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cdsee (夕陽君)
看板XBOX
標題[問題] 請問最新的XBOXONE能用手機共享網路嗎?
時間Tue Feb 22 10:20:45 2022
版友好
因為我現在住在沒有網路線的宿舍
想請問XBOX
能用USB接手機共享網路的方式連線嗎?
不好意思
感謝大家
--
君不見七彩霓服紫霞冠,亦耳聞把扇輕搖氣非凡,
眼亦看夕陽西墜君莫笑,亦心想暮色只映虹雲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71.68.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5496456.A.B41.html
1F:→ zingy: 可以。 02/22 10:29
2F:→ zingy: iPhone 12pro 跑中華4G。 02/22 10:29
3F:→ moswu: 可以Usb手機共享網路? 02/22 10:32
4F:推 ts00422832: 不行 請開無線分享 02/22 10:58
5F:推 xBox1Pro: 只能用無線 你usb插著應該就是慢速充電而已 02/22 11:03
6F:→ aacdsee: 感謝大家的解答 02/22 14:48
7F:→ aacdsee: 請問是按:行動無線基地台 嗎? 我三星s21 02/22 14:51
8F:推 hchken: 是 02/22 18:06
9F:→ reall860523: 很傷手機電池就是了,我有幾年都靠手機開網路玩遊戲 02/22 21:32
10F:→ reall860523: 的 02/22 21:32
11F:推 streit: 有電腦嗎?手機USB網路給電腦,再由電腦分享wifi不知行不 02/22 21:46
12F:→ streit: 行 02/22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