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板


LINE

嗨大家好 最後我入手了XSS 版上很多心得我也來分享一下,不過優點很多了 來講一下缺點 1.空間真的小,目前新遊戲起跳都100多G,很容易塞滿 2.後來我去買1T外接美光SSD,聽說舊遊戲可以放在外接硬碟玩,有優化過的不行,很不巧的我發現我比較喜歡玩新遊戲,所以外接的SSD對我幫助沒有很大,如果要當搬運工,100多G的遊戲搬起來也是需要一些時間 3.沒有獨立音源輸出,只能從HDMI或控制器的3.5輸出,因為租屋處的電視實在太爛,喇叭聽起來慘不忍睹,沒有獨立輸出很不方便 4.沒有藍芽,無法連線藍牙喇叭、藍芽鍵盤,這點對我很不方便 5.系統對鍵盤滑鼠支援不太好,遊戲裡雖然可以用,但在系統UI好像不行 6.GAME PASS的遊戲比較不合我的胃口,雖然裡面也有很多不錯的遊戲,像人中之龍、模擬飛行,但是我還是會比較想玩3A大作、新版戰地風雲和Dying light 2這種的遊戲,只能乖乖用買的,GAME PASS裡面沒有 優點的話 1.XSS真的很便宜,我才買8500,可以說是進入遊戲世界最便宜的捷徑,比組可以玩遊戲的電腦便宜很多很多 2.可以玩APEX 3.白色主機,白色控的我完全不用考慮 光是這三點我就覺得值得了,給大家參考XD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2.228.1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4817035.A.53F.html ※ 編輯: jjjbig119 (210.242.228.139 臺灣), 02/14/2022 13:39:59
1F:→ TaipeiKindom: 你想玩3A大作 (X) 你想玩剛出的3A大作 (O) 02/14 13:41
沒錯XDDD,我一開始想說有EA PLAY,但是怎麼找都沒有戰地風雲2042 ( _ )有點失望
2F:推 logojuju55: 恭喜入手。我也是買了對第一點有點無奈,雖然已經有 02/14 13:41
3F:→ logojuju55: 心裡預期 02/14 13:41
4F:→ TaipeiKindom: 用HDMI音頻分離就能接喇叭或藍芽喇叭了 02/14 13:43
沒錯 只是要再額外買,桌面多一個機器比較討厭而已 ※ 編輯: jjjbig119 (210.242.228.139 臺灣), 02/14/2022 13:43:21
5F:推 alanjiang: 我還以為會先確定想玩啥遊戲才買主機 02/14 13:44
我想玩的XBOX都有,不過Game Pass沒有而已XD,不過最主要是有模擬飛行就直接買XBOX了 ※ 編輯: jjjbig119 (210.242.228.139 臺灣), 02/14/2022 13:45:50 ※ 編輯: jjjbig119 (210.242.228.139 臺灣), 02/14/2022 13:46:39
6F:推 literator17: 所以XSS不能用藍牙耳機連結是嗎?但 02/14 13:48
應該是不行
7F:→ literator17: 是XSX可以?謝謝 02/14 13:48
8F:推 faang: 最近我也在想用藍牙的問題,如果我用3.5mm轉藍牙的轉接器 02/14 13:50
理論上是可以 但是一個東西掛在手把上就是比較不方便QQ
9F:→ faang: 接手把上,是不是就可以接藍牙喇叭? 02/14 13:50
※ 編輯: jjjbig119 (210.242.228.139 臺灣), 02/14/2022 13:52:18 ※ 編輯: jjjbig119 (210.242.228.139 臺灣), 02/14/2022 13:52:54
10F:→ a9564208: 可以買聲霸了(O) 02/14 14:02
11F:→ greenx: 以容量來說,我覺得XSX還是不夠啊XD 02/14 14:07
12F:推 xxhenryxx: 哭啊 如果優點對我只有這三個 我應該不會買 XD 02/14 14:09
13F:→ flipflap: 我跟你剛好相反 目前還都在USB SSD玩遊戲居多 02/14 14:19
14F:→ flipflap: 好像只有FH4/FH5用到內建空間 02/14 14:20
15F:推 VICGecko: 買HDMI in的聲霸,完美升級電視的音質 02/14 14:21
沒錯 這個價格沒什麼可以猶豫的
16F:→ VICGecko: 樓上 其實XSS最大的優點也就便宜而已 但這點對剛入坑的 02/14 14:23
17F:→ VICGecko: 人來說很重要 02/14 14:23
18F:推 YummyMcGee: xbx也沒有藍芽 02/14 14:25
※ 編輯: jjjbig119 (211.20.149.152 臺灣), 02/14/2022 14:26:10
19F:→ YummyMcGee: xsx xss都沒有藍芽 02/14 14:26
20F:→ YummyMcGee: https://bit.ly/3HR4Zg9 02/14 14:27
21F:推 TETUO: 3.的部分PS5/XSX/XSS都拔掉獨立音源輸出了,的確是少了選 02/14 14:31
22F:→ TETUO: 擇性,不過就家機默契吧? 02/14 14:31
23F:推 aa08175: apex 次世代版本不知道能不能在SSD遊玩@@ 02/14 14:31
24F:推 TETUO: 沒有要4K120fps或是沒有好的擴大機的話,可以買音訊分離器 02/14 14:33
25F:→ TETUO: ,我接電腦螢幕(HDMI)跟2.1喇叭(光纖)是還不錯 02/14 14:33
26F:推 TETUO: https://i.imgur.com/LpouTkV.jpg 02/14 14:36
27F:推 ajiva: 6,阿根廷仁表示: 02/14 14:36
28F:→ qss05: 你列的這幾點,還不如買二手白色PS4 XD,這代XBOX好像只能 02/14 14:37
29F:→ qss05: 用有認證的幾隻無線耳機,也不支援USB DAC,你只能自己買H 02/14 14:37
30F:→ qss05: DMI分離器,我覺得連XBX都沒有就有點鳥,這樣還敢說旗艦, 02/14 14:37
31F:→ qss05: 還是他們認為在意音質的,都會自己另外去轉接高級喇叭 02/14 14:37
32F:推 jimmy1101010: xss定位應該是副機 主要還得有個pc ps xsx之類的才 02/14 14:38
33F:→ jimmy1101010: 會感到很有價值 02/14 14:38
34F:推 TETUO: 手把用的藍牙轉接器,我有買skull & co.出的藍牙接收器,要 02/14 14:41
35F:→ TETUO: 拿來當作派對耳機用,可以接受主機音訊,但收音只能用轉接 02/14 14:41
36F:→ TETUO: 器自帶的麥克風,不支援藍牙耳機麥克風,等於是半殘,不然 02/14 14:41
37F:→ TETUO: 外型跟手把很匹配,還有出FH5透明配色版 02/14 14:41
38F:推 TETUO: https://i.imgur.com/Bc6doK8.jpg 02/14 14:43
39F:→ TETUO: 我有買烏龜海灘Gen2耳機,搭配杜比的確很爽,但是個人是大 02/14 14:46
40F:→ TETUO: 頭眼睛仔戴久還是會痛QQ 想要在Xbox用無線耳機聊派對好難, 02/14 14:46
41F:→ TETUO: 每次都要提360時代出的原廠派對雙模無線耳機真的好用!昨 02/14 14:46
42F:→ TETUO: 天拿出來充電還活著 02/14 14:46
43F:推 aszxcd36: 看看電視有沒有AUX孔吧? 02/14 14:47
44F:推 xBox1Pro: 藍芽的效果你也不會想用 02/14 14:56
45F:→ xBox1Pro: 你玩DY2搞不好都被殭屍咬到了,聲音才傳出來 02/14 14:56
46F:推 xBox1Pro: Xbox一直都不支援USB DAC也不知道為什麼 02/14 15:02
47F:推 jim8596: BF2042有10小時試玩 02/14 15:03
48F:推 TETUO: Xbox對於外接設備支援度這點一直很迷,明明軟體更新就能搞 02/14 15:15
49F:→ TETUO: 定(藍牙例外) 02/14 15:15
50F:→ TETUO: 要說授權廠商推出週邊,也只有無線耳罩式耳機比較積極而已 02/14 15:17
51F:→ hidexjapan: 微軟對周邊連接設備就走蘋果路線了,有買授權才給用 02/14 15:17
52F:推 Hasanieer: 不支援usb dac真的誇張,連ns都支持 02/14 15:17
53F:推 JAY751016: 我音效從電視轉出來、還行 02/14 15:40
54F:推 xBox1Pro: 還好XBOX除了音效以外,沒有什麼大頭症的地方 02/14 15:42
55F:→ xBox1Pro: iPad iPhone 用OTG 之後也支援蠻多USB DAC, Xbox 就是 02/14 15:43
56F:→ xBox1Pro: 完完全全沒辦法,官網論壇也很多人發文請求微軟支援, 02/14 15:43
57F:→ xBox1Pro: 但微軟爸爸嗎沒有動靜 02/14 15:43
58F:推 j59022: 戰地和垂死2等個半年可能就在GP了 02/14 15:44
59F:推 jdklas: ubi的好像也不多 像是火線獵殺 02/14 16:09
60F:→ j3307002: 不必猶豫因為xsx你買不到原價xd 02/14 16:17
61F:推 xmorrisx: 不支援USB DAC我真的無言 02/14 16:29
62F:推 hollen9: XSS可以放普通背包 保險起見帶個外接螢幕 02/14 17:12
63F:推 cancelpc: 我買個M.2轉USB外接盒,快到無感 02/14 17:58
64F:→ cancelpc: 外借盒不到500,M.2 SSD之前撿礦渣1TB,約2000塊馬上擴充 02/14 17:59
65F:→ cancelpc: 1TB 02/14 17:59
66F:推 YummyMcGee: 攜帶方便就是xss最大的優點 02/14 18:08
因為我是大學生,要帶去朋友家或帶回家都很方便
67F:→ YummyMcGee: 遠足郊遊必備 去哪都能玩 02/14 18:09
※ 編輯: jjjbig119 (220.132.117.63 臺灣), 02/14/2022 18:12:48
68F:推 chiuoerice04: 新版戰地風雲==,不要想不開... 02/14 19:27
69F:→ chiuoerice04: 加XGP能試玩10小時2042,你可以試試 02/14 19:29
70F:→ deray: 一點參考價值都沒有 02/14 19:30
71F:推 Askalaphos: 差沒多少錢就XSX 02/14 19:32
72F:→ Askalaphos: 差幾千會餓死就XSS 02/14 19:32
73F:推 chogosu: 我覺得最大的優點是1080p下的遊戲順暢度 02/14 20:06
74F:→ yang9927473: 現實是XSS電商到處能買到9980,隔壁1月份還有7500的 02/14 20:45
75F:→ yang9927473: ,倒是XSX越來越大包上次PC家那包39900.... 02/14 20:45
76F:推 a12550550: XSX問題是沒比PS5好買到哪去,XSS撿人家拋售的8K就有 02/14 21:24
77F:→ Aurora2k5: X如果要買到大禮包其實沒必要,PS5是因為沒有次級品… 02/14 21:42
78F:→ Aurora2k5: 說錯,是連非光碟版都買不到 02/14 21:44
79F:推 jin062900: 剛剛發現PChome連XSS都缺貨了 終於要起飛了嗎 02/14 22:57
80F:→ jin062900: Momo也完售了欸 XSS大翻身 02/14 22:59
81F:推 TETUO: 8點左右PCHOME有XSX大禮包32500也是很快就賣完了約15組左右 02/14 23:01
82F:→ TETUO: 電商應該只是庫存調整,蝦皮官方店XSS貨源還很充足沒斷貨 02/14 23:02
83F:推 jin062900: 但巴哈商城也完售了耶 02/14 23:03
84F:→ a9564208: 蝦皮下午看還有,真的斷貨群聯就起飛啦 02/14 23:40
85F:推 AstraH: 西瓜皮裡面明明一堆3A大作 02/15 00:42
86F:推 jin062900: 他是想要「新出」的3A 而且大概是覺得微軟自家的都不 02/15 02:37
87F:→ jin062900: 算3A吧 但Forza 5和Halo哪個不算3A? 02/15 02:37
88F:推 ms0380701: momo目前xsx有大禮包 ,供大家參考 02/15 07:51
89F:→ Shiaoching: 微軟貝塞的大作 am I a joke to you 02/15 08:13
90F:→ aacj2642: 沒有2042可以玩Halo阿 02/15 08:22
91F:→ Avier: 推 XSX ,使用上很滿意 ~ 今天買到佛心店家少量五組之一現 02/15 11:51
92F:→ Avier: 貨原價主機 02/15 11:51
93F:推 lboo: 請問樓上在哪裡買到的啊? 02/15 11:55
94F:推 iComeInPeace: 其實有些X/S最佳化遊戲 是可以在外接SSD玩的 02/15 12:10
95F:→ iComeInPeace: 100GB遊戲 搬移可能也才6~7分鐘而已 很快吧 02/15 12:12
96F:推 xBox1Pro: 2042遲早會上,ea play都是幾個月之後會上xgp 02/15 13:52
97F:→ shiaobau: 有買skull那組藍牙 其實用到APTX LL的話延遲會很小 02/15 17:45
98F:→ shiaobau: 用太鼓測偏移只有2 電視直出測也都有1了 02/15 17:46
99F:推 zxcv1596: 請問用xss 玩apex有支援鍵鼠嗎? 02/16 11:1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