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rseorange (橘小马)
看板XBOX
标题Fw: [闲聊] Xbox Series S的携带性是不是还不错
时间Sun Feb 20 14:27:27 2022
※ [本文转录自 C_Chat 看板 #1Y4Ty92F ]
刚刚在看影片开(业)箱(配)
开箱的是XSS的外接营幕
本体是这样
https://i.imgur.com/49fe9K4.jpg
刚好可以跟XSS融成一体
https://i.imgur.com/KgADipz.jpg
可以像这样当笔电用
https://i.imgur.com/pmOLM67.jpg
也可以这样立起来玩
https://i.imgur.com/mYw3b8F.jpg
最後就是营幕可以直接收起来 体积几乎没变多大
https://i.imgur.com/mVQhHcG.jpg
收起来大概像这样
https://i.imgur.com/Fux2zOV.jpg
像这种营幕直连主机的产品Switch之前也有出
https://i.imgur.com/wl8rMRf.jpeg
本体就是便携营幕直连可以少掉拉HDMI的麻烦
只是没想到现在连X盒都在出
体积应该跟笔电差不多
这样看起来
XSS的携带性是不是还算不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64.0.7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645338377.A.08F.html
※ 编辑: horseorange (61.64.0.73 台湾), 02/20/2022 14:27:57
1F:推 Shower360: 我记得还有XSX版的,看到会笑出来的那种 02/20 15:15
2F:→ supereva: xsx相当重 不适合携带 02/20 15:22
3F:推 iceranger: 我以前买过接PS2slim的萤幕版本 02/20 15:23
4F:推 iammatrix: xsx里面的散热片是整块拼起来的 超重 02/20 17:28
5F:→ adiemusxyz: 纯好奇 虽然很便利 但都外出了还要带主机是多边缘 之 02/20 19:05
6F:→ adiemusxyz: 前回老家露营出游也都带过NS 跟亲友聊天打牌时间都不 02/20 19:05
7F:→ adiemusxyz: 够 完全没开机又带回家 02/20 19:05
8F:推 cchpt: 楼上你不可以酱子,有考虑过没亲友的人过年吗 02/20 19:09
9F:推 LithiumLotus: 加office就完美了 02/20 20:17
10F:推 streit: 赞赞赞 02/20 21:03
11F:推 neofire: 这样会很热,正对散热 02/20 21:35
12F:推 adiemusxyz: 没亲友的人过年不是更可以在家爽用大萤幕玩? 02/20 22:56
14F:→ william456: 再买一台这个可以玩4小时,走到哪玩到哪,完美 02/20 23:56
15F:→ william456: 才怪,你除非在深山野岭,不然用xcloud接手机不是更 02/20 23:59
16F:→ william456: 快 02/20 23:59
17F:→ xturtle: 这出风口位置,正好把XBOX当暖炉用 02/21 08:37
18F:推 jimmyisgay: 那不会烫吗-.- 02/21 08:38
19F:推 xBox1Pro: 搭帐篷很适合啊,老外很爱。而且美国的行动网路就不用 02/21 09:45
20F:→ xBox1Pro: 说笑了 02/21 09:45
21F:推 faang: 这有内建供电吗?没有的话感觉直接买萤幕比较实用 02/21 12:50
22F:→ horseorange: 要插电 02/21 13:10
23F:推 nothingsun: 上面想说帐篷可以用,结果楼主立马就说要插电....这 02/21 13:42
24F:→ nothingsun: 不就是完全没用了吗 02/21 13:42
25F:→ nothingsun: XD 02/21 13:42
26F:→ william456: 那颗就是ac 行动电源啊,2k能玩4小时 02/21 13:55
27F:→ william456: 3k应该可到6小时 02/21 13:55
28F:推 cycle1008: 侧立放好像冷气室外机喔 02/21 15:21
29F:推 q2520q: XSX真的超爆重... 02/21 18:03
30F:推 uramf: M$ Switch!!! 02/22 12:24
31F:推 giraffegood: 国外客运火车还有AC插座能用...台湾买这干嘛 02/23 13:05
32F:推 giraffegood: 带去星巴克玩吗 02/23 13:07
33F:推 CMLeeptt: 请找有插座的露营区 02/24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