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sshen (愿你幸福)
看板XBOX
标题Re: [问题] 艾尔登法环 连线问题
时间Sat Feb 26 08:47:24 2022
我们家是不同帐户,我进入游戏很正常,可是等我老公要玩
就显示无网路,只能离线游玩。但是切回我的帐户,又是正常
所以有人知道为什麽无法连线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3.79.8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5836446.A.32D.html
1F:推 jason840226: 哇…夫妻一起玩,羡慕(重点误 02/26 10:02
2F:推 richard1986: 帐户有无金会员 02/26 10:16
3F:→ lovesshen: 有金会员,也有gamepass 02/26 12:36
4F:推 four5: 塞车吧我猜,我一开游戏就显示连不上 02/26 12:39
5F:推 gcar: 主要gamepass是哪一个帐号,那个叫帐号home在主机上试试 02/26 12:41
6F:推 ts00422832: 跟XGP有什麽关系,线上功能就金会员而已 02/26 16:01
7F:→ ts00422832: 另一个不能连就是没有金会员资格吧 02/26 16:01
8F:推 faang: 照理说家庭分享不只是游戏 也是可以分享金会员连线资格的 02/26 16:09
9F:→ moswu: 没设定常用主机吧 02/26 16:11
10F:→ lovesshen: 不能连线的,是有金会员和有gamepass的那个帐号。二台 02/26 16:15
11F:→ lovesshen: 主机都试了。我可以连线,一换帐号就无法连线 02/26 16:15
12F:推 faang: 所以反而是自己有资格的无法连线? 真诡异 02/26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