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板


LINE

如題 DOOM ETERNAl之前因為卡關就有陣子不玩了 直到最近HALO INFINITE過完以後 FPS魂崛起又重新拿來玩 HALO INFINITE過關以後 能做的事情真的好少... 要不然我真的很喜歡這代HALO的戰鬥感 我個人玩的難度是惡夢 因為2016的惡夢有過 所以永恆就惡夢開局了 誰知道這一切就是痛苦的開始 這一代永恆要付出的學習成本個人是覺得蠻高的 不能和前作一樣凸凸凸就過關了 不同的敵人有不同的弱點打法 要快速秒大型怪物 也要有訣竅 除了槍的切換以外 也更注重走位以及資源的安排 因此節奏玩起來和2016版本差很多 但是若開始上手以後 可以達到的成就感是前作無法比擬的 HALO INFINITE 我個人是用手把破關的 整個遊戲的體驗非常的好 但是DOOM 因為畫面實在太亂了 敵人又是從四面八方的生成出來 又要飛上飛下的 用手把玩 實在是發揮不了實力 玩的手忙腳亂的 改用鍵鼠才有辦法通關 滑鼠和鍵盤設定一些熱鍵 可以很有效的讓自己腦袋比較不會亂 不得不說 DOOM ETERNAL作為老牌FPS 在現代也是走出了自己的一條路 很多老舊的FPS會因為新作跟不上現代而比較少人玩 但這次DOOM ETERNAL的革新 反而吸引了不少新興的玩家加入 配上ID SOFTWARE的超神優化 整個遊戲都沒有掉過禎 開光追畫面超讚的 唯一的缺點是有些小任務會遇到BUG 明明有做了 卻有解不了的狀況 還有就是本傳的最後 BOSS打起來非常的無聊 以為會像2016版有個單挑的 結果是放個大場地 一直招喚小怪 然後慢慢的磨血 還兩個階段打起來都差不多 這反而是我最不願見到的 畢竟都打到最後一章 還要一直和小怪周旋個人是覺得蠻掃興的 除了這些缺點以外 DOOM ETERNAL對我來說就是款很完美的FPS遊戲 只要熟悉了怎麼打怪 以及資源如何使用 把自己帶入DOOMGUY是真的可以體會到 為啥大家看到主角都那麼害怕 題外話 我本傳通關時間是50小時 死掉的頻率對我來說是蠻高的 如果只想要順順體驗遊戲的話 普通難度我覺得是不會太刁人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56.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3625801.A.AB3.html
1F:推 TETUO: 經典FPS再創新猷,可惜Bug超惱人的 01/31 19:00
2F:推 alanjiang: 推Doom eternal個人喜愛程度勝過2016 01/31 19:04
3F:推 xBox1Pro: Doom的重點是你要怎麼高速殺敵 然後把彈藥、護盾,HP控 01/31 19:21
4F:→ xBox1Pro: 制在剛剛好能過關 01/31 19:21
5F:→ xBox1Pro: 我覺得最後一關boss打起來超爽的,好幾次都差點死了, 01/31 19:22
6F:→ xBox1Pro: 正好吃到能量可以放大招 01/31 19:22
7F:→ supereva: 我玩doom從頭到尾順順沒遇到bug耶 01/31 19:29
8F:→ supereva: doom個人認為是神作 還有超級恐怖的優化能力 01/31 19:30
9F:→ supereva: 那時玩完doom eternal 覺得halo5的爽度完全跟不上 01/31 19:32
10F:→ supereva: 但halo infinite又讓我改觀了 戰鬥真的很爽 但戰役內 01/31 19:32
11F:→ supereva: 容過少 01/31 19:32
12F:推 xBox1Pro: Halo5 有幾關不錯,但流程有點太COD化 01/31 19:58
13F:推 xBox1Pro: DOOM因為每一隻小怪弱點都不一樣,所以他弄一堆大雜燴 01/31 20:02
14F:→ xBox1Pro: 打起來其實很新鮮,halo5守護者打起來就那樣,還生一堆 01/31 20:02
15F:→ xBox1Pro: 就不好玩 01/31 20:02
16F:→ supereva: 對 halo5打到後來 覺得兵血不少 射得好煩 01/31 20:38
17F:→ supereva: 但我主要還是不喜歡小隊行動 士官長趴在地上要別人救 01/31 20:39
18F:→ supereva: 全無英雄感 01/31 20:39
19F:→ supereva: halo infinite從頭到尾單幹全部 還有boss戰 01/31 20:42
20F:推 verdandy: halo infinite開頭:(士官長)你要一個人對付整個艦隊?? 01/31 21:17
21F:推 tomlin121283: doom eternal 打擊感比halo好超多 02/01 07:06
22F:→ tomlin121283: 缺點就lore很爛 連自家粉都吐槽 02/01 07:08
23F:推 xBox1Pro: Halo無限射擊手感跟重力垂其實都非常好,是近戰為什麼 02/01 14:32
24F:→ xBox1Pro: 要做的那麼爛 02/01 14:32
25F:推 faang: 近戰都在玩抓勾+衝撞 覺得自己變音速小子 02/01 16:47
26F:→ supereva: halo infinite的動能武器射擊感比以前好超多 02/01 20:0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