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板


LINE

各位大哥大姐好,最近因为电视盒不敷使用,因此看上xbox可以同时满足电视盒&游戏机需求。 目前预算考量,在犹豫xss,电视是panasonic th65hx750w。 查资料後发现虽然xss是以2k为目标解析度而配出来的硬体,但是如果用4k的电视还是可以升频到4k。 想请问的是,即使游戏内只能设定成1080 or 2k,是否也会自动升到4k呢?还是要到哪边做设定才可以? 另外外接ssd,有看到资料说xss的usb是gen1(5gps),应该不用买到gen2的外接硬碟吧?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1 Pro Ma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1.230.12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3976943.A.622.html
1F:→ supereva: 对看串流来说 xsx xss应该没差吧 02/04 20:23
2F:推 TETUO: XSX跟XSS的USB都是gen1(5gps)没错,如果没有其他装置需求, 02/04 20:24
3F:→ TETUO: 可以不用买到gen2外接盒,至於相容性有些外接盒会自动断电 02/04 20:24
4F:→ TETUO: 可能要注意? 02/04 20:24
5F:→ TETUO: 如果说直接买SSD外接硬碟应该就没差 02/04 20:25
6F:→ csgogoio36: 补充一下,串流我知道没差,我是问说如果玩游戏时的 02/04 20:27
7F:→ csgogoio36: 情况 02/04 20:27
8F:→ RGZ91B: XSS本身就能输出4K讯源 跑游戏才会把渲染解析度压在2K 02/04 20:35
9F:推 VICGecko: 系统设定成4K就可以了,个别游戏的设定不影响 02/04 21:59
10F:推 ts00422832: 这功能除了微软说过,没有任何一家媒体数过像素 02/04 22:24
11F:→ Shiaoching: 第一次开机就会侦测电视是否支援 有就能选择输出4k了 02/04 22:34
12F:推 YummyMcGee: 我觉得原po想问的是游戏而不是看影片 02/04 22:42
13F:推 aa08175: 跟你一样是65寸的750w那台,我买XSS进入游戏(FH5、Apex、 02/05 00:02
14F:→ aa08175: halo)电视提示都是显示3840*2160 02/05 00:02
15F:→ csgogoio36: 我是要问游戏没错,串流影片的部分看过评论都说可以4 02/05 09:24
16F:→ csgogoio36: k就没疑虑了。 02/05 09:24
17F:→ csgogoio36: 我比较担心的是没升频配到4k萤幕会不会很惨烈。 02/05 09:24
18F:→ csgogoio36: 另外请教一下a大,你目前这样使用起来还满意吗?看来 02/05 09:24
19F:→ csgogoio36: 我们的硬体会是一样的 02/05 09:24
20F:推 episode666: 就用硬体直接升到4K给电视,部会变成马赛克或糊成一团 02/05 09:56
21F:→ aa08175: 就满意阿XD 02/05 10:12
22F:→ flipflap: 双机XSX+XSS,都接4k萤幕/电视 02/05 10:32
23F:→ flipflap: XSS玩游戏跟看影片,画面完全不会糊,放心买 02/05 10:32
24F:→ Shiaoching: 同上 xss 4k萤幕完全不会糊 02/05 11:15
25F:→ csgogoio36: 谢谢几位大大的回覆,那我就比较放心了! 02/05 14:51
26F:推 gjly1598: 买了Xsan才换4k电视,不会糊 02/05 18:51
27F:→ gjly1598: XXS 02/05 18:51
28F:→ gjly1598: XSS自动选字一直乱 02/05 18:52
29F:→ xBox1Pro: 看你跟什麽比,一定比NS ps4清晰 02/05 19:34
30F:推 treelife: XSS 4k 很清晰啊 ,拿来跑fh5 很爽 02/05 19:41
31F:推 radiohead56: XSS的电视显示是4K 只是硬体的关系游戏渲染大部分2K 02/05 19:44
32F:→ radiohead56: 以内 02/05 19:44
33F:→ radiohead56: 但游戏还是很顺畅 02/05 19:44
34F:推 xBox1Pro: 因为会在乎4K 的重度玩家一开始就不可能选XSS,所以你怎 02/05 20:32
35F:→ xBox1Pro: 麽问都是问到觉得xss不会糊的答案,你会考虑XSS你就不 02/05 20:32
36F:→ xBox1Pro: 是那种非4K不可的客群了 02/05 20:32
37F:推 xBox1Pro: 而且你还要看游戏,新世代游戏用XSS比较不好糊,旧x1游 02/05 20:35
38F:→ xBox1Pro: 戏XSS吃不到X1x强化,所以会用720p-900p跑,在4k电视下 02/05 20:35
39F:→ xBox1Pro: 一定很糊 02/05 20:35
40F:→ xBox1Pro: 新世代游戏材质、光影等本来就很优异,1080p一样不错 02/05 20:37
41F:→ flipfla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BAtnc5VP9E 02/05 20:56
42F:→ flipflap: 对比影片自己看吧 02/05 20:56
43F:→ csgogoio36: 我好像可以接受f大贴的影片差异,现在就比较担心xgp 02/05 21:10
44F:→ csgogoio36: 玩到旧游戏会太糊了 02/05 21:10
45F:→ Shiaoching: 有s 有x也有4k电视 就真的不会全部糊啊 02/05 21:12
46F:→ Shiaoching: 原Po 在意哪款游戏 去查xone x 跟xone s版画面差异 02/05 21:15
47F:→ Shiaoching: 才最准 02/05 21:15
48F:→ RGZ91B: 电视的观看距离这麽远 2160P跟1440P不仔细看看不太出来 02/05 21:19
49F:→ RGZ91B: 而且XSX也不是很多游戏都是全时4K60再跑 02/05 21:28
50F:→ moswu: 担心旧游戏会糊是哪来的奇葩想法 02/05 21:48
51F:→ csgogoio36: m大,我的意思是向上面大大说的,xss玩xgp上的旧游戏 02/05 21:54
52F:→ csgogoio36: 时无法渲染到1080p,放到4k电视会糊啦。不过我想应该 02/05 21:54
53F:→ csgogoio36: 是我多虑了,等开工後就要下单了 02/05 21:54
54F:推 YummyMcGee: 原po就典型的因为买不了xsx而想买xss又想有接近xsx游 02/05 22:03
55F:→ YummyMcGee: 戏体验的人 02/05 22:03
56F:→ YummyMcGee: 但两款主机本来定位就不同 效能帐面上就是1:3 02/05 22:03
57F:→ YummyMcGee: 只能说你不如自己多看看yt影片比较 02/05 22:03
58F:→ YummyMcGee: 还比在这问来得实际 02/05 22:03
59F:→ csgogoio36: 楼上我原本的问题蛮简单的,xss是否会不管游戏设定为 02/05 22:14
60F:→ csgogoio36: 何,将游戏用升频的方式输出到4k电视。後续的问题也 02/05 22:14
61F:→ csgogoio36: 是看各位大哥的回覆延伸的问题罢了。 02/05 22:14
62F:推 YummyMcGee: 因为画面感受是很主观的 02/05 22:14
63F:→ YummyMcGee: xsx和xss画面肯定有差 02/05 22:14
64F:→ YummyMcGee: 但静止跟动态画面的差异感受 02/05 22:14
65F:→ YummyMcGee: 每个人感觉都不一样 自己看看最准 02/05 22:14
66F:→ csgogoio36: 嗯,你说的没错,毕竟原本目的是同时兼顾电视盒及游 02/05 22:16
67F:→ csgogoio36: 戏机且电视盒需求为主,游戏部分是想先了解瓶颈在哪 02/05 22:16
68F:→ csgogoio36: ,谢谢各位大大的热心回覆 02/05 22:16
69F:→ RGZ91B: XSS游戏图形效能差不多就在RX6500XT 02/05 23:07
70F:→ Playonenight: XSS玩旧游戏也有强化 我是不觉得玩旧游戏比x差太多 02/07 16:43
71F:→ Playonenight: 啦 02/07 16:43
72F:→ csgogoio36: 今天收到了,第一个就先去下载ori2了,不过他本来在x 02/08 16:51
73F:→ csgogoio36: ss上面就有4k所以还不知道其他游戏的表现如何。 02/08 16:51
74F:→ csgogoio36: 另外我的电视&xss都开启hdmi-cec後用8bitdo的遥控器 02/08 16:51
75F:→ csgogoio36: 不能控制音量,请问有什麽其他方法吗?不想要拿两个 02/08 16:51
76F:→ csgogoio36: 遥控器… 02/08 16:51
77F:→ csgogoio36: 还有就是youtube好像不能登入两个帐号做切换这点有点 02/08 16:51
78F:→ csgogoio36: 小不方便。 02/08 16:51
79F:→ flipflap: 我用8位堂遥控器 透过CEC可以直接控制三星声霸的音量啊 02/10 15:0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