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mdumb (DUM)
看板XBOX
標題[問題] 地平線5 該買哪台xbox ?
時間Wed Feb 9 23:22:31 2022
最近意外玩到PC版Game Pass 地平線5,
完全上癮了,想改用家中65吋4k電視玩,
電腦主機為了玩遊戲搬去客廳很麻煩,
PC配置是4k 120hz螢幕+ rtx 3080ti
基本上PC畫質是全開沒問題,
為了用4k電視玩地平線5 想買xbox放客廳
Xbox Series X 目前好像只能滿黃牛禮包
Xbox Series S 現貨充足 但沒光碟機
Xbox One X 舊世代的主機 便宜效能也不差
不知道如果各位大大會怎麼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38.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4420153.A.13B.html
1F:推 a29654776: 買的到XSX 自然就是XSX了 @W@ 02/09 23:23
2F:推 TETUO: ONE X不用考慮了,雖然是一代銘機,不過主機世代已經交替了 02/09 23:24
3F:→ TETUO: 1X讀取速度沒辦法跟上XSX/XSS,以後新遊戲也是上X/S主機 02/09 23:26
4F:→ commandoEX: 我用one s玩讀取一場大概4x秒,我不建議用舊世代主機 02/09 23:28
5F:→ commandoEX: 玩fh5 02/09 23:28
6F:→ zebra79979: 有沒有one x用SSD的讀取時間供參考 02/09 23:41
7F:推 dusty20695: 推新世代主機有quick resume實在太爽了 02/09 23:51
8F:推 TroyeSivan: XSS XSX我根本沒有讀取的感覺 就是這麼快 02/10 00:00
9F:推 ianferrari: xss FH5+theshow21 開車無聊就轉去打棒球 快速切換真 02/10 00:27
10F:→ ianferrari: 的爽 02/10 00:27
12F:→ rasputin: DF一個月前做過one X vs XSS,讀取速度比較 02/10 00:58
14F:推 xxhenryxx: 先買XSS 等到蹲到XSX 在賣掉XSS 02/10 01:09
15F:→ xxhenryxx: 虧不到一千多 值得了啦 因為你不知道哪時會有XSX 02/10 01:10
16F:→ flipflap: XSX > XSS > X1 建議先買XSS+1 02/10 07:57
17F:推 bryan29: 可以試試看客廳用moonlight連pc遠端玩,一樣可以開4K玩 02/10 08:17
18F:→ bryan29: 我是用apple tv安裝moonlight,xbox手把連apple tv,遠 02/10 08:18
19F:→ bryan29: 端玩pc遊戲很順 02/10 08:18
20F:→ bryan29: 如果是建議買那台xbox,我是建議xsx,我一開始也是買xs 02/10 08:20
21F:→ bryan29: s,玩fh5當然沒問題,但容量真的很快就不夠用,所以大禮 02/10 08:20
22F:→ bryan29: 包能接受的話,可以直上xsx 02/10 08:20
23F:→ imetalien: xss才不會被誤會是冰箱,fh5特仕也是xss 02/10 09:58
24F:推 taohua: 賽車遊戲離螢幕太遠 其實沈浸感不太好 我是買一個好一點 02/10 09:58
25F:→ taohua: 的螢幕給pc 02/10 09:58
26F:→ ULSHAN: 先買XSS玩+1 02/10 10:38
27F:推 winterwind: 先玩XSS+XGPU,坐等XSX或PS5 02/10 12:23
28F:推 david7112123: 有4k 肯定Xbox x 02/10 15:17
29F:→ david7112123: xsx 02/10 15:17
30F:推 YummyMcGee: 用什麼都可以 拿方向盤在電視前面玩最爽 02/10 15:52
31F:→ abcpiii: 65吋搭配賽車鋁架,很爽,如果有環繞沉浸感更好 02/10 16:32
32F:推 xbox1: PC那段好多餘www 02/10 23:51
33F:→ YummyMcGee: 假提問真炫耀 02/11 07:57
34F:推 xxx61004: 有顯卡當然是買一台大電視放房間啊 02/11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