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板


LINE

https://blogs.microsoft.com/on-the-issues/2022/02/09/open-app-store-principles-activision-blizzard/ 微软在2月9日开始与监管机构进行动视暴雪的收购案协商 在官网上发布对收购案相关的声明稿 微软表示在现有的协议延续到未来动视暴雪推出的游戏 决胜时刻Call of Duty与动视暴雪旗下的游戏继续在PS平台推出 甚至会在任天堂热门的主机平台推出 微软表示这对游戏行业、玩家、微软旗下游戏业务来讲是正确的事情 ----------- 声明稿微软有提到主机是亏本卖的,虽然这不是新闻 简单来讲微软不会在动视暴雪未来新作搞Xbox主机独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232.29.1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4428587.A.E1C.html
1F:推 husky9487: D4首日XGP就可以把PS边缘化了,不管在电脑玩还是在XB 02/10 02:02
2F:→ husky9487: OX玩都是微软赢 02/10 02:02
3F:→ husky9487: 生命周期长像D4很适合先上XGP吸引非粉,几个月後下架 02/10 02:07
4F:→ husky9487: 再卖一波 02/10 02:07
5F:→ husky9487: 原本就粉的第一波就八成就直接电脑玩,怎样都是微软有 02/10 02:08
6F:→ husky9487: 利 02/10 02:08
7F:→ husky9487: 所以根本不用搞PS独不占这种小器的事 02/10 02:09
8F:推 munchlax: 不管有没有跨平台,你买ACTI的游戏都是钱给MS啊 02/10 02:09
9F:→ a9564208: 全上XGP+伺服器转移微软就赚烂了 02/10 02:09
10F:→ a9564208: XGP第一方有在下架的吗?只怕是234通通上好上满 02/10 02:11
11F:→ fr0858: 如果搞独占就太白目了吧,不怕反垄断吗 02/10 02:27
12F:推 sportsyzm: 第一天XGP,另一边要买片而已 02/10 04:55
13F:→ Kuge: 独占跟垄断根本两回事好吗 任天堂有因为独占被反垄断搞过? 02/10 05:00
14F:→ Kuge: 更何况这只是现有的协议还没到期 到期後会不会独占还难讲哩 02/10 05:03
15F:推 philip81501: 限时独占哪家最爱玩就不说了 还有广告让人以为是独 02/10 05:25
16F:→ philip81501: 占的 02/10 05:25
17F:推 mikeneko: 我最喜欢听到有人说买游戏要支持厂商了,感谢买片斗内MS 02/10 06:48
18F:推 Ash911: 协议期的作品会继续留在PS上,协议期之後的新作就不一定了 02/10 07:45
19F:→ alanjiang: 如果我之前被删的那篇可信的话 三款出完应该至少会重 02/10 07:57
20F:→ alanjiang: 谈协议吧 02/10 07:57
21F:推 xBox1Pro: 看看上古6… 02/10 07:57
22F:→ xBox1Pro: 但cod这张单机成就近几代通关都不到10%的游戏,不适合 02/10 07:58
23F:→ xBox1Pro: 搞独占 02/10 07:58
24F:→ supereva: 单机可以独占 线上则需要愈多人玩愈好 尤其还有课金 02/10 08:07
25F:→ supereva: 要素的 02/10 08:07
26F:→ supereva: 而动视暴雪几乎都是线上有微交易的游戏 02/10 08:08
27F:→ supereva: 之後destiny出3的话 我看也不会ps独占 02/10 08:09
28F:→ supereva: 其实微软本家游戏不太适合独占的 跟sony不同 02/10 08:12
29F:推 streit: 要倒了(1/1) 02/10 08:21
30F:推 kbkbkb: 真心希望中文化出在xbox平台上就好 02/10 08:22
31F:→ lovinlover: SC2: 我可以跨平台续命吗? 02/10 08:22
32F:→ reall860523: 你花70美,我首日XGP,没分别吧 02/10 08:24
33F:→ flipflap: 反正有上XGP就好 02/10 08:45
34F:推 TaipeiKindom: 我只在乎xbox有就好 ps谁管他w 02/10 08:55
35F:推 TETUO: 跨平台能维持业界平衡与发展性,要增加优势方法很多,EX: 02/10 08:57
36F:→ TETUO: 首日XGP或是像以前的PS独占模式就够了,微软在乎的是玩家 02/10 08:58
37F:→ TETUO: 数/使用者可以增加,平台倒是其次。保持原本亚洲区运作不要 02/10 08:58
38F:→ TETUO: 让扯後腿的微软大中华区跟新加坡插手最好。很怕原本有的在 02/10 08:58
39F:→ TETUO: 地化被微软并购之後拿不到资源。比照Bethesda目前的状态就 02/10 08:58
40F:→ TETUO: 很棒了。 02/10 08:58
41F:推 faang: 反观SONY最爱各种花式独占 恶整其他平台玩家 02/10 09:15
42F:→ faang: 自己IP就算了 连不是自己的蜘蛛人也这样搞 02/10 09:15
43F:→ faang: 然後一堆人看到电影就以为SONY握有蜘蛛人全部的IP权利 02/10 09:16
44F:→ faang: 在巴哈还看过「SONY握有蜘蛛人电影版权 可藉此要胁漫威」 02/10 09:16
45F:→ faang: 这种莫名其妙的想法 02/10 09:17
46F:推 TETUO: 可恶,好想贴那张哏图,不知道会不会引战XD 02/10 09:21
47F:→ TETUO: https://i.imgur.com/6nGK1xa.jpg 02/10 09:22
48F:推 csid: 微软一开始就没独占,不是跨PC了吗? 02/10 09:32
49F:→ supereva: 我的意思是 能上ps 02/10 09:37
50F:→ a9564208: 微软:我们谈一下XGP上PS如何? 02/10 09:37
51F:→ alanjiang: 引战www 02/10 09:46
52F:推 ULSHAN: 这麽软 应该是快倒了 02/10 10:37
53F:推 srx080578: 很好笑的图 02/10 10:42
54F:→ peterlee0718: 养套杀开始 02/10 11:56
55F:推 eqhibiki: 赚好赚满,M$才不会做小家子气的行为吧 02/10 12:19
56F:→ jin062900: Xbox可以让XGPU先玩就够杀爆隔壁了吧 02/10 13:00
57F:→ n0029480300: 只要首日XGP就好 一切好说 02/10 13:41
58F:推 xBox1Pro: 其实能不能杀爆根本不重要,只要能享受到服务就够了 02/10 15:02
59F:→ xBox1Pro: 事实上索尼搞一堆限时独占,但XGPU根本一堆玩不完,限 02/10 15:03
60F:→ xBox1Pro: 时独占可以慢慢等 02/10 15:03
61F:推 fahr: xpgu已经有四百多款了,宣传还是很低调喊超过一百 02/10 15:07
62F:推 faang: 反对XGP的人会一直把「下架」这件事拿出说嘴 还说这是 02/10 15:13
63F:→ faang: 「风险」有够好笑 彷佛游戏只上2天就会拿掉似的 02/10 15:13
64F:→ gambitlin: 对啊,真的想玩的游戏怎麽可能进包进了两三个月还没玩 02/10 15:22
65F:推 TETUO: 不提金会员升级後平均1个月不用100元,以官方价订阅1个月费 02/10 15:28
66F:→ TETUO: 用也是低到一个不可思议的程度了,下架前也能用8折买断, 02/10 15:28
67F:→ TETUO: 我无法理解某些网友的焦虑从何而来XD没人逼着你玩游戏,XGP 02/10 15:28
68F:→ TETUO: 游戏来不及玩完就买断,不然就等特价。为了一个月199~299费 02/10 15:28
69F:→ TETUO: 用在那边争论,真的笑死 02/10 15:28
70F:推 TETUO: 电玩是很低廉的娱乐了,出去吃饭看电影随便就超过这个费用 02/10 15:31
71F:→ TETUO: ,订阅制跟实体片也不冲突,如果以後只上XGP,不给买断不出 02/10 15:31
72F:→ TETUO: 实体片再来焦虑还不迟 02/10 15:31
73F:推 MartyFriedma: pc上玩也能用金会员这招吗 02/10 15:58
74F:推 TETUO: 金会员升级到XGPU就是家机/PC订阅全包了,不过PC Game Pass 02/10 16:16
75F:→ TETUO: 的游戏库跟家机不是100%相同。细节可以参考置底文 02/10 16:16
76F:推 unorthodoxy: 反托拉斯等着 不太可能独占 收收其它平台的买断 02/10 18:10
77F:→ unorthodoxy: 当donate 不收白不收 02/10 18:10
78F:推 paul10404: 别独占才好啊,70镁的相对剥夺感比较爽 02/11 00:3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