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板


LINE

如题 DOOM ETERNAl之前因为卡关就有阵子不玩了 直到最近HALO INFINITE过完以後 FPS魂崛起又重新拿来玩 HALO INFINITE过关以後 能做的事情真的好少... 要不然我真的很喜欢这代HALO的战斗感 我个人玩的难度是恶梦 因为2016的恶梦有过 所以永恒就恶梦开局了 谁知道这一切就是痛苦的开始 这一代永恒要付出的学习成本个人是觉得蛮高的 不能和前作一样凸凸凸就过关了 不同的敌人有不同的弱点打法 要快速秒大型怪物 也要有诀窍 除了枪的切换以外 也更注重走位以及资源的安排 因此节奏玩起来和2016版本差很多 但是若开始上手以後 可以达到的成就感是前作无法比拟的 HALO INFINITE 我个人是用手把破关的 整个游戏的体验非常的好 但是DOOM 因为画面实在太乱了 敌人又是从四面八方的生成出来 又要飞上飞下的 用手把玩 实在是发挥不了实力 玩的手忙脚乱的 改用键鼠才有办法通关 滑鼠和键盘设定一些热键 可以很有效的让自己脑袋比较不会乱 不得不说 DOOM ETERNAL作为老牌FPS 在现代也是走出了自己的一条路 很多老旧的FPS会因为新作跟不上现代而比较少人玩 但这次DOOM ETERNAL的革新 反而吸引了不少新兴的玩家加入 配上ID SOFTWARE的超神优化 整个游戏都没有掉过祯 开光追画面超赞的 唯一的缺点是有些小任务会遇到BUG 明明有做了 却有解不了的状况 还有就是本传的最後 BOSS打起来非常的无聊 以为会像2016版有个单挑的 结果是放个大场地 一直招唤小怪 然後慢慢的磨血 还两个阶段打起来都差不多 这反而是我最不愿见到的 毕竟都打到最後一章 还要一直和小怪周旋个人是觉得蛮扫兴的 除了这些缺点以外 DOOM ETERNAL对我来说就是款很完美的FPS游戏 只要熟悉了怎麽打怪 以及资源如何使用 把自己带入DOOMGUY是真的可以体会到 为啥大家看到主角都那麽害怕 题外话 我本传通关时间是50小时 死掉的频率对我来说是蛮高的 如果只想要顺顺体验游戏的话 普通难度我觉得是不会太刁人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1.156.14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3625801.A.AB3.html
1F:推 TETUO: 经典FPS再创新猷,可惜Bug超恼人的 01/31 19:00
2F:推 alanjiang: 推Doom eternal个人喜爱程度胜过2016 01/31 19:04
3F:推 xBox1Pro: Doom的重点是你要怎麽高速杀敌 然後把弹药、护盾,HP控 01/31 19:21
4F:→ xBox1Pro: 制在刚刚好能过关 01/31 19:21
5F:→ xBox1Pro: 我觉得最後一关boss打起来超爽的,好几次都差点死了, 01/31 19:22
6F:→ xBox1Pro: 正好吃到能量可以放大招 01/31 19:22
7F:→ supereva: 我玩doom从头到尾顺顺没遇到bug耶 01/31 19:29
8F:→ supereva: doom个人认为是神作 还有超级恐怖的优化能力 01/31 19:30
9F:→ supereva: 那时玩完doom eternal 觉得halo5的爽度完全跟不上 01/31 19:32
10F:→ supereva: 但halo infinite又让我改观了 战斗真的很爽 但战役内 01/31 19:32
11F:→ supereva: 容过少 01/31 19:32
12F:推 xBox1Pro: Halo5 有几关不错,但流程有点太COD化 01/31 19:58
13F:推 xBox1Pro: DOOM因为每一只小怪弱点都不一样,所以他弄一堆大杂烩 01/31 20:02
14F:→ xBox1Pro: 打起来其实很新鲜,halo5守护者打起来就那样,还生一堆 01/31 20:02
15F:→ xBox1Pro: 就不好玩 01/31 20:02
16F:→ supereva: 对 halo5打到後来 觉得兵血不少 射得好烦 01/31 20:38
17F:→ supereva: 但我主要还是不喜欢小队行动 士官长趴在地上要别人救 01/31 20:39
18F:→ supereva: 全无英雄感 01/31 20:39
19F:→ supereva: halo infinite从头到尾单干全部 还有boss战 01/31 20:42
20F:推 verdandy: halo infinite开头:(士官长)你要一个人对付整个舰队?? 01/31 21:17
21F:推 tomlin121283: doom eternal 打击感比halo好超多 02/01 07:06
22F:→ tomlin121283: 缺点就lore很烂 连自家粉都吐槽 02/01 07:08
23F:推 xBox1Pro: Halo无限射击手感跟重力垂其实都非常好,是近战为什麽 02/01 14:32
24F:→ xBox1Pro: 要做的那麽烂 02/01 14:32
25F:推 faang: 近战都在玩抓勾+冲撞 觉得自己变音速小子 02/01 16:47
26F:→ supereva: halo infinite的动能武器射击感比以前好超多 02/01 20:0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