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5u06d93 (困)
看板XBOX
标题[问题] 可以问Xbox 的战地风云1人多吗?
时间Sat Feb 19 00:14:25 2022
如题次世代准备买XSS 过度
等後续看谁的独占多选谁
现在还在用PS4
都开战地1在玩
最常跑就澳服日服
美服延迟太重
蛮好奇战地1上线的人多吗?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https://i.pinimg.com/originals/ba/0a/e7/ba0ae77e320cab483c86cdfbfc07d385.gi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1.194.9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5200872.A.241.html
1F:推 jim8596: 亚服没人 也是要切美服玩 200ping02/19 00:40
2F:推 chogosu: 澳服比美服顺一点吧02/19 04:16
澳服人多吗?
3F:推 chogosu: 我觉得不多,BF4还比1多02/19 04:24
蛤真假如果有两三服满人我就满足了
※ 编辑: jack5u06d93 (111.83.166.54 台湾), 02/19/2022 07:04:11
4F:推 waited1013: 我也是PS战地1玩家,等买到XSX准备跳02/19 12:07
5F:推 waited1013: XSX 1080解析度能120FPS很吸引人02/19 12:09
6F:推 work1024: 连2042关跨平台都没人了,不想跟pc玩啊02/19 12:58
7F:→ work1024: 还是跳去Halo好了02/19 12:58
8F:推 jim8596: 2042连外挂商都放弃的游戏02/19 14:18
9F:推 Seven777: 战地1还好人不多,战地5比较多人一点。02/19 15:28
10F:推 chogosu: 之前玩BF1的大概都跑去BF5吧02/19 16:36
11F:推 chogosu: 我玩BF5亚洲都40ping 02/19 20:14
12F:推 zwe: 原来5有人喔 感谢资讯02/19 21:07
可是五代我完全不想碰欸
13F:推 kll95: hell let loose这款也不错 人算多02/19 21:22
※ 编辑: jack5u06d93 (223.138.214.211 台湾), 02/19/2022 21:24:08
14F:推 zwe: 五代是没有一代好玩啦 但2042实在是.... 02/19 21:25
15F:推 SHR4587: 要玩BF1还是建议PC 02/20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