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板


LINE

嗨大家好 最後我入手了XSS 版上很多心得我也来分享一下,不过优点很多了 来讲一下缺点 1.空间真的小,目前新游戏起跳都100多G,很容易塞满 2.後来我去买1T外接美光SSD,听说旧游戏可以放在外接硬碟玩,有优化过的不行,很不巧的我发现我比较喜欢玩新游戏,所以外接的SSD对我帮助没有很大,如果要当搬运工,100多G的游戏搬起来也是需要一些时间 3.没有独立音源输出,只能从HDMI或控制器的3.5输出,因为租屋处的电视实在太烂,喇叭听起来惨不忍睹,没有独立输出很不方便 4.没有蓝芽,无法连线蓝牙喇叭、蓝芽键盘,这点对我很不方便 5.系统对键盘滑鼠支援不太好,游戏里虽然可以用,但在系统UI好像不行 6.GAME PASS的游戏比较不合我的胃口,虽然里面也有很多不错的游戏,像人中之龙、模拟飞行,但是我还是会比较想玩3A大作、新版战地风云和Dying light 2这种的游戏,只能乖乖用买的,GAME PASS里面没有 优点的话 1.XSS真的很便宜,我才买8500,可以说是进入游戏世界最便宜的捷径,比组可以玩游戏的电脑便宜很多很多 2.可以玩APEX 3.白色主机,白色控的我完全不用考虑 光是这三点我就觉得值得了,给大家参考XD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0.242.228.13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4817035.A.53F.html ※ 编辑: jjjbig119 (210.242.228.139 台湾), 02/14/2022 13:39:59
1F:→ TaipeiKindom: 你想玩3A大作 (X) 你想玩刚出的3A大作 (O) 02/14 13:41
没错XDDD,我一开始想说有EA PLAY,但是怎麽找都没有战地风云2042 ( _ )有点失望
2F:推 logojuju55: 恭喜入手。我也是买了对第一点有点无奈,虽然已经有 02/14 13:41
3F:→ logojuju55: 心里预期 02/14 13:41
4F:→ TaipeiKindom: 用HDMI音频分离就能接喇叭或蓝芽喇叭了 02/14 13:43
没错 只是要再额外买,桌面多一个机器比较讨厌而已 ※ 编辑: jjjbig119 (210.242.228.139 台湾), 02/14/2022 13:43:21
5F:推 alanjiang: 我还以为会先确定想玩啥游戏才买主机 02/14 13:44
我想玩的XBOX都有,不过Game Pass没有而已XD,不过最主要是有模拟飞行就直接买XBOX了 ※ 编辑: jjjbig119 (210.242.228.139 台湾), 02/14/2022 13:45:50 ※ 编辑: jjjbig119 (210.242.228.139 台湾), 02/14/2022 13:46:39
6F:推 literator17: 所以XSS不能用蓝牙耳机连结是吗?但 02/14 13:48
应该是不行
7F:→ literator17: 是XSX可以?谢谢 02/14 13:48
8F:推 faang: 最近我也在想用蓝牙的问题,如果我用3.5mm转蓝牙的转接器 02/14 13:50
理论上是可以 但是一个东西挂在手把上就是比较不方便QQ
9F:→ faang: 接手把上,是不是就可以接蓝牙喇叭? 02/14 13:50
※ 编辑: jjjbig119 (210.242.228.139 台湾), 02/14/2022 13:52:18 ※ 编辑: jjjbig119 (210.242.228.139 台湾), 02/14/2022 13:52:54
10F:→ a9564208: 可以买声霸了(O) 02/14 14:02
11F:→ greenx: 以容量来说,我觉得XSX还是不够啊XD 02/14 14:07
12F:推 xxhenryxx: 哭啊 如果优点对我只有这三个 我应该不会买 XD 02/14 14:09
13F:→ flipflap: 我跟你刚好相反 目前还都在USB SSD玩游戏居多 02/14 14:19
14F:→ flipflap: 好像只有FH4/FH5用到内建空间 02/14 14:20
15F:推 VICGecko: 买HDMI in的声霸,完美升级电视的音质 02/14 14:21
没错 这个价格没什麽可以犹豫的
16F:→ VICGecko: 楼上 其实XSS最大的优点也就便宜而已 但这点对刚入坑的 02/14 14:23
17F:→ VICGecko: 人来说很重要 02/14 14:23
18F:推 YummyMcGee: xbx也没有蓝芽 02/14 14:25
※ 编辑: jjjbig119 (211.20.149.152 台湾), 02/14/2022 14:26:10
19F:→ YummyMcGee: xsx xss都没有蓝芽 02/14 14:26
20F:→ YummyMcGee: https://bit.ly/3HR4Zg9 02/14 14:27
21F:推 TETUO: 3.的部分PS5/XSX/XSS都拔掉独立音源输出了,的确是少了选 02/14 14:31
22F:→ TETUO: 择性,不过就家机默契吧? 02/14 14:31
23F:推 aa08175: apex 次世代版本不知道能不能在SSD游玩@@ 02/14 14:31
24F:推 TETUO: 没有要4K120fps或是没有好的扩大机的话,可以买音讯分离器 02/14 14:33
25F:→ TETUO: ,我接电脑萤幕(HDMI)跟2.1喇叭(光纤)是还不错 02/14 14:33
26F:推 TETUO: https://i.imgur.com/LpouTkV.jpg 02/14 14:36
27F:推 ajiva: 6,阿根廷仁表示: 02/14 14:36
28F:→ qss05: 你列的这几点,还不如买二手白色PS4 XD,这代XBOX好像只能 02/14 14:37
29F:→ qss05: 用有认证的几只无线耳机,也不支援USB DAC,你只能自己买H 02/14 14:37
30F:→ qss05: DMI分离器,我觉得连XBX都没有就有点鸟,这样还敢说旗舰, 02/14 14:37
31F:→ qss05: 还是他们认为在意音质的,都会自己另外去转接高级喇叭 02/14 14:37
32F:推 jimmy1101010: xss定位应该是副机 主要还得有个pc ps xsx之类的才 02/14 14:38
33F:→ jimmy1101010: 会感到很有价值 02/14 14:38
34F:推 TETUO: 手把用的蓝牙转接器,我有买skull & co.出的蓝牙接收器,要 02/14 14:41
35F:→ TETUO: 拿来当作派对耳机用,可以接受主机音讯,但收音只能用转接 02/14 14:41
36F:→ TETUO: 器自带的麦克风,不支援蓝牙耳机麦克风,等於是半残,不然 02/14 14:41
37F:→ TETUO: 外型跟手把很匹配,还有出FH5透明配色版 02/14 14:41
38F:推 TETUO: https://i.imgur.com/Bc6doK8.jpg 02/14 14:43
39F:→ TETUO: 我有买乌龟海滩Gen2耳机,搭配杜比的确很爽,但是个人是大 02/14 14:46
40F:→ TETUO: 头眼睛仔戴久还是会痛QQ 想要在Xbox用无线耳机聊派对好难, 02/14 14:46
41F:→ TETUO: 每次都要提360时代出的原厂派对双模无线耳机真的好用!昨 02/14 14:46
42F:→ TETUO: 天拿出来充电还活着 02/14 14:46
43F:推 aszxcd36: 看看电视有没有AUX孔吧? 02/14 14:47
44F:推 xBox1Pro: 蓝芽的效果你也不会想用 02/14 14:56
45F:→ xBox1Pro: 你玩DY2搞不好都被殭屍咬到了,声音才传出来 02/14 14:56
46F:推 xBox1Pro: Xbox一直都不支援USB DAC也不知道为什麽 02/14 15:02
47F:推 jim8596: BF2042有10小时试玩 02/14 15:03
48F:推 TETUO: Xbox对於外接设备支援度这点一直很迷,明明软体更新就能搞 02/14 15:15
49F:→ TETUO: 定(蓝牙例外) 02/14 15:15
50F:→ TETUO: 要说授权厂商推出周边,也只有无线耳罩式耳机比较积极而已 02/14 15:17
51F:→ hidexjapan: 微软对周边连接设备就走苹果路线了,有买授权才给用 02/14 15:17
52F:推 Hasanieer: 不支援usb dac真的夸张,连ns都支持 02/14 15:17
53F:推 JAY751016: 我音效从电视转出来、还行 02/14 15:40
54F:推 xBox1Pro: 还好XBOX除了音效以外,没有什麽大头症的地方 02/14 15:42
55F:→ xBox1Pro: iPad iPhone 用OTG 之後也支援蛮多USB DAC, Xbox 就是 02/14 15:43
56F:→ xBox1Pro: 完完全全没办法,官网论坛也很多人发文请求微软支援, 02/14 15:43
57F:→ xBox1Pro: 但微软爸爸吗没有动静 02/14 15:43
58F:推 j59022: 战地和垂死2等个半年可能就在GP了 02/14 15:44
59F:推 jdklas: ubi的好像也不多 像是火线猎杀 02/14 16:09
60F:→ j3307002: 不必犹豫因为xsx你买不到原价xd 02/14 16:17
61F:推 xmorrisx: 不支援USB DAC我真的无言 02/14 16:29
62F:推 hollen9: XSS可以放普通背包 保险起见带个外接萤幕 02/14 17:12
63F:推 cancelpc: 我买个M.2转USB外接盒,快到无感 02/14 17:58
64F:→ cancelpc: 外借盒不到500,M.2 SSD之前捡矿渣1TB,约2000块马上扩充 02/14 17:59
65F:→ cancelpc: 1TB 02/14 17:59
66F:推 YummyMcGee: 携带方便就是xss最大的优点 02/14 18:08
因为我是大学生,要带去朋友家或带回家都很方便
67F:→ YummyMcGee: 远足郊游必备 去哪都能玩 02/14 18:09
※ 编辑: jjjbig119 (220.132.117.63 台湾), 02/14/2022 18:12:48
68F:推 chiuoerice04: 新版战地风云==,不要想不开... 02/14 19:27
69F:→ chiuoerice04: 加XGP能试玩10小时2042,你可以试试 02/14 19:29
70F:→ deray: 一点参考价值都没有 02/14 19:30
71F:推 Askalaphos: 差没多少钱就XSX 02/14 19:32
72F:→ Askalaphos: 差几千会饿死就XSS 02/14 19:32
73F:推 chogosu: 我觉得最大的优点是1080p下的游戏顺畅度 02/14 20:06
74F:→ yang9927473: 现实是XSS电商到处能买到9980,隔壁1月份还有7500的 02/14 20:45
75F:→ yang9927473: ,倒是XSX越来越大包上次PC家那包39900.... 02/14 20:45
76F:推 a12550550: XSX问题是没比PS5好买到哪去,XSS捡人家抛售的8K就有 02/14 21:24
77F:→ Aurora2k5: X如果要买到大礼包其实没必要,PS5是因为没有次级品… 02/14 21:42
78F:→ Aurora2k5: 说错,是连非光碟版都买不到 02/14 21:44
79F:推 jin062900: 刚刚发现PChome连XSS都缺货了 终於要起飞了吗 02/14 22:57
80F:→ jin062900: Momo也完售了欸 XSS大翻身 02/14 22:59
81F:推 TETUO: 8点左右PCHOME有XSX大礼包32500也是很快就卖完了约15组左右 02/14 23:01
82F:→ TETUO: 电商应该只是库存调整,虾皮官方店XSS货源还很充足没断货 02/14 23:02
83F:推 jin062900: 但巴哈商城也完售了耶 02/14 23:03
84F:→ a9564208: 虾皮下午看还有,真的断货群联就起飞啦 02/14 23:40
85F:推 AstraH: 西瓜皮里面明明一堆3A大作 02/15 00:42
86F:推 jin062900: 他是想要「新出」的3A 而且大概是觉得微软自家的都不 02/15 02:37
87F:→ jin062900: 算3A吧 但Forza 5和Halo哪个不算3A? 02/15 02:37
88F:推 ms0380701: momo目前xsx有大礼包 ,供大家参考 02/15 07:51
89F:→ Shiaoching: 微软贝塞的大作 am I a joke to you 02/15 08:13
90F:→ aacj2642: 没有2042可以玩Halo阿 02/15 08:22
91F:→ Avier: 推 XSX ,使用上很满意 ~ 今天买到佛心店家少量五组之一现 02/15 11:51
92F:→ Avier: 货原价主机 02/15 11:51
93F:推 lboo: 请问楼上在哪里买到的啊? 02/15 11:55
94F:推 iComeInPeace: 其实有些X/S最佳化游戏 是可以在外接SSD玩的 02/15 12:10
95F:→ iComeInPeace: 100GB游戏 搬移可能也才6~7分钟而已 很快吧 02/15 12:12
96F:推 xBox1Pro: 2042迟早会上,ea play都是几个月之後会上xgp 02/15 13:52
97F:→ shiaobau: 有买skull那组蓝牙 其实用到APTX LL的话延迟会很小 02/15 17:45
98F:→ shiaobau: 用太鼓测偏移只有2 电视直出测也都有1了 02/15 17:46
99F:推 zxcv1596: 请问用xss 玩apex有支援键鼠吗? 02/16 11:1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