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aky2586 (freaky2586)
看板XBOX
标题[情报] 电驭叛客 2077 次世代主机版今天更新
时间Wed Feb 16 00:20:31 2022
https://www.cyberpunk.net/us/zh-tw/next-gen#highlights
Xbox Series X实机游玩
https://youtu.be/xDU9x3rW1k8
次世代主机版模式
https://imgur.com/1pi9Fhx.jpg
Patch 1.5版更新内容
https://imgur.com/7UnmfEv.jpg
CDPR公布电驭叛客 2077 次世代主机版/1.5版更新包消息
也释出Xbox Series X|S与PS5的正式更新次世代版的实机游玩片段
光追模式与60FPS只有Xbox Series X与PS5支援
Xbox Series S仅支援1440P30FPS
1.5版更新包追加一些武器、公寓、任务、增加自订角色配件内容、修Bugs等
Xbox Series X|S与PS5提供5小时的试玩版,结束後购买游戏可继承试玩版进度
(Xbox One与PS4不提供试玩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6.1.121.10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4942033.A.B4F.html
2F:推 gambitlin: 哭啊没有1080@60 02/16 00:58
3F:推 ULSHAN: 好耶!再去夜城闯荡一下 02/16 01:32
4F:推 YummyMcGee: 好久没玩了 pc再打开来看看 02/16 01:46
5F:推 jin062900: 对啊XSS为什麽不给个1080@60 02/16 01:57
6F:推 faang: 竟然没有次世代首发XGP 02/16 02:10
7F:推 manorange610: 这时XSS版的智慧分发就悲剧了 02/16 02:19
8F:→ manorange610: 没60FPS还不如玩One版本不占空间 02/16 02:19
9F:推 faang: XSS跟X1差异也不只是解析度吧? 表格有列 02/16 02:24
10F:推 LinYiJen: 光追半残只有阴影有点可惜 02/16 02:53
11F:→ RGZ91B: RDNA2的光追效能就别苛求了 02/16 02:58
12F:推 jin062900: XSS还多了画质改善跟人群互动 怎麽样都还是比one x好 02/16 03:17
13F:推 imundefeated: 没进game pass 02/16 04:08
14F:推 chogosu: Series应该要让自己选择版本下载才对 02/16 05:27
15F:推 jackal810278: xss不是应该60fps优先吗?大部分都是FHD吧 02/16 06:43
16F:推 bakedgrass: 可惜不能第三人称,第一人称看着就头晕 02/16 07:30
17F:推 TaipeiKindom: XSS可以把光追关掉 对啊= = 02/16 07:52
18F:→ TaipeiKindom: 看错了 没办法 只能1440 30 02/16 07:53
19F:推 allo763: 本来还犹豫要不要买地平线,因为只有PS4PRO,现在先玩这 02/16 07:54
20F:→ allo763: 个好了 02/16 07:54
21F:→ alanjiang: 好像没啥新内容,等大型DLC 02/16 08:17
22F:→ jayemshow: 期待第二季巫师3次世代版 @_@ 02/16 09:07
23F:推 AlanLinKL: 继续等 02/16 09:10
24F:推 fxck20202021: 我也决定先玩这个 破了再收二手地平线 02/16 09:30
25F:推 Lindbergh: 哭啊 ps5版还比较贵 QQ 02/16 09:31
26F:推 is1128: 还好 PS4 版升级 PS5 继续玩 02/16 09:35
27F:推 xBox1Pro: 智商税? 02/16 09:46
28F:推 enjoi: 之前玩20小时,可以继续破了。 02/16 09:49
29F:推 aa08175: 宁可1080p+60fps@# 02/16 09:57
30F:推 n0029480300: 出门上班前放着更新中 02/16 09:58
31F:→ aa08175: 算了,继续忍到25玩法环 02/16 09:58
32F:推 faang: 打算先玩五小时之後放着等XGP 02/16 10:12
33F:推 srx080578: 5折 心动动!!! 02/16 10:18
34F:推 gilson1974: XSS为什麽不给个1080@60 02/16 11:10
35F:推 riceberg: XGP有我再考虑试试 02/16 11:45
36F:→ Medic: XSS如果1080p 大概也不到60fps 所以只留1440p了吧? 02/16 12:32
37F:推 jin062900: 1080@45也可以啊 02/16 12:34
38F:→ flowerabby01: 有5小游玩 可以试试看了 02/16 12:57
39F:推 TETUO: 看个人体质,稳30fps没跟60比还行,锁45fps在家机上少见, 02/16 13:00
40F:→ TETUO: 最怕不锁张数浮动的感觉很不适应 02/16 13:00
41F:推 tomscott: 4k光追45的好像只有bio8 其他还没看到 02/16 18:10
42F:→ supereva: bio8其实大多也是60fps 45是下限 02/16 20:01
43F:→ freaky2586: CDPR说在研究XSS的60FPS模式 02/17 14:42
45F:推 faang: 赞 良心企业回来了(?) 02/18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