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vn21 (12345677777777)
看板XBOX
标题[问题] 请问1537连电脑?
时间Sun Feb 27 22:04:40 2022
各位大大晚安
小弟买了一只1537的旧版手把
但苦於和电脑之间的连结方式想请教各位
1. 我事前已经查询到1537不支援蓝芽
所以想利用有线的方式来使用
但发现插上後电脑无法识别
不知道是不支援直接插micro USB 还是我的线有问题
想知道有没有支援有线使用
2. 我另外有新版的无线连结器
请问1537跟新版连结器相容吗?
操作了一个下午都不能连上线
跟新版控制器的操作逻辑好像不太一样
怎麽按连结钮都没有反应,只有按中间大颗的才会慢慢闪烁@@
还是一定要再去买个大号的旧版连结器才能跟电脑无线连接呢?
谢谢各位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77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00.12.24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5970682.A.07A.html
1F:→ eqhibiki: 换win10绝对可以用,windows太旧好像要找驱动程式 02/27 22:09
我现在是win11,这个之後预计会给同学使用,但他没有无线接收器请问1537可以有线吗
※ 编辑: cvn21 (1.200.12.248 台湾), 02/27/2022 22:22:43
※ 编辑: cvn21 (1.200.12.248 台湾), 02/27/2022 22:23:28
2F:→ toddyu: 我是用1697,跟1537只差在3.5mm耳机孔,平常接线玩正常。 02/28 06:34
3F:→ Metalcaptain: 现在买的到1537?不会是假货吧? 02/28 07:14
4F:→ eqhibiki: 其实库存还真的是不少 02/28 13:29
5F:推 elzohar: 借题请教下 我有一把旧的1708手把是否能接到XSS上用呢 02/28 14:20
6F:→ elzohar: 正在观望要不要跳进XSS的怀抱,谢谢 XD 02/28 14:20
7F:→ SetaNoriyasu: Xbox One时的所有无线控制器都可在XSX|S上使用 02/28 15:56
9F:推 elzohar: 感谢回应 之前是拿来连PC玩游戏没买过XBOX~ 放心买了:D 02/28 16:25
10F:推 gcar: 我自己原厂的xsx手把已故,在还没买新手把之前只能拿旧xone 03/01 18:14
11F:→ gcar: 手把来用,是可以用的软体 03/01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