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sshen (願妳幸福)
看板XBOX
標題Re: [問題] 艾爾登法環 連線問題
時間Sat Feb 26 08:47:24 2022
我們家是不同帳戶,我進入遊戲很正常,可是等我老公要玩
就顯示無網路,只能離線遊玩。但是切回我的帳戶,又是正常
所以有人知道為什麼無法連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79.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5836446.A.32D.html
1F:推 jason840226: 哇…夫妻一起玩,羨慕(重點誤 02/26 10:02
2F:推 richard1986: 帳戶有無金會員 02/26 10:16
3F:→ lovesshen: 有金會員,也有gamepass 02/26 12:36
4F:推 four5: 塞車吧我猜,我一開遊戲就顯示連不上 02/26 12:39
5F:推 gcar: 主要gamepass是哪一個帳號,那個叫帳號home在主機上試試 02/26 12:41
6F:推 ts00422832: 跟XGP有什麼關系,線上功能就金會員而已 02/26 16:01
7F:→ ts00422832: 另一個不能連就是沒有金會員資格吧 02/26 16:01
8F:推 faang: 照理說家庭分享不只是遊戲 也是可以分享金會員連線資格的 02/26 16:09
9F:→ moswu: 沒設定常用主機吧 02/26 16:11
10F:→ lovesshen: 不能連線的,是有金會員和有gamepass的那個帳號。二台 02/26 16:15
11F:→ lovesshen: 主機都試了。我可以連線,一換帳號就無法連線 02/26 16:15
12F:推 faang: 所以反而是自己有資格的無法連線? 真詭異 02/26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