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mdumb (DUM)
看板XBOX
标题[问题] 地平线5 该买哪台xbox ?
时间Wed Feb 9 23:22:31 2022
最近意外玩到PC版Game Pass 地平线5,
完全上瘾了,想改用家中65寸4k电视玩,
电脑主机为了玩游戏搬去客厅很麻烦,
PC配置是4k 120hz萤幕+ rtx 3080ti
基本上PC画质是全开没问题,
为了用4k电视玩地平线5 想买xbox放客厅
Xbox Series X 目前好像只能满黄牛礼包
Xbox Series S 现货充足 但没光碟机
Xbox One X 旧世代的主机 便宜效能也不差
不知道如果各位大大会怎麽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00.138.1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4420153.A.13B.html
1F:推 a29654776: 买的到XSX 自然就是XSX了 @W@ 02/09 23:23
2F:推 TETUO: ONE X不用考虑了,虽然是一代铭机,不过主机世代已经交替了 02/09 23:24
3F:→ TETUO: 1X读取速度没办法跟上XSX/XSS,以後新游戏也是上X/S主机 02/09 23:26
4F:→ commandoEX: 我用one s玩读取一场大概4x秒,我不建议用旧世代主机 02/09 23:28
5F:→ commandoEX: 玩fh5 02/09 23:28
6F:→ zebra79979: 有没有one x用SSD的读取时间供参考 02/09 23:41
7F:推 dusty20695: 推新世代主机有quick resume实在太爽了 02/09 23:51
8F:推 TroyeSivan: XSS XSX我根本没有读取的感觉 就是这麽快 02/10 00:00
9F:推 ianferrari: xss FH5+theshow21 开车无聊就转去打棒球 快速切换真 02/10 00:27
10F:→ ianferrari: 的爽 02/10 00:27
12F:→ rasputin: DF一个月前做过one X vs XSS,读取速度比较 02/10 00:58
14F:推 xxhenryxx: 先买XSS 等到蹲到XSX 在卖掉XSS 02/10 01:09
15F:→ xxhenryxx: 亏不到一千多 值得了啦 因为你不知道哪时会有XSX 02/10 01:10
16F:→ flipflap: XSX > XSS > X1 建议先买XSS+1 02/10 07:57
17F:推 bryan29: 可以试试看客厅用moonlight连pc远端玩,一样可以开4K玩 02/10 08:17
18F:→ bryan29: 我是用apple tv安装moonlight,xbox手把连apple tv,远 02/10 08:18
19F:→ bryan29: 端玩pc游戏很顺 02/10 08:18
20F:→ bryan29: 如果是建议买那台xbox,我是建议xsx,我一开始也是买xs 02/10 08:20
21F:→ bryan29: s,玩fh5当然没问题,但容量真的很快就不够用,所以大礼 02/10 08:20
22F:→ bryan29: 包能接受的话,可以直上xsx 02/10 08:20
23F:→ imetalien: xss才不会被误会是冰箱,fh5特仕也是xss 02/10 09:58
24F:推 taohua: 赛车游戏离萤幕太远 其实沈浸感不太好 我是买一个好一点 02/10 09:58
25F:→ taohua: 的萤幕给pc 02/10 09:58
26F:→ ULSHAN: 先买XSS玩+1 02/10 10:38
27F:推 winterwind: 先玩XSS+XGPU,坐等XSX或PS5 02/10 12:23
28F:推 david7112123: 有4k 肯定Xbox x 02/10 15:17
29F:→ david7112123: xsx 02/10 15:17
30F:推 YummyMcGee: 用什麽都可以 拿方向盘在电视前面玩最爽 02/10 15:52
31F:→ abcpiii: 65寸搭配赛车铝架,很爽,如果有环绕沉浸感更好 02/10 16:32
32F:推 xbox1: PC那段好多余www 02/10 23:51
33F:→ YummyMcGee: 假提问真炫耀 02/11 07:57
34F:推 xxx61004: 有显卡当然是买一台大电视放房间啊 02/11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