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ssam (massam)
看板XBOX
标题[问题] 请问远端连线pc黑画面
时间Tue Feb 15 12:54:33 2022
这两天在试remote play
目前已经可以用手机(改语系、飞航)、家里的桌机win11远端游玩了
刚刚午休时,在学校用手机(改语系、飞航)测试,远端游玩也成功了
但我学校的笔电 win10尝试远端游玩,却一直是黑画面(没有飞机、也没有转圈圈)
目前排除网路的问题,因为在学校用手机时,
是透过学校笔电开行动热点连线的
请问可能是哪个地方出问题吗?
谢谢
------------------------------------------------------------------------------
2022/2/18
今天xbox app更新成2202.1000.14.0(内部)之後,已顺利远端,谢谢大家的帮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63.13.112.5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4900875.A.ED3.html
1F:→ moswu: 就贵校网路有些协定埠没开吧 02/15 13:06
2F:→ massam: 但我刚刚就是透过学校笔电的网路,让手机测试成功的 02/15 13:09
3F:→ massam: 应该不是网路问题吧? 02/15 13:10
4F:→ ktan: 请问主机所在点要开那些PORT? 02/15 15:02
5F:→ flipflap: 手机不开WIFI能连? 02/15 15:04
6F:→ flipflap: 主机里面可以测试NAT 如果是NAT是开放的 就不用开port 02/15 15:06
7F:推 YummyMcGee: 我刚刚用手机测试 学术网路不行 飞机跑完会黑画面 行 02/15 15:51
8F:→ YummyMcGee: 动网路可以正常进入xbox首页 02/15 15:51
9F:→ massam: 我不解的地方是,用笔电开行动热点(学术网路)给手机,手机 02/15 15:56
10F:→ massam: remote play成功。但直接用开热点的笔电remote play却不行 02/15 15:58
11F:→ flipflap: 关掉笔电的防火墙试试看 02/15 16:06
12F:推 YummyMcGee: 但神奇的是学校wifi不行 但学校有线网路接桌机却可以 02/15 16:11
13F:→ massam: 看国外好像有人反应,如果电视是开的,win10的remote play 02/15 16:19
14F:→ massam: 会成功。反过来如果电视没开,win10会失败变黑画面。 02/15 16:20
15F:→ massam: 但不管电视有没有开,手机的remote play都会成功。 02/15 16:21
16F:→ moswu: 楼上那个不可能,我都关电视远端几十次了 02/15 17:26
17F:→ massam: 大大也是用win10远端的吗? 02/15 19:08
18F:→ moswu: Win10远端,桌机跟笔电都试过没发生过问题 02/15 19:17
我明天先试试看,笔电装安卓模拟器+手机版的xbox app,看看是否能远端...
※ 编辑: massam (114.36.60.16 台湾), 02/15/2022 19:24:44
19F:推 stockwinner: 我常常用远端玩,Win10, 安卓, iPhone都OK, 电视不 02/15 20:52
20F:→ stockwinner: 用开 02/15 20:52
21F:推 ktan: 刚找到,要开3074 02/15 23:33
22F:→ ktan: 或支援upnp 02/15 23:33
23F:→ massam: 今天午休手机远端,飞机跑完会显示目前无法连到XBOX主机 02/16 13:13
24F:→ massam: 昨天还能正常连线说。另外笔电win10远端,一样还是没飞机 02/16 13:15
25F:→ massam: 直接黑画面。 02/16 13:16
26F:→ massam: 但是今天试了两个,一个是模拟器+手机板APP,另一个是XBOX 02/16 13:18
27F:→ massam: game streaming(test app),两种都能飞机跑完,显示目前无 02/16 13:20
28F:→ massam: 法连到XBOX主机。看起来应该都是能执行。 02/16 13:22
29F:→ massam: 撇除今天不能连线外,看起来应该是我的win10和xbox app水 02/16 13:24
昨天回家重开机後,今天不管是模拟器+手机版app,还是xbox game stream(test app)都能顺利远端了。但直接执行win10的xbox app,仍然是没飞机直接黑画面。
30F:→ massam: 土不服吧XD。 02/16 13:25
※ 编辑: massam (163.13.112.50 台湾), 02/17/2022 11:01:51
31F:→ massam: 今天xbox app更新成2202.1000.14.0(内部)之後,已顺利远 02/18 13:34
32F:→ massam: 端执行成功 02/18 13:34
※ 编辑: massam (163.13.112.50 台湾), 02/18/2022 13:37:50
※ 编辑: massam (163.13.112.50 台湾), 02/18/2022 13:4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