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an (@@)
看板XBOX
标题[问题] xbox one 开机一定要经过连线设定吗?
时间Wed Mar 2 13:42:11 2022
大家好
昨日为了艾尔登法环重启了尘封已久的xbox one
因为很久没开机便重设主机
然而重设的过程中有要求必须要连线
在下租屋处没有网路
仅能靠iPhone热点分享网路
可是偏偏xbox one抓不到iPhone 分享的Wi-Fi
导致买了游戏只能在那乾瞪眼
问题ㄧ、
原本重启前遇到的问题是艾尔登法环安装一直停在0%
问题二、
现在将xbox重置却遇到要连线才能进行的状况(如下图)
https://i.imgur.com/vYZRwLv.jpg
不知道有没有先进能帮忙解答,感谢了
我不想买大礼包啊…只想用旧机玩就好=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71.24.15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6199733.A.FDE.html
1F:推 DX1: 我也用iphone热点分享连线 常连不到, 重开iphone热点03/02 14:08
2F:→ DX1: xbox 网路设定 搜寻你的手机 重新打wifi密码 就连到了03/02 14:08
3F:→ DX1: 以後开xbox之前 先把手机热点打开 再开xbox会比较好连03/02 14:09
4F:→ DX1: 从以前360到one到前阵子买XSS 都这样设定 会比较好连线03/02 14:12
5F:推 iceranger: 又….又是iPhone (眼神死03/02 15:54
6F:推 eeyyo: xbox的游戏应该都需要网路才能玩,无网路的状态无法玩游戏03/02 15:54
8F:→ SetaNoriyasu: 需要维持连线的游戏除外03/02 16:16
9F:→ SetaNoriyasu: 请看连结中「离线」那项的说明03/02 16:17
10F:→ arobutics: 之前的经验是iPhone个人热点开关一次,再连线即可获得03/02 16:39
11F:→ arobutics: 当次的稳定网路03/02 16:39
※ 编辑: Vaan (223.137.42.183 台湾), 03/02/2022 20:4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