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liu (chuliu)
看板XBOX
标题[问题] 艾尔登法环如果有选择困难要怎麽升等?
时间Sun Feb 27 22:53:20 2022
首先对於路线(探索哪里)的选择
第二是对流派的选择
我有选择困难
想等黑桐谷哥或是fightincowboy出攻略
fightincowboy通常有let's play! and walk-through而walkthrough
是种攻略,黑桐谷哥会直接出攻略。
等他们出了攻略再参考比较好。
这几天就先到处捡宝升等
这是我目前的想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8.194.184 (香港)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5973602.A.3E2.html
1F:→ apemusic: 可以选择困难?捡宝?怎麽我玩的是不同版本?有多少东 02/27 23:11
2F:→ apemusic: 西说多少话,明明介面就没有难易度选项。如果有隐藏选 02/27 23:11
3F:→ apemusic: 项烦请告知! 02/27 23:11
4F:→ log3: 原PO应该是指他本人有选择性障碍XD 02/27 23:14
5F:→ log3: 选择性 障碍,中文真的很容易引起误会 02/27 23:15
6F:→ feaze: 其实你还是选了啊,选择先捡宝升等~ 02/27 23:21
7F:推 nothingsun: 一楼XDDD 02/27 23:46
8F:推 horseorange: 出了攻略你还是要打得赢啊 有攻略顶多血比较长打得痛 02/28 00:06
9F:→ horseorange: 一点点而已 02/28 00:06
10F:推 yuanyuanchan: 一楼是在 ? 02/28 00:51
11F:→ moswu: 一个游戏而已怎麽那麽多小剧场 02/28 01:28
12F:推 YummyMcGee: 一楼认真的吗?阅读能力是怎样 02/28 02:09
13F:→ reall860523: 可以重新配点,没差 02/28 05:16
14F:→ reall860523: 看你想玩什麽,我自己是走祷告,有天照超帅的 02/28 05:16
16F:推 chick1227: 选择 性困难 02/28 06:26
17F:推 faang: 其实我一开始也看错标题 02/28 08:04
18F:推 zsyian: 会错意+1 02/28 08:53
19F:推 aa08175: 其实是标题表达不好 02/28 09:09
20F:→ aa08175: 认真说,这次有洗点数的道具~ 比较不用怕想换流派 02/28 09:10
※ 编辑: chuliu (61.238.194.184 香港), 02/28/2022 09:38:22
21F:推 xBox1Pro: 也不是暗黑那样子的打宝游戏才能叫捡宝 02/28 09:57
22F:→ xBox1Pro: 可是你既然选择升级,点数就一定要点下去,所以你还是 02/28 09:58
23F:→ xBox1Pro: 选了啊 02/28 09:58
24F:推 penny2k1: 打个日文名字去GOOGLE就有推荐攻略顺序了 02/28 10:07
25F:推 js0431: 阅读真的很难对不对 02/28 11:55
26F:推 eqhibiki: 不是自己探索才好玩嘛? 等你爱的攻略出, 重走一遍就好 02/28 13:28
27F:推 gn01669281: 不要看攻略 照自己玩 跟随自己的心 回归玩游戏初衷 02/28 14:17
28F:→ gn01669281: 不要连玩游戏的有进度目标步骤要赶 02/28 14:18
29F:→ agagy: 要发FB发到ptt? 02/28 15:13
30F:推 rjie: 我是玩起来舒服就好,想试的近战装、魔法、祈祷太多,索性 02/28 15:32
31F:→ rjie: 平均点上去 02/28 15:32
32F:→ rjie: 反正打不过就练功等级碾,或之後再重置就好 02/28 15:32
33F:→ feaze: 可以洗点+可以重捏脸,真的平易近人多了 02/28 19:54
34F:→ feaze: 如果也能重打以前打过的Boss就更好了~ 02/28 19:55
35F:推 faang: 我可以理解看攻略的确快很多 像我一开始也都自己探索 02/28 22:43
36F:→ faang: 但常是花很多时间乱走却其实没拿到甚麽 反而朋友看攻略 02/28 22:44
37F:→ faang: 马上就能拿到让人羡慕的装备 也是会觉得 那我之前都在干嘛 02/28 22:44
38F:→ faang: 所以我现在折衷 偶尔自己逛 觉得陷入胶着再看攻略 02/28 22:45
39F:推 cs602016: 楼上+1 自己瞎逛浪费一堆时间没拿到好东西,反而堵烂, 02/28 23:25
40F:→ cs602016: 适时看攻略也是不错的 02/28 23:25
41F:→ laipenguin: 我觉得这个是法环没设计好 有时没攻略很难找东西 03/01 00:55
42F:推 faang: 我觉得就是因为英高系列难度整体偏高 所以任何对玩家有利 03/01 10:23
43F:→ faang: 的物品或奖励都显得多多益善;这会造成玩家不能漏过任何 03/01 10:24
44F:→ faang: 隐藏物品的动机提升;像我玩其他难度没那麽高的游戏 通常就 03/01 10:24
45F:→ faang: 是第一轮自由探索 有什麽漏拿的以後再来补 反正不拿也不至 03/01 10:25
46F:→ faang: 过不了 因此比较不会依赖攻略 而能有自己探索的动机 03/01 10:25
47F:推 naideath: 目前还没看攻略 把这款当作验收 等全通後二周目再看XD 03/01 10:31
48F:→ naideath: 一无所有开局 恶兆通关的时候12等左右 满有趣的 XD 03/01 10:33
49F:→ naideath: 露滴还没捡 打完恶兆约13等 先点血提高容错率是比较好的 03/01 10:38
50F:→ laipenguin: 探索有时奖励不够好也是个小问题啦... 03/01 11:15
51F:推 qwe88016: 我都先自己探索完一张图,再回头查攻略清查少拿了什麽 03/01 13:45
52F:→ qwe88016: 结果发现很多自己找到的,攻略没找到,游戏内容太丰富了 03/01 13:45
53F:推 hipposman: 妈呀 恶兆13等怎办到的…真强 03/01 19:02
54F:推 gcar: 我勇者开局也是漂流者坟墓王直接上,7等打三小时把腐烂树精 03/01 21:24
55F:→ gcar: 干掉 03/01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