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板


LINE

各位大哥大姐好,最近因為電視盒不敷使用,因此看上xbox可以同時滿足電視盒&遊戲機需求。 目前預算考量,在猶豫xss,電視是panasonic th65hx750w。 查資料後發現雖然xss是以2k為目標解析度而配出來的硬體,但是如果用4k的電視還是可以升頻到4k。 想請問的是,即使遊戲內只能設定成1080 or 2k,是否也會自動升到4k呢?還是要到哪邊做設定才可以? 另外外接ssd,有看到資料說xss的usb是gen1(5gps),應該不用買到gen2的外接硬碟吧?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1 Pro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30.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3976943.A.622.html
1F:→ supereva: 對看串流來說 xsx xss應該沒差吧 02/04 20:23
2F:推 TETUO: XSX跟XSS的USB都是gen1(5gps)沒錯,如果沒有其他裝置需求, 02/04 20:24
3F:→ TETUO: 可以不用買到gen2外接盒,至於相容性有些外接盒會自動斷電 02/04 20:24
4F:→ TETUO: 可能要注意? 02/04 20:24
5F:→ TETUO: 如果說直接買SSD外接硬碟應該就沒差 02/04 20:25
6F:→ csgogoio36: 補充一下,串流我知道沒差,我是問說如果玩遊戲時的 02/04 20:27
7F:→ csgogoio36: 情況 02/04 20:27
8F:→ RGZ91B: XSS本身就能輸出4K訊源 跑遊戲才會把渲染解析度壓在2K 02/04 20:35
9F:推 VICGecko: 系統設定成4K就可以了,個別遊戲的設定不影響 02/04 21:59
10F:推 ts00422832: 這功能除了微軟說過,沒有任何一家媒體數過像素 02/04 22:24
11F:→ Shiaoching: 第一次開機就會偵測電視是否支援 有就能選擇輸出4k了 02/04 22:34
12F:推 YummyMcGee: 我覺得原po想問的是遊戲而不是看影片 02/04 22:42
13F:推 aa08175: 跟你一樣是65吋的750w那台,我買XSS進入遊戲(FH5、Apex、 02/05 00:02
14F:→ aa08175: halo)電視提示都是顯示3840*2160 02/05 00:02
15F:→ csgogoio36: 我是要問遊戲沒錯,串流影片的部分看過評論都說可以4 02/05 09:24
16F:→ csgogoio36: k就沒疑慮了。 02/05 09:24
17F:→ csgogoio36: 我比較擔心的是沒升頻配到4k螢幕會不會很慘烈。 02/05 09:24
18F:→ csgogoio36: 另外請教一下a大,你目前這樣使用起來還滿意嗎?看來 02/05 09:24
19F:→ csgogoio36: 我們的硬體會是一樣的 02/05 09:24
20F:推 episode666: 就用硬體直接升到4K給電視,部會變成馬賽克或糊成一團 02/05 09:56
21F:→ aa08175: 就滿意阿XD 02/05 10:12
22F:→ flipflap: 雙機XSX+XSS,都接4k螢幕/電視 02/05 10:32
23F:→ flipflap: XSS玩遊戲跟看影片,畫面完全不會糊,放心買 02/05 10:32
24F:→ Shiaoching: 同上 xss 4k螢幕完全不會糊 02/05 11:15
25F:→ csgogoio36: 謝謝幾位大大的回覆,那我就比較放心了! 02/05 14:51
26F:推 gjly1598: 買了Xsan才換4k電視,不會糊 02/05 18:51
27F:→ gjly1598: XXS 02/05 18:51
28F:→ gjly1598: XSS自動選字一直亂 02/05 18:52
29F:→ xBox1Pro: 看你跟什麼比,一定比NS ps4清晰 02/05 19:34
30F:推 treelife: XSS 4k 很清晰啊 ,拿來跑fh5 很爽 02/05 19:41
31F:推 radiohead56: XSS的電視顯示是4K 只是硬體的關係遊戲渲染大部分2K 02/05 19:44
32F:→ radiohead56: 以內 02/05 19:44
33F:→ radiohead56: 但遊戲還是很順暢 02/05 19:44
34F:推 xBox1Pro: 因為會在乎4K 的重度玩家一開始就不可能選XSS,所以你怎 02/05 20:32
35F:→ xBox1Pro: 麼問都是問到覺得xss不會糊的答案,你會考慮XSS你就不 02/05 20:32
36F:→ xBox1Pro: 是那種非4K不可的客群了 02/05 20:32
37F:推 xBox1Pro: 而且你還要看遊戲,新世代遊戲用XSS比較不好糊,舊x1遊 02/05 20:35
38F:→ xBox1Pro: 戲XSS吃不到X1x強化,所以會用720p-900p跑,在4k電視下 02/05 20:35
39F:→ xBox1Pro: 一定很糊 02/05 20:35
40F:→ xBox1Pro: 新世代遊戲材質、光影等本來就很優異,1080p一樣不錯 02/05 20:37
41F:→ flipfla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BAtnc5VP9E 02/05 20:56
42F:→ flipflap: 對比影片自己看吧 02/05 20:56
43F:→ csgogoio36: 我好像可以接受f大貼的影片差異,現在就比較擔心xgp 02/05 21:10
44F:→ csgogoio36: 玩到舊遊戲會太糊了 02/05 21:10
45F:→ Shiaoching: 有s 有x也有4k電視 就真的不會全部糊啊 02/05 21:12
46F:→ Shiaoching: 原Po 在意哪款遊戲 去查xone x 跟xone s版畫面差異 02/05 21:15
47F:→ Shiaoching: 才最準 02/05 21:15
48F:→ RGZ91B: 電視的觀看距離這麼遠 2160P跟1440P不仔細看看不太出來 02/05 21:19
49F:→ RGZ91B: 而且XSX也不是很多遊戲都是全時4K60再跑 02/05 21:28
50F:→ moswu: 擔心舊遊戲會糊是哪來的奇葩想法 02/05 21:48
51F:→ csgogoio36: m大,我的意思是向上面大大說的,xss玩xgp上的舊遊戲 02/05 21:54
52F:→ csgogoio36: 時無法渲染到1080p,放到4k電視會糊啦。不過我想應該 02/05 21:54
53F:→ csgogoio36: 是我多慮了,等開工後就要下單了 02/05 21:54
54F:推 YummyMcGee: 原po就典型的因為買不了xsx而想買xss又想有接近xsx遊 02/05 22:03
55F:→ YummyMcGee: 戲體驗的人 02/05 22:03
56F:→ YummyMcGee: 但兩款主機本來定位就不同 效能帳面上就是1:3 02/05 22:03
57F:→ YummyMcGee: 只能說你不如自己多看看yt影片比較 02/05 22:03
58F:→ YummyMcGee: 還比在這問來得實際 02/05 22:03
59F:→ csgogoio36: 樓上我原本的問題蠻簡單的,xss是否會不管遊戲設定為 02/05 22:14
60F:→ csgogoio36: 何,將遊戲用升頻的方式輸出到4k電視。後續的問題也 02/05 22:14
61F:→ csgogoio36: 是看各位大哥的回覆延伸的問題罷了。 02/05 22:14
62F:推 YummyMcGee: 因為畫面感受是很主觀的 02/05 22:14
63F:→ YummyMcGee: xsx和xss畫面肯定有差 02/05 22:14
64F:→ YummyMcGee: 但靜止跟動態畫面的差異感受 02/05 22:14
65F:→ YummyMcGee: 每個人感覺都不一樣 自己看看最準 02/05 22:14
66F:→ csgogoio36: 嗯,你說的沒錯,畢竟原本目的是同時兼顧電視盒及遊 02/05 22:16
67F:→ csgogoio36: 戲機且電視盒需求為主,遊戲部分是想先瞭解瓶頸在哪 02/05 22:16
68F:→ csgogoio36: ,謝謝各位大大的熱心回覆 02/05 22:16
69F:→ RGZ91B: XSS遊戲圖形效能差不多就在RX6500XT 02/05 23:07
70F:→ Playonenight: XSS玩舊遊戲也有強化 我是不覺得玩舊遊戲比x差太多 02/07 16:43
71F:→ Playonenight: 啦 02/07 16:43
72F:→ csgogoio36: 今天收到了,第一個就先去下載ori2了,不過他本來在x 02/08 16:51
73F:→ csgogoio36: ss上面就有4k所以還不知道其他遊戲的表現如何。 02/08 16:51
74F:→ csgogoio36: 另外我的電視&xss都開啟hdmi-cec後用8bitdo的遙控器 02/08 16:51
75F:→ csgogoio36: 不能控制音量,請問有什麼其他方法嗎?不想要拿兩個 02/08 16:51
76F:→ csgogoio36: 遙控器… 02/08 16:51
77F:→ csgogoio36: 還有就是youtube好像不能登入兩個帳號做切換這點有點 02/08 16:51
78F:→ csgogoio36: 小不方便。 02/08 16:51
79F:→ flipflap: 我用8位堂遙控器 透過CEC可以直接控制三星聲霸的音量啊 02/10 15:0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