
83F:推 scent15: 賣不太動了,快要變回2萬內了 03/02 22:28
84F:推 ssdavid: 誇張,連主機都可以二刀流XD 03/02 22:30
85F:→ ULSHAN: 个…避免大家忘了原價是多少 03/02 22:30
86F:→ ssdavid: 下次乾脆出XSX+PS5的二刀流 03/02 22:31
87F:推 Askalaphos: https://i.imgur.com/292auoo.jpg 03/02 22:33
88F:噓 Alcazer: 法雅客現在還要綁包呀 5個月前有看到兩台現貨是綁3個月 03/02 22:34
89F:推 YummyMcGee: 綁遊戲的包也賣完了 03/02 23:25
90F:→ NYPD319198: 賣遊戲機賣成這樣真的很可悲 03/03 00:15
91F:→ NYPD319198: 繼續等下去搞不好加強機都要出了 03/03 00:16
92F:推 DKnex: http://i.imgur.com/CyN3tTo.jpg 03/03 09:37
93F:推 ktan: 開雙刀會被老婆罵,但還是買了 03/03 09:48
94F:推 Daniel0712: 太晚看到了QQ 03/03 09:48
95F:推 YummyMcGee: 白色說是路由器 黑色說是清淨機 ok 03/03 10:05
96F:→ YummyMcGee: 的啦 03/03 10:05
97F:→ YummyMcGee: 方方正正的就是讚 比ps5那奇形怪狀合理多了 03/03 10:06
98F:推 DKnex: 樓上正解XD 03/03 10:08
99F:→ DKnex: 我等不到蝦皮的貨 03/03 10:08
100F:→ DKnex: 剛剛直接買組合包了 03/03 10:08
101F:推 YummyMcGee: 請問蝦皮的貨是指官方商城的嗎? 也是組合包? 03/03 10:14
102F:推 simon978: 黑色是小冰箱 白色是喇叭 XD 03/03 10:16
103F:推 ktan: 清淨機和喇叭,遊戲是電視內建功能 03/03 10:18
104F:推 YummyMcGee: 說冰箱會想開門看看 說喇叭耳朵想湊上去聽 不行不行 03/03 10:40
105F:→ YummyMcGee: 路由器和清淨機比較合理 會發熱和出風是很正常低 03/03 10:41
106F:推 sunlockfire: Xboxs真的超靜音@@,跟電腦放在一起我的電腦和比較 03/03 10:52
107F:→ sunlockfire: 大聲… 03/03 10:52
108F:推 YummyMcGee: 真的安靜 除非是PC才能玩的 不然我都優先開XBOX 03/03 10:58
109F:推 terransoimba: 蝦皮囤XSX的黃牛我看看還能撐多久 03/03 11:43
110F:推 Askalaphos: 同上 囤 XSX 牛牛看你多會撐 03/03 12:58
111F:推 shyboydream: 請參考 XSS合理價http://i.imgur.com/zN2r0OV.jpg 03/03 13:30
112F:→ hidexjapan: 好市多內湖店? 03/03 13:35
113F:推 alvistan: 說是庫存太狠了吧 03/03 13:36
114F:→ DKnex: 我猜7800是被退貨拆過的吧 03/03 13:42
115F:→ ktan: 又有貨了...仔細算算好像還好,GPU才值500/張 03/03 14:07
116F:推 YummyMcGee: 雙主機包又有貨了 買起來 03/03 14:10
117F:→ YummyMcGee: 沒了 03/03 14:11
118F:推 jin062900: XSS現在也沒7800這種價格了啦 電商已經一堆沒貨了 03/03 14:13
119F:推 scent15: 都補貨了,我先Pass 03/03 14:16
120F:推 Askalaphos: XSS 7800 已不復存在 RIP .. 03/03 14:23
121F:推 DKnex: http://i.imgur.com/A7oH29x.jpg 03/03 14:26
122F:→ DKnex: 還有一組 快哦~ 03/03 14:26
123F:推 YummyMcGee: 點都只能點一組 不知道是只剩一組還是限購一組? 03/03 14:31
124F:推 DKnex: 就是剩一組啊 我猜是有人退貨才開的 XD 03/03 14:33
125F:→ DKnex: 不然昨天下午我點進去 庫存10組 03/03 14:33
126F:→ hans7192: 打去costco問了 北投有2組xss 但不是賣7800 無緣 03/03 14:44
127F:推 sunlockfire: 應該是退訂吧,我之前買xss也是反反覆覆,一下有貨 03/03 14:51
128F:→ sunlockfire: 一下沒貨@@ 03/03 14:51
129F:→ finalhope: PCHOME 買到了 03/03 14:58
130F:→ finalhope: costco那個應該是清庫存才有的價格 03/03 15:00
131F:→ finalhope: 7字尾代表該批貨最後的貨 03/03 15:01
132F:推 howyoudoin: 訂單查詢有看到這筆表示買到了嗎?有夠難搶 03/03 15:02
133F:→ flipflap: 農曆年前把主機順利買到了 年後忽然開始大缺貨 03/03 15:02
134F:推 finalhope: 我嗎?有啊,付款完成,只是接下來要除掉原本手上的XSS 03/03 15:03
135F:→ finalhope: 還有大禮包的XSS 03/03 15:03
136F:推 Askalaphos: 問客服退訂才會補 03/03 15:04
137F:→ finalhope: 好市多那張照片是2月初的價格。 03/03 15:05
138F:推 howyoudoin: 我也搶到了 現在要賣兩台XSS 03/03 15:09
139F:→ finalhope: 樓上,這樣市場會多很多XSS啊 03/03 15:10
140F:推 YummyMcGee: 賣一台就好 持有黑白雙機才爽啊 03/03 15:13
141F:→ finalhope: 樓上,家裡好窄只好忍痛出售了 03/03 15:26
142F:推 YummyMcGee: xss放電視兩側 剛好像是兩個喇叭 03/03 15:56
143F:→ YummyMcGee: 中間放xsx就是重低音砲 03/03 15:56
144F:→ YummyMcGee: 這是一組多媒體音響(誤) 03/03 15:57
145F:→ finalhope: 哈哈,花一萬多這樣搞不是很划算吧啊 03/03 15:57
146F:推 Askalaphos: 好奇,XSS 側面黑色散熱孔是吸進,還是排出的QQ 03/03 15:58
147F:推 YummyMcGee: 排出 03/03 15:59
148F:→ YummyMcGee: 你放衛生紙上去看看就知道了 03/03 16:00
149F:推 shakeM: https://i.imgur.com/TLqftKC.jpg 03/03 16:41
150F:→ shakeM: 我是這包不知道有沒有比較臭 03/03 16:41
151F:推 tomcoollee: https://i.imgur.com/INeGl6L.jpg 03/03 16:52
152F:→ tomcoollee: 剛剛有看到新上架的了 03/03 16:52
153F:推 rasputin: 29490整包價格高,內容尚不至於灌水 03/03 17:12
154F:→ finalhope: Mimi這一包折價券1500,算起來跟PCHOME這邊差不多 03/03 17:19
155F:→ finalhope: momo 03/03 17:19
156F:推 Askalaphos: 謝謝 Yummy 大大,這樣我可放心了 QAQ 03/03 17:26
157F:推 YummyMcGee: 不是我回答的 你謝錯人了 03/03 17:50
158F:→ YummyMcGee: 阿看錯 以為你是問金額的人 03/03 17:51
159F:推 Askalaphos: QAAQ 03/03 17:58
160F:推 YummyMcGee: 雙主機包快到貨了 希望能快點賣掉xss 03/04 07:59
161F:推 howyoudoin: 不知道今天會不會收到 03/04 08:56
162F:推 finalhope: https://i.imgur.com/ENzi85i.jpg 03/04 09:16
163F:→ YummyMcGee: https://i.imgur.com/kay25Qw.jpg 先上圖證明有購買 03/04 09:41
164F:→ YummyMcGee: 請需要xss的人參考 03/04 09:41
165F:推 wang226655: 借串問有人台中願意割愛禮包的xss嗎 03/04 09:56
166F:推 YummyMcGee: 可接受蝦皮店到店嗎? 03/04 09:57
167F:→ YummyMcGee: 在頭份竹南 03/04 09:57
168F:推 Arsen2017: xss有興趣 03/04 10:08
169F:推 howyoudoin: 有人要買全新或二手xss嗎?可以站內 03/04 10:38
170F:→ howyoudoin: https://i.imgur.com/0NU1P6i.jpg 03/04 10:40
171F:推 DKnex: http://i.imgur.com/D8IKwL1.jpg 03/04 10:41
172F:→ DKnex: 昨天訂 今早就到貨了 03/04 10:41
173F:噓 burnsy0018: 上面推文偷渡交易 03/04 10:44
174F:推 finalhope: @DKmex 你是幾點下單的啊 03/04 14:38
175F:推 finalhope: https://i.imgur.com/HhwHggI.jpg 03/04 15:48
176F:→ finalhope: 資料備份完就來打包 03/04 15:48
177F:推 YummyMcGee: 請問樓上這樣是在做什麼呢? 03/04 16:58
178F:推 sunlockfire: 機與機的連結 03/04 17:01
179F:推 finalhope: 資料轉移 03/04 17:28
180F:推 simon978: 微軟黑科技之無線充電技術(x 03/04 19:04
181F:推 TETUO: 算了,放棄提醒,反正不要被檢舉到時候哭哭就好XD 03/04 19:48
182F:推 DKnex: http://i.imgur.com/73OtJn5.jpg 03/04 20:10
183F:→ DKnex: 雖然遲到一點 但PChome就是快! 03/04 20:11
184F:推 finalhope: @DKnex看起來你也是壓線到,我的也是剛好24小時到 03/04 20:42
185F:推 IDin: 要賣XSS的可以站內信唷~ 先謝 03/05 10:24
186F:推 apple0610: XSX滿香的,但去遊戲店想找片二手遊戲光碟測試XSX的光 03/05 19:19
187F:→ apple0610: 碟機,真的有夠難找的 03/05 19:19
188F:→ YummyMcGee: 都怪xgp太威了 03/05 22:1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