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板


LINE

想買電腦螢幕 (宏碁VG240YU 24型) 跟 (LG 29'' UW-FHD 21:9 UltraWide™ HDR 10多工電競螢幕) 兩個價錢差沒多少但感覺LG好像很超值? 因為這十幾年來只玩家機 現在對電腦一竅不通 所以想知道大大們的推薦 當然是拿來玩XGP的 哈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31.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3533228.A.F6D.html
1F:推 horseorange: 你先決定你離螢幕多遠吧 一個24 一個29就差很多了 01/30 17:05
2F:推 e446582284: 去LCD 版比較快,你連自己坐多遠,要2k還是4k都沒說 01/30 17:20
3F:→ e446582284: ,是要通靈喔? 01/30 17:20
4F:→ nwocge: 喔 抱歉 就電腦桌 這樣29吋好像太大...了解 謝謝 01/30 17:23
5F:→ simon978: 電腦桌29吋可能會太大 27吋應該是剛好 01/30 17:35
6F:→ simon978: 不然就直上48c1 椅子拉遠一點 之前有大大po一篇48c1開 01/30 17:37
7F:→ simon978: 箱使用心得 可以參考看看 01/30 17:37
8F:→ oldk13: 電腦桌桌深也不是都一樣,真的要給人通靈是嗎 01/30 17:38
9F:推 qwsa2921: 價錢差不多一定選大的 01/30 18:57
10F:→ hidexjapan: 今天LG C2會出42寸 01/30 18:59
11F:推 bobbyac01: 29吋21:9用戶路過 其實高度跟24吋16:9差不多 然後平常 01/30 19:19
12F:→ bobbyac01: 會有感只有開車而已 供參考 01/30 19:19
13F:推 w9103: 後面接頭記得注意一下喔 01/30 19:35
14F:推 Greenmen: 放電腦桌的話,我個人覺得32以下都很ok,螢幕不嫌大 01/30 20:09
15F:推 PorscheAG: 我PC用SONY大電視 配手把,跟家機有87%像-.- 01/30 20:17
16F:推 crono0: XGP要電腦玩還是XBOX玩 距離那些都有差 01/30 20:20
17F:→ crono0: 我自己電腦跟電視剛好反向 拉了一條光纖HDMI去接電視 01/30 20:20
18F:→ crono0: 想要畫面大就接上去用電視 要FPS高幀數就用電腦螢幕 01/30 20:21
19F:→ eqhibiki: 電腦桌當然是放80寸 01/30 20:47
20F:推 flowerabby01: 電腦桌32穩穩的 01/30 20:56
21F:推 f26724309: 桌面深度27吋覺得剛好,32有點壓迫 01/30 21:23
22F:推 f26724309: (桌面深度60公分 01/30 21:30
23F:→ rasputin: Ultrawide 2560*1080一般遊戲有支援嗎?會不會要嘛拉伸 01/30 21:53
24F:→ rasputin: 、要嘛切兩邊 01/30 21:53
25F:推 TETUO: 桌面深度60公分用27吋+1 個人覺得看螢幕四周有空間比較舒適 01/30 21:54
26F:推 Carrarese: 我桌深60公分,用32吋很舒服 01/30 22:02
27F:推 w9103: 我桌深60 27吋剛好 01/30 22:29
28F:→ w9103: 再大可能要坐後面點 01/30 22:29
29F:推 cdwater: 最近入手(1萬9999)acer Xv322qk供參,切換訊號源稍微麻 01/30 23:23
30F:→ cdwater: 煩(不支援allm 和杜比視界之外其他都有 01/30 23:23
31F:→ crono0: 電腦螢幕不會有ALLM阿 跟電視不同延遲本來就不高 01/30 23:59
32F:→ crono0: 電腦螢幕要有DV的價格不如買電視就是了 01/31 00:00
33F:→ crono0: 如果主要是家機不要買21:9最怕有切左右 01/31 00:02
34F:→ crono0: 尤其現在很多人一機多用 包括串流也是 切左右很礙眼 01/31 00:04
35F:推 mouse07: 26 27就很大了 01/31 00:12
36F:→ nwocge: 謝謝各位建議 應該會在acer ed270u p曲面螢幕 和 acer vg2 01/31 00:32
37F:→ nwocge: 40yu 選 差一點錢好像270那個又大又曲面比較好 01/31 00:32
38F:→ nwocge: 家機我主要用55吋電視玩 電腦是有人要看影片時可以移到電 01/31 00:35
39F:→ nwocge: 腦前玩^ _ ^ 01/31 00:35
40F:推 smallGY: 在這裡問電腦螢幕有點奇怪 01/31 07:58
41F:→ crono0: 應該也還好 蠻多玩家機的也是跟電腦螢幕通用 01/31 09:00
42F:→ crono0: 我自己偶爾也會用電腦玩 只是是透過擷取卡方便邊看網頁 01/31 09:02
43F:推 lishaoalox: 普通60公分深的電腦桌27吋就頗大了 01/31 11:18
44F:推 xBox1Pro: 我用28的,感覺算是極限 01/31 11:52
45F:→ xBox1Pro: 不是主力了話,隨便買一個也沒差吧 01/31 11:53
46F:→ flipflap: 我買一顆技嘉M32U給PC跟XSX用 給你參考 01/31 16:33
47F:推 joey123xd: 3270u現在13k 02/01 02:07
48F:→ a9564208: 只玩XBOX不必用到21:9螢幕,因為不支援 02/01 06:3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