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Y751016 (极限芬多精)
看板XBOX
标题[问题] PC用接收器连结数量
时间Sun Jan 30 15:29:50 2022
如题,2.4Ghz接收器是一个配一只无线手把吗?
还有就是大家用了接收器无线滑鼠会干扰严重吗?
B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5.9.21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3527792.A.B89.html
1F:推 Carrarese: 最多8台,罗技滑鼠没觉得有干扰 01/30 15:38
2F:→ Carrarese: PS4的才是只能接一个手把 01/30 15:38
3F:推 ts00422832: 可以配八个专用无线装置 01/30 15:57
4F:→ simon978: 我用razor无线滑鼠 完全没干扰 01/30 17:33
5F:→ simon978: 应该说没感觉有干扰 修正一下 01/30 17:34
6F:→ JAY751016: 我的是ROG刀锋战士3 01/30 20:00
7F:→ JAY751016: 回家再来配对看看,昨天配不上 01/30 20:01
8F:→ JAY751016: 是不能先配对原本那只吗? 01/30 20:01
9F:推 TaipeiKindom: 接收器和手把用的不是2.4G讯号 不会影响滑鼠 01/30 20:03
10F:推 Carrarese: 我都先用有线连接,之後不接线再长按Xbox键就会连上 01/30 22:10
11F:→ JAY751016: 了解,看来是win11搞鬼,或是华硕又乱更新了 01/30 22:53
12F:推 crono0: WIN11加上原厂接收器 无线滑鼠无干扰 01/31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