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me6833291 (Zed)
看板XBOX
標題[問題] XGPU的問題
時間Fri Jan 28 19:23:20 2022
今天買的XSS剛到貨,手頭上有金會員3個月+14天XGPU序號(朋友贊助2分)
我本來打算就要在2月1號降價的時候包3年金會員+14天升級序號
加值滿3年XGPU,加入XBOX家庭
可是今天剛開始放年假,實在是等不及到2月1日降價才包
想要先打入個14天序號先玩一下
14天之後再成為3年金會員在打個14天升級
可是看到序號卡上面寫金會員轉換XGPU序號 僅限初次使用XGPU會員
會不會我先打入14天序號後,等到過期成為一般人後
買了金會員就不能升級XGPU了?
https://i.imgur.com/ZJYAVp9.jpg
好想要今晚成為會員然後下載一堆遊戲,這樣明天早上就可以開打了
請問各位我要如何操作呢?
謝謝前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8.4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XBOX/M.1643369002.A.54D.html
※ 編輯: kme6833291 (175.98.48.5 臺灣), 01/28/2022 19:23:40
1F:推 yohkolin: 同問,我也剛拿到再等。但發現免費遊戲還滿多的 01/28 19:34
2F:推 TETUO: 註冊一個分身帳號兌換14天序號,主機設定>綁我的XBOX(HOME) 01/28 20:00
3F:→ oldk13: 可以先創個副帳號給主帳吃XGP嗎 01/28 20:01
4F:→ TETUO: 再註冊你要用的本尊帳號,直接共用分身的14天XGPU即可 01/28 20:01
5F:→ oldk13: 喔看到了,感謝鐵雄大解說 01/28 20:01
6F:→ TETUO: 是說,為了14天XGPU搞這樣還不如直接用分身買30元優惠1個月 01/28 20:02
7F:推 air1124: 抱歉,請教一下什麼叫做再註冊本尊帳號共用分身14天? 01/28 20:46
8F:→ air1124: 今天入手都不敢刮開卡片玩…… 01/28 20:46
9F:推 TETUO: 先參閱置底的新手FAQ裡面有金盾大細心整理的相關內容與說明 01/28 21:11
11F:→ TETUO: 設定檔一就是你要灌14天XGPU序號的帳號,隨便創一個即可 01/28 21:12
12F:→ TETUO: 設定檔二就是你要用來當主帳號的帳號,共享設定檔一的會員 01/28 21:14
13F:→ TETUO: 圖文只要看右手邊XSS白色主機的操作,因為你只有一台主機 01/28 21:15
14F:推 air1124: 那金會員送的三個月還可以拿去灌三年嗎? 01/28 21:15
15F:→ TETUO: 設定完不用特地刪除設定檔一,圖文是模擬雙帳號都有人要用 01/28 21:17
16F:→ TETUO: 上限36個月,灌3個月你剩33個月空間,再存3年金會員會卡住 01/28 21:19
17F:推 TaipeiKindom: 不要糾結一堆 先把那張三個月丟了 灌好三年再撿回來 01/28 21:59
18F:推 air1124: 剛剛創一個帳號把XSS設定起來,然後跑去開通14天,網頁都 01/28 22:38
19F:→ air1124: 設定好了但是一進到Pass要下載遊戲又一直要我買30元的XPU 01/28 22:38
20F:→ air1124: …到底哪邊可以檢查到我的14天權益呢? 01/28 22:38
21F:推 TaipeiKindom: 你問的問題置底都有寫,然後這個東西全程不需要網頁 01/28 23:04
22F:→ TaipeiKindom: 主機首頁->我的遊戲和應用程式->管理->訂閱方案 01/28 23:05
23F:→ TaipeiKindom: 這裡是諸多可以看會員狀態的地方之一 01/28 23:05
24F:→ TaipeiKindom: 回原po的問題,沒那回事,變回一般人可以再升級 01/29 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