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板


LINE

※ [本文转录自 C_Chat 看板 #1Y4Ty92F ] 刚刚在看影片开(业)箱(配) 开箱的是XSS的外接营幕 本体是这样 https://i.imgur.com/49fe9K4.jpg 刚好可以跟XSS融成一体 https://i.imgur.com/KgADipz.jpg 可以像这样当笔电用 https://i.imgur.com/pmOLM67.jpg 也可以这样立起来玩 https://i.imgur.com/mYw3b8F.jpg 最後就是营幕可以直接收起来 体积几乎没变多大 https://i.imgur.com/mVQhHcG.jpg 收起来大概像这样 https://i.imgur.com/Fux2zOV.jpg 像这种营幕直连主机的产品Switch之前也有出 https://i.imgur.com/wl8rMRf.jpeg 本体就是便携营幕直连可以少掉拉HDMI的麻烦 只是没想到现在连X盒都在出 体积应该跟笔电差不多 这样看起来 XSS的携带性是不是还算不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64.0.7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645338377.A.08F.html ※ 编辑: horseorange (61.64.0.73 台湾), 02/20/2022 14:27:57
1F:推 Shower360: 我记得还有XSX版的,看到会笑出来的那种 02/20 15:15
2F:→ supereva: xsx相当重 不适合携带 02/20 15:22
3F:推 iceranger: 我以前买过接PS2slim的萤幕版本 02/20 15:23
4F:推 iammatrix: xsx里面的散热片是整块拼起来的 超重 02/20 17:28
5F:→ adiemusxyz: 纯好奇 虽然很便利 但都外出了还要带主机是多边缘 之 02/20 19:05
6F:→ adiemusxyz: 前回老家露营出游也都带过NS 跟亲友聊天打牌时间都不 02/20 19:05
7F:→ adiemusxyz: 够 完全没开机又带回家 02/20 19:05
8F:推 cchpt: 楼上你不可以酱子,有考虑过没亲友的人过年吗 02/20 19:09
9F:推 LithiumLotus: 加office就完美了 02/20 20:17
10F:推 streit: 赞赞赞 02/20 21:03
11F:推 neofire: 这样会很热,正对散热 02/20 21:35
12F:推 adiemusxyz: 没亲友的人过年不是更可以在家爽用大萤幕玩? 02/20 22:56
13F:→ william456: https://i.imgur.com/M5nIPHL.jpg 02/20 23:56
14F:→ william456: 再买一台这个可以玩4小时,走到哪玩到哪,完美 02/20 23:56
15F:→ william456: 才怪,你除非在深山野岭,不然用xcloud接手机不是更 02/20 23:59
16F:→ william456: 快 02/20 23:59
17F:→ xturtle: 这出风口位置,正好把XBOX当暖炉用 02/21 08:37
18F:推 jimmyisgay: 那不会烫吗-.- 02/21 08:38
19F:推 xBox1Pro: 搭帐篷很适合啊,老外很爱。而且美国的行动网路就不用 02/21 09:45
20F:→ xBox1Pro: 说笑了 02/21 09:45
21F:推 faang: 这有内建供电吗?没有的话感觉直接买萤幕比较实用 02/21 12:50
22F:→ horseorange: 要插电 02/21 13:10
23F:推 nothingsun: 上面想说帐篷可以用,结果楼主立马就说要插电....这 02/21 13:42
24F:→ nothingsun: 不就是完全没用了吗 02/21 13:42
25F:→ nothingsun: XD 02/21 13:42
26F:→ william456: 那颗就是ac 行动电源啊,2k能玩4小时 02/21 13:55
27F:→ william456: 3k应该可到6小时 02/21 13:55
28F:推 cycle1008: 侧立放好像冷气室外机喔 02/21 15:21
29F:推 q2520q: XSX真的超爆重... 02/21 18:03
30F:推 uramf: M$ Switch!!! 02/22 12:24
31F:推 giraffegood: 国外客运火车还有AC插座能用...台湾买这干嘛 02/23 13:05
32F:推 giraffegood: 带去星巴克玩吗 02/23 13:07
33F:推 CMLeeptt: 请找有插座的露营区 02/24 14:2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