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cdsee (夕阳君)
看板XBOX
标题[问题] 请问最新的XBOXONE能用手机共享网路吗?
时间Tue Feb 22 10:20:45 2022
版友好
因为我现在住在没有网路线的宿舍
想请问XBOX
能用USB接手机共享网路的方式连线吗?
不好意思
感谢大家
--
君不见七彩霓服紫霞冠,亦耳闻把扇轻摇气非凡,
眼亦看夕阳西坠君莫笑,亦心想暮色只映虹云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0.71.68.23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5496456.A.B41.html
1F:→ zingy: 可以。 02/22 10:29
2F:→ zingy: iPhone 12pro 跑中华4G。 02/22 10:29
3F:→ moswu: 可以Usb手机共享网路? 02/22 10:32
4F:推 ts00422832: 不行 请开无线分享 02/22 10:58
5F:推 xBox1Pro: 只能用无线 你usb插着应该就是慢速充电而已 02/22 11:03
6F:→ aacdsee: 感谢大家的解答 02/22 14:48
7F:→ aacdsee: 请问是按:行动无线基地台 吗? 我三星s21 02/22 14:51
8F:推 hchken: 是 02/22 18:06
9F:→ reall860523: 很伤手机电池就是了,我有几年都靠手机开网路玩游戏 02/22 21:32
10F:→ reall860523: 的 02/22 21:32
11F:推 streit: 有电脑吗?手机USB网路给电脑,再由电脑分享wifi不知行不 02/22 21:46
12F:→ streit: 行 02/22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