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Y751016 (極限芬多精)
看板XBOX
標題[問題] PC用接收器連結數量
時間Sun Jan 30 15:29:50 2022
如題,2.4Ghz接收器是一個配一隻無線手把嗎?
還有就是大家用了接收器無線滑鼠會干擾嚴重嗎?
B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9.2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3527792.A.B89.html
1F:推 Carrarese: 最多8台,羅技滑鼠沒覺得有干擾 01/30 15:38
2F:→ Carrarese: PS4的才是只能接一個手把 01/30 15:38
3F:推 ts00422832: 可以配八個專用無線裝置 01/30 15:57
4F:→ simon978: 我用razor無線滑鼠 完全沒干擾 01/30 17:33
5F:→ simon978: 應該說沒感覺有干擾 修正一下 01/30 17:34
6F:→ JAY751016: 我的是ROG刀鋒戰士3 01/30 20:00
7F:→ JAY751016: 回家再來配對看看,昨天配不上 01/30 20:01
8F:→ JAY751016: 是不能先配對原本那隻嗎? 01/30 20:01
9F:推 TaipeiKindom: 接收器和手把用的不是2.4G訊號 不會影響滑鼠 01/30 20:03
10F:推 Carrarese: 我都先用有線連接,之後不接線再長按Xbox鍵就會連上 01/30 22:10
11F:→ JAY751016: 了解,看來是win11搞鬼,或是華碩又亂更新了 01/30 22:53
12F:推 crono0: WIN11加上原廠接收器 無線滑鼠無干擾 01/31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