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chungxi (討噓專家)
看板XBOX
標題[問題] PC上XGPU可用手把
時間Mon Feb 7 13:09:00 2022
如題,完全沒想到會遇到這樣的問題,畢竟一直沒想過太鼓會上PC,
車game和act換上電腦用盒子手把玩之後一直都覺得挺好的(VS dualshock),
想不到太鼓達人一出這非對稱的手把手感超級怪,手上有switch pro有盒子手把就沒索的
但看評論好像就算steam可以順利配對,XBOX APP也不一定,
有沒有肯定一點可順利使用(連線or無線皆可)的"對稱"手把可用在盒子遊戲上的
我知道有把程式列到steam收藏庫可順利執行任的手把,但也是非對稱,
最好是DS可用方案(可撿舊),任何副廠也可,只要不要兩光過頭可適用盒子app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46.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4210544.A.C3D.html
2F:→ Kuge: 那就拿DS配DS4windows不就好了 02/07 13:26
看來就是要去幹朋友的DS4了,3Q
其實本來就打算幹DS4測,但忘記在哪裡哪個遊戲下方評論看到留言說按鍵功能不正確
所以多問問看有沒有更精準的做法
4F:→ eqhibiki: 我覺得 xbox位置配置還不錯啊, 等改天買太鼓達人試試 02/07 14:14
打おに以下應該可以,以上就死去
5F:推 Carrarese: 手感真的怪 02/07 14:29
6F:推 snake570: 不是非對稱的關係,是鍵程落差導致的手感不順暢 02/07 15:41
7F:推 j852946: 如果要Xbox授權的,八位堂有線版 02/07 15:57
WoW,DS4失敗的話來用這個看看,希望他撐得住太鼓摧殘
---更新---
https://i.imgur.com/JvVewOH.jpg
此方案直接死去QQ
9F:→ a9564208: 太鼓當然是買鼓配轉接器 02/07 16:27
我不想在社區大會上被diss Q_Q
且以前就玩手把的,只求能復健不太想練新的東西,老惹
10F:推 iceranger: 我用手把玩起來很ok 啊 02/07 18:06
11F:推 Kust: 我覺得ok耶,玩起來比switch pro順 02/07 18:51
12F:推 DKnex: 鍵程落差 太鼓設定裡面可以調靈敏度 但要左右對稱就找ps4 02/07 19:13
13F:→ DKnex: 手把吧 02/07 19:13
是鍵程落差+位置不對稱,我知道有人可左右手各別調節節奏感,但我就無法
DJ MAX只要非雙數key我也打不動
14F:推 qwe88016: 當然是去買鼓啊 02/07 19:36
15F:推 cwjchris: 直接買鼓吧 02/07 21:06
16F:→ commandoEX: 羅技那把F310就可以了啊 02/07 21:50
※ 編輯: machungxi (59.126.46.229 臺灣), 02/07/2022 22:54:19
※ 編輯: machungxi (59.126.46.229 臺灣), 02/07/2022 23:29:37
17F:推 Kamikiri: 現在有些PC遊戲都內建支援PS跟NS手把了 02/08 01:44
18F:→ Kamikiri: 真的不行就用上面提到的DS4Win即可 02/08 01:44
19F:→ Kamikiri: 之前XBOX手把壞掉我就用DS4Win玩了好幾個月 02/08 01:44
20F:→ Kamikiri: 另外前陣子上XGP的UBI R6禁區還支援PS5板機 02/08 01:44
21F:推 Sand5287: 沒玩過PC太鼓 可是有把其他遊戲列到STEAM收藏庫然後接DS 02/08 15:07
22F:→ Sand5287: 4可以玩 02/08 15:07
23F:→ flipflap: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把NS的鼓接上XBOX玩 02/08 15:55
24F:→ flipflap: 找半天都只有XB->NS的轉接器 沒有反過來的 XDDD 02/08 15:58
25F:→ Kuge: 要支援有線的便宜轉接器那就Magic-NS 02/08 19:53
26F:→ Kuge: 這方法支援PC 真的要接XBOX主機那就至少CronusZen這等級 02/08 19:57
27F:→ flipflap: 感謝樓上資訊,來研究研究 02/09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