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vn21 (12345677777777)
看板XBOX
標題[問題] 請問1537連電腦?
時間Sun Feb 27 22:04:40 2022
各位大大晚安
小弟買了一隻1537的舊版手把
但苦於和電腦之間的連結方式想請教各位
1. 我事前已經查詢到1537不支援藍芽
所以想利用有線的方式來使用
但發現插上後電腦無法識別
不知道是不支援直接插micro USB 還是我的線有問題
想知道有沒有支援有線使用
2. 我另外有新版的無線連結器
請問1537跟新版連結器相容嗎?
操作了一個下午都不能連上線
跟新版控制器的操作邏輯好像不太一樣
怎麼按連結鈕都沒有反應,只有按中間大顆的才會慢慢閃爍@@
還是一定要再去買個大號的舊版連結器才能跟電腦無線連接呢?
謝謝各位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77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2.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5970682.A.07A.html
1F:→ eqhibiki: 換win10絕對可以用,windows太舊好像要找驅動程式 02/27 22:09
我現在是win11,這個之後預計會給同學使用,但他沒有無線接收器請問1537可以有線嗎
※ 編輯: cvn21 (1.200.12.248 臺灣), 02/27/2022 22:22:43
※ 編輯: cvn21 (1.200.12.248 臺灣), 02/27/2022 22:23:28
2F:→ toddyu: 我是用1697,跟1537只差在3.5mm耳機孔,平常接線玩正常。 02/28 06:34
3F:→ Metalcaptain: 現在買的到1537?不會是假貨吧? 02/28 07:14
4F:→ eqhibiki: 其實庫存還真的是不少 02/28 13:29
5F:推 elzohar: 借題請教下 我有一把舊的1708手把是否能接到XSS上用呢 02/28 14:20
6F:→ elzohar: 正在觀望要不要跳進XSS的懷抱,謝謝 XD 02/28 14:20
7F:→ SetaNoriyasu: Xbox One時的所有無線控制器都可在XSX|S上使用 02/28 15:56
9F:推 elzohar: 感謝回應 之前是拿來連PC玩遊戲沒買過XBOX~ 放心買了:D 02/28 16:25
10F:推 gcar: 我自己原廠的xsx手把已故,在還沒買新手把之前只能拿舊xone 03/01 18:14
11F:→ gcar: 手把來用,是可以用的軟體 03/01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