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rseorange (橘小馬)
看板XBOX
標題Fw: [閒聊] Xbox Series S的攜帶性是不是還不錯
時間Sun Feb 20 14:27:27 2022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Y4Ty92F ]
剛剛在看影片開(業)箱(配)
開箱的是XSS的外接營幕
本體是這樣
https://i.imgur.com/49fe9K4.jpg
剛好可以跟XSS融成一體
https://i.imgur.com/KgADipz.jpg
可以像這樣當筆電用
https://i.imgur.com/pmOLM67.jpg
也可以這樣立起來玩
https://i.imgur.com/mYw3b8F.jpg
最後就是營幕可以直接收起來 體積幾乎沒變多大
https://i.imgur.com/mVQhHcG.jpg
收起來大概像這樣
https://i.imgur.com/Fux2zOV.jpg
像這種營幕直連主機的產品Switch之前也有出
https://i.imgur.com/wl8rMRf.jpeg
本體就是便攜營幕直連可以少掉拉HDMI的麻煩
只是沒想到現在連X盒都在出
體積應該跟筆電差不多
這樣看起來
XSS的攜帶性是不是還算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0.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645338377.A.08F.html
※ 編輯: horseorange (61.64.0.73 臺灣), 02/20/2022 14:27:57
1F:推 Shower360: 我記得還有XSX版的,看到會笑出來的那種 02/20 15:15
2F:→ supereva: xsx相當重 不適合攜帶 02/20 15:22
3F:推 iceranger: 我以前買過接PS2slim的螢幕版本 02/20 15:23
4F:推 iammatrix: xsx裡面的散熱片是整塊拼起來的 超重 02/20 17:28
5F:→ adiemusxyz: 純好奇 雖然很便利 但都外出了還要帶主機是多邊緣 之 02/20 19:05
6F:→ adiemusxyz: 前回老家露營出遊也都帶過NS 跟親友聊天打牌時間都不 02/20 19:05
7F:→ adiemusxyz: 夠 完全沒開機又帶回家 02/20 19:05
8F:推 cchpt: 樓上你不可以醬子,有考慮過沒親友的人過年嗎 02/20 19:09
9F:推 LithiumLotus: 加office就完美了 02/20 20:17
10F:推 streit: 讚讚讚 02/20 21:03
11F:推 neofire: 這樣會很熱,正對散熱 02/20 21:35
12F:推 adiemusxyz: 沒親友的人過年不是更可以在家爽用大螢幕玩? 02/20 22:56
14F:→ william456: 再買一台這個可以玩4小時,走到哪玩到哪,完美 02/20 23:56
15F:→ william456: 才怪,你除非在深山野嶺,不然用xcloud接手機不是更 02/20 23:59
16F:→ william456: 快 02/20 23:59
17F:→ xturtle: 這出風口位置,正好把XBOX當暖爐用 02/21 08:37
18F:推 jimmyisgay: 那不會燙嗎-.- 02/21 08:38
19F:推 xBox1Pro: 搭帳篷很適合啊,老外很愛。而且美國的行動網路就不用 02/21 09:45
20F:→ xBox1Pro: 說笑了 02/21 09:45
21F:推 faang: 這有內建供電嗎?沒有的話感覺直接買螢幕比較實用 02/21 12:50
22F:→ horseorange: 要插電 02/21 13:10
23F:推 nothingsun: 上面想說帳篷可以用,結果樓主立馬就說要插電....這 02/21 13:42
24F:→ nothingsun: 不就是完全沒用了嗎 02/21 13:42
25F:→ nothingsun: XD 02/21 13:42
26F:→ william456: 那顆就是ac 行動電源啊,2k能玩4小時 02/21 13:55
27F:→ william456: 3k應該可到6小時 02/21 13:55
28F:推 cycle1008: 側立放好像冷氣室外機喔 02/21 15:21
29F:推 q2520q: XSX真的超爆重... 02/21 18:03
30F:推 uramf: M$ Switch!!! 02/22 12:24
31F:推 giraffegood: 國外客運火車還有AC插座能用...台灣買這幹嘛 02/23 13:05
32F:推 giraffegood: 帶去星巴克玩嗎 02/23 13:07
33F:推 CMLeeptt: 請找有插座的露營區 02/24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