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板


LINE

這兩天在試remote play 目前已經可以用手機(改語系、飛航)、家裡的桌機win11遠端遊玩了 剛剛午休時,在學校用手機(改語系、飛航)測試,遠端遊玩也成功了 但我學校的筆電 win10嘗試遠端遊玩,卻一直是黑畫面(沒有飛機、也沒有轉圈圈) 目前排除網路的問題,因為在學校用手機時, 是透過學校筆電開行動熱點連線的 請問可能是哪個地方出問題嗎? 謝謝 ------------------------------------------------------------------------------ 2022/2/18 今天xbox app更新成2202.1000.14.0(內部)之後,已順利遠端,謝謝大家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3.11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4900875.A.ED3.html
1F:→ moswu: 就貴校網路有些協定埠沒開吧 02/15 13:06
2F:→ massam: 但我剛剛就是透過學校筆電的網路,讓手機測試成功的 02/15 13:09
3F:→ massam: 應該不是網路問題吧? 02/15 13:10
4F:→ ktan: 請問主機所在點要開那些PORT? 02/15 15:02
5F:→ flipflap: 手機不開WIFI能連? 02/15 15:04
6F:→ flipflap: 主機裡面可以測試NAT 如果是NAT是開放的 就不用開port 02/15 15:06
7F:推 YummyMcGee: 我剛剛用手機測試 學術網路不行 飛機跑完會黑畫面 行 02/15 15:51
8F:→ YummyMcGee: 動網路可以正常進入xbox首頁 02/15 15:51
9F:→ massam: 我不解的地方是,用筆電開行動熱點(學術網路)給手機,手機 02/15 15:56
10F:→ massam: remote play成功。但直接用開熱點的筆電remote play卻不行 02/15 15:58
11F:→ flipflap: 關掉筆電的防火牆試試看 02/15 16:06
12F:推 YummyMcGee: 但神奇的是學校wifi不行 但學校有線網路接桌機卻可以 02/15 16:11
13F:→ massam: 看國外好像有人反應,如果電視是開的,win10的remote play 02/15 16:19
14F:→ massam: 會成功。反過來如果電視沒開,win10會失敗變黑畫面。 02/15 16:20
15F:→ massam: 但不管電視有沒有開,手機的remote play都會成功。 02/15 16:21
16F:→ moswu: 樓上那個不可能,我都關電視遠端幾十次了 02/15 17:26
17F:→ massam: 大大也是用win10遠端的嗎? 02/15 19:08
18F:→ moswu: Win10遠端,桌機跟筆電都試過沒發生過問題 02/15 19:17
我明天先試試看,筆電裝安卓模擬器+手機版的xbox app,看看是否能遠端... ※ 編輯: massam (114.36.60.16 臺灣), 02/15/2022 19:24:44
19F:推 stockwinner: 我常常用遠端玩,Win10, 安卓, iPhone都OK, 電視不 02/15 20:52
20F:→ stockwinner: 用開 02/15 20:52
21F:推 ktan: 剛找到,要開3074 02/15 23:33
22F:→ ktan: 或支援upnp 02/15 23:33
23F:→ massam: 今天午休手機遠端,飛機跑完會顯示目前無法連到XBOX主機 02/16 13:13
24F:→ massam: 昨天還能正常連線說。另外筆電win10遠端,一樣還是沒飛機 02/16 13:15
25F:→ massam: 直接黑畫面。 02/16 13:16
26F:→ massam: 但是今天試了兩個,一個是模擬器+手機板APP,另一個是XBOX 02/16 13:18
27F:→ massam: game streaming(test app),兩種都能飛機跑完,顯示目前無 02/16 13:20
28F:→ massam: 法連到XBOX主機。看起來應該都是能執行。 02/16 13:22
29F:→ massam: 撇除今天不能連線外,看起來應該是我的win10和xbox app水 02/16 13:24
昨天回家重開機後,今天不管是模擬器+手機版app,還是xbox game stream(test app)都能順利遠端了。但直接執行win10的xbox app,仍然是沒飛機直接黑畫面。
30F:→ massam: 土不服吧XD。 02/16 13:25
※ 編輯: massam (163.13.112.50 臺灣), 02/17/2022 11:01:51
31F:→ massam: 今天xbox app更新成2202.1000.14.0(內部)之後,已順利遠 02/18 13:34
32F:→ massam: 端執行成功 02/18 13:34
※ 編輯: massam (163.13.112.50 臺灣), 02/18/2022 13:37:50 ※ 編輯: massam (163.13.112.50 臺灣), 02/18/2022 13:43:2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