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chungxi (讨嘘专家)
看板XBOX
标题[问题] PC上XGPU可用手把
时间Mon Feb 7 13:09:00 2022
如题,完全没想到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毕竟一直没想过太鼓会上PC,
车game和act换上电脑用盒子手把玩之後一直都觉得挺好的(VS dualshock),
想不到太鼓达人一出这非对称的手把手感超级怪,手上有switch pro有盒子手把就没索的
但看评论好像就算steam可以顺利配对,XBOX APP也不一定,
有没有肯定一点可顺利使用(连线or无线皆可)的"对称"手把可用在盒子游戏上的
我知道有把程式列到steam收藏库可顺利执行任的手把,但也是非对称,
最好是DS可用方案(可捡旧),任何副厂也可,只要不要两光过头可适用盒子app就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6.46.22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4210544.A.C3D.html
2F:→ Kuge: 那就拿DS配DS4windows不就好了 02/07 13:26
看来就是要去干朋友的DS4了,3Q
其实本来就打算干DS4测,但忘记在哪里哪个游戏下方评论看到留言说按键功能不正确
所以多问问看有没有更精准的做法
4F:→ eqhibiki: 我觉得 xbox位置配置还不错啊, 等改天买太鼓达人试试 02/07 14:14
打おに以下应该可以,以上就死去
5F:推 Carrarese: 手感真的怪 02/07 14:29
6F:推 snake570: 不是非对称的关系,是键程落差导致的手感不顺畅 02/07 15:41
7F:推 j852946: 如果要Xbox授权的,八位堂有线版 02/07 15:57
WoW,DS4失败的话来用这个看看,希望他撑得住太鼓摧残
---更新---
https://i.imgur.com/JvVewOH.jpg
此方案直接死去QQ
9F:→ a9564208: 太鼓当然是买鼓配转接器 02/07 16:27
我不想在社区大会上被diss Q_Q
且以前就玩手把的,只求能复健不太想练新的东西,老惹
10F:推 iceranger: 我用手把玩起来很ok 啊 02/07 18:06
11F:推 Kust: 我觉得ok耶,玩起来比switch pro顺 02/07 18:51
12F:推 DKnex: 键程落差 太鼓设定里面可以调灵敏度 但要左右对称就找ps4 02/07 19:13
13F:→ DKnex: 手把吧 02/07 19:13
是键程落差+位置不对称,我知道有人可左右手各别调节节奏感,但我就无法
DJ MAX只要非双数key我也打不动
14F:推 qwe88016: 当然是去买鼓啊 02/07 19:36
15F:推 cwjchris: 直接买鼓吧 02/07 21:06
16F:→ commandoEX: 罗技那把F310就可以了啊 02/07 21:50
※ 编辑: machungxi (59.126.46.229 台湾), 02/07/2022 22:54:19
※ 编辑: machungxi (59.126.46.229 台湾), 02/07/2022 23:29:37
17F:推 Kamikiri: 现在有些PC游戏都内建支援PS跟NS手把了 02/08 01:44
18F:→ Kamikiri: 真的不行就用上面提到的DS4Win即可 02/08 01:44
19F:→ Kamikiri: 之前XBOX手把坏掉我就用DS4Win玩了好几个月 02/08 01:44
20F:→ Kamikiri: 另外前阵子上XGP的UBI R6禁区还支援PS5板机 02/08 01:44
21F:推 Sand5287: 没玩过PC太鼓 可是有把其他游戏列到STEAM收藏库然後接DS 02/08 15:07
22F:→ Sand5287: 4可以玩 02/08 15:07
23F:→ flipflap: 不知道有没有办法把NS的鼓接上XBOX玩 02/08 15:55
24F:→ flipflap: 找半天都只有XB->NS的转接器 没有反过来的 XDDD 02/08 15:58
25F:→ Kuge: 要支援有线的便宜转接器那就Magic-NS 02/08 19:53
26F:→ Kuge: 这方法支援PC 真的要接XBOX主机那就至少CronusZen这等级 02/08 19:57
27F:→ flipflap: 感谢楼上资讯,来研究研究 02/09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