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liu (chuliu)
看板XBOX
標題[問題] 艾爾登法環如果有選擇困難要怎麼升等?
時間Sun Feb 27 22:53:20 2022
首先對於路線(探索哪裡)的選擇
第二是對流派的選擇
我有選擇困難
想等黑桐谷哥或是fightincowboy出攻略
fightincowboy通常有let's play! and walk-through而walkthrough
是種攻略,黑桐谷哥會直接出攻略。
等他們出了攻略再參考比較好。
這幾天就先到處撿寶升等
這是我目前的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8.194.184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5973602.A.3E2.html
1F:→ apemusic: 可以選擇困難?撿寶?怎麼我玩的是不同版本?有多少東 02/27 23:11
2F:→ apemusic: 西說多少話,明明介面就沒有難易度選項。如果有隱藏選 02/27 23:11
3F:→ apemusic: 項煩請告知! 02/27 23:11
4F:→ log3: 原PO應該是指他本人有選擇性障礙XD 02/27 23:14
5F:→ log3: 選擇性 障礙,中文真的很容易引起誤會 02/27 23:15
6F:→ feaze: 其實你還是選了啊,選擇先撿寶升等~ 02/27 23:21
7F:推 nothingsun: 一樓XDDD 02/27 23:46
8F:推 horseorange: 出了攻略你還是要打得贏啊 有攻略頂多血比較長打得痛 02/28 00:06
9F:→ horseorange: 一點點而已 02/28 00:06
10F:推 yuanyuanchan: 一樓是在 ? 02/28 00:51
11F:→ moswu: 一個遊戲而已怎麼那麼多小劇場 02/28 01:28
12F:推 YummyMcGee: 一樓認真的嗎?閱讀能力是怎樣 02/28 02:09
13F:→ reall860523: 可以重新配點,沒差 02/28 05:16
14F:→ reall860523: 看你想玩什麼,我自己是走禱告,有天照超帥的 02/28 05:16
16F:推 chick1227: 選擇 性困難 02/28 06:26
17F:推 faang: 其實我一開始也看錯標題 02/28 08:04
18F:推 zsyian: 會錯意+1 02/28 08:53
19F:推 aa08175: 其實是標題表達不好 02/28 09:09
20F:→ aa08175: 認真說,這次有洗點數的道具~ 比較不用怕想換流派 02/28 09:10
※ 編輯: chuliu (61.238.194.184 香港), 02/28/2022 09:38:22
21F:推 xBox1Pro: 也不是暗黑那樣子的打寶遊戲才能叫撿寶 02/28 09:57
22F:→ xBox1Pro: 可是你既然選擇升級,點數就一定要點下去,所以你還是 02/28 09:58
23F:→ xBox1Pro: 選了啊 02/28 09:58
24F:推 penny2k1: 打個日文名字去GOOGLE就有推薦攻略順序了 02/28 10:07
25F:推 js0431: 閱讀真的很難對不對 02/28 11:55
26F:推 eqhibiki: 不是自己探索才好玩嘛? 等你愛的攻略出, 重走一遍就好 02/28 13:28
27F:推 gn01669281: 不要看攻略 照自己玩 跟隨自己的心 回歸玩遊戲初衷 02/28 14:17
28F:→ gn01669281: 不要連玩遊戲的有進度目標步驟要趕 02/28 14:18
29F:→ agagy: 要發FB發到ptt? 02/28 15:13
30F:推 rjie: 我是玩起來舒服就好,想試的近戰裝、魔法、祈禱太多,索性 02/28 15:32
31F:→ rjie: 平均點上去 02/28 15:32
32F:→ rjie: 反正打不過就練功等級碾,或之後再重置就好 02/28 15:32
33F:→ feaze: 可以洗點+可以重捏臉,真的平易近人多了 02/28 19:54
34F:→ feaze: 如果也能重打以前打過的Boss就更好了~ 02/28 19:55
35F:推 faang: 我可以理解看攻略的確快很多 像我一開始也都自己探索 02/28 22:43
36F:→ faang: 但常是花很多時間亂走卻其實沒拿到甚麼 反而朋友看攻略 02/28 22:44
37F:→ faang: 馬上就能拿到讓人羨慕的裝備 也是會覺得 那我之前都在幹嘛 02/28 22:44
38F:→ faang: 所以我現在折衷 偶爾自己逛 覺得陷入膠著再看攻略 02/28 22:45
39F:推 cs602016: 樓上+1 自己瞎逛浪費一堆時間沒拿到好東西,反而堵爛, 02/28 23:25
40F:→ cs602016: 適時看攻略也是不錯的 02/28 23:25
41F:→ laipenguin: 我覺得這個是法環沒設計好 有時沒攻略很難找東西 03/01 00:55
42F:推 faang: 我覺得就是因為英高系列難度整體偏高 所以任何對玩家有利 03/01 10:23
43F:→ faang: 的物品或獎勵都顯得多多益善;這會造成玩家不能漏過任何 03/01 10:24
44F:→ faang: 隱藏物品的動機提升;像我玩其他難度沒那麼高的遊戲 通常就 03/01 10:24
45F:→ faang: 是第一輪自由探索 有什麼漏拿的以後再來補 反正不拿也不至 03/01 10:25
46F:→ faang: 過不了 因此比較不會依賴攻略 而能有自己探索的動機 03/01 10:25
47F:推 naideath: 目前還沒看攻略 把這款當作驗收 等全通後二周目再看XD 03/01 10:31
48F:→ naideath: 一無所有開局 惡兆通關的時候12等左右 滿有趣的 XD 03/01 10:33
49F:→ naideath: 露滴還沒撿 打完惡兆約13等 先點血提高容錯率是比較好的 03/01 10:38
50F:→ laipenguin: 探索有時獎勵不夠好也是個小問題啦... 03/01 11:15
51F:推 qwe88016: 我都先自己探索完一張圖,再回頭查攻略清查少拿了什麼 03/01 13:45
52F:→ qwe88016: 結果發現很多自己找到的,攻略沒找到,遊戲內容太豐富了 03/01 13:45
53F:推 hipposman: 媽呀 惡兆13等怎辦到的…真強 03/01 19:02
54F:推 gcar: 我勇者開局也是漂流者墳墓王直接上,7等打三小時把腐爛樹精 03/01 21:24
55F:→ gcar: 幹掉 03/01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