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me6833291 (Zed)
看板XBOX
标题[问题] XGPU的问题
时间Fri Jan 28 19:23:20 2022
今天买的XSS刚到货,手头上有金会员3个月+14天XGPU序号(朋友赞助2分)
我本来打算就要在2月1号降价的时候包3年金会员+14天升级序号
加值满3年XGPU,加入XBOX家庭
可是今天刚开始放年假,实在是等不及到2月1日降价才包
想要先打入个14天序号先玩一下
14天之後再成为3年金会员在打个14天升级
可是看到序号卡上面写金会员转换XGPU序号 仅限初次使用XGPU会员
会不会我先打入14天序号後,等到过期成为一般人後
买了金会员就不能升级XGPU了?
https://i.imgur.com/ZJYAVp9.jpg
好想要今晚成为会员然後下载一堆游戏,这样明天早上就可以开打了
请问各位我要如何操作呢?
谢谢前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5.98.48.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XBOX/M.1643369002.A.54D.html
※ 编辑: kme6833291 (175.98.48.5 台湾), 01/28/2022 19:23:40
1F:推 yohkolin: 同问,我也刚拿到再等。但发现免费游戏还满多的 01/28 19:34
2F:推 TETUO: 注册一个分身帐号兑换14天序号,主机设定>绑我的XBOX(HOME) 01/28 20:00
3F:→ oldk13: 可以先创个副帐号给主帐吃XGP吗 01/28 20:01
4F:→ TETUO: 再注册你要用的本尊帐号,直接共用分身的14天XGPU即可 01/28 20:01
5F:→ oldk13: 喔看到了,感谢铁雄大解说 01/28 20:01
6F:→ TETUO: 是说,为了14天XGPU搞这样还不如直接用分身买30元优惠1个月 01/28 20:02
7F:推 air1124: 抱歉,请教一下什麽叫做再注册本尊帐号共用分身14天? 01/28 20:46
8F:→ air1124: 今天入手都不敢刮开卡片玩…… 01/28 20:46
9F:推 TETUO: 先参阅置底的新手FAQ里面有金盾大细心整理的相关内容与说明 01/28 21:11
11F:→ TETUO: 设定档一就是你要灌14天XGPU序号的帐号,随便创一个即可 01/28 21:12
12F:→ TETUO: 设定档二就是你要用来当主帐号的帐号,共享设定档一的会员 01/28 21:14
13F:→ TETUO: 图文只要看右手边XSS白色主机的操作,因为你只有一台主机 01/28 21:15
14F:推 air1124: 那金会员送的三个月还可以拿去灌三年吗? 01/28 21:15
15F:→ TETUO: 设定完不用特地删除设定档一,图文是模拟双帐号都有人要用 01/28 21:17
16F:→ TETUO: 上限36个月,灌3个月你剩33个月空间,再存3年金会员会卡住 01/28 21:19
17F:推 TaipeiKindom: 不要纠结一堆 先把那张三个月丢了 灌好三年再捡回来 01/28 21:59
18F:推 air1124: 刚刚创一个帐号把XSS设定起来,然後跑去开通14天,网页都 01/28 22:38
19F:→ air1124: 设定好了但是一进到Pass要下载游戏又一直要我买30元的XPU 01/28 22:38
20F:→ air1124: …到底哪边可以检查到我的14天权益呢? 01/28 22:38
21F:推 TaipeiKindom: 你问的问题置底都有写,然後这个东西全程不需要网页 01/28 23:04
22F:→ TaipeiKindom: 主机首页->我的游戏和应用程式->管理->订阅方案 01/28 23:05
23F:→ TaipeiKindom: 这里是诸多可以看会员状态的地方之一 01/28 23:05
24F:→ TaipeiKindom: 回原po的问题,没那回事,变回一般人可以再升级 01/29 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