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30385438 (LCH)
看板XBOX
标题[问题] 请问战争机器的辅助瞄准?
时间Tue Feb 15 02:11:38 2022
我在电脑上接手把玩4和5代
发现这游戏完全没有辅助瞄准?
是我搞错什麽了吗QQ
还以为射击游戏用手把多少会有辅助瞄准,只是程度的区别而已?
这款玩起来真的就是要自己瞄?
印象中Halo是有的呀
像4代战役弹药超级缺,打几场战斗就只能换敌人掉的执法者,後座力超大,又是高射速
的枪
玩一下就退坑直接玩5代了
5代就还好子弹给得都很大方
但还是玩到有点挫折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225.5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4862300.A.F68.html
1F:→ moswu: ….就不适合不必勉强吧 02/15 02:24
2F:→ anandydy529: 为什麽手把就要有辅助描准,以前没有还不是这样玩 02/15 02:37
3F:→ midas82539: 因为不需要,掩护走位盲射练好就够了 02/15 02:53
5F:→ supereva: 有掩体不是很需要 02/15 08:01
6F:→ supereva: 然後执法者真的难用 不知这枪出来干嘛 02/15 08:02
8F:推 moswu: 从头锯到尾也不用瞄了 02/15 08:19
10F:推 xBox1Pro: 子弹没有很缺吧,你稍微再走一下就有一堆子弹可以捡了 02/15 09:51
11F:→ xBox1Pro: 执法者你就是要当成冲锋枪来用,不要打太远的敌人,中 02/15 09:53
12F:→ xBox1Pro: 短距离射速快有优势啊 02/15 09:53
13F:→ xBox1Pro: halo也没有瞄准辅助,是他的准星比较大颗,战争机器准 02/15 09:54
14F:→ xBox1Pro: 星也很大了 02/15 09:54
15F:→ xBox1Pro: 我之前战争机器4单刷疯狂也没有觉得子弹有那麽不够啊? 02/15 09:55
16F:→ xBox1Pro: (虽然後期都用作弊枪近战) 02/15 09:55
17F:推 unorthodoxy: 有障碍的话 五代家机能直接接键鼠 02/15 11:07
18F:推 faang: 我也觉得有掩体慢慢射应该还好 02/15 11:15
19F:→ supereva: 而且战争机器的敌人移动速度都不会很快 02/15 11:43
20F:推 f16leon: 战争机器应该没有缺弹药的问题 02/15 12:13
21F:→ f16leon: 除了强力武器 02/15 12:13
22F:推 TaipeiKindom: 战争机器一代战役就是满地找狙击枪 02/15 12:37
23F:推 n0029480300: 可以练散弹盲射或用锯的或用狙击 02/15 17:15
24F:→ n0029480300: 5代觉得狙击还是很好用 02/15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