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eonohyeah (阿款)
看板XBOX
标题[问题] 请问XGP中有些射击游戏是不是只能连网玩
时间Sun Feb 13 12:16:28 2022
XGP新手小白发问,那天下载了rainbow six extraction後,发现好像无法游玩单机的内容
?只看到联网的选项,连好久都还在等待中..
好几年没有玩电动,最近重拾热情,下载了几款射击游戏好像都是这样(没有单机内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9.94.3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4725790.A.C7D.html
1F:→ supereva: 很多都有单机 你是刚好下载到没有的吧 02/13 12:19
2F:→ supereva: halo gow doom都有单机啊 02/13 12:19
3F:推 TaipeiKindom: R6撤离没有纯单机 一定至少要一个队友才能开始 02/13 12:21
4F:→ TaipeiKindom: 你怎麽刚好就载到这款 02/13 12:22
5F:推 flowerabby01: 你有够会选 02/13 12:23
6F:→ TaipeiKindom: 其他没有单机模式的游戏我记得只有泰坦陨落一代 02/13 12:25
7F:→ TaipeiKindom: 还有不在xgp内的COD某代 02/13 12:25
8F:→ TaipeiKindom: 很多主打连线合作的射击都可以选择单人玩ㄚ 02/13 12:27
9F:→ supereva: 纯线上反而没几款 02/13 12:38
10F:推 TETUO: COD:BO4纯联网大逃杀,不过可以开单人练习模式跟殭屍 02/13 12:41
11F:推 VicerR: 撤离行动可以单人玩喔! 02/13 12:41
12F:→ comeonohyeah: 哈那我还真会选,就选到泰坦跟撤离这两款XD 02/13 12:44
13F:推 Ash911: 这款可以单人玩哦 02/13 12:48
14F:推 leffjkm: 这款我就是单人游玩的 02/13 13:07
15F:推 hatebus: R6E可以单人啊~不要选快速游玩,自己挑地图跟难度! 02/13 13:25
16F:→ ksk0516: battlefield 5有单机 02/13 13:29
17F:推 hatebus: 找间discord,组满三人很欢乐 02/13 13:36
18F:→ comeonohyeah: 喔喔,对欸,自选地图..谢谢大大 02/13 14:32
19F:推 jim8596: 题外话 R6撤离难度越高的地方失踪请自己开单人最简单进去 02/13 15:55
20F:→ jim8596: 救,阿拉斯加之後野团很容易翻船 02/13 15:55
21F:→ reall860523: R6撤离可以单机啊 02/13 17:12
22F:→ moswu: 果然中文化不是万能 02/13 17:57
23F:推 xBox1Pro: 泰坦1应该早就关伺服器了,2可以玩战役啊 02/13 19:07
24F:推 faang: UBI很多游戏的单机也是要随时连网 02/13 20:03
25F:推 TaipeiKindom: 甘 我搞错了 R6撤离可以单人玩 02/13 21:34
26F:→ TaipeiKindom: 推泰坦2的战役 02/13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