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板


LINE

最近意外玩到PC版Game Pass 地平線5, 完全上癮了,想改用家中65吋4k電視玩, 電腦主機為了玩遊戲搬去客廳很麻煩, PC配置是4k 120hz螢幕+ rtx 3080ti 基本上PC畫質是全開沒問題, 為了用4k電視玩地平線5 想買xbox放客廳 Xbox Series X 目前好像只能滿黃牛禮包 Xbox Series S 現貨充足 但沒光碟機 Xbox One X 舊世代的主機 便宜效能也不差 不知道如果各位大大會怎麼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38.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4420153.A.13B.html
1F:推 a29654776: 買的到XSX 自然就是XSX了 @W@ 02/09 23:23
2F:推 TETUO: ONE X不用考慮了,雖然是一代銘機,不過主機世代已經交替了 02/09 23:24
3F:→ TETUO: 1X讀取速度沒辦法跟上XSX/XSS,以後新遊戲也是上X/S主機 02/09 23:26
4F:→ commandoEX: 我用one s玩讀取一場大概4x秒,我不建議用舊世代主機 02/09 23:28
5F:→ commandoEX: 玩fh5 02/09 23:28
6F:→ zebra79979: 有沒有one x用SSD的讀取時間供參考 02/09 23:41
7F:推 dusty20695: 推新世代主機有quick resume實在太爽了 02/09 23:51
8F:推 TroyeSivan: XSS XSX我根本沒有讀取的感覺 就是這麼快 02/10 00:00
9F:推 ianferrari: xss FH5+theshow21 開車無聊就轉去打棒球 快速切換真 02/10 00:27
10F:→ ianferrari: 的爽 02/10 00:27
11F:推 rasputin: https://i.imgur.com/A2D1vgo.jpg 02/10 00:58
12F:→ rasputin: DF一個月前做過one X vs XSS,讀取速度比較 02/10 00:58
13F:→ rasputin: https://youtu.be/7Mq27aA5fL0 02/10 00:58
14F:推 xxhenryxx: 先買XSS 等到蹲到XSX 在賣掉XSS 02/10 01:09
15F:→ xxhenryxx: 虧不到一千多 值得了啦 因為你不知道哪時會有XSX 02/10 01:10
16F:→ flipflap: XSX > XSS > X1 建議先買XSS+1 02/10 07:57
17F:推 bryan29: 可以試試看客廳用moonlight連pc遠端玩,一樣可以開4K玩 02/10 08:17
18F:→ bryan29: 我是用apple tv安裝moonlight,xbox手把連apple tv,遠 02/10 08:18
19F:→ bryan29: 端玩pc遊戲很順 02/10 08:18
20F:→ bryan29: 如果是建議買那台xbox,我是建議xsx,我一開始也是買xs 02/10 08:20
21F:→ bryan29: s,玩fh5當然沒問題,但容量真的很快就不夠用,所以大禮 02/10 08:20
22F:→ bryan29: 包能接受的話,可以直上xsx 02/10 08:20
23F:→ imetalien: xss才不會被誤會是冰箱,fh5特仕也是xss 02/10 09:58
24F:推 taohua: 賽車遊戲離螢幕太遠 其實沈浸感不太好 我是買一個好一點 02/10 09:58
25F:→ taohua: 的螢幕給pc 02/10 09:58
26F:→ ULSHAN: 先買XSS玩+1 02/10 10:38
27F:推 winterwind: 先玩XSS+XGPU,坐等XSX或PS5 02/10 12:23
28F:推 david7112123: 有4k 肯定Xbox x 02/10 15:17
29F:→ david7112123: xsx 02/10 15:17
30F:推 YummyMcGee: 用什麼都可以 拿方向盤在電視前面玩最爽 02/10 15:52
31F:→ abcpiii: 65吋搭配賽車鋁架,很爽,如果有環繞沉浸感更好 02/10 16:32
32F:推 xbox1: PC那段好多餘www 02/10 23:51
33F:→ YummyMcGee: 假提問真炫耀 02/11 07:57
34F:推 xxx61004: 有顯卡當然是買一台大電視放房間啊 02/11 20:1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