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zzroGC (茶花绿茶)
看板XBOX
标题[问题] XSX透过无线接收器连接PC 无法辨识~
时间Fri Feb 4 23:07:34 2022
先跟大家新年快乐 ~
最近买了无线接收器插在PC上,用XSX的手把连线,
不过每次重新开机就会显示USB无法辨识,
需要重新把USB重新抽插一次才抓得到USB,
虽然也是可以用,但总觉得好像不是这样用 XD
请问有版友碰到相同的情况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8.3.3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3987256.A.508.html
1F:推 TaipeiKindom: 有其他USB设备遇到同样情况 都是去装置管理员看看 02/04 23:10
2F:→ TaipeiKindom: 重装驱动或是把装置完全移除再重插之类的 02/04 23:10
3F:→ spikekyo: 这不是接收器的问题,我接滑鼠键盘也会遇到,换个port 02/04 23:12
4F:→ spikekyo: 试试 02/04 23:12
5F:→ moswu: 如果是用usb 3.0 埠,改2.0试试 02/04 23:23
6F:推 DKnex: 你借别的电脑试试 笔电也行 如果没问题 8成就是你电脑USB接 02/05 04:44
7F:→ DKnex: 口出问题 02/05 04:44
8F:→ flipflap: 有台电脑也这样,换USB孔之後解决 02/05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