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Cup 板


LINE

L組 克羅埃西亞 VS 巴拿馬 場地:Philadelphia Stadium --- 克羅埃西亞 4-2-3-1 Livakovic Stanisic Sutalo Pongracic Perisic Modric Kovacic Vlasic Petar Sucic Baturina Budimir 巴拿馬 4-3-3 Asare Senaya Adjetey Luckassen Mensah Partey Owusu Sibo Sulemana Ayew Semenyo --- ■轉播頻道: 臺視主頻道(不含網路直播) 愛爾達體育1.2臺 愛爾達體育MAX9 Hami足球1.2臺 ■網路直播: Hami Video — Hami足球1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3.do Hami足球2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4.do — ELTA.TV 愛爾達體育MAX9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愛爾達體育1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愛爾達體育2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5/5 以上轉播連結 謝謝hanekoto整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81.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orldCup/M.1782590569.A.2F0.html
1F:推 et69523820: https://i.imgur.com/PU95Bs6.jpeg 吃個肉粽 送韓國沉 06/28 04:27
2F:→ et69523820: 下去 06/28 04:27
3F:推 hsnu2000: 幫加納加油 06/28 04:28
4F:→ yangmin: 內文應該是對迦納 06/28 04:29
5F:推 hsnu2000: 韓粉 一起呆呆一摳 06/28 04:40
6F:推 ivanami: 調整睡眠時間、半夜起床看求第二次,除了英vs克小組首戰 06/28 04:43
7F:→ ivanami: 沒想到分開對戰的第三場會再專門起床看是否晉級淘汰賽… 06/28 04:44
8F:推 IRPT001: 片頭讚 06/28 04:46
9F:推 akiakira: 為了淘汰南韓 全力支持克羅埃西亞 06/28 04:46
10F:→ IRPT001: 東亞流量密碼 但新聞說韓國人覺得時間差 沒很熱 06/28 04:47
11F:推 et69523820: 昨天從03:00看到下午一點 累死我了 0.0 06/28 04:47
12F:噓 conjohn: 作弊狗下去 06/28 04:48
13F:推 staryfrank: 網紅巫師也是有來 06/28 04:48
14F:推 rseven: 昨天的睡眠真的超級支離破碎… 06/28 04:50
15F:→ rseven: 魔笛加油啊啊啊啊啊 06/28 04:51
16F:推 hsnu2000: 笑死 加納球迷XDDDDDD 06/28 04:51
17F:→ hsnu2000: 今天好晚才踢 真不習慣 06/28 04:51
18F:推 helloemperor: 剛看完棒球,接世足 06/28 04:52
19F:推 firemothra: 這場必看 06/28 04:52
20F:推 holy3001: 莫德里奇GO GO!! 06/28 04:52
21F:推 et69523820: 希望 剛果比完就可以讓韓國游泳回家 09:30 就可以睡覺 06/28 04:52
22F:→ et69523820: 了 06/28 04:52
23F:→ holy3001: 加納太多巫師了吧笑爆 06/28 04:53
24F:→ firemothra: 隔壁棚在下雨欸 06/28 04:53
25F:→ firemothra: 哇靠超多人 06/28 04:53
26F:推 jason050117: \Hrvatska/\Hrvatska/\Hrvatska/ 06/28 04:54
27F:推 hsnu2000: 安心亞國歌前奏真氣派! 06/28 04:54
28F:推 OceanAdin: 有多少機率是魔笛最後一場世足賽 06/28 04:55
29F:→ holy3001: 魔笛!! 06/28 04:55
30F:→ hsnu2000: 這次非洲晉級比例很高 太優秀了 06/28 04:55
31F:→ holy3001: 加納國歌不錯聽欸 06/28 04:56
32F:→ webster1112: Modric 差點被領位小妹身高蓋臉了 06/28 04:57
33F:推 et69523820: 克羅埃西亞 門將很強 不會讓迦納進球 06/28 04:58
34F:推 firemothra: 內文怎麼是巴拿馬? 06/28 04:59
35F:→ t0334407: 大家早上好一起看球真高興 06/28 04:59
36F:推 pili955030: 可是這屆克目前失了4球,反而迦納這屆還沒失球 06/28 04:59
37F:推 OceanAdin: 哈密聊天室集合 06/28 04:59
38F:推 rseven: 終於又進來 06/28 05:12
39F:推 aaaa110086: 克羅如果輸了,還能進級嗎? 06/28 05:13
40F:推 retcepsemi: 魔笛加油,希望克羅進攻能有起色 06/28 05:14
41F:推 helloemperor: 回來啦 06/28 05:14
42F:推 faratia: 有巫師沒差,反正FIFA都在玩咒術迴戰梗了 06/28 05:14
43F:推 stnstrf: 好特別的樂器聲 06/28 05:14
44F:推 a2526520: 終於進來了 06/28 05:14
45F:推 rseven: 克萬一這場輸了 淨勝應該小於-1沒辦法晉級 06/28 05:14
46F:推 holy3001: 回來啦 06/28 05:14
47F:推 pili955030: 克羅如果輸球就掉到韓國下面,基本等於淘汰吧 06/28 05:15
48F:→ stnstrf: 克羅是不是都不太丟手榴彈 06/28 05:15
49F:推 godgod777: 天祐我大韓民國 06/28 05:15
50F:推 faratia: 克羅一定要和局以上 06/28 05:16
51F:→ hsnu2000: 當機了 06/28 05:16
52F:推 holy3001: 著名教頭的改造 06/28 05:16
53F:推 helloemperor: 這站位克好難攻 06/28 05:17
54F:推 a94037501: 迦納這樣踢很累 06/28 05:17
55F:→ helloemperor: 撞柱 06/28 05:17
56F:推 CGary: 可惜了 06/28 05:17
57F:推 gotohikaru: 中柱啊 06/28 05:17
58F:→ faratia: 迦納可以鎖死英格蘭不出意外也能所以克羅,但是還是要看 06/28 05:17
59F:→ hsnu2000: 哇 加納跑好快!!! 06/28 05:17
60F:→ w155309: ㄇㄇㄇㄇㄇ 06/28 05:17
61F:推 h100142003: 中柱QQ 06/28 05:18
62F:推 MK47: 超悶 中柱阿 06/28 05:18
63F:推 hxhjerry: 可惜 06/28 05:18
64F:→ holy3001: 差一點點阿 06/28 05:18
65F:推 rseven: 可惜啊 06/28 05:18
66F:推 firemothra: 主播好激動== 06/28 05:18
67F:推 ten0227: 可惜 中柱 06/28 05:18
68F:推 constancy23: 瘋掉 06/28 05:18
69F:噓 looks143895: 傳的真菜 06/28 05:18
70F:推 yban63: 中柱QQ 06/28 05:18
71F:→ a94037501: 英格蘭不會傳球克羅埃西亞中場比較會組織 06/28 05:18
72F:→ maple0603: 這麼好的機會都中柱 06/28 05:18
73F:推 tellmetruth: 中柱 QQ 06/28 05:18
74F:→ hsnu2000: 安心亞四積分 怎還會被淘汰?!? 06/28 05:19
75F:→ faratia: 說英格蘭不會傳球一定是因為你也是中了傳球催眠睡著了 06/28 05:19
76F:→ maple0603: 感覺不太想讓魔笛導 06/28 05:19
77F:→ faratia: 我每次看英格蘭傳著傳著就享受優質睡眠品質了 06/28 05:19
78F:推 patricktu: 贏的對K2 輸的對K1 感覺沒什麼贏球的動機 06/28 05:19
79F:推 pili955030: 現在只有3積分,要平手才4積分 06/28 05:20
80F:推 godgod777: 迦納好像香蕉巧克力 06/28 05:20
81F:→ pili955030: 真的4積分的是迦納 06/28 05:20
82F:推 celena: 左右兩邊橫跳後我決定還是來看魔笛 看一場少一場 06/28 05:20
83F:→ faratia: 我想說三組賽事第一組剛起床還是不要看英格蘭比較好 06/28 05:21
84F:推 holy3001: 頂高了 06/28 05:22
85F:推 a94037501: 沒角度 06/28 05:22
86F:推 rseven: 哎呀 06/28 05:22
87F:推 constancy23: 可惜 06/28 05:22
88F:推 celena: 難道不是看三喵更醒神嗎?(沒禮貌) 06/28 05:22
89F:→ maple0603: 給的真漂亮 06/28 05:22
90F:→ holy3001: 加納的防守很強欸 06/28 05:22
91F:→ rseven: 我失眠的朋友正在看英格蘭(追求睡眠? 06/28 05:23
92F:→ holy3001: 欸欸 踢我大魔笛 06/28 05:23
93F:推 takura: 加納,不用那麼衝,一團和氣就好 06/28 05:23
94F:推 faratia: 迦納小組賽的防守紀律真的很好,少數有防守的隊伍 06/28 05:23
95F:推 pili955030: 迦納前兩場0失球,看這場會不會被破 06/28 05:23
96F:推 CGary: 迦納就算輸球也能晉級 踢起來已經算消極了 就好好防守罷了 06/28 05:24
97F:→ ivanami: 我也跟不看足球的同事說,睡不著時可以看球賽 06/28 05:25
98F:推 helloemperor: 還沒喝水 06/28 05:25
99F:推 lisawind: 不要欺負長者啦XD 06/28 05:25
100F:→ helloemperor: 喝水啦 06/28 05:26
101F:推 hsnu2000: 這場很催眠 06/28 05:26
102F:推 rseven: 放水時間 06/28 05:27
103F:推 nathan4074: 這兩隊踢的也太消極 06/28 05:27
104F:推 holy3001: 喝水小卡 06/28 05:27
105F:→ hsnu2000: 真好奇加納守得住法國??! 06/28 05:27
106F:推 mister80185: 魔笛真的老好多 06/28 05:28
107F:推 hsnu2000: 世界名曲!!! 06/28 05:29
108F:推 MikeSoroka: 兩隊和氣踢完,不要受傷為主 06/28 05:29
109F:推 overtop2: 我支持南韓也支持魔笛怎麼辦?算了 南韓表現太爛 06/28 05:29
110F:推 CGary: 迦納已經蠻隨意了 動不動就不小心踢出界了... 06/28 05:30
111F:→ overtop2: 幫克羅IC亞加油好了 06/28 05:30
112F:→ faratia: 最壞的情況你支持的兩隊還可以一起下去 06/28 05:30
113F:推 hsnu2000: 加納沒英格蘭那場兇狠XDDDDDD 06/28 05:30
114F:推 MikeSoroka: 加納要對上法國最快是四強,可能下屆有機會 06/28 05:31
115F:推 helloemperor: 還行 太正了 06/28 05:31
116F:推 MK47: 攝政王 06/28 05:31
117F:推 holy3001: 這球其實傳的點不錯吧 就是有點正 06/28 05:31
118F:→ helloemperor: 進啦 06/28 05:32
119F:推 gotohikaru: 喔喔喔喔喔 06/28 05:32
120F:推 celena: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6/28 05:32
121F:推 HiSop: ========================GOAL======================== 06/28 05:32
122F:推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6/28 05:32
123F:→ hsnu2000: 哇 怎可能!?!?? 06/28 05:32
124F:推 CaminoI: Goal~~~~ 06/28 05:32
125F:→ MK47: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06/28 05:32
126F:推 Gunarry: 強 06/28 05:32
127F:推 faratia: 長距離滾地球 06/28 05:32
128F:推 a94037501: 超遠 06/28 05:32
129F:→ mork8850: 爽啦 06/28 05:32
130F:推 firemothra: 進了 06/28 05:32
131F:→ overtop2: 我看這就最有競爭力的 還是法國 阿根廷 葡萄牙 06/28 05:32
132F:推 aaaa110086: 魔笛的傳球真的美如畫 06/28 05:32
133F:推 Atima: 進啦!!!!!! 06/28 05:32
134F:推 constancy23: 耶耶耶 06/28 05:32
135F:→ CGary: 果然吧.. 06/28 05:32
136F:推 aries1985: 挖!!!!!!! 06/28 05:32
137F:推 delhuang: 進拉!迦納終於失球了 06/28 05:32
138F:推 hxhjerry: 終於 06/28 05:32
139F:推 gn0028526: 這個縫縫.. 06/28 05:32
140F:推 h100142003: 破啦!!!!!!!!!! 06/28 05:32
141F:推 ten0227: 進啦 06/28 05:32
142F:→ hsnu2000: 加納這場踢得很隨意XDDDDDD 06/28 05:32
143F:→ holy3001: 遠射!! 06/28 05:32
144F:推 ThrivinIvory: 爽耶 06/28 05:32
145F:推 pili955030: 迦納的0失球沒了 06/28 05:32
146F:推 a2526520: 耶~ 06/28 05:32
147F:推 rseven: 進了啊啊啊啊啊 06/28 05:32
148F:→ firemothra: 韓國機會更低了 06/28 05:32
149F:推 s12108478: 進啦77777 06/28 05:33
150F:→ helloemperor: 世界波 06/28 05:33
151F:推 CycleEnergy: go 06/28 05:33
152F:推 hipnos: goal!!!! 06/28 05:33
153F:推 khristian: 韓國:…. 06/28 05:33
154F:推 Arodz: 菌~~~~~~~‼ 06/28 05:33
155F:→ holy3001: 漂亮啦! 06/28 05:33
156F:→ hsnu2000: 加納是不是在搞南韓XDDDDDD 06/28 05:33
157F:推 yss: 水!! 06/28 05:33
158F:推 evaras: 韓國:Noooooo 06/28 05:33
159F:推 tsujishiori: 南韓要被淘汰了嗎? 06/28 05:33
160F:→ delhuang: 貼著地面還穿襠 06/28 05:33
161F:→ CaminoI: 好險來得及爬起來看到這球 06/28 05:33
162F:推 denny811012: goal~~~~~~~~~~~~~~~~~~~~ 爽啦韓國 06/28 05:33
163F:→ gotohikaru: 沒擋到球 只擋到門將的視線XD 06/28 05:33
164F:推 autowolf: 巫師快來作法啊 06/28 05:33
165F:推 takura: 浮木-1 06/28 05:33
166F:推 waygo: 水 06/28 05:33
167F:推 www16852: 這球準了 06/28 05:33
168F:→ CGary: 這球射得真漂亮 又隱密又刁鑽 很難防守... 06/28 05:33
169F:推 frozenmoon: 超遠世界波 06/28 05:33
170F:推 kungfu: 迦納終於被突破啦! 06/28 05:33
171F:→ Pujols5: 這兩隊排名不是都在韓國前面嗎? 06/28 05:33
172F:推 ivanami: 這長射進球漂亮! 06/28 05:34
173F:→ CaminoI: 擋到門將視線真的搞笑 XD 06/28 05:34
174F:推 leoleone: 這慶祝動作是有甚麼涵意嗎? 06/28 05:34
175F:推 ucieric: 泡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28 05:34
176F:→ s12108478: 連過兩個山洞就問你怎麼守 06/28 05:34
177F:→ hsnu2000: 加納球員這場太鬆囉 06/28 05:34
178F:→ CGary: 迦納應該會稍微加強點進攻吧? 06/28 05:34
179F:→ frozenmoon: 迦納巫師施法冷卻時間中 06/28 05:34
180F:推 FuBonBoy: 笑死 南韓一隻腳進機場大門了 06/28 05:34
181F:推 miyasuki: 應該是要當爸了吧? 06/28 05:34
182F:推 godgod777: 迦納的實力如果會輸才大爆冷門 06/28 05:34
183F:推 mymayday5: 總算突破鐵桶!! 06/28 05:34
184F:→ godgod777: 克很強的 06/28 05:35
185F:→ denny811012: 克羅第一名的話是打誰? 06/28 05:35
186F:推 celena: 大魔笛給我衝!再讓我多看幾場吧 06/28 05:35
187F:→ hp8232: 南韓88 06/28 05:35
188F:→ hsnu2000: 啥 還不能去加拿大?!? 06/28 05:35
189F:推 s155147: 這場其實對伊朗影響比較大 06/28 05:35
190F:→ leoleone: 射門都瞄準門框左下角,不知道是不是有特別研究門將 06/28 05:35
191F:→ godgod777: 迦納會贏那就真是天祐大韓 06/28 05:35
192F:→ CGary: 感覺迦納就是平手能接受 輸就開始施壓了 下半場會好看一點 06/28 05:35
193F:→ aaronhkg: 迦納其實不弱啊 能跟那個英格蘭踢平 不是下咒就能辦到 06/28 05:36
194F:推 faratia: 這組第一好像是IJK第三 06/28 05:36
195F:推 holy3001: 那裡是穴位 應該是真的會痛一下(X 06/28 05:36
196F:推 Malpais: 今天克贏迦納 DR剛果贏烏茲別克 南韓就打包了 06/28 05:36
197F:推 godgod777: 金毛獅王 06/28 05:36
198F:推 IRPT001: 初四了 06/28 05:36
199F:推 MikeSoroka: 這組第一是對上IJK的分組三 06/28 05:36
200F:→ hsnu2000: 這組也是死亡組 06/28 05:36
201F:推 helloemperor: 這場對積分3的影響都很大 06/28 05:36
202F:推 pili955030: 迦納丟這球純粹是放太鬆吧,畢竟已經晉級,就是位置 06/28 05:36
203F:→ Malpais: 克跟迦納踢平也可以 06/28 05:36
204F:→ pili955030: 不好說 06/28 05:37
205F:→ CGary: 迦納並不輸給現在變老的克埃 所以這組才會是死亡組阿 06/28 05:37
206F:→ godgod777: 那是英國讓迦納才能踢平 06/28 05:37
207F:推 Atima: 這場其實就是名次問題 06/28 05:37
208F:推 firemothra: 迦納開始兇了喔。快回家了。脾氣開始起來了 06/28 05:37
209F:推 kungfu: 排名都在韓國前面 但韓國要跟每組第三名比 如果克隊贏 韓 06/28 05:37
210F:推 s12108478: 迦納也是世界盃常客,不會弱到哪裡去 06/28 05:37
211F:→ aaronhkg: 怎麼了 又要講運氣波嗎 06/28 05:37
212F:→ kungfu: 國就哭了 06/28 05:37
213F:→ aaronhkg: 那球的距離能進也不簡單了 06/28 05:37
214F:→ Atima: 主要是克要贏 第三名才有機會出線 06/28 05:37
215F:推 MikeSoroka: 這組落在分組二反而最不好 06/28 05:37
216F:→ faratia: 會被人講是運氣波 06/28 05:37
217F:推 tonyshao5236: 完了,沒默契球了,怎麼辦? 06/28 05:37
218F:→ CGary: 現在迦納開始有點施壓了 跟剛剛完全不同...XD 06/28 05:37
219F:→ Atima: 至於前面12名順序 那就三喵自己的事情 06/28 05:38
220F:推 firemothra: 看錯了。不會回家。 06/28 05:38
221F:→ CGary: 這組平手就夠了 只是怕迦納想搶分組一而已... 06/28 05:38
222F:推 hsnu2000: 加納球員看起來超放鬆XDDDDDD 06/28 05:38
223F:→ aaronhkg: 剛剛其實就有施壓了啊…只是球權一直掉而已 06/28 05:38
224F:→ faratia: 克踢和就過了 06/28 05:38
225F:推 ChAngie: 差點 06/28 05:38
226F:推 ForMetal: 到底怎樣才會覺得迦納不輸克羅埃西亞 06/28 05:38
227F:→ MikeSoroka: 克平手,分組三,高機率晉級 06/28 05:38
228F:→ pili955030: 我覺得這組應該還是英格蘭會小組一,就是看誰2誰3 06/28 05:38
229F:推 s155147: 克平手就必出線就是了 06/28 05:38
230F:→ faratia: 憑他守住了英格蘭啊XD 06/28 05:39
231F:→ CGary: 現在的克埃 不是年輕的克埃了 克埃只有六十分鐘 魔笛下去中 06/28 05:39
232F:推 godgod777: 韓國也是常客,但都進不了32強或16強 06/28 05:39
233F:→ aaronhkg: 那就證明自己不爛了啊 克還被海灌4分 06/28 05:39
234F:→ CGary: 場就沒了 如果魔笛是2022版本 迦納就絕對沒資格相提並論 06/28 05:39
235F:→ MikeSoroka: 這組落在1,3都比2來得好 06/28 05:39
236F:→ hsnu2000: 人家英格蘭0:0餒XDDDDDD 06/28 05:39
237F:推 a94037501: 迦納這屆的鋒線還行可是他們擺大巴 06/28 05:39
238F:推 CaminoI: 迦納就真的不弱阿 不要對英格蘭抱過高期望才是對的 XD 06/28 05:40
239F:→ godgod777: 主要是白人比黑黃人實力強太多 06/28 05:40
240F:推 pili955030: 也許小組3就是迦納要的? 06/28 05:40
241F:→ hsnu2000: 安心亞被英格蘭大屠殺 06/28 05:40
242F:→ CGary: 迦納不弱 但是英格蘭會平手是因為他們有兩個版本XD 06/28 05:40
243F:推 faratia: 歪一咪咪 06/28 05:40
244F:→ HiSop: 可惜 06/28 05:40
245F:→ hsnu2000: 唉呀 沒補一腳!!! 06/28 05:40
246F:推 mork8850: 嚇死 06/28 05:40
247F:推 celena: 有夠抖 06/28 05:41
248F:推 Atima: 差點 06/28 05:41
249F:→ CaminoI: 克羅整體主力就老化 06/28 05:41
250F:推 MK47: XDDDDD 06/28 05:41
251F:推 rseven: 嚇爛 06/28 05:41
252F:推 s12108478: 嚇死 06/28 05:41
253F:→ helloemperor: 差點 06/28 05:41
254F:推 firemothra: 迦納超可惜 06/28 05:41
255F:推 omoideomoi: 嚇死 06/28 05:41
256F:推 mashiroro: 哇喔 06/28 05:41
257F:推 loopuntil: 差點 06/28 05:41
258F:推 KaiLuo: 嚇死 06/28 05:41
259F:推 constancy23: 還好 呼 06/28 05:41
260F:推 ChAngie: Green... 06/28 05:41
261F:→ pili955030: 差點進球 06/28 05:41
262F:推 denny811012: 危險 06/28 05:41
263F:→ CaminoI: 終於有射門 06/28 05:41
264F:→ aaronhkg: 實際上就是迦納防守比較有紀律 克太習慣用控球防守 遇 06/28 05:41
265F:推 holy3001: 哇靠迦納剛剛差一點就進了 06/28 05:41
266F:→ aaronhkg: 到英格蘭暴衝就出事 06/28 05:41
267F:推 godgod777: 英國開掛暴衝時,克迦都不是對手 06/28 05:41
268F:推 ForMetal: 不弱是不弱 跟克比還是想多了啦 06/28 05:42
269F:→ faratia: 我覺得英格蘭會平手單純就是技不如人而已 06/28 05:42
270F:推 ucieric: 加鈉桶好桶滿 06/28 05:42
271F:推 CGary: 要磨到英格蘭沒耐心 反正他們沒耐心 會幹很多蠢事... 06/28 05:42
272F:→ godgod777: 現在大家都慢慢踢,保留體力 06/28 05:42
273F:→ faratia: 三貓要噎起來的時候可是沒在客氣的 06/28 05:42
274F:推 surelose: 魔笛加油 06/28 05:42
275F:→ ForMetal: 踢得很有紀律 發揮得好是一回事 球員個人能力差多了 06/28 05:42
276F:推 a94037501: 克羅埃西亞對抗性不行撞不贏 06/28 05:42
277F:推 s155147: 說啥呢 三喵如果把陣容理論實力打出來沒多少隊擋得住,但 06/28 05:42
278F:→ bbs0840738: 英格蘭什麼時候烙賽都不意外啊 06/28 05:43
279F:→ s155147: 他是三喵 06/28 05:43
280F:→ godgod777: 想看爆冷門 06/28 05:43
281F:推 firemothra: 沒踢喔? 06/28 05:43
282F:→ CGary: 克埃其實以前是撞得贏的 但現在都是老頭子了... 06/28 05:43
283F:推 teeeeee: 三喵就是每屆名單都很華麗但踢起來都沒其他強隊有統治感 06/28 05:43
284F:→ faratia: 不持球大過人法XD 06/28 05:43
285F:→ a94037501: 英超習慣用體能怪往前跑問題是這些人不是英格蘭人 06/28 05:43
286F:推 mymayday5: 希望克可以贏 加油啊!!! 06/28 05:43
287F:推 s12108478: 有喔迦納兇起來囉 06/28 05:44
288F:→ hsnu2000: 安心亞南韓淘汰!!! 06/28 05:44
289F:推 tellmetruth: 迦納加強進攻力度 06/28 05:44
290F:→ firemothra: 不要一直丟球 06/28 05:44
291F:推 CaminoI: 是的 理論上的實力是那樣 但實際表現起來有時就是……喵 06/28 05:45
292F:推 godgod777: 像法國02開幕戰也曾被非洲隊幹掉過 06/28 05:45
293F:→ hsnu2000: 安心亞球風真難看 06/28 05:45
294F:推 faratia: 隔壁串看球的不知道睡著了沒 06/28 05:45
295F:推 holy3001: 迦納開始拼了 06/28 05:45
296F:→ firemothra: 自己倒地翻好幾圈是在哈囉 06/28 05:46
297F:推 godgod777: 估計應該會1:0踢完吧? 06/28 05:46
298F:推 rseven: 看隔壁的朋友能在踢球跟踢人之間至少選一個 06/28 05:46
299F:推 celena: 三喵不一直都是標示物與內容物不符嗎…XD 06/28 05:46
300F:→ helloemperor: 這裡也+3 06/28 05:46
301F:→ hsnu2000: 非洲跑車衝真快 06/28 05:46
302F:推 pili955030: +3.....真和平 06/28 05:47
303F:推 a94037501: 這位置危險 06/28 05:47
304F:推 tellmetruth: 我感覺英格蘭比上一場踢得好一些 06/28 05:47
305F:→ tonyshao5236: 這場1比1就有交代了,主要還是英太拉了,鎖定勝局 06/28 05:47
306F:→ hsnu2000: 隔壁超級催眠 06/28 05:47
307F:推 loopuntil: 推人還抱頭... 06/28 05:47
308F:→ tonyshao5236: 這邊就能早早下班= = 06/28 05:47
309F:推 faratia: 還好撞兼推,如果再出腳大概會吃黃 06/28 05:47
310F:推 firemothra: 拖拉庫開始衝撞了喔 06/28 05:47
311F:推 godgod777: 踢斷主將的腿就贏定了 06/28 05:47
312F:推 CaminoI: 遠看猛獅 近看花喵 06/28 05:47
313F:→ godgod777: 犧牲打 06/28 05:48
314F:推 patricktu: 如果最後英格蘭平手的話克真的血賺 06/28 05:48
315F:推 celena: 喔乾差一點點 06/28 05:48
316F:推 s12108478: 妙傳!可惜了 06/28 05:49
317F:→ bbs0840738: 克今天攻很兇 06/28 05:49
318F:推 hsnu2000: 南韓焦慮中 06/28 05:50
319F:推 faratia: 今天順一點可能是巴拿馬防守不到位 06/28 05:50
320F:推 rseven: 迦納明明沒壓力 怎麼小動作還是那麼多 06/28 05:50
321F:推 holy3001: 中場啦 06/28 05:50
322F:→ CGary: 英格蘭上半場踢得有夠爛(好吧 有比上一場好點了) 06/28 05:50
323F:→ snowrain: 足球不會擊落無人機嗎? 06/28 05:50
324F:→ faratia: 上一場迦納掐死兩翼底線英格蘭整個沒轍 06/28 05:50
325F:推 tsujishiori: 希望看到沒有南朝鮮的32強複賽 06/28 05:50
326F:推 godgod777: 迦納圍一圈在祈禱 06/28 05:51
327F:推 khristian: 南韓球迷現在是不是很焦慮 哈哈 06/28 05:51
328F:推 blanka: 南韓這場沒有 下兩場就要100%符合資格才行 不妙啊 06/28 05:51
329F:→ faratia: 南韓早早比完球迷還是陪大家看到最後一場,暖心(x 06/28 05:52
330F:→ godgod777: 理論上應該會擊落 06/28 05:52
331F:推 holy3001: 可樂果的世界盃鹽酥雞口味還不錯吃 06/28 05:53
332F:→ godgod777: 大家都為了淘汰韓國看這場 06/28 05:53
333F:→ faratia: 如果沒晉級欠FIFA的轉播費直接賴帳就是韓國的勝利了(? 06/28 05:53
334F:推 skylove21: 克羅埃西亞加油 贏下來! 06/28 05:53
335F:→ AISpurs56: 非洲球風就這樣啊,比較硬,或說比較髒 06/28 05:54
336F:推 aaronhkg: 這場本來就不是南韓期待的浮木吧…但其實能期待的也只 06/28 05:54
337F:→ godgod777: 不是看克贏開心而是看韓被淘汰開心 06/28 05:54
338F:推 ucieric: 韓國要付飯店旅費多住3天XD 06/28 05:54
339F:→ aaronhkg: 有奧地利那根 06/28 05:54
340F:推 tsujishiori: 敢惹到FIFA不只南朝鮮會被剝奪下次世界杯參賽權,連 06/28 05:55
341F:→ faratia: 我覺得這種只是比較粗曠而已,真的髒不是這種 06/28 05:55
342F:→ tsujishiori: 南朝鮮球員在世界各大聯賽都會被封殺吧 06/28 05:55
343F:推 s155147: FIFA還沒那種實力,足球圈不是那樣運作的 06/28 05:56
344F:推 godgod777: 02韓國踢進四強能跟奧運金牌一樣領終身俸 06/28 05:56
345F:→ faratia: FIFA其實權力滔天,比索尼大學士還誇張 06/28 05:57
346F:噓 AISpurs56: 巫師破功了 06/28 05:57
347F:→ godgod777: 像麟洋每個月都有25萬終身俸 06/28 05:57
348F:推 tsujishiori: FIFA都能封殺俄羅斯了,南朝鮮算什麼? 06/28 05:58
349F:推 yaobj: 金小胖:同胞,歡迎你們! 06/28 05:59
350F:推 s155147: 封殺俄那是政確的事,但對韓沒有那種大義,更別說針對球 06/28 05:59
351F:推 CGary: FIFA要真講怕的話 頂多就怕美國調查他們 其他國家洗洗睡吧 06/28 05:59
352F:推 CaminoI: 負責轉播的電視台已經申請破產了 06/28 05:59
353F:→ s155147: 員 06/28 05:59
354F:→ CaminoI: 我是說JTBC 06/28 06:00
355F:推 faratia: 這倒是,一堆國際體育都用白旗軟ban俄羅斯,FIFA是直接封殺 06/28 06:00
356F:→ akiakira: 大義 笑死 現在美國就不用封殺 06/28 06:00
357F:推 patricktu: 奧阿99%平手 贏球要踢西班牙 想不到有人會想贏的可能 06/28 06:00
358F:→ AISpurs56: 韓又不是戰犯,伊朗都還能參加 06/28 06:00
359F:→ faratia: 可是奧阿有不共戴天的歷史仇恨的說,我是希望阿不要想和 06/28 06:01
360F:→ CaminoI: 因為其他賽事早在大規模禁藥時 就ban不少俄羅斯體育選手 06/28 06:01
361F:→ AISpurs56: 奧阿已經看完澳巴那場了 06/28 06:02
362F:→ CaminoI: 不過禁藥仔下去 也沒什麼好同情的 06/28 06:02
363F:→ Atima: 奧運也抵制啊 也不是FIFA一家問題 06/28 06:02
364F:→ AISpurs56: 他們現在只要想怎麼演比較像 06/28 06:02
365F:→ Atima: 而且U15已經解禁了前幾天的新聞 06/28 06:03
366F:推 pili955030: 牽扯封殺會不會扯太遠,韓國又沒幹什麼會被封殺的事 06/28 06:03
367F:→ pili955030: 就只是正常的被淘汰而已 06/28 06:03
368F:→ CaminoI: 奧運可以用ROC名義出賽 06/28 06:03
369F:推 faratia: 希洪之恥不能忘,踢和晉級可以是踢贏可以送奧地利下去(x 06/28 06:03
370F:→ AISpurs56: 我覺得日本瑞典那場不像演的,瑞攻很猛 06/28 06:03
371F:推 s155147: 因為有瑞典球員以為平手就淘汰了 哈哈 06/28 06:04
372F:推 a94037501: 剛果也可能贏烏茲別克 06/28 06:04
373F:→ CaminoI: 有人搞不懂我們在說什麼 XD 06/28 06:04
374F:→ faratia: 演的巔峰就是當年西德v奧地利做球送阿爾及利亞下去那場 06/28 06:04
375F:推 godgod777: 後台迦納壓力大,克一表輕鬆自在踢 06/28 06:04
376F:→ faratia: 那場之後FIFA就規定同組最後一場同時開踢 06/28 06:05
377F:→ AISpurs56: 請支援輸贏XDD 06/28 06:05
378F:推 autowolf: 都還沒聽到請支援收銀? 06/28 06:05
379F:→ faratia: 雖然現在網路發達加現場支援收銀(x 06/28 06:05
380F:推 a94037501: 小組賽外戶比跟之前那次不是一樣 06/28 06:06
381F:→ s155147: 那都40多年期的事了,雖然有故事性,但平手利益比較大 06/28 06:06
382F:推 TWN56ers: 怎麼會有人支持南朝鮮?不是台灣人喔 06/28 06:06
383F:推 CGary: 感覺這場結束後奧阿幹嘛的大概只影響伊朗了... 06/28 06:06
384F:→ faratia: 我們是局外人啊,對他們而言是在那之後第一次碰上事主XD 06/28 06:06
385F:→ AISpurs56: 澳洲那場雙方有在攻,但都踢得超慢超正 06/28 06:07
386F:推 godgod777: 現場全是克的球迷,都紅白色 06/28 06:07
387F:→ maskwill: 權力再大也怕美國FBI. 前FIFA主席就這樣 06/28 06:07
388F:→ AISpurs56: 深怕對方守門員接不到似的XDDD 06/28 06:07
389F:→ faratia: 迦納感覺還是有戲 06/28 06:07
390F:推 rseven: 很有想法 06/28 06:08
391F:→ yu0203: 嚇 06/28 06:08
392F:推 holy3001: 很抖欸 差一點 06/28 06:08
393F:→ faratia: 只要隔壁是英格蘭收銀台感覺都好冷清 06/28 06:09
394F:推 t0334407: 我看了這兩場覺得加納的攻擊慾望真的不錯 克羅要小心要 06/28 06:09
395F:→ faratia: 4123算是很進攻的陣型了 06/28 06:10
396F:推 AISpurs56: 賽局理論,兩邊都是你想演我就陪你演 06/28 06:10
397F:→ Atima: 拉點 06/28 06:10
398F:→ CGary: 迦納這波一直搶攻 就是想扳平 06/28 06:10
399F:→ yu0203: 抖 06/28 06:10
400F:推 rseven: 嚇爛 06/28 06:10
401F:推 constancy23: 好驚險 06/28 06:10
402F:推 wings0713: 迦納好像有喔 06/28 06:11
403F:推 gotohikaru: 笑死 06/28 06:11
404F:→ AISpurs56: 但如果有人要破壞,就都不演了 06/28 06:11
405F:→ faratia: 大好進攻機會結果滑倒XD 06/28 06:11
406F:推 mymayday5: 克羅埃西亞的後防還是很抖... 06/28 06:11
407F:→ CGary: 迦納的確沒啥贏的慾望 但也不想輸XD 06/28 06:11
408F:推 CaminoI: 迦納有出現機會 但是差一點 06/28 06:11
409F:→ AISpurs56: 阿爾及利亞還要贏兩球,可能會被反噬 06/28 06:11
410F:推 holy3001: 迦納猛攻 06/28 06:12
411F:推 godgod777: 應該是怕CIA中央情報局,FBI是國內調查局 06/28 06:12
412F:→ ivanami: 迦納在克羅禁區腳滑?是真的想第三吧? 06/28 06:12
413F:→ yaobj: 反正演一下,送東亞的國家游回家。 06/28 06:13
414F:→ godgod777: 迦納教練是老白男 06/28 06:13
415F:推 CaminoI: 越了 06/28 06:13
416F:→ AISpurs56: 迦納之前到8強,差點把烏拉圭送下去 06/28 06:13
417F:推 hsnu2000: 加納開始攻勢!!! 06/28 06:13
418F:推 faratia: 克現在比較重防守一分但是感覺有點擋不住變進攻陣的迦納 06/28 06:14
419F:→ AISpurs56: 加上巴拉圭也回來了,有點夢迴2010 06/28 06:14
420F:推 t0334407: 克羅後防真的有點抖 常常會被差點單刀 06/28 06:14
421F:推 CGary: 還好有勾到 好可怕的防守 06/28 06:14
422F:推 tellmetruth: 看老人能不能扛新鮮肉體 06/28 06:15
423F:推 rseven: 又滑倒嗎 06/28 06:15
424F:推 constancy23: 很可怕欸 06/28 06:15
425F:推 holy3001: 迦納在球門前為什麼感覺出現一些不該出現的失誤 06/28 06:15
426F:推 CaminoI: 迦納一直突破 06/28 06:15
427F:→ yaobj: 克感覺跟不上。。。糟 06/28 06:15
428F:推 FuBonBoy: 克的前鋒真的跑不快 完全沒辦法打快速反擊 06/28 06:15
429F:推 mymayday5: 克跑不贏QQ 06/28 06:15
430F:→ faratia: 轉過去看英格蘭那個節奏真的慢到笑,百年如一日 06/28 06:15
431F:推 loopuntil: 迦納體能比較好的樣子 06/28 06:15
432F:→ CaminoI: 克羅老了…… 06/28 06:15
433F:→ mymayday5: 跑不贏的話只能等待機會 但在之前後防要守好啊 06/28 06:16
434F:推 hsnu2000: 樂器一直吹奏 蠻好聽 06/28 06:16
435F:→ FuBonBoy: 克如果有個能跑的鋒線 大概已經至少2:0 小組輕鬆出線 06/28 06:16
436F:推 tellmetruth: 英有在攻 只是一直放槍 06/28 06:16
437F:→ rseven: 迦納甚至還是非洲年輕小腿 克都老人 怎麼跑得贏 06/28 06:16
438F:推 celena: 還得是魔笛 06/28 06:16
439F:→ CGary: 70分鐘開始就會變迦納的場了 不過迦納應該只是想要回那球 06/28 06:16
440F:推 patricktu: 因為隔壁又便秘 現在兩隊很有贏球的動機了 06/28 06:17
441F:→ faratia: 克還沒完全擺大巴,但是迦納前場人數已經加進來,所以危險 06/28 06:17
442F:→ hsnu2000: 加納跑超快XDDDDDD 06/28 06:17
443F:推 pooznn: 寒國GG 06/28 06:17
444F:→ CaminoI: 還得是魔笛扛阿 06/28 06:17
445F:推 raymond501: 魔笛真的 06/28 06:17
446F:推 gotohikaru: 笑死 06/28 06:17
447F:→ mymayday5: 魔笛!! 06/28 06:17
448F:推 jympin: 感覺守不住 狂攻 06/28 06:17
449F:推 skylove21: 魔笛今天真的是到處都有他 老鬼 06/28 06:18
450F:推 constancy23: 魔笛好辛苦QQ 06/28 06:18
451F:推 aaaa110086: 老人超抗 06/28 06:18
452F:推 SatanLoveGod: 克真的跑不動 06/28 06:18
453F:推 holy3001: 我大魔笛美如畫 06/28 06:18
454F:推 autowolf: 魔笛無所不在 06/28 06:18
455F:→ celena: 我是真的很怕魔笛把自己燃盡 06/28 06:18
456F:→ CGary: 2018說魔笛最後一屆 到2026還要魔笛救 = = 06/28 06:18
457F:→ AISpurs56: 非洲體能就是勁爆 06/28 06:18
458F:推 iyihsuan: 嗚嗚嗚魔笛 06/28 06:18
459F:推 jeff1008: 迦納就算輸也是會晉級吧 06/28 06:18
460F:→ CaminoI: 禮讓老人慢行 (X) 06/28 06:18
461F:推 godgod777: 如果下半場踢平就好看了 06/28 06:18
462F:→ Atima: 魔笛一臉就是要來燃進的啊 06/28 06:18
463F:推 faratia: 迦納已經晉級 06/28 06:18
464F:→ skylove21: 魔笛真的是長青典範 今年在意甲也超扛 06/28 06:19
465F:推 hsnu2000: 場邊不知啥樂器 06/28 06:19
466F:推 tellmetruth: 踢平 就會有人推文 都默契球啦 06/28 06:19
467F:推 rseven: 隔壁棚的朋友從差點睡著的氣到清醒 06/28 06:19
468F:推 mymayday5: 不知道魔笛這場能不能撐完全場 他如果下去克更難進攻 06/28 06:19
469F:→ CaminoI: 魔笛的踢法真沒想過到40歲還那樣扛 06/28 06:19
470F:→ faratia: 小喇叭吧 06/28 06:19
471F:→ mymayday5: 跟防守了 06/28 06:19
472F:→ AISpurs56: 迦納如果輸應該第三,平了還有可能第一 06/28 06:19
473F:推 t0334407: 英格蘭跟加納輸了很大的機會會進32強 06/28 06:19
474F:→ skylove21: 魔笛是連防守都很罩 進攻現在克下半場一團糟 06/28 06:19
475F:推 ucieric: 我要看泡菜被凌遲 06/28 06:20
476F:→ godgod777: 這場誰贏誰輸誰晉級都不重要,韓國能被淘汰才重要 06/28 06:20
477F:→ CGary: 魔笛平常就大概60分鐘左右了 然後下場去後克就會讓出中場 06/28 06:20
478F:→ tellmetruth: 魔笛 應該時間到 還是要下 06/28 06:20
479F:推 mork8850: 嚇死沒清乾淨 06/28 06:20
480F:推 jympin: 抖 06/28 06:20
481F:→ skylove21: 主要是拿不住球 完全被迦納壓制 06/28 06:20
482F:推 h100142003: 嚇死 06/28 06:20
483F:推 helloemperor: 差點OG 06/28 06:20
484F:推 tsujishiori: 靠邀,差點烏龍球 06/28 06:20
485F:→ yu0203: 抖 06/28 06:20
486F:推 celena: 魔笛燃太快的話 克羅後面就沒戲唱了 06/28 06:20
487F:→ bbs0840738: 克差點搞笑 06/28 06:20
488F:推 FuBonBoy: 克後防今天一直恍神不知道在恍什麼 06/28 06:20
489F:推 Jamessi: 門將嚇死 06/28 06:20
490F:推 firemothra: 門將被隊友雷 06/28 06:20
491F:推 www16852: 魔笛差點進球(X 06/28 06:20
492F:→ mymayday5: 防守到底在幹嘛.... 踢到魔笛腳下... 06/28 06:20
493F:→ hsnu2000: 隔壁超級催眠XDDDDDD 06/28 06:20
494F:推 Takhisis: 抖抖的 06/28 06:20
495F:→ tellmetruth: 進球 06/28 06:21
496F:→ ivanami: 英跟迦是確定晉32強,不是有機會而已 06/28 06:21
497F:推 pili955030: 因為隔壁也是平,這場平迦納會是小組2 06/28 06:21
498F:推 snowrain: 凌峰大哥搶戲 06/28 06:21
499F:推 CaminoI: 問其他人為什麼讓魔笛那麼累阿 06/28 06:21
500F:推 t0334407: 今天打完韓國就沒有懸念了因為浮木一根一根沉沒 06/28 06:21
501F:推 faratia: 三貓終於支援收銀了嗎? 06/28 06:21
502F:→ CGary: 迦納要贏球才會分組1 英格蘭+2 06/28 06:21
503F:→ CaminoI: 有啦 三喵進球 06/28 06:21
504F:→ worried: 克的球員就老了,體力下降反應就會變慢 06/28 06:21
505F:→ celena: 三喵得分了 06/28 06:21
506F:→ skylove21: 三喵 06/28 06:21
507F:→ www16852: 請支援收銀 06/28 06:21
508F:→ CGary: 三喵總算得分了 06/28 06:21
509F:→ mymayday5: 支援來了 喵終於有了嗎 06/28 06:22
510F:推 aries1985: 請支援輸贏 06/28 06:22
511F:→ ivanami: 隔壁巴0:1英 06/28 06:22
512F:→ hsnu2000: 支援輸贏 06/28 06:22
513F:推 Jamessi: 魔笛這年紀,還跑成這樣,像鬼一樣 06/28 06:22
514F:推 holy3001: 喔喔隔壁進帳囉 06/28 06:22
515F:→ hsnu2000: 加納不想小組二 06/28 06:22
516F:推 skylove21: 貝林漢果然就是大場面先生 06/28 06:22
517F:→ aaronhkg: 光聽到廣播就被暴雷了不是嗎… 06/28 06:23
518F:推 pili955030: 目前迦納三次射門0射正 06/28 06:23
519F:推 ucieric: 喵得分了 06/28 06:23
520F:推 firemothra: 燈燈燈燈 06/28 06:23
521F:→ ten0227: 請支援收銀 06/28 06:23
522F:推 rseven: 三喵領先的話隔壁棚會不會更好睡 06/28 06:23
523F:推 blanka: 三喵的後衛在幹什麼吃的啊 06/28 06:23
524F:推 t0334407: 喵 06/28 06:23
525F:→ skylove21: 克就是接班不順 然後老化明顯只有魔笛抗老 06/28 06:23
526F:推 www16852: 燈燈燈燈 燈燈燈燈 06/28 06:23
527F:推 mymayday5: 魔笛真的很勵志 06/28 06:23
528F:推 AISpurs56: 英格蘭還能比德國搞笑嗎 06/28 06:23
529F:推 sinfe: 等下要看另一個C羅老人跑,梅西老人今天應該就出來散步而 06/28 06:23
530F:→ sinfe: 已 06/28 06:23
531F:推 faratia: 哇幹怎麼會給左邊,這個二選一我以為他會給右邊 06/28 06:24
532F:→ pallas2: 貝克漢爵士~ 06/28 06:24
533F:推 holy3001: 隔壁有貝克漢 06/28 06:24
534F:→ rseven: 這個傳壞也太神奇 06/28 06:24
535F:推 CaminoI: 梅西已經說比賽後段推出來 咳 不是 讓他出來走走 06/28 06:24
536F:推 tsujishiori: 梅西散步還能最多進球 06/28 06:24
537F:→ skylove21: 反擊這樣給球太烙賽 06/28 06:24
538F:→ CGary: 迦納還是持續施壓 再10分鐘克就是要熬了... 06/28 06:24
539F:推 celena: 三喵是搞笑 我德是可笑TT 06/28 06:24
540F:推 mymayday5: 雖然克羅明顯晉級大概也走不遠 但是還是想多看幾次魔 06/28 06:25
541F:→ faratia: 貝克漢每場都在啦,他跟FIFA牽扯太深 06/28 06:25
542F:→ mymayday5: 笛 06/28 06:25
543F:推 hsnu2000: 場邊樂器吹奏真不錯XDDDDDD 06/28 06:25
544F:推 t0334407: 小道消息今天梅西應該不會上場 06/28 06:26
545F:→ mister80185: 迦納的前鋒長得好像獵人裡面的三王子 06/28 06:26
546F:推 sinfe: 這屆就是來看這些老人退場的吧 06/28 06:26
547F:推 staryfrank: 凱恩叔叔打破詛咒了啊 06/28 06:26
548F:推 tellmetruth: 收銀了 06/28 06:26
549F:→ ivanami: 巴0:2英 06/28 06:26
550F:推 qaz19wsx96: 可以混到結束了快去補眠吧 06/28 06:26
551F:推 pili955030: 德國小組賽有一場會不勝多少屆了? 06/28 06:26
552F:→ CGary: 隔壁頭槌進球了 Kane... 06/28 06:26
553F:→ t0334407: 真想看梅西繼續刷分 06/28 06:26
554F:→ faratia: 這屆就諸神之黃昏(黃金世代退場) 06/28 06:26
555F:→ AISpurs56: 克羅埃西亞可是強制五五開大師 06/28 06:26
556F:推 rwhung: 迦納如果第三 不是比較有利嗎? 06/28 06:26
557F:→ faratia: 請支援三貓 06/28 06:26
558F:推 celena: 三喵又進啦 06/28 06:27
559F:推 www16852: 燈燈燈燈 06/28 06:27
560F:→ helloemperor: 隔壁買單啦 06/28 06:27
561F:→ blanka: 迦納體力掉很多耶 感覺該換人吧 06/28 06:27
562F:推 mork8850: 隔壁也沒差吧 消化試合 06/28 06:27
563F:推 ucieric: 喵:AAOA OAOA 06/28 06:27
564F:→ sinfe: 強制55開大師是維德角吧xdd 06/28 06:27
565F:推 loopuntil: 巫師有解除詛咒啦 好人QQ 06/28 06:28
566F:推 firemothra: 隔壁喝水 06/28 06:28
567F:推 bomb1000: 那個燈燈燈是什麼意思? 06/28 06:28
568F:推 s155147: 也不算沒差,還是有可能影響排名 06/28 06:28
569F:→ CaminoI: 解咒 XD 06/28 06:28
570F:→ aaronhkg: 克羅埃西亞也是啊 兩屆淘汰賽都兩次PK 06/28 06:28
571F:→ firemothra: 燈燈燈燈是暴雷隔壁棚比分變化 06/28 06:28
572F:→ CGary: 迦納要這個分組二其實沒啥好處 但迦納還是進攻了 06/28 06:28
573F:推 FuBonBoy: 隔壁想也知道一定無聊 標準消化試合 06/28 06:28
574F:→ t0334407: 登登登登登就是進球提示 06/28 06:28
575F:→ CaminoI: 克羅前幾屆一堆延長賽 06/28 06:28
576F:→ hsnu2000: 支援輸贏 06/28 06:28
577F:推 MikeSoroka: 英格蘭應該第一了,就看克要不要被追平 06/28 06:28
578F:推 worried: 巫師詛咒看起來都在自己隊上,禁區腳滑兩次 06/28 06:28
579F:→ rexwis: 迦納要贏了 06/28 06:28
580F:推 faratia: 第三對上K組第一感覺算是比較軟的吧 06/28 06:28
581F:→ AISpurs56: 迦納巫師還是解了 06/28 06:28
582F:→ aaronhkg: 登登登就是通知隔壁場進球了 你們可以開演了 06/28 06:28
583F:→ MikeSoroka: 分組三比分組二好多了 06/28 06:29
584F:→ AISpurs56: 反正我信了 06/28 06:29
585F:→ hsnu2000: 加納第三是最好的選擇 06/28 06:29
586F:推 holy3001: 給牌了 06/28 06:29
587F:推 mymayday5: 燈燈燈燈=隔壁進球 燈燈燈燈휲 = 重複提醒 06/28 06:29
588F:推 CycleEnergy: 請支援收銀 06/28 06:29
589F:→ aaronhkg: 完全把同時踢的意義搞掉的廣播通知 06/28 06:29
590F:→ t0334407: 主辦單位真的很奇怪兩場一起打就是防串通 為什麼還會提 06/28 06:29
591F:→ mymayday5: *2 06/28 06:29
592F:→ t0334407: 示得分真的很怪 06/28 06:29
593F:推 yaobj: 請支援收銀。。。。 06/28 06:29
594F:→ faratia: 因為當初設立這東西的用意已經被網路普及化抵銷了 06/28 06:29
595F:推 rwhung: 迦納不要拿分反而有利啊 怎麼攻擊企圖心還那麼大 06/28 06:30
596F:→ faratia: 就算不登登教練席那邊的助手們也能知道 06/28 06:30
597F:推 MikeSoroka: 克來放一顆吧,第三比較好 06/28 06:30
598F:→ aaronhkg: 那你也必要弄廣播啊 就算消息傳過去 讓球員知道也需要一 06/28 06:30
599F:→ aaronhkg: 點時間 用廣播甚至最即時能演戲 06/28 06:31
600F:推 s155147: 硬要說的話他們聽到登登登但不知道是誰進吧 06/28 06:31
601F:推 yaobj: 沒有人想輸。。。巫師沒在算數學的。。。 06/28 06:31
602F:→ aaronhkg: *沒必要 06/28 06:31
603F:推 tellmetruth: 這就怕有人作弊 乾脆open book 06/28 06:31
604F:推 MikeSoroka: 那就讓加納去第二吧,哈哈 06/28 06:31
605F:→ Jamessi: 當初設登登登的時候,場邊也可以電話連線實時確認比分。 06/28 06:31
606F:推 ForMetal: 教練團馬上就能讓球員知道了 日本上一屆就表演過了 06/28 06:31
607F:→ AISpurs56: 第三打K組第一,第二打K組第二? 06/28 06:32
608F:推 CycleEnergy: 都2026了直接開直播就好了 06/28 06:32
609F:推 sleepmajesty: 韓國等死 06/28 06:32
610F:推 faratia: 看起來是這樣沒錯 06/28 06:32
611F:→ MikeSoroka: 重點是第三那邊的比較沒有那麼硬 06/28 06:32
612F:推 CGary: 基本上現在只要另一邊進球 場上大概最多30秒就全部知道了 06/28 06:32
613F:推 firemothra: 世界盃在1982年曾發生嚴重的默契球醜聞(史稱「希洪之 06/28 06:33
614F:→ firemothra: 恥」),當時德西兩隊在得知另一場賽果後,踢了一場1: 06/28 06:33
615F:→ CGary: 防共謀主要怕"場外" 場上你沒辦法防的 06/28 06:33
616F:→ firemothra: 0的消極比賽,聯手淘汰阿爾及利亞。 06/28 06:33
617F:推 tellmetruth: 等等等等 完 沒有人講哪邊進球喔? 06/28 06:33
618F:→ AISpurs56: 日本是2018那屆演吧,他們還贏哥倫比亞 06/28 06:33
619F:→ CGary: 追平了 06/28 06:33
620F:推 gotohikaru: 平啦 06/28 06:33
621F:推 bigbluebird: 網路抓的對戰圖 06/28 06:33
622F:→ faratia: 燈燈燈燈 06/28 06:34
623F:推 helloemperor: 進啦 06/28 06:34
624F:→ bigbluebird: https://i.imgur.com/eQsQlZm.jpeg 06/28 06:34
625F:推 hsnu2000: 哇!!?!? 06/28 06:34
626F:推 CaminoI: Goal~~~~~ 06/28 06:34
627F:→ firemothra: 所以為了杜絕這個現象。直接同時比 即時更新賽況。讓 06/28 06:34
628F:推 celena: 還是追平了 06/28 06:34
629F:推 MK47: 神傳阿 06/28 06:34
630F:推 mork8850: 哭R怎麼平了 06/28 06:34
631F:→ firemothra: 對方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只能全力應賽 06/28 06:34
632F:→ CGary: 果然70分鐘後 克埃要開始死守這25分鐘了 06/28 06:34
633F:→ gotohikaru: 詐胡嗎 06/28 06:34
634F:推 MikeSoroka: 讚讚,克羅很懂 06/28 06:34
635F:推 jympin: 漏太大了吧 06/28 06:34
636F:推 sinfe: 越位 06/28 06:34
637F:→ hsnu2000: 太扯啦!!!!! 06/28 06:34
638F:推 www16852: 挖 06/28 06:34
639F:推 mymayday5: 哇.... 06/28 06:34
640F:推 rseven: 哭啊 06/28 06:34
641F:推 ten0227: 哇喔 06/28 06:34
642F:→ helloemperor: 越位? 06/28 06:34
643F:推 evaras: 韓國:欸欸欸欸欸 越位嗎? 06/28 06:34
644F:推 ymsc30102: 粗四啦 06/28 06:34
645F:→ rexwis: 就說迦納要贏了 06/28 06:34
646F:推 chu630: 韓國又醒了 06/28 06:34
647F:→ MK47: 越位嗎?XDDD 06/28 06:34
648F:推 kobetien: 哭阿 06/28 06:34
649F:推 tsujishiori: 南朝鮮要掰了 06/28 06:34
650F:→ celena: 欸欸欸 沒了? 06/28 06:34
651F:→ hsnu2000: 越南美味!?! 06/28 06:34
652F:→ rseven: 有越南風味嗎 06/28 06:34
653F:推 denny811012: 韓國又掰啦 06/28 06:34
654F:推 loopuntil: 越位? 06/28 06:34
655F:推 CycleEnergy: 完全漏人 06/28 06:34
656F:推 et69523820: 詐糊? 06/28 06:34
657F:推 skylove21: 給越位 06/28 06:34
658F:→ basala5417: 越位? 06/28 06:34
659F:→ kobetien: 詐胡? 06/28 06:34
660F:推 holy3001: 哇 !! 06/28 06:34
661F:→ faratia: 感覺沒越位耶 06/28 06:34
662F:推 h100142003: 韓國:乾..... 06/28 06:34
663F:→ CaminoI: 有越嗎? 06/28 06:34
664F:→ gotohikaru: 沒吧? 06/28 06:35
665F:→ ten0227: 好像越位嗎? 06/28 06:35
666F:推 shields5566: Goal 06/28 06:35
667F:→ faratia: 越位的那個沒參與 06/28 06:35
668F:推 Stat14: ?? 06/28 06:35
669F:推 a94037501: 整個人出去了 06/28 06:35
670F:→ aaronhkg: 南韓人從天堂掉到地獄 06/28 06:35
671F:→ hsnu2000: 加納為什不拿第三啊 比較有利!! 06/28 06:35
672F:推 t0334407: 加納進啦厲害 06/28 06:35
673F:→ denny811012: 越啦 06/28 06:35
674F:→ rexwis: 靜待判決 06/28 06:35
675F:推 CAFIZA: 克羅再慢慢玩啊~~~ 06/28 06:35
676F:推 raymond501: 太明顯 06/28 06:35
677F:→ CGary: 後面的沒越位 但現在要看是不是前面跌倒的擋到防守者算參與 06/28 06:35
678F:推 tellmetruth: 感覺沒有 06/28 06:35
679F:推 ucieric: VAR? 越味? 06/28 06:35
680F:推 blanka: 先犯規嗎? 還是? 06/28 06:35
681F:→ jympin: 要抓這麼嚴 06/28 06:35
682F:推 sadmonkey: 進球沒越,要看越位的有沒參與進攻 06/28 06:35
683F:→ MK47: VAR也可以做法嗎? 06/28 06:35
684F:推 qwerapple: 好像越位了 06/28 06:35
685F:→ hsnu2000: 笑死 加納球迷XDDDDDD DDD 06/28 06:35
686F:推 MikeSoroka: 進球的沒有越位,看另一個 06/28 06:35
687F:→ evaras: 薩滿!整場的薩滿! 06/28 06:35
688F:推 pili955030: 進球的沒參與,但越位的算不算參與進攻有點爭議 06/28 06:35
689F:→ kobetien: 做法了 06/28 06:35
690F:→ mymayday5: 全場VAR 06/28 06:35
691F:→ CycleEnergy: 看參與進攻了 06/28 06:35
692F:推 Jamessi: 一個人當柵欄擋後衛,難怪克幾乎沒後衛跟上 06/28 06:35
693F:→ aaronhkg: 如果認為有影響到防守球員也算越沒錯 06/28 06:35
694F:推 dead11: 越位那個有參與吧 只是他跌倒了 06/28 06:35
695F:→ CaminoI: 前面越的沒參與進攻吧? 06/28 06:35
696F:→ skylove21: 感覺會判越位 06/28 06:35
697F:→ a94037501: 得利就犯規 06/28 06:35
698F:→ CGary: 因為他滾地擋到了一眾防守者往回撤 06/28 06:35
699F:→ aaronhkg: 不過這是看裁判認定 06/28 06:35
700F:→ www16852: 緊張囉 06/28 06:35
701F:推 nightcrow: 韓國不是需要加納贏嗎 06/28 06:35
702F:→ gotohikaru: 越位的那位直接背對沒參與吧 06/28 06:35
703F:噓 AISpurs56: 這再越位真的太黑了,弱國沒人權 06/28 06:35
704F:→ faratia: 幹MOD副聲道中風,中英一起放 06/28 06:35
705F:推 hanslins: 應該越位 06/28 06:36
706F:推 OceanAdin: 我瘋起來連最新科技都要施法 06/28 06:36
707F:推 patricktu: 南韓沒差吧 這球有沒有進這根浮木都是沉了 06/28 06:36
708F:推 akiakira: 哪有從天堂掉到地獄 克贏和平手都一樣在南韓前面 06/28 06:36
709F:→ jympin: 沒參與吧 明顯漏人了 06/28 06:36
710F:推 a2526520: 好緊張 06/28 06:36
711F:→ CaminoI: 跌倒擋到防守者 所以算參與進攻嗎? 06/28 06:36
712F:→ blanka: 欺負非洲呼呼黑黑中 06/28 06:36
713F:→ hanslins: 檔住防守了 06/28 06:36
714F:推 ben810514: 為什麼愛爾達選原音還是有中文啊 06/28 06:36
715F:→ tellmetruth: VAR Z>B 06/28 06:36
716F:→ mymayday5: 如果這球不算真的是克羅埃西亞運氣太好 06/28 06:36
717F:→ nightcrow: 明明是垂死病中驚坐起 06/28 06:36
718F:→ hsnu2000: 真複雜XDDDDDD DDD 06/28 06:36
719F:推 loopuntil: 干預到了 06/28 06:36
720F:→ AISpurs56: 之前有一場也是2選1在守門員面前,也沒越位 06/28 06:36
721F:推 helloemperor: 門將? 06/28 06:36
722F:→ nightcrow: 還要賭加納再進一顆 06/28 06:37
723F:→ CaminoI: 就他自己倒了往前滾翻 06/28 06:37
724F:推 t0334407: 我覺得這屆足球賽12碼越位爭議 真的會讓世界盃變得很難 06/28 06:37
725F:→ a94037501: 卡到防守球員 06/28 06:37
726F:→ MikeSoroka: 檔人算參與進攻?其實很微妙 06/28 06:37
727F:推 h100142003: 倒一個擋一堆人 也不好說 06/28 06:37
728F:→ faratia: 老實講越位那個擋到的大概也無法參與防守就是 06/28 06:37
729F:→ CGary: 克現在要防止太早掉球 因為他們體力不夠 後面可能會被開... 06/28 06:37
730F:推 joanna1212: 好難XDDD 06/28 06:37
731F:→ CaminoI: 因為這個有主審裁量權 06/28 06:37
732F:→ aaronhkg: 平手就有機會再贏一分拿到浮木啊 結果越位就掉回來 06/28 06:37
733F:→ MikeSoroka: 而且他跌倒了 06/28 06:37
734F:→ rexwis: 進球的沒越位 06/28 06:37
735F:→ www16852: 感覺可以判 手都在上面了 06/28 06:37
736F:推 sadmonkey: 被干擾的跳起來也碰不到啊 06/28 06:37
737F:→ hsnu2000: 越味真的很複雜!!! 06/28 06:37
738F:推 denny811012: 這感覺是沒越 06/28 06:37
739F:推 ymsc30102: 平手再來就有機會逆轉啊 06/28 06:37
740F:→ t0334407: 看 每次進球都會被潑冷水一樣 06/28 06:37
741F:→ CaminoI: 他就倒地在原位阿 06/28 06:37
742F:→ jympin: Safe啦 這都吹 VAR會被更討厭 06/28 06:37
743F:推 Roderickey: 這球應該會算 06/28 06:37
744F:推 pili955030: 就看主審認定了 06/28 06:37
745F:→ MikeSoroka: 他其實根本沒參與後續進攻 06/28 06:37
746F:推 robinkidd: 還是進球 06/28 06:37
747F:→ hsnu2000: 哇 有啦!!!!!! 06/28 06:38
748F:→ CGary: 算進 不算擋到 06/28 06:38
749F:→ faratia: GOAL!!! 06/28 06:38
750F:→ tellmetruth: 而且他還被克推 06/28 06:38
751F:→ MikeSoroka: 算了 06/28 06:38
752F:→ helloemperor: 算進球 06/28 06:38
753F:→ CaminoI: 沒影響到進球才是對的 06/28 06:38
754F:推 gotohikaru: 進算!!! 06/28 06:38
755F:推 mork8850: 進啦 06/28 06:38
756F:推 skylove21: 算進球 06/28 06:38
757F:推 evaras: 薩滿瘋狂 06/28 06:38
758F:推 Layase: 緊張了 06/28 06:38
759F:→ h100142003: 進啦~ 06/28 06:38
760F:→ MikeSoroka: 克該好好死守了 06/28 06:38
761F:→ hsnu2000: 加納太強啦XDDDDDD DDD 06/28 06:38
762F:推 MK47: 算進球XD 06/28 06:38
763F:→ nightcrow: 進算! 06/28 06:38
764F:→ denny811012: 給了 的確 06/28 06:38
765F:推 CAFIZA: 進球啦 克羅再慢慢摸~~~~ 06/28 06:38
766F:推 kobetien: GOAL~~~~~~~~~~~~~ 06/28 06:38
767F:推 qwerapple: 777 06/28 06:38
768F:→ mork8850: 韓國浮木快-1了 06/28 06:38
769F:推 holy3001: 嗚哇 06/28 06:38
770F:推 asdfgh369: 刺激囉 06/28 06:38
771F:推 shields5566: 還有浮木 06/28 06:38
772F:→ robinkidd: 這個好像阿森納踢西漢姆的感覺 06/28 06:38
773F:→ rexwis: 正確判決 06/28 06:38
774F:→ AISpurs56: 之前有一場是有一球頭槌進,頭槌的人沒越位 06/28 06:38
775F:→ tellmetruth: VAR 棒棒 06/28 06:38
776F:推 jokem: 菌~~~ 06/28 06:38
777F:→ CGary: 這球應該是裁判認為是克推倒他 導致他滾擋到人 自找的 06/28 06:38
778F:推 tonyshao5236: Ya! 06/28 06:38
779F:推 OceanAdin: 甚麼是越位 裁判會說 06/28 06:38
780F:推 mymayday5: 可以認真慶祝了 06/28 06:38
781F:推 firemothra: 看不懂 06/28 06:38
782F:推 staryfrank: 越位教材 06/28 06:38
783F:推 fimbkk: goal 06/28 06:38
784F:→ sadmonkey: 克羅緊張囉~韓國隊大喜 06/28 06:38
785F:→ hsnu2000: 安心亞給我淘汰啦!!!! 06/28 06:38
786F:推 CycleEnergy: 給喇 06/28 06:38
787F:推 fujimoto: 靠XDD 06/28 06:38
788F:推 frozenmoon: 沒參與進攻 不算越位 06/28 06:38
789F:推 maxheartttw: 學了一課XD 06/28 06:38
790F:→ t0334407: 像伊朗絕殺越位真的差一根腳趾也被判真的很難 06/28 06:38
791F:→ firemothra: 原來如此 06/28 06:38
792F:→ MikeSoroka: 克羅守好 06/28 06:38
793F:→ asdfgh369: 四年一次:什麼是越位 06/28 06:38
794F:→ Roderickey: 這定位球傳得太準 06/28 06:38
795F:→ jympin: 這就後點漏人了 06/28 06:39
796F:推 berryc: 被越位位置卡到的防守球員也沒很積極前進.. 06/28 06:39
797F:→ www16852: 裁判說的算 06/28 06:39
798F:→ AISpurs56: 但守門員左前方有一個人越位,疑似有參與進攻 06/28 06:39
799F:→ denny811012: 韓國不要跳起來 你們還沒 06/28 06:39
800F:→ ymsc30102: 確實 06/28 06:39
801F:→ faratia: 就算你在越位位置只要你不參與進攻你就是個死人(x 06/28 06:39
802F:→ gotohikaru: 進球旁邊的都來不及守 何況是被他擋的 06/28 06:39
803F:推 freewii: 法師施法成功 06/28 06:39
804F:推 hank860221: 原音怎麼還有轉播音 好吵 06/28 06:39
805F:→ rexwis: 等等加時要多一點了 拖好幾分 06/28 06:39
806F:推 blanka: 讚啦 這樣進攻會更好看了 06/28 06:39
807F:→ evaras: 北緯38度的國家正在瘋狂 還有13分 06/28 06:39
808F:→ CaminoI: 參與進攻的人才要看有無越位 06/28 06:39
809F:推 yamato75310: 巫師好強 06/28 06:39
810F:→ tellmetruth: 越位的人還被推倒 06/28 06:39
811F:推 yss: 進得漂亮~但就平手到底吧~ 06/28 06:39
812F:→ www16852: 要是積極向前 然後跌一下可能就不一樣了 06/28 06:39
813F:→ pili955030: 迦納進球其實算是浮木浮上來,如果再進一球反而是韓 06/28 06:39
814F:→ holy3001: 衝阿克羅埃西亞!! 06/28 06:39
815F:→ firemothra: 這場好看 06/28 06:39
816F:→ aaronhkg: 南韓人又回來了… 06/28 06:39
817F:→ pili955030: 國浮木+1 06/28 06:39
818F:→ AISpurs56: 那球也判進,但我忘了哪隊了,好像是強國 06/28 06:39
819F:→ pili955030: 不過應該會維持在1:1吧 06/28 06:39
820F:推 harlenshaco: 太刺激啦 06/28 06:39
821F:推 akiakira: 迦納冷靜點 不要當世界罪人 06/28 06:39
822F:→ mymayday5: 克羅埃西亞加油啊!! 06/28 06:40
823F:推 mikehu: 這就一個傳球就進球 怎麼可能參與進攻 06/28 06:40
824F:→ aaronhkg: 沒 只要有干擾到防守球員也會被算越位 06/28 06:40
825F:→ asdfgh369: 迦納11銅人陣又要上了 06/28 06:40
826F:→ aaronhkg: 但這個就是主裁判的裁量權 06/28 06:40
827F:推 OceanAdin: 魔笛沒力了 差不多要被換了 他現在最多踢到80出頭 06/28 06:40
828F:→ berryc: 浮木浮起來了, 但距離太遠抓不到 XD 06/28 06:40
829F:→ MikeSoroka: 確實有干擾防守球員就會被判 06/28 06:40
830F:→ faratia: MOD好像主聲副聲常常切得亂七八糟,大概一個禮拜都好幾次 06/28 06:40
831F:推 CGary: 迦納繼續施壓 想贏耶 06/28 06:40
832F:→ www16852: 後場先觀望一下 看有沒有要踢 06/28 06:40
833F:推 pooznn: 踢平一起進 不會再進了吧 06/28 06:40
834F:→ MikeSoroka: 英超很常看到 06/28 06:40
835F:推 rwhung: 不過克還是要多進攻 不然很危險 06/28 06:40
836F:推 godgod777: 果然追平才好看 06/28 06:40
837F:→ FuBonBoy: 克的鋒線真的有夠虛 加納隨便盯就把攻勢阻斷了 06/28 06:40
838F:推 CaminoI: 對 另外還有干擾防守的 06/28 06:41
839F:→ ivanami: 剛才克羅防守突然鬆掉,我還以為是故意要第三 06/28 06:41
840F:→ MikeSoroka: 加納平或贏都是第二,那當然贏對士氣比較好 06/28 06:41
841F:推 nightcrow: 我想要看韓國浮木撐到最後一場再沉這樣比較有趣 06/28 06:41
842F:推 ForMetal: 判得沒問題 那個人再往前兩步就會吹越位了 06/28 06:41
843F:→ OceanAdin: 迦納又要陷入沒簽證問題 06/28 06:41
844F:推 sadmonkey: 如果越位的干擾到的防守球員有機會碰到球就算參與 06/28 06:41
845F:→ mymayday5: 排名一直再變XD 06/28 06:41
846F:→ totoa: 兩隊都會進感覺要開摸了吧 06/28 06:41
847F:推 hsnu2000: 非洲球隊不懂算分 尊敬XDDDDDD DDD 06/28 06:41
848F:→ aaronhkg: 克多進攻就越容易掉分啊… 06/28 06:41
849F:→ asdfgh369: 克羅埃西亞這屆鋒線真的不夠強... 06/28 06:41
850F:→ MikeSoroka: 克死守就好 06/28 06:41
851F:→ ForMetal: 他還沒有前面到會影響到門將的位置 06/28 06:41
852F:→ godgod777: 首爾現在應該暴動了 06/28 06:41
853F:推 ymsc30102: 不默契一下嗎 踢平了至少面子有保住了 06/28 06:41
854F:→ faratia: 克開始在情緒出腳了嗎?XD 06/28 06:41
855F:推 shin30: 浮木浮一半而已 沒事 06/28 06:41
856F:→ rwhung: 第一或第三比較有利 但迦納沒在管的 06/28 06:41
857F:→ mymayday5: 線畫出來了 06/28 06:42
858F:→ CGary: 看重播 蠻明顯是被推倒的 也沒有擋在防守球員動線上 06/28 06:42
859F:→ MikeSoroka: 加納可能覺得有晉級有交代了,哈哈 06/28 06:42
860F:推 dead11: 和局也是積分4 暴動什麼 06/28 06:42
861F:→ roy84211: 賽梅若拚一顆 06/28 06:42
862F:→ faratia: 開始俗辣拖時間了XD 06/28 06:42
863F:→ CGary: 不算他參與很合理 06/28 06:42
864F:推 tsujishiori: 克最後時間快擺鐵桶陣,拖到比賽結束就晉級了 06/28 06:42
865F:推 CaminoI: 他倒地的位置就沒干擾到 06/28 06:42
866F:推 gotohikaru: 神擋!!! 06/28 06:42
867F:→ sadmonkey: 神撲 06/28 06:42
868F:推 t0334407: 這場很關鍵是關韓國會不會有可能進32強克羅你還是加油一 06/28 06:42
869F:→ bbs0840738: 克在拖時間了 06/28 06:42
870F:推 helloemperor: 撲到了 06/28 06:42
871F:→ MikeSoroka: 克就死守就好啦, 06/28 06:42
872F:推 Gunarry: 嚇 06/28 06:42
873F:→ hsnu2000: 哇 加納門將!!!!! 06/28 06:42
874F:推 loopuntil: 迦納的數學應該只有分數少的輸分數多的贏 沒有其他的 06/28 06:42
875F:推 mork8850: 哭R 06/28 06:42
876F:→ t0334407: 下至少打平 06/28 06:42
877F:→ ymsc30102: 好強 06/28 06:42
878F:推 rseven: 可惜呀 06/28 06:42
879F:推 autowolf: 差一點 06/28 06:42
880F:→ CaminoI: 大好機會 迦納撲掉 06/28 06:43
881F:推 www16852: 可惜 06/28 06:43
882F:推 firemothra: 差點 06/28 06:43
883F:推 h100142003: 太可惜了! 06/28 06:43
884F:推 skylove21: 可惜啊 06/28 06:43
885F:推 yu0203: 可惜 06/28 06:43
886F:推 asdfgh369: 哎唷 神救球呀 06/28 06:43
887F:推 et69523820: 可惜 06/28 06:43
888F:→ hsnu2000: 門將超猛XDDDDDD 06/28 06:43
889F:→ mymayday5: 可惜!!! 06/28 06:43
890F:→ rexwis: 還想再超前啊 06/28 06:43
891F:→ faratia: 迦納唐突送暖差點出人命 06/28 06:43
892F:→ aaronhkg: 南韓人緊張了一下 06/28 06:43
893F:→ CGary: 克埃其實這樣做比較好 他們不可能龜20分鐘的 06/28 06:43
894F:推 OracleMage: 這場和局不是兩組都進嗎? 06/28 06:43
895F:推 joanna1212: 可惜啊啊啊啊啊啊啊 06/28 06:43
896F:推 MK47: 神檔 這球居然反應過來 06/28 06:43
897F:推 MikeSoroka: 克這麼想去分組二?哈哈 06/28 06:43
898F:推 evaras: 帥 06/28 06:43
899F:→ CGary: 15分鐘...講錯了XD 06/28 06:43
900F:推 yankees733: 平手一起晉級 最好劇本 06/28 06:43
901F:推 denny811012: 強ㄟ 06/28 06:43
902F:推 kobetien: 哇可惜了 守門員撲的真好 06/28 06:43
903F:→ tsujishiori: 韓國人嚇到漏2滴尿了 06/28 06:43
904F:→ bbs0840738: 迦納突然搞笑 06/28 06:43
905F:→ CGary: 進了!!!!! 06/28 06:43
906F:推 jympin: 4分的#3 沒南朝鮮的事吧 06/28 06:43
907F:推 harlenshaco: 這檔 猛喔 06/28 06:43
908F:→ gotohikaru: 又進啦XDDDD 06/28 06:43
909F:→ CaminoI: 有啦! 06/28 06:43
910F:→ MikeSoroka: 進了 06/28 06:43
911F:→ helloemperor: 進啦 06/28 06:43
912F:→ faratia: 笑死XD 06/28 06:43
913F:推 Icecrystals: 喔喔喔喔 06/28 06:43
914F:推 kungfu: goalllllll 06/28 06:43
915F:推 maxheartttw: 神撲 06/28 06:43
916F:→ hsnu2000: 哇 天啊 XDDDDDDDDDDDDDDDD DDDDD DDDDD 06/28 06:43
917F:推 holy3001: 進了!!!! 06/28 06:43
918F:推 shields5566: 韓國:你在開什麼玩笑 06/28 06:43
919F:→ yoshro: 哈 06/28 06:43
920F:→ sadmonkey: 克穩了 06/28 06:43
921F:→ Gunarry: 南韓又......... 06/28 06:43
922F:→ joanna1212: 水啦!!!!!! 06/28 06:43
923F:推 FukatsuEri: Goal!!!! 06/28 06:43
924F:→ CaminoI: Goal~~~~ 06/28 06:43
925F:推 oNEYMARo: 克 goal!!!!! 06/28 06:43
926F:推 robinkidd: 進啦 06/28 06:43
927F:推 celena: 我靠我靠我靠!!! 06/28 06:43
928F:→ MK47: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06/28 06:43
929F:推 chiky: 哇 還是進了 06/28 06:43
930F:→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6/28 06:43
931F:推 OceanAdin: 還是要靠魔笛 06/28 06:43
932F:→ yu0203: GOALLL 06/28 06:43
933F:推 ckknkaiya: 沉囉~ 06/28 06:43
934F:推 yuiweq1999: XDDDDDD 06/28 06:43
935F:推 aries1985: 哇!!!!!!!!!!!!! 06/28 06:43
936F:→ rseven: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06/28 06:43
937F:→ asdfgh369: 進啦 06/28 06:43
938F:→ firemothra: 蛙 06/28 06:43
939F:→ Layase: 浮木又漂走了 06/28 06:43
940F:→ jympin: Goal 06/28 06:43
941F:推 ivanami: Goal 06/28 06:43
942F:→ kobetien: GOAL!!!!!!!!!!!!!!! 06/28 06:43
943F:推 anglesita: 韓國的希望又沒啦 本來還有機會抓住浮木 06/28 06:43
944F:→ ymsc30102: 好刁鑽 06/28 06:43
945F:推 constancy23: 我要哭了!! 06/28 06:43
946F:→ et69523820: Goal 06/28 06:43
947F:推 hxhjerry: 爽 06/28 06:43
948F:→ evaras: 韓國又哭又笑又哭 好慘 06/28 06:43
949F:→ CGary: 這樣子龜到完絕對可以了 再掉球也可以龜完了 06/28 06:43
950F:推 Takhisis: 哇啊啊啊啊 06/28 06:43
951F:→ denny811012: goal~~~~~~~~~~~~~~~~~~~~~~~~~~~~~~~~~~~~~~~~~~~~~ 06/28 06:43
952F:推 hank860221: GOALLLLLLLL 06/28 06:44
953F:→ mymayday5: 有了!!!!! 06/28 06:44
954F:→ bbs0840738: 克比較想小組二嗎 06/28 06:44
955F:→ h100142003: 奪還! 06/28 06:44
956F:→ loopuntil: 進了! 06/28 06:44
957F:推 patricktu: 兩隊怎麼那麼想贏阿 06/28 06:44
958F:→ www16852: GoaLLLLLLLLLL 06/28 06:44
959F:→ hsnu2000: 太戲劇了 06/28 06:44
960F:推 chichung: 韓國QQ 06/28 06:44
961F:推 bcatt: GOOOAAALLLLL 06/28 06:44
962F:推 s6216965: 南朝鮮888888 06/28 06:44
963F:推 maxheartttw: 要回領先啦 06/28 06:44
964F:→ faratia: 韓國:你不要.....再逗我玩了 06/28 06:44
965F:→ MK47: 門將爽沒一分鐘就被爆破XD 06/28 06:44
966F:推 raymond501: 魔笛值得 06/28 06:44
967F:→ mork8850: 韓國: 哭RRRRRRRRRRRRRRRRRR 06/28 06:44
968F:→ aaronhkg: 南韓人再次崩潰 06/28 06:44
969F:推 nightcrow: 浮木又沉啦 06/28 06:44
970F:推 tellmetruth: 場上球員都沒在算數學 觀眾一直算 06/28 06:44
971F:推 aaheecuv: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6/28 06:44
972F:推 FuBonBoy: 南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28 06:44
973F:→ sadmonkey: 韓國:耍我很好玩嗎? 06/28 06:44
974F:推 ten0227: 格子軍團進啦 06/28 06:44
975F:推 schumy4: 浮木又沉下去啦 06/28 06:44
976F:→ helloemperor: 老魔還是厲害 06/28 06:44
977F:→ et69523820: 我已經哭了... 06/28 06:44
978F:推 a2526520: 讚啦 06/28 06:44
979F:推 skylove21: 魔笛角球傳真準 06/28 06:44
980F:→ gotohikaru: 迦納明顯平就好 但克不想配合啊 06/28 06:44
981F:推 MippiDing: 浮木…… 06/28 06:44
982F:推 fman: 北緯38度那個國家國民又要失望了 06/28 06:44
983F:→ MikeSoroka: 克怎麼這麼想去另一邊,哈哈 06/28 06:44
984F:推 yban63: 哈哈哈哈 06/28 06:44
985F:噓 AISpurs56: 巫師又輸了 06/28 06:44
986F:→ hsnu2000: 韓粉好可黏XDDDDDDD 06/28 06:44
987F:推 ykes60513: GOAL!!!!!! 浮木沉啦 06/28 06:44
988F:推 chu630: 韓國:咕嚕咕嚕 06/28 06:44
989F:推 harlenshaco: 哇 goal 06/28 06:44
990F:→ yankees733: 韓國回家囉 06/28 06:44
991F:→ CaminoI: 配合得真好 06/28 06:44
992F:→ bbs0840738: 克羅不能沒有魔笛 06/28 06:44
993F:→ raymond501: 給老將一個圓滿 06/28 06:44
994F:→ constancy23: 莫德里奇!!! 06/28 06:44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995F:→ aaaa110086: 魔笛的傳球真的是美如畫 06/28 06:45
996F:推 skylove21: 克平手沒有保證晉級啊 06/28 06:45
997F:→ CGary: 克羅平就四分晉級了 沒可能出局 但怕絕殺 06/28 06:45
998F:→ t0334407: 魔笛角球角度真的很多人認證真不錯 06/28 06:45
999F:→ CaminoI: 啃老有用 06/28 06:45
1000F:推 ivanami: 頂很好+1,進得乾淨俐落 06/28 06:46
1001F:→ joanna1212: 克羅埃西亞守好 守好 06/28 06:46
1002F:推 godgod777: 非洲開始急了 06/28 06:46
1003F:→ Layase: 有案件在身 加拿大不給入 06/28 06:46
1004F:→ MikeSoroka: 4分,-1要出局太難了 06/28 06:46
1005F:推 faratia: LK是次名對決,然後1對3 06/28 06:46
1006F:→ asdfgh369: 克一定會積極進攻的啦,想踢平就會跟韓國一樣下去 06/28 06:46
1007F:推 et69523820: 再來一顆比較保險 06/28 06:46
1008F:→ pooznn: 拿4分就一定能進 06/28 06:46
1009F:→ pili955030: 不能入境加拿大的是迦納的其中一名球員吧,有性侵爭 06/28 06:46
1010F:推 helloemperor: 刺激了,全場跑 06/28 06:46
1011F:→ godgod777: 算積分真要命 06/28 06:46
1012F:→ pili955030: 議 06/28 06:46
1013F:推 hsnu2000: 非洲球隊沒再算分的啦!! 06/28 06:46
1014F:推 riahserf: 不信任默契不起來 克贏下來比較乾脆 06/28 06:46
1015F:推 black80731: 平手就進了 第八名好像只有三分 06/28 06:46
1016F:→ sadmonkey: 不然就會像南韓整場只想平最後輸一分當小丑 06/28 06:46
1017F:推 enzo660: 韓國浮木-1 06/28 06:46
1018F:→ MikeSoroka: 確實先領先對克比較安全 06/28 06:47
1019F:推 chronology: 迦納球員有人在英國有刑事訴訟,拿不到簽證 06/28 06:47
1020F:推 blanka: Partey有犯罪嫌疑 案件審查中 06/28 06:47
1021F:推 kungfu: ? 06/28 06:47
1022F:推 firstname: 剩幾分鐘 撐住~~~ 06/28 06:47
1023F:推 s6216965: 克應該會開始死守了 06/28 06:47
1024F:→ ordc: 感謝解惑 06/28 06:47
1025F:推 rwhung: 迦納輸還是很高機會啊 06/28 06:47
1026F:推 chu630: 抽筋? 06/28 06:47
1027F:→ bbs0840738: 怎麼有人在球門前面滾 06/28 06:47
1028F:推 AtDe: 非洲人沒在跟你算數學XD 06/28 06:47
1029F:→ MikeSoroka: 克可以在結束前再掉球就好,哈哈 06/28 06:47
1030F:→ rexwis: 突然就自己倒掉了 06/28 06:47
1031F:→ faratia: 迦納已經晉級了,輸也沒差 06/28 06:47
1032F:推 Jamessi: 迦納前鋒跑這麼遠才跟著倒是怎樣 06/28 06:47
1033F:推 skylove21: 應該是抽筋吧 06/28 06:47
1034F:→ yu0203: ? 06/28 06:47
1035F:推 a94037501: 真受傷吧 06/28 06:47
1036F:推 tsujishiori: 南朝鮮被淘汰就是爽 06/28 06:47
1037F:→ firstname: 克克如果贏了這場 就是小組第二了 06/28 06:47
1038F:推 koriras: 魔笛到底從哪榨油出來的~ 06/28 06:47
1039F:推 anglesita: 韓媒會說加納幫不上忙嗎 06/28 06:47
1040F:→ a94037501: 沒人換了 06/28 06:47
1041F:推 asdfgh369: 南韓那場就是想踢平,整場都不知道在幹嘛,最後被南非 06/28 06:48
1042F:→ MikeSoroka: 加納就沒差,只是看想要二還是三 06/28 06:48
1043F:推 CGary: 迦納早晉級了 分組1現在應該也拿不到 就是輸球分組3其他2 06/28 06:48
1044F:→ hsnu2000: 所以加納別再攻 啦 06/28 06:48
1045F:推 AISpurs56: 克羅安心亞,連小組名次也想安心亞 06/28 06:48
1046F:推 gotohikaru: 4分一定進 所以迦納在克進球前都沒有想攻 06/28 06:48
1047F:→ kungfu: 神傳 06/28 06:48
1048F:推 firstname: 魔笛好猛 跑好跑滿 06/28 06:48
1049F:→ CGary: 現在兩隊就是爭2,但克輸球會淘汰 06/28 06:48
1050F:推 toymilaran: 受傷就慘了,沒得換了 06/28 06:48
1051F:推 shin30: 死守就行 06/28 06:48
1052F:→ skylove21: 看來魔笛要踢90分鐘其實也完全沒問題啊... 06/28 06:48
1053F:推 raymond501: 別演了 06/28 06:48
1054F:推 akiakira: 迦納幫忙拖時間 人真好 06/28 06:48
1055F:推 TWkiller: 恭喜韓國 06/28 06:48
1056F:→ blanka: 喝水時間對老將真的超級友好 讓他們的油多補充一點上來 06/28 06:48
1057F:→ asdfgh369: 這重播,角球的弧線真的漂亮 06/28 06:48
1058F:→ Layase: 抽筋不會自己掩面 應該滿嚴重 06/28 06:48
1059F:推 rseven: 對欸迦納換滿了 06/28 06:48
1060F:→ MikeSoroka: 如果考慮後面,三是比較好,但加納可能沒在想這個, 06/28 06:48
1061F:推 lynndodo: 有點像韌帶斷了 06/28 06:48
1062F:推 godgod777: 躺的越久 輸的越快 06/28 06:48
1063F:推 mymayday5: 克不要再死守 最近幾場根本都守不好 積極進攻還比較好 06/28 06:48
1064F:→ faratia: 在哭的大嬸看來也是不會算分的 06/28 06:48
1065F:→ hsnu2000: 加納球迷不曉得已經晉級了嗎!?!? 06/28 06:48
1066F:推 sky840419: 韓國淘汰之路走到哪一步了 06/28 06:49
1067F:推 sadmonkey: 魔笛幾歲了?怎麼還有體力滿場攻防 06/28 06:49
1068F:→ gotohikaru: 應該沒大礙 06/28 06:49
1069F:→ firstname: 克千萬不能輸 剩幾分鐘 加油~~ 06/28 06:49
1070F:推 t0334407: 克羅要撐住 最後幾分鐘一定要守住 06/28 06:49
1071F:→ aaronhkg: 迦納到底在難過什麼啦 還是會晉級啊w 06/28 06:49
1072F:推 yoshro: 最後一步 06/28 06:49
1073F:→ skylove21: 這組分組第三要去踢哪一隊啊 06/28 06:49
1074F:→ rexwis: 腿廢了 06/28 06:49
1075F:推 bigbluebird: 踢K1 06/28 06:49
1076F:推 CaminoI: 魔笛40歲 他從年輕踢法就是到處跑的路線 06/28 06:49
1077F:推 chiaamay: 克羅桶好就好了 06/28 06:49
1078F:→ bbs0840738: 魔笛怎麼那麼猛 跟他差不多同歲的梅西和C羅都在散步 06/28 06:49
1079F:推 Jamessi: 看來是抽筋或小扭到 06/28 06:49
1080F:推 loopuntil: 瑞典都有球員會算錯分了 06/28 06:49
1081F:推 ccjj8: 小組第三晉級好像比較好打? 06/28 06:49
1082F:→ hsnu2000: 看加納球迷失望表情 06/28 06:49
1083F:→ t0334407: 這場打完韓國應該是確認了 06/28 06:49
1084F:→ et69523820: 可惜 06/28 06:49
1085F:→ faratia: Elanga:連我也不會算分,不能怪球迷 06/28 06:49
1086F:→ blanka: 迦納在哭?為何 還是可以晉級啊 06/28 06:49
1087F:→ aaronhkg: 魔笛再怎樣也是五大聯賽現役 踢90分鐘還行啦 06/28 06:49
1088F:推 pili955030: 已經晉級跟想不想輸球是兩回事吧,迦納的球迷應該不 06/28 06:49
1089F:→ CGary: 魔笛的奔跑數據真的是很驚人 06/28 06:49
1090F:→ raymond501: 是不是有跟韓國談條件 這麼難過 06/28 06:50
1091F:推 firstname: 魔笛40歲了 超猛 本來2018就很多人覺得是最後一屆了 06/28 06:50
1092F:→ CaminoI: 看魔笛的體格 真的不會想到40歲還這麼猛 06/28 06:50
1093F:→ pili955030: 想看到輸球 06/28 06:50
1094F:→ mymayday5: 魔笛只有第一場比較早下 不過那場一下去之後克完全組 06/28 06:50
1095F:推 tellmetruth: 3喵差點出事 06/28 06:50
1096F:→ mymayday5: 織不起來踢得很糟糕 後來感覺就還是讓他踢全場 06/28 06:50
1097F:→ rseven: 2022也以為是魔笛最後 06/28 06:50
1098F:→ blanka: 南韓下兩場才能確定 要兩個第三名都輸才行 06/28 06:50
1099F:推 godgod777: 非洲雄獅不想輸 06/28 06:50
1100F:推 holy3001: 我感覺莫德里奇已經用了比較聰明的踢法來省力了 06/28 06:50
1101F:→ hsnu2000: 這樣對比某個38度算分XDDDDDDDD 06/28 06:50
1102F:推 oNEYMARo: 身為球迷,自己的國家晉級,還是希望能贏球啊。 06/28 06:50
1103F:推 skylove21: 魔笛在AC米蘭都能扛整場了 06/28 06:50
1104F:推 MikeSoroka: 克羅可以在最後加時再掉球就好 06/28 06:51
1105F:→ godgod777: 不想輸白人 06/28 06:51
1106F:→ sadmonkey: 梅西散步好多年了,養生高效踢法 06/28 06:51
1107F:→ totoa: 好慘 不舒服還要跑 06/28 06:51
1108F:推 a94037501: 南韓已經第八了在一個上來就回家 06/28 06:51
1109F:推 mister80185: 魔笛的髮量感覺少很多啊 06/28 06:51
1110F:推 s155147: 沒有吧,這場如果固定下來就只需要再一個南韓就下去了, 06/28 06:51
1111F:→ chiaamay: 加納演演就好了 06/28 06:51
1112F:→ Jamessi: 11號都一拐一拐的了,還不換下去 06/28 06:51
1113F:推 aaronhkg: 克羅埃西亞人也不算數學嗎…平手也會晉級啊現在還領先一 06/28 06:51
1114F:→ helloemperor: +7 06/28 06:51
1115F:→ CaminoI: 梅西和C羅的老人散步才叫真的省力 XD 06/28 06:51
1116F:→ hsnu2000: +7 06/28 06:51
1117F:推 FuBonBoy: 那個亞洲臉孔確定是克迷嗎呵呵 06/28 06:51
1118F:→ pili955030: 克羅本來就在第7,所以不會擠下去 06/28 06:51
1119F:推 asdfgh369: 傷停應該會給很6-7分鐘吧? 06/28 06:51
1120F:→ totoa: 沒名額可以換了 06/28 06:51
1121F:→ s155147: 兩個的是伊朗下去 06/28 06:51
1122F:→ aaronhkg: 分w 06/28 06:51
1123F:→ et69523820: 南韓 早上剛果贏 就游泳回家了 06/28 06:51
1124F:推 constancy23: 還有7分鐘 06/28 06:51
1125F:→ skylove21: 分數二三要踢葡萄牙或哥倫比亞 06/28 06:51
1126F:推 tsujishiori: 魔笛原本以為去AC米蘭養老指導年輕球員,沒想到還要 06/28 06:51
1127F:推 CGary: 這位置的罰球很有機會阿 06/28 06:52
1128F:→ sadmonkey: 南韓球迷很幸運阿,每場比賽都當淘汰賽看 06/28 06:52
1129F:→ tsujishiori: 扛先發主力 06/28 06:52
1130F:推 godgod777: 要是又踢平那就神了 06/28 06:52
1131F:推 tellmetruth: 魔笛 從以前在熱刺 看起來就病懨懨的樣子 06/28 06:52
1132F:→ a94037501: 阿爾及利亞跟剛果有可能屠殺對面 06/28 06:52
1133F:→ helloemperor: 危險位 06/28 06:52
1134F:推 www16852: 差一步 06/28 06:52
1135F:→ rexwis: 抱抱 06/28 06:52
1136F:→ bbs0840738: 南韓球迷很幸福 每場都很有參與感 06/28 06:52
1137F:推 rseven: 迦納名額5位壞滿了 只能在場上撐著 06/28 06:52
1138F:推 denny811012: 7分鐘好漫長r 06/28 06:52
1139F:推 firemothra: 有摸到雞雞的感覺 06/28 06:52
1140F:推 firstname: +好多啊 06/28 06:52
1141F:→ asdfgh369: 來囉 自由球 06/28 06:52
1142F:→ Jamessi: 克羅沒有給魔笛散步的餘裕吧,看他前中後場都出現 06/28 06:52
1143F:→ aaronhkg: 南韓人真的很幸運 全世界最能好好享受第三輪的國家了 06/28 06:52
1144F:→ MikeSoroka: 二三在32強差別不大,但在往後看就有差別 06/28 06:52
1145F:推 faratia: 其實梅西就算散步也會防守的 06/28 06:52
1146F:→ godgod777: 積分逼死人 06/28 06:52
1147F:推 kungfu: 魔笛不要蓄鬍比較好看 06/28 06:53
1148F:→ frozenmoon: 克羅+7好刺激 06/28 06:53
1149F:→ CaminoI: 那也是他能跑阿 跑不動的就跟不上了 06/28 06:53
1150F:→ skylove21: 魔笛根本沒有散步啊 他移動距離超大欸 06/28 06:53
1151F:推 holy3001: 梅西真的養生又猛 06/28 06:53
1152F:推 shin30: 南韓第三輪從頭追到尾追到最後一天輸掉 要哭了 06/28 06:53
1153F:推 a94037501: 補位清球比較不累 06/28 06:53
1154F:→ bbs0840738: 梅西防守差不多等於沒有XD 06/28 06:53
1155F:→ CGary: 魔笛在聯賽也是這樣子操 操到40竟然還能這樣操 真是猛 06/28 06:53
1156F:→ firstname: +好多 有點緊張 感覺好漫長>< 06/28 06:53
1157F:→ CaminoI: 沒人說魔笛散步 他根本還在跑 XD 06/28 06:53
1158F:推 snow30288: 老人油箱還有料 06/28 06:54
1159F:推 chiaamay: 拖時間一下 06/28 06:54
1160F:推 YasuharaEma: 這三小 06/28 06:54
1161F:→ skylove21: 梅西那種跑法有一部分也是因為全隊都Cover他散步 06/28 06:54
1162F:→ tsujishiori: 梅西要在前場禁區拿到球才會覺醒 06/28 06:54
1163F:→ firstname: 魔笛鬍子如果刮掉可以年輕十歲 06/28 06:54
1164F:推 firemothra: 踢到宇宙去了 06/28 06:54
1165F:推 enzo660: 奧地利現在這個教練不爛,沒有這麼好屠殺 06/28 06:54
1166F:推 celena: 克羅那幾個坑真的沒辦法讓魔笛散步 06/28 06:54
1167F:→ bbs0840738: 魔笛滿場跑啊 常常要回中後場接球再組織進攻 06/28 06:54
1168F:推 FuBonBoy: 這兩球真的擺明在拖時間 06/28 06:54
1169F:→ CaminoI: 看魔笛體格都會想 他的體能從哪裡生出來的 還能跑 06/28 06:54
1170F:推 mymayday5: 魔笛離散步還超遠啦 06/28 06:54
1171F:推 rseven: 魔笛到現在還整場也存在感 06/28 06:54
1172F:推 sadmonkey: 梅西散步防守你敢說我不敢聽 06/28 06:54
1173F:→ CaminoI: 前面還在球門前鏟球 累死 06/28 06:54
1174F:推 koriras: 就是因為魔笛還在少年跑,所以才說他哪變出來的油w 06/28 06:55
1175F:推 oNEYMARo: 剛果贏烏茲別克的機率滿高的,阿爾及利亞要屠殺奧地利 06/28 06:55
1176F:→ oNEYMARo: 有難度。 06/28 06:55
1177F:推 sinfe: 魔笛根本進攻加防守中場 06/28 06:55
1178F:推 helloemperor: 克的後防... 06/28 06:55
1179F:推 faratia: 梅西這屆有幾球都在自家禁區周圍協防了啦 06/28 06:55
1180F:推 OceanAdin: 中後腰 牧羊童魔笛 06/28 06:55
1181F:推 kobetien: 魔笛太扛了吧 06/28 06:55
1182F:→ rseven: 還得是魔笛 06/28 06:55
1183F:推 aries1985: 馬的又靠魔笛 06/28 06:55
1184F:推 firstname: 印象中魔笛飲食好像很自律吧 06/28 06:55
1185F:推 joanna1212: 好刺激 好緊張啊啊啊啊啊 06/28 06:55
1186F:推 godgod777: 非洲急了 06/28 06:55
1187F:推 s6216965: 反觀梅老闆(X 06/28 06:55
1188F:→ skylove21: 魔笛真的好罩 06/28 06:55
1189F:推 kungfu: 還不是靠魔笛 06/28 06:55
1190F:→ tsujishiori: 梅西厲害的地方在場面在混亂球都能黏在他腳下,射門 06/28 06:55
1191F:推 CGary: 說到魔笛防守 就馬上有鏡頭了XD 06/28 06:55
1192F:推 h100142003: 不要一直啃老阿! 06/28 06:55
1193F:推 galiyo: 老人好猛 06/28 06:55
1194F:推 tallolz: 梅西散步至少不是防守效率倒數第二的。 06/28 06:55
1195F:→ koriras: 加上不只跑、拚搶跟組織還是二話不說自己上 根本鬼 06/28 06:55
1196F:推 othen: 魔笛! 06/28 06:55
1197F:推 snow30288: 攻防一把罩 06/28 06:55
1198F:→ CaminoI: 40歲阿伯好扛 06/28 06:55
1199F:推 abless: 老學長超扛 06/28 06:55
1200F:推 asdfgh369: 魔笛大學長防守好罩 06/28 06:55
1201F:→ tsujishiori: 都能找到不可思議地方進球 06/28 06:55
1202F:推 constancy23: 沒有魔笛不行 06/28 06:55
1203F:推 celena: 喔乾真的要哭了 燃到糙灰搭欸 06/28 06:55
1204F:推 q0928755515: 魔笛 真的好扛 06/28 06:55
1205F:→ totoa: 克在虐待老人喔 06/28 06:55
1206F:推 s0021232: 學長好罩 06/28 06:55
1207F:→ mymayday5: 魔笛QQ 06/28 06:55
1208F:推 yu0203: MODRIC! 06/28 06:56
1209F:推 tellmetruth: 希望剛果在熱血一場 06/28 06:56
1210F:→ firstname: 魔笛40歲還是很萌 06/28 06:56
1211F:推 Arodz: 魔笛真的猛‼ 06/28 06:56
1212F:推 hank860221: 你說這40歲 06/28 06:56
1213F:推 YasuharaEma: 角球 06/28 06:56
1214F:推 clou: 寶刀未老 06/28 06:56
1215F:推 Takhisis: QQ 06/28 06:56
1216F:→ hsnu2000: 2030安心亞很危險 06/28 06:56
1217F:→ CaminoI: 到處都是魔笛 06/28 06:56
1218F:→ mymayday5: 對老人真的很血汗 06/28 06:56
1219F:推 holy3001: 我大魔笛美如畫!! 06/28 06:56
1220F:→ rseven: 後防啃老 06/28 06:56
1221F:推 niniq1012: 魔笛超罩!一生推啊! 06/28 06:56
1222F:→ helloemperor: 之後沒魔的克會很慘 06/28 06:56
1223F:推 loopuntil: 有助攻有防守只差沒射門 06/28 06:56
1224F:→ kungfu: 這個國家不能沒有魔笛 06/28 06:56
1225F:推 ymsc30102: 啃老盃 06/28 06:56
1226F:推 takura: 待會剛果加油,阿爾及利亞守和 06/28 06:56
1227F:推 Jamessi: 想知道魔笛這場擋了幾次射門XD 06/28 06:56
1228F:→ asdfgh369: 不敢換魔笛吧,你看第一場魔笛下去之後,克組織超慘 06/28 06:56
1229F:→ CaminoI: 最猛的是 他現在看起來沒有很喘 06/28 06:56
1230F:推 p0916336248: 韓國要gg了嗎 06/28 06:56
1231F:推 chiaamay: 又再拖XDD 06/28 06:56
1232F:推 sadmonkey: 可怕的是你不會感覺到魔笛有疲累感 06/28 06:56
1233F:推 firstname: 撐住啊 剩一點點時間而已 06/28 06:57
1234F:推 pili955030: 咦?隔壁2:0結束了 06/28 06:57
1235F:推 Gunarry: 一個40老將還能繼續貢獻真的厲害 06/28 06:57
1236F:→ CGary: 燃燒生命... 06/28 06:57
1237F:推 s900830: 這屆真的一堆啃老隊 06/28 06:57
1238F:推 rwhung: 韓國浮木-1 06/28 06:57
1239F:→ tallolz: 不怕魔笛累,怕他被碰撞。 06/28 06:57
1240F:→ tsujishiori: 比啃老,比利時真的還輸克羅埃西亞 06/28 06:57
1241F:推 owen5566: 從小看到這個年紀還是魔笛 也是扯 06/28 06:57
1242F:→ asdfgh369: 怎麼又跑到後場了,大學長 06/28 06:57
1243F:→ CaminoI: 呼吸看起來很自在 我記得C羅跑一下就要散步喘一陣子 06/28 06:57
1244F:→ bbs0840738: 該不會下一屆還能看到魔笛 06/28 06:57
1245F:推 Saber92: 魔笛強的可怕 06/28 06:57
1246F:推 ForMetal: 梅西上一屆回後場拿球的次數多很多 06/28 06:57
1247F:→ firstname: 魔笛如果不在就會感覺很抖 06/28 06:57
1248F:推 skylove21: 魔笛真的是不會累的 06/28 06:57
1249F:→ chiaamay: 全員桶起來 06/28 06:57
1250F:推 dtdon1699: 魔笛滿場 06/28 06:57
1251F:→ CaminoI: 後面要踢球還腳軟 和魔笛完全不一樣 06/28 06:58
1252F:推 az564232: 啊我們這邊英格蘭都踢完了 怎麼魔笛還沒下場 06/28 06:58
1253F:推 h100142003: 老人傳完還要被撞一下 喘沒兩口球又傳來 06/28 06:58
1254F:推 joanna1212: 魔笛體力真的一級棒 06/28 06:58
1255F:推 gotohikaru: 沒啦 06/28 06:58
1256F:→ CGary: 沒了...最後開發 06/28 06:58
1257F:推 jerry543: 這屆老兵不死呀 06/28 06:58
1258F:推 hsnu2000: 隔壁場很難看 06/28 06:58
1259F:推 YasuharaEma: 宇宙開發 06/28 06:58
1260F:→ ForMetal: 這屆你要他像魔笛這樣踢 他是跑不動的 06/28 06:58
1261F:推 s6216965: 結束了吧 06/28 06:58
1262F:推 firemothra: 踢到宇宙去 06/28 06:58
1263F:推 shin30: 大爆射沒準星 06/28 06:58
1264F:→ rwhung: 補時7分鐘啊 06/28 06:58
1265F:推 Arodz: 比賽尾聲還是要讓魔笛當節拍器‼ 06/28 06:58
1266F:推 perist: 沒了 06/28 06:58
1267F:→ asdfgh369: 宇宙開發 06/28 06:58
1268F:推 et69523820: 宇宙開發 06/28 06:58
1269F:推 firstname: 還不吹停~~ 06/28 06:58
1270F:推 koriras: 說好諸神黃昏(X) 諸神們又腳癢了(O) 06/28 06:58
1271F:推 helloemperor: 南韓要888了 06/28 06:58
1272F:→ AISpurs56: 安心亞真的很想亞 06/28 06:58
1273F:推 constancy23: 快吹哨結束 06/28 06:58
1274F:推 mork8850: 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6/28 06:58
1275F:推 faratia: 過了三個很漂亮結果最後自幹宇宙開發 06/28 06:58
1276F:推 q0928755515: 愛魔笛 06/28 06:58
1277F:→ YasuharaEma: 2:1 結束 06/28 06:58
1278F:→ skylove21: 該吹停 06/28 06:58
1279F:→ chiaamay: 吹了嗎 06/28 06:58
1280F:推 oNEYMARo: 魔笛是真強啊,不然2018也沒辦法帶到世界盃亞軍,還從 06/28 06:58
1281F:推 MK47: GG啦 06/28 06:58
1282F:→ tallolz: 恭喜克羅埃西亞 06/28 06:58
1283F:→ hsnu2000: 太好了 加納第三 沒簽證問題了 06/28 06:58
1284F:→ s6216965: 浮木-1 06/28 06:58
1285F:→ CaminoI: 魔笛完全不喘 只是有流汗 06/28 06:59
1286F:推 AikawaJyun: 其實KDB盧卡庫跟庫圖瓦只有33 34而已 06/28 06:59
1287F:推 FuBonBoy: GG 06/28 06:59
1288F:→ mork8850: 北緯38度浮木-1 06/28 06:59
1289F:→ firemothra: 韓國機會渺茫 06/28 06:59
1290F:推 raxes: 愛魔笛 06/28 06:59
1291F:推 raymond501: 魔笛讓人感動 06/28 06:59
1292F:→ CGary: 現在伊朗跟南韓可能都得要被淘汰了 06/28 06:59
1293F:推 rseven: 恭喜魔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恭喜克羅埃西亞 06/28 06:59
1294F:推 WadeDavis: 爽 06/28 06:59
1295F:→ oNEYMARo: 梅羅手中搶到金球獎。 06/28 06:59
1296F:推 jympin: 浮木-1 06/28 06:59
1297F:→ chiaamay: 哈哈哈 韓國慘了 06/28 06:59
1298F:→ et69523820: 贏了 韓國浮木 -1 哈 爽 06/28 06:59
1299F:→ tsujishiori: 南朝鮮掰 06/28 06:59
1300F:→ asdfgh369: 結束啦 恭喜克羅埃西亞第二!迦納第三! 06/28 06:59
1301F:推 ymsc30102: 浮木沉啦 06/28 06:59
1302F:→ rexwis: 沒救了嗎韓國 06/28 06:59
1303F:→ totoa: 受傷的總算可以躺了XDD 06/28 06:59
1304F:→ AikawaJyun: 但魔笛已經40了 06/28 06:59
1305F:→ AISpurs56: 沒了,巫又輸 06/28 06:59
1306F:推 jeff1008: 這組真的好看 06/28 06:59
1307F:推 aries1985: 三個一起進 舒服 06/28 06:59
1308F:推 Tamago1135: 超扯 幫魔笛圓夢吧拜託 06/28 06:59
1309F:→ CGary: 魔笛真的很操 恭喜克埃 06/28 06:59
1310F:推 wolver: -1浮木 06/28 06:59
1311F:推 nooooon: 南韓浮木減一 06/28 06:59
1312F:推 denny811012: 水啦 韓國浮木剩兩個囉 06/28 06:59
1313F:→ hsnu2000: 韓粉哭哭XDDDDDDDDD 06/28 06:59
1314F:推 APOLAPOL: 爽拉~~韓國要gg了 06/28 06:59
1315F:推 sharkmew: 都晉級了 06/28 06:59
1316F:推 loopuntil: 魔笛感覺還可以跑 好可怕XD 06/28 06:59
1317F:推 ivanami: 恭喜克羅晉級,開心~ 06/28 06:59
1318F:推 hanslins: 浮木減一 06/28 06:59
1319F:→ firstname: 恭喜克克>_< 06/28 06:59
1320F:推 kyhkyh: 南韓掰 06/28 06:59
1321F:→ faratia: 燈燈燈燈 韓國已抵達海平面 06/28 06:59
1322F:→ bbs0840738: 韓國只剩兩個條件都要全過關 看起來涼涼了 06/28 06:59
1323F:推 AtDe: 爽 06/28 06:59
1324F:推 Stat14: GGGGGGGGGG 06/28 06:59
1325F:→ CaminoI: 迦納不用去加拿大少一人 其實也能接受吧 06/28 06:59
1326F:→ tallolz: 緊接著登場的是葡萄牙 06/28 06:59
1327F:推 waygo: 大學長太扛了 06/28 06:59
1328F:→ YasuharaEma: 爽 南朝鮮 滾 06/28 06:59
1329F:推 MikeSoroka: 韓國要晉級太難啦 06/28 06:59
1330F:推 mathrew: 浮木-1 06/28 06:59
1331F:推 mymayday5: 魔笛真的很棒 06/28 06:59
1332F:→ hsnu2000: 加納球員怎哭 都晉級了 06/28 06:59
1333F:推 akiakira: 全球同心 淘汰南韓 06/28 07:00
1334F:推 t0334407: 謝謝大家一起看球 06/28 07:00
1335F:推 autowolf: 下一屆應該沒有魔笛了。希望還能看到KDB 06/28 07:00
1336F:推 Roderickey: 剛果贏應該機率不小 06/28 07:00
1337F:推 blanka: 希望伊朗過關 但是另外一隊 黑黑... 06/28 07:00
1338F:推 niniq1012: 耶!恭喜魔笛!恭喜克羅!!! 06/28 07:00
1339F:推 sadmonkey: 只有韓國不能接受吧 06/28 07:00
1340F:推 yensinshu: 太好了~魔笛超棒! 06/28 07:00
1341F:→ hanslins: 恭喜魔笛 06/28 07:00
1342F:→ firstname: 魔笛三屆下來都是滿場跑 真的好強 06/28 07:00
1343F:推 patricktu: 這場的輸家是南韓 06/28 07:00
1344F:推 frozenmoon: 迦納變第3晉級 06/28 07:00
1345F:→ gowaa: 魔笛有夠猛 06/28 07:00
1346F:推 jerrykyo: M1!!!!!! 06/28 07:00
1347F:→ CaminoI: 我一直覺得魔笛的標準奔跑時間是不是120分鐘?XD 06/28 07:00
1348F:→ AikawaJyun: 克羅埃西亞是真的整隊緊抱魔笛(40)這大腿 06/28 07:00
1349F:→ MikeSoroka: 奧地利那場兩隊根本不會拼, 06/28 07:00
1350F:推 wugi: 魔笛踢滿喔真操 06/28 07:00
1351F:→ FuBonBoy: 來去看阿偉羅吃鱉了 06/28 07:00
1352F:推 tonyshao5236: 這場踢平其實比較好XD 06/28 07:00
1353F:→ bbs0840738: 魔笛看起來還很有體力欸 06/28 07:00
1354F:→ dss1017: 韓國團可以完整代購一週再慢慢游回去囉 06/28 07:00
1355F:→ hsnu2000: 2030沒有魔笛 安心亞危險!! 06/28 07:00
1356F:推 yuta02: 韓狗浮木剩2根哈哈哈☺ 06/28 07:00
1357F:→ faratia: 下一屆主辦國,可以看到45歲羅總嗎? 06/28 07:00
1358F:推 evaras: 只有韓國哭哭的比賽 06/28 07:00
1359F:推 hxhjerry: 爽,再來就拜託剛果正常發揮就好 06/28 07:00
1360F:→ AISpurs56: 安心亞該不會要踢羅哥了吧 06/28 07:00
1361F:→ CaminoI: 不只踢滿還到處跑 進攻防守都扛整場 06/28 07:00
1362F:推 lanx105: 魔笛讚 06/28 07:01
1363F:→ yuta02: 更正 一根哈哈哈 06/28 07:01
1364F:→ sadmonkey: 魔笛根本沒在喘還有說有笑 06/28 07:01
1365F:→ totoa: 看克這個防守真的是多拿分比較穩 06/28 07:01
1366F:推 celena: 魔笛大腿都要被抱斷了 克羅整隊理直氣壯啃老== 06/28 07:01
1367F:推 naniyo: 魔笛果然扛,恭喜安心亞可以回到PK時間拼輸贏 06/28 07:01
1368F:→ hanslins: 迦納其實非常想贏,克羅地亞怕被絕殺 06/28 07:01
1369F:推 jympin: 魔笛超累 06/28 07:01
1370F:→ totoa: 不然秀逗一下直接被逆轉 06/28 07:01
1371F:推 j3307002: 韓國浮木沒了 06/28 07:01
1372F:推 rseven: 和樂融融的賽後互換 06/28 07:01
1373F:→ hanslins: 真的控制平手就是下一個韓國 06/28 07:01
1374F:推 s155147: 無法想像沒有魔笛的克...這就是只有一代甚至一人的哀歌嗎 06/28 07:02
1375F:推 mymayday5: 克現在的防守跟四年前沒辦法比 只能進攻找機會多拿分 06/28 07:02
1376F:推 chiaamay: 奧地利那場散步90分鐘就好了... 06/28 07:02
1377F:推 ard27330287: 韓國還有機會晉級嗎 06/28 07:02
1378F:推 MikeSoroka: 克二,高機率碰葡萄牙 06/28 07:02
1379F:→ AISpurs56: 安心亞又要強制五五開了 06/28 07:02
1380F:推 firstname: 魔笛真的很圈粉 克克沒有新人加油點嗎 06/28 07:02
1381F:→ hanslins: 迦納可沒有想要平手,他只想贏 06/28 07:02
1382F:→ mymayday5: 還比較保險 06/28 07:02
1383F:→ MikeSoroka: 克黃金世代都老了,下屆應該只會更慘 06/28 07:02
1384F:→ s155147: 韓國有理論,後兩組都翻車就行 06/28 07:03
1385F:推 akujiki: 韓國沒了吧,烏茲別克要贏民主剛果不太可能吧 06/28 07:03
1386F:→ AISpurs56: 這屆有三個五五開大師,安心亞,摩洛哥,維德角 06/28 07:03
1387F:推 CaminoI: 克羅年輕一代頂不起來 只能啃老阿 06/28 07:03
1388F:→ ivanami: 葡萄牙會比較願意對克羅埃西亞嗎? 06/28 07:03
1389F:推 nightcrow: 不是這組的第三名就把韓國擠出去了嗎? 06/28 07:03
1390F:→ hanslins: 一直算分的真的搞不清楚狀況,實力差距沒有辦法讓他們 06/28 07:03
1391F:推 faratia: 我覺得烏茲別克v民主剛果會比想像中接近耶 06/28 07:03
1392F:推 t0334407: 韓國還是有可能進32強只是越來越難 06/28 07:03
1393F:→ MikeSoroka: 重點是奧那場平手雙雙晉級,拼輸贏有一隊淘汰,幹嘛 06/28 07:03
1394F:→ hanslins: 控分 06/28 07:03
1395F:→ s155147: 但要都翻車...不如關注伊朗只要翻一組就行 06/28 07:03
1396F:推 sadmonkey: 足球沒什麼不可能,不然韓國也不會輸南非 06/28 07:03
1397F:→ totoa: 還差一個名額吧 06/28 07:03
1398F:→ MikeSoroka: 拼 06/28 07:04
1399F:→ bbs0840738: 不敢想像沒有魔笛的克羅會長怎樣 06/28 07:04
1400F:→ akujiki: 真的嗎?那韓國掰了 06/28 07:04
1401F:推 jason050117: 魔笛好神 40歲踢整場 助攻又抄截 06/28 07:04
1402F:→ AISpurs56: 巴拿馬真的太苦了 06/28 07:04
1403F:→ faratia: 烏茲別克那場我看其實整體都還好,只是最後被葡萄牙打崩 06/28 07:04
1404F:推 duadk: 克前兩屆都只輸冠軍隊,非常強了!!! 06/28 07:04
1405F:→ MikeSoroka: 克前兩屆就是黃金世代的黃金期 06/28 07:04
1406F:→ t0334407: 7點30分後見我剛剛看了比賽時間台視有轉播大家去看 06/28 07:05
1407F:推 mymayday5: 四年前的時候也好多人在說不敢想像沒有魔笛的克羅埃西 06/28 07:05
1408F:→ mymayday5: 亞 沒想到這屆還能再看到他XD 06/28 07:05
1409F:推 agehachyou: 笛真的好猛 06/28 07:05
1410F:推 flyxmonkey: 魔笛真的好強,但實在太辛苦了啊QQ 恭喜克 06/28 07:05
1411F:推 CGary: 現在兩場都要翻韓國才能吊車尾 機率很低了 06/28 07:05
1412F:推 firstname: 很多人都以為2018魔笛就是最後一屆了 結果2022甚至202 06/28 07:06
1413F:推 edward0811: 韓國穩淘汰了,剛果贏 06/28 07:06
1414F:→ MikeSoroka: 他們幾個神獸上屆好像都有可能是最後一屆,結果這屆 06/28 07:06
1415F:→ firstname: 6都還在 超猛 06/28 07:06
1416F:→ MikeSoroka: 還是出來,會不會下屆還看到他們,哈哈 06/28 07:06
1417F:推 sadmonkey: 四年後搞不好繼續說不敢想像沒有魔笛…… 06/28 07:06
1418F:推 tsujishiori: 來幫剛果加油 06/28 07:06
1419F:推 naniyo: 維德角應該可以繼承安心亞成為新的平手大師 06/28 07:06
1420F:推 s155147: 雖然這屆還看到,但目前看起來確實不如上屆了 06/28 07:07
1421F:推 ymsc30102: 奧地利就算翻車也要輸到兩球才會變浮木 06/28 07:07
1422F:推 faratia: 淘汰賽最後比PK感覺維德角突然都強了 06/28 07:07
1423F:推 vltw5v: 韓國掰了 06/28 07:07
1424F:推 AISpurs56: 蘇格蘭確定淘汰了 06/28 07:07
1425F:→ MikeSoroka: 差4年耶,體能還沒差就真的太誇張啦 06/28 07:07
1426F:→ firstname: 4年後不可能了吧 到時都44歲了也太操老人家QQ 06/28 07:07
1427F:推 t0334407: 大家都很喜歡韓國淘汰哈哈 06/28 07:07
1428F:推 et69523820: 剛果門將強度是若林源三等級 06/28 07:08
1429F:→ faratia: 蘇格蘭球迷都已經到家一天以上了,他們比大家都會算 06/28 07:08
1430F:推 t0334407: 可以問一下安心亞是什麼梗 06/28 07:08
1431F:推 cowbell5656: 別說不可能 上一屆做了梅羅最後一舞的海報 結果這屆 06/28 07:08
1432F:→ faratia: 克羅「埃西亞」的諧音 06/28 07:08
1433F:→ cowbell5656: 兩個都還在踢XD 06/28 07:08
1434F:→ et69523820: 諧音梗 06/28 07:08
1435F:推 pili955030: 諧音梗,埃西亞音近安心亞 06/28 07:08
1436F:推 t0334407: 謝謝p大的解答 06/28 07:09
1437F:推 furato: 最後一舞2.0 06/28 07:09
1438F:推 h100142003: 那我偷問一下 隔壁竹北之光是什麼梗@@? 06/28 07:09
1439F:推 lisawind: 維德角三場平手小組第二真的猛呀 06/28 07:09
1440F:推 t0334407: 謝謝F大的解答 06/28 07:10
1441F:推 AISpurs56: 安心亞不只是諧音,之前還是亞軍,真的安心亞 06/28 07:10
1442F:推 TameFoxx: 韓國瀕臨淘汰XDDDD 06/28 07:10
1443F:→ cowbell5656: 竹北林漢 貝皇的諧音 06/28 07:10
1444F:推 aries1985: 竹北林漢 諧音jude bellingham 06/28 07:10
1445F:推 t0334407: 謝謝a大的解答OK真心感謝 06/28 07:10
1446F:推 s155147: 烏茲做了幾年的青訓已經開花能培養一步豪門的球員,U系列 06/28 07:10
1447F:→ cowbell5656: 挪威法國那場的彩蛋有說XD 06/28 07:11
1448F:推 faratia: 魔笛還可以跟觀眾玩,體力條太長了 06/28 07:11
1449F:→ lisawind: 魔笛跟佩里西奇應該踢完這屆就退休了,他們真的猛 06/28 07:11
1450F:推 t0334407: 這些梗真的很好玩 06/28 07:11
1451F:→ s155147: 成績也不錯,未來有可能迎來爆發就是了 06/28 07:11
1452F:推 h100142003: 感謝解答XD 06/28 07:12
1453F:推 yuta02: 主播也好開心☺ 06/28 07:12
1454F:推 cowbell5656: 一步豪門是指小胡嗎XD 06/28 07:12
1455F:推 bigbluebird: 現在愛爾達主播不吃早餐了嗎? 06/28 07:12
1456F:推 t0334407: 去準備一下零食等一下看台視轉播葡萄牙vs哥倫比亞大家 06/28 07:12
1457F:推 t0334407: 等一下一起討論 06/28 07:12
1458F:推 sadmonkey: 韓國看來機會還是很大阿,剛果不勝,奧阿不要和 06/28 07:12
1459F:→ s155147: 對阿XD我記得好像是U23還是哪個比賽被看中 06/28 07:13
1460F:推 faratia: 以中亞國家來講烏茲養了滿多個領域的體育好手也很厲害 06/28 07:13
1461F:推 rseven: 早餐應該等等 06/28 07:14
1462F:推 aries1985: 比爾說之後淘汰賽才有時間吃 06/28 07:14
1463F:推 cowbell5656: 烏茲在亞洲成績是還不錯 但目前好像就真的只有小胡 06/28 07:15
1464F:推 mcharuko: 看日出喔你們 太強了八 06/28 07:15
1465F:→ cowbell5656: 不然曼城就不會突然多這麼多烏茲別克的球迷了XD 06/28 07:15
1466F:推 AISpurs56: 烏茲別克贏7分還是可以晉級 06/28 07:17
1467F:推 rseven: 看不出來是短褲 是因為短褲很長嗎 06/28 07:18
1468F:推 mork8850: 9718 06/28 07:18
1469F:推 firstname: 魔笛跟佩劍這屆還在已經很神奇了QQ 06/28 07:18
1470F:→ firstname: 希望克克的年輕人們加油 06/28 07:18
1471F:推 windmagic: 已經不敢看克踢球了,但現在真的是魔笛選手生涯尾聲 06/28 07:18
1472F:推 AISpurs56: 敢不敢開個8964 06/28 07:19
1473F:推 robinkidd: 秉晉辛苦了!!!還有F1 !!!! 06/28 07:19
1474F:推 laserguy: https://i.mopix.cc/cKa4u0.jpg 06/28 07:19
1475F:→ laserguy: 克羅埃西亞現在半夜一點多,大家都不睡覺了 06/28 07:20
1476F:推 firstname: 希望淘汰賽走遠一點 06/28 07:20
1477F:推 mork8850: 晉級了一起嗨阿睡屁睡 06/28 07:21
1478F:推 rseven: 克羅埃西亞真的能走多遠就走多遠吧QAQQ 06/28 07:22
1479F:推 windmagic: 克一直沒骰到前鋒,新人基本上都是中後場 06/28 07:24
1480F:推 windmagic: l大是在克國看球嗎?克國氣氛很好,18年也去過:) 06/28 07:27
1481F:推 firstname: 魔笛還是小小隻 好可愛XD 06/28 07:31
1482F:推 laserguy: 我在杜城,半夜酒吧都是滿的 06/28 07:35
1483F:推 windmagic: 杜城超有氣氛!hvar和魔笛故鄉zadar也不容錯過! 06/28 07:58
1484F:→ windmagic: 首都zagreb有克足協博物館,值得一訪 06/28 07:59
1485F:推 quueen: 這才是六歐冠真核心 06/28 08:32
1486F:推 anfernee0520: 謝m大 06/28 10:08
1487F:推 vivian02100: 恭喜克羅埃西亞、恭喜魔笛,辛苦了老人幾乎場場90分 06/28 10:40
1488F:推 Tamago1135: 真的想去一次魔笛的故鄉旅遊一次 06/28 10:44
1489F:→ UncleW: 没魔迪不行 06/28 10:44
1490F:推 agehachyou: 克國真的超推薦去玩!zadar的夕陽連看了兩天也看不膩 06/28 10:56
1491F:→ agehachyou: ,不知道首都的足球博物館有沒有把卡達世界盃的東西 06/28 10:56
1492F:→ agehachyou: 補進去了XD 06/28 10:56
1493F:推 agehachyou: https://i.verb.tw/twkgDSwk.gif 06/28 11:01
1494F:→ agehachyou: 魔笛和2018年比起來好像變更瘦了XD 06/28 11:02
1495F:推 laserguy: 克國自助就可以了,不用跟團,慢慢走,不用趕。 06/28 21:5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