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5u06d93 (睏)
看板XBOX
標題[問題] 可以問Xbox 的戰地風雲1人多嗎?
時間Sat Feb 19 00:14:25 2022
如題次世代準備買XSS 過度
等後續看誰的獨佔多選誰
現在還在用PS4
都開戰地1在玩
最常跑就澳服日服
美服延遲太重
蠻好奇戰地1上線的人多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https://i.pinimg.com/originals/ba/0a/e7/ba0ae77e320cab483c86cdfbfc07d385.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94.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5200872.A.241.html
1F:推 jim8596: 亞服沒人 也是要切美服玩 200ping02/19 00:40
2F:推 chogosu: 澳服比美服順一點吧02/19 04:16
澳服人多嗎?
3F:推 chogosu: 我覺得不多,BF4還比1多02/19 04:24
蛤真假如果有兩三服滿人我就滿足了
※ 編輯: jack5u06d93 (111.83.166.54 臺灣), 02/19/2022 07:04:11
4F:推 waited1013: 我也是PS戰地1玩家,等買到XSX準備跳02/19 12:07
5F:推 waited1013: XSX 1080解析度能120FPS很吸引人02/19 12:09
6F:推 work1024: 連2042關跨平台都沒人了,不想跟pc玩啊02/19 12:58
7F:→ work1024: 還是跳去Halo好了02/19 12:58
8F:推 jim8596: 2042連外掛商都放棄的遊戲02/19 14:18
9F:推 Seven777: 戰地1還好人不多,戰地5比較多人一點。02/19 15:28
10F:推 chogosu: 之前玩BF1的大概都跑去BF5吧02/19 16:36
11F:推 chogosu: 我玩BF5亞洲都40ping 02/19 20:14
12F:推 zwe: 原來5有人喔 感謝資訊02/19 21:07
可是五代我完全不想碰欸
13F:推 kll95: hell let loose這款也不錯 人算多02/19 21:22
※ 編輯: jack5u06d93 (223.138.214.211 臺灣), 02/19/2022 21:24:08
14F:推 zwe: 五代是沒有一代好玩啦 但2042實在是.... 02/19 21:25
15F:推 SHR4587: 要玩BF1還是建議PC 02/20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