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eonohyeah (阿款)
看板XBOX
標題[問題] 請問XGP中有些射擊遊戲是不是只能連網玩
時間Sun Feb 13 12:16:28 2022
XGP新手小白發問,那天下載了rainbow six extraction後,發現好像無法遊玩單機的內容
?只看到聯網的選項,連好久都還在等待中..
好幾年沒有玩電動,最近重拾熱情,下載了幾款射擊遊戲好像都是這樣(沒有單機內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94.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4725790.A.C7D.html
1F:→ supereva: 很多都有單機 你是剛好下載到沒有的吧 02/13 12:19
2F:→ supereva: halo gow doom都有單機啊 02/13 12:19
3F:推 TaipeiKindom: R6撤離沒有純單機 一定至少要一個隊友才能開始 02/13 12:21
4F:→ TaipeiKindom: 你怎麼剛好就載到這款 02/13 12:22
5F:推 flowerabby01: 你有夠會選 02/13 12:23
6F:→ TaipeiKindom: 其他沒有單機模式的遊戲我記得只有泰坦隕落一代 02/13 12:25
7F:→ TaipeiKindom: 還有不在xgp內的COD某代 02/13 12:25
8F:→ TaipeiKindom: 很多主打連線合作的射擊都可以選擇單人玩ㄚ 02/13 12:27
9F:→ supereva: 純線上反而沒幾款 02/13 12:38
10F:推 TETUO: COD:BO4純聯網大逃殺,不過可以開單人練習模式跟殭屍 02/13 12:41
11F:推 VicerR: 撤離行動可以單人玩喔! 02/13 12:41
12F:→ comeonohyeah: 哈那我還真會選,就選到泰坦跟撤離這兩款XD 02/13 12:44
13F:推 Ash911: 這款可以單人玩哦 02/13 12:48
14F:推 leffjkm: 這款我就是單人遊玩的 02/13 13:07
15F:推 hatebus: R6E可以單人啊~不要選快速遊玩,自己挑地圖跟難度! 02/13 13:25
16F:→ ksk0516: battlefield 5有單機 02/13 13:29
17F:推 hatebus: 找間discord,組滿三人很歡樂 02/13 13:36
18F:→ comeonohyeah: 喔喔,對欸,自選地圖..謝謝大大 02/13 14:32
19F:推 jim8596: 題外話 R6撤離難度越高的地方失蹤請自己開單人最簡單進去 02/13 15:55
20F:→ jim8596: 救,阿拉斯加之後野團很容易翻船 02/13 15:55
21F:→ reall860523: R6撤離可以單機啊 02/13 17:12
22F:→ moswu: 果然中文化不是萬能 02/13 17:57
23F:推 xBox1Pro: 泰坦1應該早就關伺服器了,2可以玩戰役啊 02/13 19:07
24F:推 faang: UBI很多遊戲的單機也是要隨時連網 02/13 20:03
25F:推 TaipeiKindom: 甘 我搞錯了 R6撤離可以單人玩 02/13 21:34
26F:→ TaipeiKindom: 推泰坦2的戰役 02/13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