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30385438 (LCH)
看板XBOX
標題[問題] 請問戰爭機器的輔助瞄準?
時間Tue Feb 15 02:11:38 2022
我在電腦上接手把玩4和5代
發現這遊戲完全沒有輔助瞄準?
是我搞錯什麼了嗎QQ
還以為射擊遊戲用手把多少會有輔助瞄準,只是程度的區別而已?
這款玩起來真的就是要自己瞄?
印象中Halo是有的呀
像4代戰役彈藥超級缺,打幾場戰鬥就只能換敵人掉的執法者,後座力超大,又是高射速
的槍
玩一下就退坑直接玩5代了
5代就還好子彈給得都很大方
但還是玩到有點挫折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25.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4862300.A.F68.html
1F:→ moswu: ….就不適合不必勉強吧 02/15 02:24
2F:→ anandydy529: 為什麼手把就要有輔助描準,以前沒有還不是這樣玩 02/15 02:37
3F:→ midas82539: 因為不需要,掩護走位盲射練好就夠了 02/15 02:53
5F:→ supereva: 有掩體不是很需要 02/15 08:01
6F:→ supereva: 然後執法者真的難用 不知這槍出來幹嘛 02/15 08:02
8F:推 moswu: 從頭鋸到尾也不用瞄了 02/15 08:19
10F:推 xBox1Pro: 子彈沒有很缺吧,你稍微再走一下就有一堆子彈可以撿了 02/15 09:51
11F:→ xBox1Pro: 執法者你就是要當成衝鋒槍來用,不要打太遠的敵人,中 02/15 09:53
12F:→ xBox1Pro: 短距離射速快有優勢啊 02/15 09:53
13F:→ xBox1Pro: halo也沒有瞄準輔助,是他的準星比較大顆,戰爭機器準 02/15 09:54
14F:→ xBox1Pro: 星也很大了 02/15 09:54
15F:→ xBox1Pro: 我之前戰爭機器4單刷瘋狂也沒有覺得子彈有那麼不夠啊? 02/15 09:55
16F:→ xBox1Pro: (雖然後期都用作弊槍近戰) 02/15 09:55
17F:推 unorthodoxy: 有障礙的話 五代家機能直接接鍵鼠 02/15 11:07
18F:推 faang: 我也覺得有掩體慢慢射應該還好 02/15 11:15
19F:→ supereva: 而且戰爭機器的敵人移動速度都不會很快 02/15 11:43
20F:推 f16leon: 戰爭機器應該沒有缺彈藥的問題 02/15 12:13
21F:→ f16leon: 除了強力武器 02/15 12:13
22F:推 TaipeiKindom: 戰爭機器一代戰役就是滿地找狙擊槍 02/15 12:37
23F:推 n0029480300: 可以練散彈盲射或用鋸的或用狙擊 02/15 17:15
24F:→ n0029480300: 5代覺得狙擊還是很好用 02/15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