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zzroGC (茶花綠茶)
看板XBOX
標題[問題] XSX透過無線接收器連接PC 無法辨識~
時間Fri Feb 4 23:07:34 2022
先跟大家新年快樂 ~
最近買了無線接收器插在PC上,用XSX的手把連線,
不過每次重新開機就會顯示USB無法辨識,
需要重新把USB重新抽插一次才抓得到USB,
雖然也是可以用,但總覺得好像不是這樣用 XD
請問有版友碰到相同的情況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3.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3987256.A.508.html
1F:推 TaipeiKindom: 有其他USB設備遇到同樣情況 都是去裝置管理員看看 02/04 23:10
2F:→ TaipeiKindom: 重裝驅動或是把裝置完全移除再重插之類的 02/04 23:10
3F:→ spikekyo: 這不是接收器的問題,我接滑鼠鍵盤也會遇到,換個port 02/04 23:12
4F:→ spikekyo: 試試 02/04 23:12
5F:→ moswu: 如果是用usb 3.0 埠,改2.0試試 02/04 23:23
6F:推 DKnex: 你借別的電腦試試 筆電也行 如果沒問題 8成就是你電腦USB接 02/05 04:44
7F:→ DKnex: 口出問題 02/05 04:44
8F:→ flipflap: 有台電腦也這樣,換USB孔之後解決 02/05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