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板


LINE

https://blogs.microsoft.com/on-the-issues/2022/02/09/open-app-store-principles-activision-blizzard/ 微軟在2月9日開始與監管機構進行動視暴雪的收購案協商 在官網上發布對收購案相關的聲明稿 微軟表示在現有的協議延續到未來動視暴雪推出的遊戲 決勝時刻Call of Duty與動視暴雪旗下的遊戲繼續在PS平台推出 甚至會在任天堂熱門的主機平台推出 微軟表示這對遊戲行業、玩家、微軟旗下遊戲業務來講是正確的事情 ----------- 聲明稿微軟有提到主機是虧本賣的,雖然這不是新聞 簡單來講微軟不會在動視暴雪未來新作搞Xbox主機獨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29.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4428587.A.E1C.html
1F:推 husky9487: D4首日XGP就可以把PS邊緣化了,不管在電腦玩還是在XB 02/10 02:02
2F:→ husky9487: OX玩都是微軟贏 02/10 02:02
3F:→ husky9487: 生命週期長像D4很適合先上XGP吸引非粉,幾個月後下架 02/10 02:07
4F:→ husky9487: 再賣一波 02/10 02:07
5F:→ husky9487: 原本就粉的第一波就八成就直接電腦玩,怎樣都是微軟有 02/10 02:08
6F:→ husky9487: 利 02/10 02:08
7F:→ husky9487: 所以根本不用搞PS獨不佔這種小器的事 02/10 02:09
8F:推 munchlax: 不管有沒有跨平臺,你買ACTI的遊戲都是錢給MS啊 02/10 02:09
9F:→ a9564208: 全上XGP+伺服器轉移微軟就賺爛了 02/10 02:09
10F:→ a9564208: XGP第一方有在下架的嗎?只怕是234通通上好上滿 02/10 02:11
11F:→ fr0858: 如果搞獨佔就太白目了吧,不怕反壟斷嗎 02/10 02:27
12F:推 sportsyzm: 第一天XGP,另一邊要買片而已 02/10 04:55
13F:→ Kuge: 獨佔跟壟斷根本兩回事好嗎 任天堂有因為獨佔被反壟斷搞過? 02/10 05:00
14F:→ Kuge: 更何況這只是現有的協議還沒到期 到期後會不會獨佔還難講哩 02/10 05:03
15F:推 philip81501: 限時獨佔哪家最愛玩就不說了 還有廣告讓人以為是獨 02/10 05:25
16F:→ philip81501: 佔的 02/10 05:25
17F:推 mikeneko: 我最喜歡聽到有人說買遊戲要支持廠商了,感謝買片斗內MS 02/10 06:48
18F:推 Ash911: 協議期的作品會繼續留在PS上,協議期之後的新作就不一定了 02/10 07:45
19F:→ alanjiang: 如果我之前被刪的那篇可信的話 三款出完應該至少會重 02/10 07:57
20F:→ alanjiang: 談協議吧 02/10 07:57
21F:推 xBox1Pro: 看看上古6… 02/10 07:57
22F:→ xBox1Pro: 但cod這張單機成就近幾代通關都不到10%的遊戲,不適合 02/10 07:58
23F:→ xBox1Pro: 搞獨佔 02/10 07:58
24F:→ supereva: 單機可以獨佔 線上則需要愈多人玩愈好 尤其還有課金 02/10 08:07
25F:→ supereva: 要素的 02/10 08:07
26F:→ supereva: 而動視暴雪幾乎都是線上有微交易的遊戲 02/10 08:08
27F:→ supereva: 之後destiny出3的話 我看也不會ps獨佔 02/10 08:09
28F:→ supereva: 其實微軟本家遊戲不太適合獨佔的 跟sony不同 02/10 08:12
29F:推 streit: 要倒了(1/1) 02/10 08:21
30F:推 kbkbkb: 真心希望中文化出在xbox平台上就好 02/10 08:22
31F:→ lovinlover: SC2: 我可以跨平台續命嗎? 02/10 08:22
32F:→ reall860523: 你花70美,我首日XGP,沒分別吧 02/10 08:24
33F:→ flipflap: 反正有上XGP就好 02/10 08:45
34F:推 TaipeiKindom: 我只在乎xbox有就好 ps誰管他w 02/10 08:55
35F:推 TETUO: 跨平台能維持業界平衡與發展性,要增加優勢方法很多,EX: 02/10 08:57
36F:→ TETUO: 首日XGP或是像以前的PS獨佔模式就夠了,微軟在乎的是玩家 02/10 08:58
37F:→ TETUO: 數/使用者可以增加,平台倒是其次。保持原本亞洲區運作不要 02/10 08:58
38F:→ TETUO: 讓扯後腿的微軟大中華區跟新加坡插手最好。很怕原本有的在 02/10 08:58
39F:→ TETUO: 地化被微軟併購之後拿不到資源。比照Bethesda目前的狀態就 02/10 08:58
40F:→ TETUO: 很棒了。 02/10 08:58
41F:推 faang: 反觀SONY最愛各種花式獨佔 惡整其他平台玩家 02/10 09:15
42F:→ faang: 自己IP就算了 連不是自己的蜘蛛人也這樣搞 02/10 09:15
43F:→ faang: 然後一堆人看到電影就以為SONY握有蜘蛛人全部的IP權利 02/10 09:16
44F:→ faang: 在巴哈還看過「SONY握有蜘蛛人電影版權 可藉此要脅漫威」 02/10 09:16
45F:→ faang: 這種莫名其妙的想法 02/10 09:17
46F:推 TETUO: 可惡,好想貼那張哏圖,不知道會不會引戰XD 02/10 09:21
47F:→ TETUO: https://i.imgur.com/6nGK1xa.jpg 02/10 09:22
48F:推 csid: 微軟一開始就沒獨佔,不是跨PC了嗎? 02/10 09:32
49F:→ supereva: 我的意思是 能上ps 02/10 09:37
50F:→ a9564208: 微軟:我們談一下XGP上PS如何? 02/10 09:37
51F:→ alanjiang: 引戰www 02/10 09:46
52F:推 ULSHAN: 這麼軟 應該是快倒了 02/10 10:37
53F:推 srx080578: 很好笑的圖 02/10 10:42
54F:→ peterlee0718: 養套殺開始 02/10 11:56
55F:推 eqhibiki: 賺好賺滿,M$才不會做小家子氣的行為吧 02/10 12:19
56F:→ jin062900: Xbox可以讓XGPU先玩就夠殺爆隔壁了吧 02/10 13:00
57F:→ n0029480300: 只要首日XGP就好 一切好說 02/10 13:41
58F:推 xBox1Pro: 其實能不能殺爆根本不重要,只要能享受到服務就夠了 02/10 15:02
59F:→ xBox1Pro: 事實上索尼搞一堆限時獨佔,但XGPU根本一堆玩不完,限 02/10 15:03
60F:→ xBox1Pro: 時獨佔可以慢慢等 02/10 15:03
61F:推 fahr: xpgu已經有四百多款了,宣傳還是很低調喊超過一百 02/10 15:07
62F:推 faang: 反對XGP的人會一直把「下架」這件事拿出說嘴 還說這是 02/10 15:13
63F:→ faang: 「風險」有夠好笑 彷彿遊戲只上2天就會拿掉似的 02/10 15:13
64F:→ gambitlin: 對啊,真的想玩的遊戲怎麼可能進包進了兩三個月還沒玩 02/10 15:22
65F:推 TETUO: 不提金會員升級後平均1個月不用100元,以官方價訂閱1個月費 02/10 15:28
66F:→ TETUO: 用也是低到一個不可思議的程度了,下架前也能用8折買斷, 02/10 15:28
67F:→ TETUO: 我無法理解某些網友的焦慮從何而來XD沒人逼著你玩遊戲,XGP 02/10 15:28
68F:→ TETUO: 遊戲來不及玩完就買斷,不然就等特價。為了一個月199~299費 02/10 15:28
69F:→ TETUO: 用在那邊爭論,真的笑死 02/10 15:28
70F:推 TETUO: 電玩是很低廉的娛樂了,出去吃飯看電影隨便就超過這個費用 02/10 15:31
71F:→ TETUO: ,訂閱制跟實體片也不衝突,如果以後只上XGP,不給買斷不出 02/10 15:31
72F:→ TETUO: 實體片再來焦慮還不遲 02/10 15:31
73F:推 MartyFriedma: pc上玩也能用金會員這招嗎 02/10 15:58
74F:推 TETUO: 金會員升級到XGPU就是家機/PC訂閱全包了,不過PC Game Pass 02/10 16:16
75F:→ TETUO: 的遊戲庫跟家機不是100%相同。細節可以參考置底文 02/10 16:16
76F:推 unorthodoxy: 反托拉斯等著 不太可能獨佔 收收其它平台的買斷 02/10 18:10
77F:→ unorthodoxy: 當donate 不收白不收 02/10 18:10
78F:推 paul10404: 別獨佔才好啊,70鎂的相對剝奪感比較爽 02/11 00:3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