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板


LINE

刚刚看到Pchome有礼包,目前还有货 还没买的可以买惹 Xbox Series X 主机 + Xbox Series S 主机 + Game Pass Ultimate 12个月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GBJCP-1900EN8JV 终於买到,好感动….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00.31.6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6215768.A.916.html
1F:推 gambitlin: 新原价买一年XGPU好像还可以,两台主机双持超推荐 03/02 18:19
2F:推 IRPT001: 香吗 03/02 18:26
3F:推 htthgt: 扣掉xss大概20k 还行 03/02 18:30
4F:推 magicwater: 有另外一组绑三片游戏的,24k 03/02 18:34
5F:推 TETUO: 绑游戏组合CP值很低,现在全新价剩700~800,不如XSS组合好 03/02 18:37
6F:→ TETUO: 拆 03/02 18:37
7F:→ gamixxxx: 铁雄大推推 03/02 18:39
8F:推 ching1210: XSS绝对比游戏好脱手 还可以顺便拉一些轻度玩家入坑 03/02 18:47
9F:推 scent15: 感觉货会越来越多了 03/02 18:53
10F:推 Forens: 感谢版友消息,已买到毕业! 03/02 18:53
11F:→ finalhope: 我可能会买双主机大礼包,XSS会卖掉,新北泰山附近有人 03/02 18:53
12F:→ finalhope: 想接吗? 03/02 18:53
13F:推 johnneyhuang: 同样绑三片游戏版本虾皮官方还比pchome贵,还没有 03/02 18:58
14F:→ johnneyhuang: 虾币回馈是哪招...... 03/02 18:58
15F:→ finalhope: 虾币还要看店家收不收 03/02 18:59
16F:→ pierrots7031: 终於买到了...虽然是大礼包但是绑的内容还可以 03/02 18:59
17F:推 iceranger: 三个愿望,一次满足! 03/02 19:01
18F:→ iceranger: 不用卖掉啊,二刀流也不错 03/02 19:02
19F:推 scent15: 虾皮的真的可以退掉买这包了 03/02 19:02
20F:→ johnneyhuang: 原本买了虾皮的礼包今天出货害我想退掉买xsx+xss组 03/02 19:03
21F:→ johnneyhuang: 合算了... 03/02 19:03
22F:推 q2520q: 虾币哪有收不收的问题==虾币在虾皮买东西明明全部都可以折 03/02 19:07
23F:→ q2520q: 底,但就有上限 03/02 19:07
24F:推 magicwater: 虾币每天只能用500真的很鸟== 03/02 19:10
25F:推 Shirogon: 刷了 gamesale版见 03/02 19:10
26F:推 q2520q: 卖完了XD 03/02 19:13
27F:→ finalhope: 真的卖完了 03/02 19:14
28F:推 YummyMcGee: 游戏包还有 买罗 03/02 19:16
29F:→ gamixxxx: 巴哈也开放登记了 03/02 19:18
30F:推 jin062900: XSS销量也不错 虾皮官方店只剩10台了 03/02 19:19
31F:推 letni: 忍住 游戏包+game pass 还是溢价太多 重点是游戏很难卖 03/02 19:21
32F:推 allen736385: GS版游戏片都饱和了 游戏超难卖 03/02 19:22
33F:嘘 Alcazer: 大礼包风气不可长 03/02 19:24
34F:推 LinKP: 下午去SKM park 法雅客有X现货1台 S有2台 03/02 19:24
35F:推 LinKP: 有缘人现在冲去买可能还来得及 03/02 19:27
36F:推 LinKP: 我PS5就是在这买到的,祝福大家 03/02 19:30
37F:推 TETUO: 看来这次上游捷元/联强出货XSX主机+4张3个月XGPU是基本款, 03/02 19:30
38F:→ TETUO: 实体跟网购通路再加绑XSS或游戏,巴哈商城主机预购价格1897 03/02 19:30
39F:→ TETUO: 6元,旧组合包价格16739元也还在,应该是忘了移除?因为内 03/02 19:30
40F:→ TETUO: 容说明都是绑1年XGPU。 03/02 19:30
41F:推 Askalaphos: 推推,真不亏铁雄大大X小霸王 03/02 19:31
42F:→ TETUO: https://i.imgur.com/lSZuuaM.jpg 03/02 19:32
43F:推 YummyMcGee: 游戏三片当收藏 也可以啦 三千而已 03/02 19:32
44F:推 magicwater: 巴哈是两种组合登记,三个月跟一年XGPU 03/02 19:32
45F:→ Askalaphos: 开始怀念巴哈当初第一批整点慢慢点填单原价XSX单主机 03/02 19:33
46F:→ Askalaphos: 了 ... 03/02 19:33
47F:推 sunlockfire: 还有一包包3个游戏的@@… 03/02 19:34
48F:→ sunlockfire: https://i.imgur.com/zSnFMwI.jpg 03/02 19:34
49F:推 Askalaphos: 火哥要入坑吗? 03/02 19:35
50F:→ sunlockfire: 啊,上面有人po了XDD 03/02 19:35
51F:→ sunlockfire: 暂时不考虑,最近花太多,2周前才买ns送我姐当生日 03/02 19:37
52F:→ sunlockfire: 礼物,目前先XSS撑着,最近回家都是跑FH5或FH4跑个 03/02 19:37
53F:→ sunlockfire: 几场然後洗澡睡觉,超满足 03/02 19:37
54F:→ sunlockfire: 讲XSS撑着感觉好像什麽末代机….明明是新机种XD… 03/02 19:39
55F:推 TETUO: 巴哈商城原来是抽两种组合,想说3个月XGPU降价之後,怎麽 03/02 19:50
56F:→ TETUO: 还有16739元的价格,是我看错了XD 03/02 19:50
57F:推 cs602016: 遥想一年前算好买的,回不去了... 03/02 19:57
58F:→ horseorange: 绑xss还比游戏好就是 03/02 20:17
59F:推 aj6617: T.T 售完 慢一步... 03/02 20:22
60F:→ aj6617: PC绑游戏跟绑XSS的价格都比上个月虾皮便宜一些 03/02 20:23
61F:推 cchpt: 法雅客XSX有绑东西两万初,各位不要太冲动 03/02 20:43
62F:→ cchpt: 已经不是之前单主机贩售了 03/02 20:44
63F:推 shanishani: 请问楼上 法雅客是店面有货吗 03/02 20:56
64F:→ htthgt: 当初那些等等就会有单机可以买的 ㄎㄎ 03/02 20:56
65F:推 rasputin: 被强迫绑包、溢价购买的大家都是受害者啦,没什麽好嘲 03/02 21:04
66F:→ rasputin: 笑谁的 03/02 21:04
67F:推 mark12tw: 法雅客还要绑有线耳机跟手把 加一加更大包… 03/02 21:06
68F:→ mark12tw: 店员跟我说加一加大概26K 03/02 21:07
69F:推 dugarry: 恭喜 03/02 21:14
70F:→ sunlockfire: 等不到xbox无线耳机好犹豫要不要直接买有线耳机算了 03/02 21:16
71F:→ sunlockfire: = =… 03/02 21:16
72F:推 TETUO: 说要等单机不会是一开始就想入坑却买不到的玩家啦,Series 03/02 21:25
73F:→ TETUO: X主机同捆价是一路慢慢涨上去的,去年一整年想要上车多的 03/02 21:25
74F:→ TETUO: 是机会,绑XSS破2万5礼包去年底才开始。会观望代表不是急 03/02 21:25
75F:→ TETUO: 着入手根本没差 03/02 21:25
76F:推 YummyMcGee: 管他什麽包 早买早毕业就是爽 03/02 21:32
77F:→ YummyMcGee: 与其计较那几千的溢价 不如早点入手 然後安心工作赚 03/02 21:33
78F:→ YummyMcGee: 钱 03/02 21:33
79F:→ badgino5231: 活超久,看来烂礼包已经卖不出去了 03/02 22:00
80F:推 cjoe: QQ 没惹 03/02 22:04
81F:推 fhjqwefs: 还在啊 03/02 22:16
82F:推 ULSHAN: https://i.imgur.com/UeABwIo.jpg 03/02 22:28
83F:推 scent15: 卖不太动了,快要变回2万内了 03/02 22:28
84F:推 ssdavid: 夸张,连主机都可以二刀流XD 03/02 22:30
85F:→ ULSHAN: 个…避免大家忘了原价是多少 03/02 22:30
86F:→ ssdavid: 下次乾脆出XSX+PS5的二刀流 03/02 22:31
87F:推 Askalaphos: https://i.imgur.com/292auoo.jpg 03/02 22:33
88F:嘘 Alcazer: 法雅客现在还要绑包呀 5个月前有看到两台现货是绑3个月 03/02 22:34
89F:推 YummyMcGee: 绑游戏的包也卖完了 03/02 23:25
90F:→ NYPD319198: 卖游戏机卖成这样真的很可悲 03/03 00:15
91F:→ NYPD319198: 继续等下去搞不好加强机都要出了 03/03 00:16
92F:推 DKnex: http://i.imgur.com/CyN3tTo.jpg 03/03 09:37
93F:推 ktan: 开双刀会被老婆骂,但还是买了 03/03 09:48
94F:推 Daniel0712: 太晚看到了QQ 03/03 09:48
95F:推 YummyMcGee: 白色说是路由器 黑色说是清净机 ok 03/03 10:05
96F:→ YummyMcGee: 的啦 03/03 10:05
97F:→ YummyMcGee: 方方正正的就是赞 比ps5那奇形怪状合理多了 03/03 10:06
98F:推 DKnex: 楼上正解XD 03/03 10:08
99F:→ DKnex: 我等不到虾皮的货 03/03 10:08
100F:→ DKnex: 刚刚直接买组合包了 03/03 10:08
101F:推 YummyMcGee: 请问虾皮的货是指官方商城的吗? 也是组合包? 03/03 10:14
102F:推 simon978: 黑色是小冰箱 白色是喇叭 XD 03/03 10:16
103F:推 ktan: 清净机和喇叭,游戏是电视内建功能 03/03 10:18
104F:推 YummyMcGee: 说冰箱会想开门看看 说喇叭耳朵想凑上去听 不行不行 03/03 10:40
105F:→ YummyMcGee: 路由器和清净机比较合理 会发热和出风是很正常低 03/03 10:41
106F:推 sunlockfire: Xboxs真的超静音@@,跟电脑放在一起我的电脑和比较 03/03 10:52
107F:→ sunlockfire: 大声… 03/03 10:52
108F:推 YummyMcGee: 真的安静 除非是PC才能玩的 不然我都优先开XBOX 03/03 10:58
109F:推 terransoimba: 虾皮囤XSX的黄牛我看看还能撑多久 03/03 11:43
110F:推 Askalaphos: 同上 囤 XSX 牛牛看你多会撑 03/03 12:58
111F:推 shyboydream: 请参考 XSS合理价http://i.imgur.com/zN2r0OV.jpg 03/03 13:30
112F:→ hidexjapan: 好市多内湖店? 03/03 13:35
113F:推 alvistan: 说是库存太狠了吧 03/03 13:36
114F:→ DKnex: 我猜7800是被退货拆过的吧 03/03 13:42
115F:→ ktan: 又有货了...仔细算算好像还好,GPU才值500/张 03/03 14:07
116F:推 YummyMcGee: 双主机包又有货了 买起来 03/03 14:10
117F:→ YummyMcGee: 没了 03/03 14:11
118F:推 jin062900: XSS现在也没7800这种价格了啦 电商已经一堆没货了 03/03 14:13
119F:推 scent15: 都补货了,我先Pass 03/03 14:16
120F:推 Askalaphos: XSS 7800 已不复存在 RIP .. 03/03 14:23
121F:推 DKnex: http://i.imgur.com/A7oH29x.jpg 03/03 14:26
122F:→ DKnex: 还有一组 快哦~ 03/03 14:26
123F:推 YummyMcGee: 点都只能点一组 不知道是只剩一组还是限购一组? 03/03 14:31
124F:推 DKnex: 就是剩一组啊 我猜是有人退货才开的 XD 03/03 14:33
125F:→ DKnex: 不然昨天下午我点进去 库存10组 03/03 14:33
126F:→ hans7192: 打去costco问了 北投有2组xss 但不是卖7800 无缘 03/03 14:44
127F:推 sunlockfire: 应该是退订吧,我之前买xss也是反反覆覆,一下有货 03/03 14:51
128F:→ sunlockfire: 一下没货@@ 03/03 14:51
129F:→ finalhope: PCHOME 买到了 03/03 14:58
130F:→ finalhope: costco那个应该是清库存才有的价格 03/03 15:00
131F:→ finalhope: 7字尾代表该批货最後的货 03/03 15:01
132F:推 howyoudoin: 订单查询有看到这笔表示买到了吗?有够难抢 03/03 15:02
133F:→ flipflap: 农历年前把主机顺利买到了 年後忽然开始大缺货 03/03 15:02
134F:推 finalhope: 我吗?有啊,付款完成,只是接下来要除掉原本手上的XSS 03/03 15:03
135F:→ finalhope: 还有大礼包的XSS 03/03 15:03
136F:推 Askalaphos: 问客服退订才会补 03/03 15:04
137F:→ finalhope: 好市多那张照片是2月初的价格。 03/03 15:05
138F:推 howyoudoin: 我也抢到了 现在要卖两台XSS 03/03 15:09
139F:→ finalhope: 楼上,这样市场会多很多XSS啊 03/03 15:10
140F:推 YummyMcGee: 卖一台就好 持有黑白双机才爽啊 03/03 15:13
141F:→ finalhope: 楼上,家里好窄只好忍痛出售了 03/03 15:26
142F:推 YummyMcGee: xss放电视两侧 刚好像是两个喇叭 03/03 15:56
143F:→ YummyMcGee: 中间放xsx就是重低音炮 03/03 15:56
144F:→ YummyMcGee: 这是一组多媒体音响(误) 03/03 15:57
145F:→ finalhope: 哈哈,花一万多这样搞不是很划算吧啊 03/03 15:57
146F:推 Askalaphos: 好奇,XSS 侧面黑色散热孔是吸进,还是排出的QQ 03/03 15:58
147F:推 YummyMcGee: 排出 03/03 15:59
148F:→ YummyMcGee: 你放卫生纸上去看看就知道了 03/03 16:00
149F:推 shakeM: https://i.imgur.com/TLqftKC.jpg 03/03 16:41
150F:→ shakeM: 我是这包不知道有没有比较臭 03/03 16:41
151F:推 tomcoollee: https://i.imgur.com/INeGl6L.jpg 03/03 16:52
152F:→ tomcoollee: 刚刚有看到新上架的了 03/03 16:52
153F:推 rasputin: 29490整包价格高,内容尚不至於灌水 03/03 17:12
154F:→ finalhope: Mimi这一包折价券1500,算起来跟PCHOME这边差不多 03/03 17:19
155F:→ finalhope: momo 03/03 17:19
156F:推 Askalaphos: 谢谢 Yummy 大大,这样我可放心了 QAQ 03/03 17:26
157F:推 YummyMcGee: 不是我回答的 你谢错人了 03/03 17:50
158F:→ YummyMcGee: 阿看错 以为你是问金额的人 03/03 17:51
159F:推 Askalaphos: QAAQ 03/03 17:58
160F:推 YummyMcGee: 双主机包快到货了 希望能快点卖掉xss 03/04 07:59
161F:推 howyoudoin: 不知道今天会不会收到 03/04 08:56
162F:推 finalhope: https://i.imgur.com/ENzi85i.jpg 03/04 09:16
163F:→ YummyMcGee: https://i.imgur.com/kay25Qw.jpg 先上图证明有购买 03/04 09:41
164F:→ YummyMcGee: 请需要xss的人参考 03/04 09:41
165F:推 wang226655: 借串问有人台中愿意割爱礼包的xss吗 03/04 09:56
166F:推 YummyMcGee: 可接受虾皮店到店吗? 03/04 09:57
167F:→ YummyMcGee: 在头份竹南 03/04 09:57
168F:推 Arsen2017: xss有兴趣 03/04 10:08
169F:推 howyoudoin: 有人要买全新或二手xss吗?可以站内 03/04 10:38
170F:→ howyoudoin: https://i.imgur.com/0NU1P6i.jpg 03/04 10:40
171F:推 DKnex: http://i.imgur.com/D8IKwL1.jpg 03/04 10:41
172F:→ DKnex: 昨天订 今早就到货了 03/04 10:41
173F:嘘 burnsy0018: 上面推文偷渡交易 03/04 10:44
174F:推 finalhope: @DKmex 你是几点下单的啊 03/04 14:38
175F:推 finalhope: https://i.imgur.com/HhwHggI.jpg 03/04 15:48
176F:→ finalhope: 资料备份完就来打包 03/04 15:48
177F:推 YummyMcGee: 请问楼上这样是在做什麽呢? 03/04 16:58
178F:推 sunlockfire: 机与机的连结 03/04 17:01
179F:推 finalhope: 资料转移 03/04 17:28
180F:推 simon978: 微软黑科技之无线充电技术(x 03/04 19:04
181F:推 TETUO: 算了,放弃提醒,反正不要被检举到时候哭哭就好XD 03/04 19:48
182F:推 DKnex: http://i.imgur.com/73OtJn5.jpg 03/04 20:10
183F:→ DKnex: 虽然迟到一点 但PChome就是快! 03/04 20:11
184F:推 finalhope: @DKnex看起来你也是压线到,我的也是刚好24小时到 03/04 20:42
185F:推 IDin: 要卖XSS的可以站内信唷~ 先谢 03/05 10:24
186F:推 apple0610: XSX满香的,但去游戏店想找片二手游戏光碟测试XSX的光 03/05 19:19
187F:→ apple0610: 碟机,真的有够难找的 03/05 19:19
188F:→ YummyMcGee: 都怪xgp太威了 03/05 22:1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