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ang (昉)
看板XBOX
標題Re: [情報] 電馭叛客 2077 次世代主機版今天更新
時間Mon Feb 21 12:53:58 2022
當初2077諸多Bug之一
就是NPC人物動作三不五時會變成開發中那種預設的T字型(雙腿併攏、雙手左右平舉)
昨天用XSS玩試玩版玩到戰鬥教學
在近戰項目時 練打用的機器人有不只一次也變成T字型
雖然都不到一秒、一閃而過
但還是給人感覺BUG沒修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83.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5419241.A.B95.html
1F:→ Kust: 不可能修完啦 哪個遊戲沒bug 02/21 12:56
2F:推 JIKUAI: 五個小時試玩遇到三次死機跟一次hub 介面消失… 02/21 12:57
3F:推 ajiva: 昨天用pc玩開頭也看到了,神秘T字人 02/21 13:00
4F:→ jayemshow: 我五個小時試玩 目前玩了兩個小時沒遇到 02/21 13:51
5F:→ jayemshow: 我是用 XSX 的效能模式 02/21 13:52
6F:→ jayemshow: 不過這片跟我的頻率不太對 試玩結束就不花錢買了 02/21 13:52
7F:推 philip81501: 為什麼覺得他會修完? 02/21 14:59
8F:推 eqhibiki: 最後變成此遊戲特色,還要解遇到T字人的成就 02/21 15:45
9F:推 MartyFriedma: 我pc沒遇過欸 02/21 17:39
10F:推 xBox1Pro: Xsx版從來沒遇到過欸 02/21 18:09
11F:推 wordy: Xsx沒遇過+1 02/21 18:29
12F:推 foggykid: 我覺得更新前後最大的差別,是語音全中文,蠻不習慣的XD 02/21 19:00
13F:推 tomscott: 語言全中文之前就有了 是簡體中國配音 會跟繁體中 02/21 19:20
14F:→ tomscott: 文字幕不太一樣 02/21 19:20
15F:推 LithiumLotus: 我還是等決定版再玩好惹 02/21 19:44
16F:推 gcar: xsx版從前年就玩很爽沒遇bug+1 02/21 20:01
17F:→ xBox1Pro: 看起來XSS優化不太好,光是沒有60fps就知道了 02/21 20:30
18F:→ xBox1Pro: 2077跟芬妮可絲傳說一樣,配音是跟簡中字幕,繁中字幕 02/21 20:33
19F:→ xBox1Pro: 會搭不上。個人覺得簡中其實翻比較流暢,繁中至少有2- 02/21 20:33
20F:→ xBox1Pro: 3的地方,我比對英文後發現是誤譯 02/21 20:33
21F:推 xBox1Pro: 但簡中繁中光名稱就差很多,繁中字幕配英文語音體驗比 02/21 20:50
22F:→ xBox1Pro: 較好 02/21 20:50
23F:推 jin062900: 聽不慣支那腔 我還是聽英文配音就好 02/21 20:54
24F:推 loneleonlmc: 1.5版我也遇過T字人 02/21 20:55
25F:推 srx080578: 我覺得好好玩喔 劇情帶入感很強 跟巫師3一樣 02/21 22:48
26F:→ srx080578: 只是我看這要破關可能要很久 02/21 22:49
27F:推 ULSHAN: 之前用XSX爽玩了… 02/21 22:51
28F:推 rasputin: 中文語音棒讀感好重 02/21 23:43
29F:推 YEHBOBO: 變成就應該還不錯Xd 02/22 07:50
30F:→ jayemshow: 我第一時間就下載英文語音了 02/22 08:45
31F:→ jayemshow: 4.x GB 大約四分鐘多載完 多等一下就好了 02/22 08:46
32F:→ zingy: 其實它的「簡中」配音,中共味沒很重,反倒感覺有點港配的 02/22 10:32
33F:→ zingy: 味道。 02/22 10:32
34F:推 brianson: 聽到中文就去下載英文的了 02/22 11:35
35F:推 godo: 20TT 02/22 13:02
36F:推 TCdogmeat: 人會重疊 穿越 T字人 還是有 但滿順的 02/22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