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aky2586 (freaky2586)
看板XBOX
標題[情報] 電馭叛客 2077 次世代主機版今天更新
時間Wed Feb 16 00:20:31 2022
https://www.cyberpunk.net/us/zh-tw/next-gen#highlights
Xbox Series X實機遊玩
https://youtu.be/xDU9x3rW1k8
次世代主機版模式
https://imgur.com/1pi9Fhx.jpg
Patch 1.5版更新內容
https://imgur.com/7UnmfEv.jpg
CDPR公布電馭叛客 2077 次世代主機版/1.5版更新包消息
也釋出Xbox Series X|S與PS5的正式更新次世代版的實機遊玩片段
光追模式與60FPS只有Xbox Series X與PS5支援
Xbox Series S僅支援1440P30FPS
1.5版更新包追加一些武器、公寓、任務、增加自訂角色配件內容、修Bugs等
Xbox Series X|S與PS5提供5小時的試玩版,結束後購買遊戲可繼承試玩版進度
(Xbox One與PS4不提供試玩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121.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4942033.A.B4F.html
2F:推 gambitlin: 哭啊沒有1080@60 02/16 00:58
3F:推 ULSHAN: 好耶!再去夜城闖蕩一下 02/16 01:32
4F:推 YummyMcGee: 好久沒玩了 pc再打開來看看 02/16 01:46
5F:推 jin062900: 對啊XSS為什麼不給個1080@60 02/16 01:57
6F:推 faang: 竟然沒有次世代首發XGP 02/16 02:10
7F:推 manorange610: 這時XSS版的智慧分發就悲劇了 02/16 02:19
8F:→ manorange610: 沒60FPS還不如玩One版本不佔空間 02/16 02:19
9F:推 faang: XSS跟X1差異也不只是解析度吧? 表格有列 02/16 02:24
10F:推 LinYiJen: 光追半殘只有陰影有點可惜 02/16 02:53
11F:→ RGZ91B: RDNA2的光追效能就別苛求了 02/16 02:58
12F:推 jin062900: XSS還多了畫質改善跟人群互動 怎麼樣都還是比one x好 02/16 03:17
13F:推 imundefeated: 沒進game pass 02/16 04:08
14F:推 chogosu: Series應該要讓自己選擇版本下載才對 02/16 05:27
15F:推 jackal810278: xss不是應該60fps優先嗎?大部分都是FHD吧 02/16 06:43
16F:推 bakedgrass: 可惜不能第三人稱,第一人稱看著就頭暈 02/16 07:30
17F:推 TaipeiKindom: XSS可以把光追關掉 對啊= = 02/16 07:52
18F:→ TaipeiKindom: 看錯了 沒辦法 只能1440 30 02/16 07:53
19F:推 allo763: 本來還猶豫要不要買地平線,因為只有PS4PRO,現在先玩這 02/16 07:54
20F:→ allo763: 個好了 02/16 07:54
21F:→ alanjiang: 好像沒啥新內容,等大型DLC 02/16 08:17
22F:→ jayemshow: 期待第二季巫師3次世代版 @_@ 02/16 09:07
23F:推 AlanLinKL: 繼續等 02/16 09:10
24F:推 fxck20202021: 我也決定先玩這個 破了再收二手地平線 02/16 09:30
25F:推 Lindbergh: 哭啊 ps5版還比較貴 QQ 02/16 09:31
26F:推 is1128: 還好 PS4 版升級 PS5 繼續玩 02/16 09:35
27F:推 xBox1Pro: 智商稅? 02/16 09:46
28F:推 enjoi: 之前玩20小時,可以繼續破了。 02/16 09:49
29F:推 aa08175: 寧可1080p+60fps@# 02/16 09:57
30F:推 n0029480300: 出門上班前放著更新中 02/16 09:58
31F:→ aa08175: 算了,繼續忍到25玩法環 02/16 09:58
32F:推 faang: 打算先玩五小時之後放著等XGP 02/16 10:12
33F:推 srx080578: 5折 心動動!!! 02/16 10:18
34F:推 gilson1974: XSS為什麼不給個1080@60 02/16 11:10
35F:推 riceberg: XGP有我再考慮試試 02/16 11:45
36F:→ Medic: XSS如果1080p 大概也不到60fps 所以只留1440p了吧? 02/16 12:32
37F:推 jin062900: 1080@45也可以啊 02/16 12:34
38F:→ flowerabby01: 有5小遊玩 可以試試看了 02/16 12:57
39F:推 TETUO: 看個人體質,穩30fps沒跟60比還行,鎖45fps在家機上少見, 02/16 13:00
40F:→ TETUO: 最怕不鎖張數浮動的感覺很不適應 02/16 13:00
41F:推 tomscott: 4k光追45的好像只有bio8 其他還沒看到 02/16 18:10
42F:→ supereva: bio8其實大多也是60fps 45是下限 02/16 20:01
43F:→ freaky2586: CDPR說在研究XSS的60FPS模式 02/17 14:42
45F:推 faang: 讚 良心企業回來了(?) 02/18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