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板


LINE

想买电脑萤幕 (宏碁VG240YU 24型) 跟 (LG 29'' UW-FHD 21:9 UltraWide™ HDR 10多工电竞萤幕) 两个价钱差没多少但感觉LG好像很超值? 因为这十几年来只玩家机 现在对电脑一窍不通 所以想知道大大们的推荐 当然是拿来玩XGP的 哈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2.31.24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3533228.A.F6D.html
1F:推 horseorange: 你先决定你离萤幕多远吧 一个24 一个29就差很多了 01/30 17:05
2F:推 e446582284: 去LCD 版比较快,你连自己坐多远,要2k还是4k都没说 01/30 17:20
3F:→ e446582284: ,是要通灵喔? 01/30 17:20
4F:→ nwocge: 喔 抱歉 就电脑桌 这样29寸好像太大...了解 谢谢 01/30 17:23
5F:→ simon978: 电脑桌29寸可能会太大 27寸应该是刚好 01/30 17:35
6F:→ simon978: 不然就直上48c1 椅子拉远一点 之前有大大po一篇48c1开 01/30 17:37
7F:→ simon978: 箱使用心得 可以参考看看 01/30 17:37
8F:→ oldk13: 电脑桌桌深也不是都一样,真的要给人通灵是吗 01/30 17:38
9F:推 qwsa2921: 价钱差不多一定选大的 01/30 18:57
10F:→ hidexjapan: 今天LG C2会出42寸 01/30 18:59
11F:推 bobbyac01: 29寸21:9用户路过 其实高度跟24寸16:9差不多 然後平常 01/30 19:19
12F:→ bobbyac01: 会有感只有开车而已 供参考 01/30 19:19
13F:推 w9103: 後面接头记得注意一下喔 01/30 19:35
14F:推 Greenmen: 放电脑桌的话,我个人觉得32以下都很ok,萤幕不嫌大 01/30 20:09
15F:推 PorscheAG: 我PC用SONY大电视 配手把,跟家机有87%像-.- 01/30 20:17
16F:推 crono0: XGP要电脑玩还是XBOX玩 距离那些都有差 01/30 20:20
17F:→ crono0: 我自己电脑跟电视刚好反向 拉了一条光纤HDMI去接电视 01/30 20:20
18F:→ crono0: 想要画面大就接上去用电视 要FPS高帧数就用电脑萤幕 01/30 20:21
19F:→ eqhibiki: 电脑桌当然是放80寸 01/30 20:47
20F:推 flowerabby01: 电脑桌32稳稳的 01/30 20:56
21F:推 f26724309: 桌面深度27寸觉得刚好,32有点压迫 01/30 21:23
22F:推 f26724309: (桌面深度60公分 01/30 21:30
23F:→ rasputin: Ultrawide 2560*1080一般游戏有支援吗?会不会要嘛拉伸 01/30 21:53
24F:→ rasputin: 、要嘛切两边 01/30 21:53
25F:推 TETUO: 桌面深度60公分用27寸+1 个人觉得看萤幕四周有空间比较舒适 01/30 21:54
26F:推 Carrarese: 我桌深60公分,用32寸很舒服 01/30 22:02
27F:推 w9103: 我桌深60 27寸刚好 01/30 22:29
28F:→ w9103: 再大可能要坐後面点 01/30 22:29
29F:推 cdwater: 最近入手(1万9999)acer Xv322qk供参,切换讯号源稍微麻 01/30 23:23
30F:→ cdwater: 烦(不支援allm 和杜比视界之外其他都有 01/30 23:23
31F:→ crono0: 电脑萤幕不会有ALLM阿 跟电视不同延迟本来就不高 01/30 23:59
32F:→ crono0: 电脑萤幕要有DV的价格不如买电视就是了 01/31 00:00
33F:→ crono0: 如果主要是家机不要买21:9最怕有切左右 01/31 00:02
34F:→ crono0: 尤其现在很多人一机多用 包括串流也是 切左右很碍眼 01/31 00:04
35F:推 mouse07: 26 27就很大了 01/31 00:12
36F:→ nwocge: 谢谢各位建议 应该会在acer ed270u p曲面萤幕 和 acer vg2 01/31 00:32
37F:→ nwocge: 40yu 选 差一点钱好像270那个又大又曲面比较好 01/31 00:32
38F:→ nwocge: 家机我主要用55寸电视玩 电脑是有人要看影片时可以移到电 01/31 00:35
39F:→ nwocge: 脑前玩^ _ ^ 01/31 00:35
40F:推 smallGY: 在这里问电脑萤幕有点奇怪 01/31 07:58
41F:→ crono0: 应该也还好 蛮多玩家机的也是跟电脑萤幕通用 01/31 09:00
42F:→ crono0: 我自己偶尔也会用电脑玩 只是是透过撷取卡方便边看网页 01/31 09:02
43F:推 lishaoalox: 普通60公分深的电脑桌27寸就颇大了 01/31 11:18
44F:推 xBox1Pro: 我用28的,感觉算是极限 01/31 11:52
45F:→ xBox1Pro: 不是主力了话,随便买一个也没差吧 01/31 11:53
46F:→ flipflap: 我买一颗技嘉M32U给PC跟XSX用 给你参考 01/31 16:33
47F:推 joey123xd: 3270u现在13k 02/01 02:07
48F:→ a9564208: 只玩XBOX不必用到21:9萤幕,因为不支援 02/01 06:3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