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an (@@)
看板XBOX
標題[問題] xbox one 開機一定要經過連線設定嗎?
時間Wed Mar 2 13:42:11 2022
大家好
昨日為了艾爾登法環重啟了塵封已久的xbox one
因為很久沒開機便重設主機
然而重設的過程中有要求必須要連線
在下租屋處沒有網路
僅能靠iPhone熱點分享網路
可是偏偏xbox one抓不到iPhone 分享的Wi-Fi
導致買了遊戲只能在那乾瞪眼
問題ㄧ、
原本重啟前遇到的問題是艾爾登法環安裝一直停在0%
問題二、
現在將xbox重置卻遇到要連線才能進行的狀況(如下圖)
https://i.imgur.com/vYZRwLv.jpg
不知道有沒有先進能幫忙解答,感謝了
我不想買大禮包啊…只想用舊機玩就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24.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6199733.A.FDE.html
1F:推 DX1: 我也用iphone熱點分享連線 常連不到, 重開iphone熱點03/02 14:08
2F:→ DX1: xbox 網路設定 搜尋你的手機 重新打wifi密碼 就連到了03/02 14:08
3F:→ DX1: 以後開xbox之前 先把手機熱點打開 再開xbox會比較好連03/02 14:09
4F:→ DX1: 從以前360到one到前陣子買XSS 都這樣設定 會比較好連線03/02 14:12
5F:推 iceranger: 又….又是iPhone (眼神死03/02 15:54
6F:推 eeyyo: xbox的遊戲應該都需要網路才能玩,無網路的狀態無法玩遊戲03/02 15:54
8F:→ SetaNoriyasu: 需要維持連線的遊戲除外03/02 16:16
9F:→ SetaNoriyasu: 請看連結中「離線」那項的說明03/02 16:17
10F:→ arobutics: 之前的經驗是iPhone個人熱點開關一次,再連線即可獲得03/02 16:39
11F:→ arobutics: 當次的穩定網路03/02 16:39
※ 編輯: Vaan (223.137.42.183 臺灣), 03/02/2022 20:4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