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ang (昉)
看板XBOX
标题Re: [情报] 电驭叛客 2077 次世代主机版今天更新
时间Mon Feb 21 12:53:58 2022
当初2077诸多Bug之一
就是NPC人物动作三不五时会变成开发中那种预设的T字型(双腿并拢、双手左右平举)
昨天用XSS玩试玩版玩到战斗教学
在近战项目时 练打用的机器人有不只一次也变成T字型
虽然都不到一秒、一闪而过
但还是给人感觉BUG没修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5.83.24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5419241.A.B95.html
1F:→ Kust: 不可能修完啦 哪个游戏没bug 02/21 12:56
2F:推 JIKUAI: 五个小时试玩遇到三次死机跟一次hub 介面消失… 02/21 12:57
3F:推 ajiva: 昨天用pc玩开头也看到了,神秘T字人 02/21 13:00
4F:→ jayemshow: 我五个小时试玩 目前玩了两个小时没遇到 02/21 13:51
5F:→ jayemshow: 我是用 XSX 的效能模式 02/21 13:52
6F:→ jayemshow: 不过这片跟我的频率不太对 试玩结束就不花钱买了 02/21 13:52
7F:推 philip81501: 为什麽觉得他会修完? 02/21 14:59
8F:推 eqhibiki: 最後变成此游戏特色,还要解遇到T字人的成就 02/21 15:45
9F:推 MartyFriedma: 我pc没遇过欸 02/21 17:39
10F:推 xBox1Pro: Xsx版从来没遇到过欸 02/21 18:09
11F:推 wordy: Xsx没遇过+1 02/21 18:29
12F:推 foggykid: 我觉得更新前後最大的差别,是语音全中文,蛮不习惯的XD 02/21 19:00
13F:推 tomscott: 语言全中文之前就有了 是简体中国配音 会跟繁体中 02/21 19:20
14F:→ tomscott: 文字幕不太一样 02/21 19:20
15F:推 LithiumLotus: 我还是等决定版再玩好惹 02/21 19:44
16F:推 gcar: xsx版从前年就玩很爽没遇bug+1 02/21 20:01
17F:→ xBox1Pro: 看起来XSS优化不太好,光是没有60fps就知道了 02/21 20:30
18F:→ xBox1Pro: 2077跟芬妮可丝传说一样,配音是跟简中字幕,繁中字幕 02/21 20:33
19F:→ xBox1Pro: 会搭不上。个人觉得简中其实翻比较流畅,繁中至少有2- 02/21 20:33
20F:→ xBox1Pro: 3的地方,我比对英文後发现是误译 02/21 20:33
21F:推 xBox1Pro: 但简中繁中光名称就差很多,繁中字幕配英文语音体验比 02/21 20:50
22F:→ xBox1Pro: 较好 02/21 20:50
23F:推 jin062900: 听不惯支那腔 我还是听英文配音就好 02/21 20:54
24F:推 loneleonlmc: 1.5版我也遇过T字人 02/21 20:55
25F:推 srx080578: 我觉得好好玩喔 剧情带入感很强 跟巫师3一样 02/21 22:48
26F:→ srx080578: 只是我看这要破关可能要很久 02/21 22:49
27F:推 ULSHAN: 之前用XSX爽玩了… 02/21 22:51
28F:推 rasputin: 中文语音棒读感好重 02/21 23:43
29F:推 YEHBOBO: 变成就应该还不错Xd 02/22 07:50
30F:→ jayemshow: 我第一时间就下载英文语音了 02/22 08:45
31F:→ jayemshow: 4.x GB 大约四分钟多载完 多等一下就好了 02/22 08:46
32F:→ zingy: 其实它的「简中」配音,中共味没很重,反倒感觉有点港配的 02/22 10:32
33F:→ zingy: 味道。 02/22 10:32
34F:推 brianson: 听到中文就去下载英文的了 02/22 11:35
35F:推 godo: 20TT 02/22 13:02
36F:推 TCdogmeat: 人会重叠 穿越 T字人 还是有 但满顺的 02/22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