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155309 (神圣娃娃车)
看板WorldCup
标题[LIVE] [Group L] 克罗埃西亚 VS 迦纳
时间Sun Jun 28 04:02:45 2026
L组 克罗埃西亚 VS 巴拿马
场地:Philadelphia Stadium
---
克罗埃西亚
4-2-3-1
Livakovic
Stanisic
Sutalo
Pongracic
Perisic
Modric
Kovacic
Vlasic
Petar Sucic
Baturina
Budimir
巴拿马
4-3-3
Asare
Senaya
Adjetey
Luckassen
Mensah
Partey
Owusu
Sibo
Sulemana
Ayew
Semenyo
---
■转播频道:
台视主频道(不含网路直播)
爱尔达体育1.2台
爱尔达体育MAX9
Hami足球1.2台
■网路直播:
Hami Video
—
Hami足球1台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3.do
Hami足球2台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4.do
—
ELTA.TV
爱尔达体育MAX9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爱尔达体育1台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爱尔达体育2台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5/5
以上转播连结 谢谢hanekoto整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9.81.12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orldCup/M.1782590569.A.2F0.html
2F:→ et69523820: 下去 06/28 04:27
3F:推 hsnu2000: 帮加纳加油 06/28 04:28
4F:→ yangmin: 内文应该是对迦纳 06/28 04:29
5F:推 hsnu2000: 韩粉 一起呆呆一抠 06/28 04:40
6F:推 ivanami: 调整睡眠时间、半夜起床看求第二次,除了英vs克小组首战 06/28 04:43
7F:→ ivanami: 没想到分开对战的第三场会再专门起床看是否晋级淘汰赛… 06/28 04:44
8F:推 IRPT001: 片头赞 06/28 04:46
9F:推 akiakira: 为了淘汰南韩 全力支持克罗埃西亚 06/28 04:46
10F:→ IRPT001: 东亚流量密码 但新闻说韩国人觉得时间差 没很热 06/28 04:47
11F:推 et69523820: 昨天从03:00看到下午一点 累死我了 0.0 06/28 04:47
12F:嘘 conjohn: 作弊狗下去 06/28 04:48
13F:推 staryfrank: 网红巫师也是有来 06/28 04:48
14F:推 rseven: 昨天的睡眠真的超级支离破碎… 06/28 04:50
15F:→ rseven: 魔笛加油啊啊啊啊啊 06/28 04:51
16F:推 hsnu2000: 笑死 加纳球迷XDDDDDD 06/28 04:51
17F:→ hsnu2000: 今天好晚才踢 真不习惯 06/28 04:51
18F:推 helloemperor: 刚看完棒球,接世足 06/28 04:52
19F:推 firemothra: 这场必看 06/28 04:52
20F:推 holy3001: 莫德里奇GO GO!! 06/28 04:52
21F:推 et69523820: 希望 刚果比完就可以让韩国游泳回家 09:30 就可以睡觉 06/28 04:52
22F:→ et69523820: 了 06/28 04:52
23F:→ holy3001: 加纳太多巫师了吧笑爆 06/28 04:53
24F:→ firemothra: 隔壁棚在下雨欸 06/28 04:53
25F:→ firemothra: 哇靠超多人 06/28 04:53
26F:推 jason050117: \Hrvatska/\Hrvatska/\Hrvatska/ 06/28 04:54
27F:推 hsnu2000: 安心亚国歌前奏真气派! 06/28 04:54
28F:推 OceanAdin: 有多少机率是魔笛最後一场世足赛 06/28 04:55
29F:→ holy3001: 魔笛!! 06/28 04:55
30F:→ hsnu2000: 这次非洲晋级比例很高 太优秀了 06/28 04:55
31F:→ holy3001: 加纳国歌不错听欸 06/28 04:56
32F:→ webster1112: Modric 差点被领位小妹身高盖脸了 06/28 04:57
33F:推 et69523820: 克罗埃西亚 门将很强 不会让迦纳进球 06/28 04:58
34F:推 firemothra: 内文怎麽是巴拿马? 06/28 04:59
35F:→ t0334407: 大家早上好一起看球真高兴 06/28 04:59
36F:推 pili955030: 可是这届克目前失了4球,反而迦纳这届还没失球 06/28 04:59
37F:推 OceanAdin: 哈密聊天室集合 06/28 04:59
38F:推 rseven: 终於又进来 06/28 05:12
39F:推 aaaa110086: 克罗如果输了,还能进级吗? 06/28 05:13
40F:推 retcepsemi: 魔笛加油,希望克罗进攻能有起色 06/28 05:14
41F:推 helloemperor: 回来啦 06/28 05:14
42F:推 faratia: 有巫师没差,反正FIFA都在玩咒术回战梗了 06/28 05:14
43F:推 stnstrf: 好特别的乐器声 06/28 05:14
44F:推 a2526520: 终於进来了 06/28 05:14
45F:推 rseven: 克万一这场输了 净胜应该小於-1没办法晋级 06/28 05:14
46F:推 holy3001: 回来啦 06/28 05:14
47F:推 pili955030: 克罗如果输球就掉到韩国下面,基本等於淘汰吧 06/28 05:15
48F:→ stnstrf: 克罗是不是都不太丢手榴弹 06/28 05:15
49F:推 godgod777: 天佑我大韩民国 06/28 05:15
50F:推 faratia: 克罗一定要和局以上 06/28 05:16
51F:→ hsnu2000: 当机了 06/28 05:16
52F:推 holy3001: 着名教头的改造 06/28 05:16
53F:推 helloemperor: 这站位克好难攻 06/28 05:17
54F:推 a94037501: 迦纳这样踢很累 06/28 05:17
55F:→ helloemperor: 撞柱 06/28 05:17
56F:推 CGary: 可惜了 06/28 05:17
57F:推 gotohikaru: 中柱啊 06/28 05:17
58F:→ faratia: 迦纳可以锁死英格兰不出意外也能所以克罗,但是还是要看 06/28 05:17
59F:→ hsnu2000: 哇 加纳跑好快!!! 06/28 05:17
60F:→ w155309: ㄇㄇㄇㄇㄇ 06/28 05:17
61F:推 h100142003: 中柱QQ 06/28 05:18
62F:推 MK47: 超闷 中柱阿 06/28 05:18
63F:推 hxhjerry: 可惜 06/28 05:18
64F:→ holy3001: 差一点点阿 06/28 05:18
65F:推 rseven: 可惜啊 06/28 05:18
66F:推 firemothra: 主播好激动== 06/28 05:18
67F:推 ten0227: 可惜 中柱 06/28 05:18
68F:推 constancy23: 疯掉 06/28 05:18
69F:嘘 looks143895: 传的真菜 06/28 05:18
70F:推 yban63: 中柱QQ 06/28 05:18
71F:→ a94037501: 英格兰不会传球克罗埃西亚中场比较会组织 06/28 05:18
72F:→ maple0603: 这麽好的机会都中柱 06/28 05:18
73F:推 tellmetruth: 中柱 QQ 06/28 05:18
74F:→ hsnu2000: 安心亚四积分 怎还会被淘汰?!? 06/28 05:19
75F:→ faratia: 说英格兰不会传球一定是因为你也是中了传球催眠睡着了 06/28 05:19
76F:→ maple0603: 感觉不太想让魔笛导 06/28 05:19
77F:→ faratia: 我每次看英格兰传着传着就享受优质睡眠品质了 06/28 05:19
78F:推 patricktu: 赢的对K2 输的对K1 感觉没什麽赢球的动机 06/28 05:19
79F:推 pili955030: 现在只有3积分,要平手才4积分 06/28 05:20
80F:推 godgod777: 迦纳好像香蕉巧克力 06/28 05:20
81F:→ pili955030: 真的4积分的是迦纳 06/28 05:20
82F:推 celena: 左右两边横跳後我决定还是来看魔笛 看一场少一场 06/28 05:20
83F:→ faratia: 我想说三组赛事第一组刚起床还是不要看英格兰比较好 06/28 05:21
84F:推 holy3001: 顶高了 06/28 05:22
85F:推 a94037501: 没角度 06/28 05:22
86F:推 rseven: 哎呀 06/28 05:22
87F:推 constancy23: 可惜 06/28 05:22
88F:推 celena: 难道不是看三喵更醒神吗?(没礼貌) 06/28 05:22
89F:→ maple0603: 给的真漂亮 06/28 05:22
90F:→ holy3001: 加纳的防守很强欸 06/28 05:22
91F:→ rseven: 我失眠的朋友正在看英格兰(追求睡眠? 06/28 05:23
92F:→ holy3001: 欸欸 踢我大魔笛 06/28 05:23
93F:推 takura: 加纳,不用那麽冲,一团和气就好 06/28 05:23
94F:推 faratia: 迦纳小组赛的防守纪律真的很好,少数有防守的队伍 06/28 05:23
95F:推 pili955030: 迦纳前两场0失球,看这场会不会被破 06/28 05:23
96F:推 CGary: 迦纳就算输球也能晋级 踢起来已经算消极了 就好好防守罢了 06/28 05:24
97F:→ ivanami: 我也跟不看足球的同事说,睡不着时可以看球赛 06/28 05:25
98F:推 helloemperor: 还没喝水 06/28 05:25
99F:推 lisawind: 不要欺负长者啦XD 06/28 05:25
100F:→ helloemperor: 喝水啦 06/28 05:26
101F:推 hsnu2000: 这场很催眠 06/28 05:26
102F:推 rseven: 放水时间 06/28 05:27
103F:推 nathan4074: 这两队踢的也太消极 06/28 05:27
104F:推 holy3001: 喝水小卡 06/28 05:27
105F:→ hsnu2000: 真好奇加纳守得住法国??! 06/28 05:27
106F:推 mister80185: 魔笛真的老好多 06/28 05:28
107F:推 hsnu2000: 世界名曲!!! 06/28 05:29
108F:推 MikeSoroka: 两队和气踢完,不要受伤为主 06/28 05:29
109F:推 overtop2: 我支持南韩也支持魔笛怎麽办?算了 南韩表现太烂 06/28 05:29
110F:推 CGary: 迦纳已经蛮随意了 动不动就不小心踢出界了... 06/28 05:30
111F:→ overtop2: 帮克罗IC亚加油好了 06/28 05:30
112F:→ faratia: 最坏的情况你支持的两队还可以一起下去 06/28 05:30
113F:推 hsnu2000: 加纳没英格兰那场凶狠XDDDDDD 06/28 05:30
114F:推 MikeSoroka: 加纳要对上法国最快是四强,可能下届有机会 06/28 05:31
115F:推 helloemperor: 还行 太正了 06/28 05:31
116F:推 MK47: 摄政王 06/28 05:31
117F:推 holy3001: 这球其实传的点不错吧 就是有点正 06/28 05:31
118F:→ helloemperor: 进啦 06/28 05:32
119F:推 gotohikaru: 喔喔喔喔喔 06/28 05:32
120F:推 celena: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6/28 05:32
121F:推 HiSop: ========================GOAL======================== 06/28 05:32
122F:推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6/28 05:32
123F:→ hsnu2000: 哇 怎可能!?!?? 06/28 05:32
124F:推 CaminoI: Goal~~~~ 06/28 05:32
125F:→ MK47: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06/28 05:32
126F:推 Gunarry: 强 06/28 05:32
127F:推 faratia: 长距离滚地球 06/28 05:32
128F:推 a94037501: 超远 06/28 05:32
129F:→ mork8850: 爽啦 06/28 05:32
130F:推 firemothra: 进了 06/28 05:32
131F:→ overtop2: 我看这就最有竞争力的 还是法国 阿根廷 葡萄牙 06/28 05:32
132F:推 aaaa110086: 魔笛的传球真的美如画 06/28 05:32
133F:推 Atima: 进啦!!!!!! 06/28 05:32
134F:推 constancy23: 耶耶耶 06/28 05:32
135F:→ CGary: 果然吧.. 06/28 05:32
136F:推 aries1985: 挖!!!!!!! 06/28 05:32
137F:推 delhuang: 进拉!迦纳终於失球了 06/28 05:32
138F:推 hxhjerry: 终於 06/28 05:32
139F:推 gn0028526: 这个缝缝.. 06/28 05:32
140F:推 h100142003: 破啦!!!!!!!!!! 06/28 05:32
141F:推 ten0227: 进啦 06/28 05:32
142F:→ hsnu2000: 加纳这场踢得很随意XDDDDDD 06/28 05:32
143F:→ holy3001: 远射!! 06/28 05:32
144F:推 ThrivinIvory: 爽耶 06/28 05:32
145F:推 pili955030: 迦纳的0失球没了 06/28 05:32
146F:推 a2526520: 耶~ 06/28 05:32
147F:推 rseven: 进了啊啊啊啊啊 06/28 05:32
148F:→ firemothra: 韩国机会更低了 06/28 05:32
149F:推 s12108478: 进啦77777 06/28 05:33
150F:→ helloemperor: 世界波 06/28 05:33
151F:推 CycleEnergy: go 06/28 05:33
152F:推 hipnos: goal!!!! 06/28 05:33
153F:推 khristian: 韩国:…. 06/28 05:33
154F:推 Arodz: 菌~~~~~~~‼ 06/28 05:33
155F:→ holy3001: 漂亮啦! 06/28 05:33
156F:→ hsnu2000: 加纳是不是在搞南韩XDDDDDD 06/28 05:33
157F:推 yss: 水!! 06/28 05:33
158F:推 evaras: 韩国:Noooooo 06/28 05:33
159F:推 tsujishiori: 南韩要被淘汰了吗? 06/28 05:33
160F:→ delhuang: 贴着地面还穿裆 06/28 05:33
161F:→ CaminoI: 好险来得及爬起来看到这球 06/28 05:33
162F:推 denny811012: goal~~~~~~~~~~~~~~~~~~~~ 爽啦韩国 06/28 05:33
163F:→ gotohikaru: 没挡到球 只挡到门将的视线XD 06/28 05:33
164F:推 autowolf: 巫师快来作法啊 06/28 05:33
165F:推 takura: 浮木-1 06/28 05:33
166F:推 waygo: 水 06/28 05:33
167F:推 www16852: 这球准了 06/28 05:33
168F:→ CGary: 这球射得真漂亮 又隐密又刁钻 很难防守... 06/28 05:33
169F:推 frozenmoon: 超远世界波 06/28 05:33
170F:推 kungfu: 迦纳终於被突破啦! 06/28 05:33
171F:→ Pujols5: 这两队排名不是都在韩国前面吗? 06/28 05:33
172F:推 ivanami: 这长射进球漂亮! 06/28 05:34
173F:→ CaminoI: 挡到门将视线真的搞笑 XD 06/28 05:34
174F:推 leoleone: 这庆祝动作是有甚麽涵意吗? 06/28 05:34
175F:推 ucieric: 泡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28 05:34
176F:→ s12108478: 连过两个山洞就问你怎麽守 06/28 05:34
177F:→ hsnu2000: 加纳球员这场太松罗 06/28 05:34
178F:→ CGary: 迦纳应该会稍微加强点进攻吧? 06/28 05:34
179F:→ frozenmoon: 迦纳巫师施法冷却时间中 06/28 05:34
180F:推 FuBonBoy: 笑死 南韩一只脚进机场大门了 06/28 05:34
181F:推 miyasuki: 应该是要当爸了吧? 06/28 05:34
182F:推 godgod777: 迦纳的实力如果会输才大爆冷门 06/28 05:34
183F:推 mymayday5: 总算突破铁桶!! 06/28 05:34
184F:→ godgod777: 克很强的 06/28 05:35
185F:→ denny811012: 克罗第一名的话是打谁? 06/28 05:35
186F:推 celena: 大魔笛给我冲!再让我多看几场吧 06/28 05:35
187F:→ hp8232: 南韩88 06/28 05:35
188F:→ hsnu2000: 啥 还不能去加拿大?!? 06/28 05:35
189F:推 s155147: 这场其实对伊朗影响比较大 06/28 05:35
190F:→ leoleone: 射门都瞄准门框左下角,不知道是不是有特别研究门将 06/28 05:35
191F:→ godgod777: 迦纳会赢那就真是天佑大韩 06/28 05:35
192F:→ CGary: 感觉迦纳就是平手能接受 输就开始施压了 下半场会好看一点 06/28 05:35
193F:→ aaronhkg: 迦纳其实不弱啊 能跟那个英格兰踢平 不是下咒就能办到 06/28 05:36
194F:推 faratia: 这组第一好像是IJK第三 06/28 05:36
195F:推 holy3001: 那里是穴位 应该是真的会痛一下(X 06/28 05:36
196F:推 Malpais: 今天克赢迦纳 DR刚果赢乌兹别克 南韩就打包了 06/28 05:36
197F:推 godgod777: 金毛狮王 06/28 05:36
198F:推 IRPT001: 初四了 06/28 05:36
199F:推 MikeSoroka: 这组第一是对上IJK的分组三 06/28 05:36
200F:→ hsnu2000: 这组也是死亡组 06/28 05:36
201F:推 helloemperor: 这场对积分3的影响都很大 06/28 05:36
202F:推 pili955030: 迦纳丢这球纯粹是放太松吧,毕竟已经晋级,就是位置 06/28 05:36
203F:→ Malpais: 克跟迦纳踢平也可以 06/28 05:36
204F:→ pili955030: 不好说 06/28 05:37
205F:→ CGary: 迦纳并不输给现在变老的克埃 所以这组才会是死亡组阿 06/28 05:37
206F:→ godgod777: 那是英国让迦纳才能踢平 06/28 05:37
207F:推 Atima: 这场其实就是名次问题 06/28 05:37
208F:推 firemothra: 迦纳开始凶了喔。快回家了。脾气开始起来了 06/28 05:37
209F:推 kungfu: 排名都在韩国前面 但韩国要跟每组第三名比 如果克队赢 韩 06/28 05:37
210F:推 s12108478: 迦纳也是世界盃常客,不会弱到哪里去 06/28 05:37
211F:→ aaronhkg: 怎麽了 又要讲运气波吗 06/28 05:37
212F:→ kungfu: 国就哭了 06/28 05:37
213F:→ aaronhkg: 那球的距离能进也不简单了 06/28 05:37
214F:→ Atima: 主要是克要赢 第三名才有机会出线 06/28 05:37
215F:推 MikeSoroka: 这组落在分组二反而最不好 06/28 05:37
216F:→ faratia: 会被人讲是运气波 06/28 05:37
217F:推 tonyshao5236: 完了,没默契球了,怎麽办? 06/28 05:37
218F:→ CGary: 现在迦纳开始有点施压了 跟刚刚完全不同...XD 06/28 05:37
219F:→ Atima: 至於前面12名顺序 那就三喵自己的事情 06/28 05:38
220F:推 firemothra: 看错了。不会回家。 06/28 05:38
221F:→ CGary: 这组平手就够了 只是怕迦纳想抢分组一而已... 06/28 05:38
222F:推 hsnu2000: 加纳球员看起来超放松XDDDDDD 06/28 05:38
223F:→ aaronhkg: 刚刚其实就有施压了啊…只是球权一直掉而已 06/28 05:38
224F:→ faratia: 克踢和就过了 06/28 05:38
225F:推 ChAngie: 差点 06/28 05:38
226F:推 ForMetal: 到底怎样才会觉得迦纳不输克罗埃西亚 06/28 05:38
227F:→ MikeSoroka: 克平手,分组三,高机率晋级 06/28 05:38
228F:→ pili955030: 我觉得这组应该还是英格兰会小组一,就是看谁2谁3 06/28 05:38
229F:推 s155147: 克平手就必出线就是了 06/28 05:38
230F:→ faratia: 凭他守住了英格兰啊XD 06/28 05:39
231F:→ CGary: 现在的克埃 不是年轻的克埃了 克埃只有六十分钟 魔笛下去中 06/28 05:39
232F:推 godgod777: 韩国也是常客,但都进不了32强或16强 06/28 05:39
233F:→ aaronhkg: 那就证明自己不烂了啊 克还被海灌4分 06/28 05:39
234F:→ CGary: 场就没了 如果魔笛是2022版本 迦纳就绝对没资格相提并论 06/28 05:39
235F:→ MikeSoroka: 这组落在1,3都比2来得好 06/28 05:39
236F:→ hsnu2000: 人家英格兰0:0馁XDDDDDD 06/28 05:39
237F:推 a94037501: 迦纳这届的锋线还行可是他们摆大巴 06/28 05:39
238F:推 CaminoI: 迦纳就真的不弱阿 不要对英格兰抱过高期望才是对的 XD 06/28 05:40
239F:→ godgod777: 主要是白人比黑黄人实力强太多 06/28 05:40
240F:推 pili955030: 也许小组3就是迦纳要的? 06/28 05:40
241F:→ hsnu2000: 安心亚被英格兰大屠杀 06/28 05:40
242F:→ CGary: 迦纳不弱 但是英格兰会平手是因为他们有两个版本XD 06/28 05:40
243F:推 faratia: 歪一咪咪 06/28 05:40
244F:→ HiSop: 可惜 06/28 05:40
245F:→ hsnu2000: 唉呀 没补一脚!!! 06/28 05:40
246F:推 mork8850: 吓死 06/28 05:40
247F:推 celena: 有够抖 06/28 05:41
248F:推 Atima: 差点 06/28 05:41
249F:→ CaminoI: 克罗整体主力就老化 06/28 05:41
250F:推 MK47: XDDDDD 06/28 05:41
251F:推 rseven: 吓烂 06/28 05:41
252F:推 s12108478: 吓死 06/28 05:41
253F:→ helloemperor: 差点 06/28 05:41
254F:推 firemothra: 迦纳超可惜 06/28 05:41
255F:推 omoideomoi: 吓死 06/28 05:41
256F:推 mashiroro: 哇喔 06/28 05:41
257F:推 loopuntil: 差点 06/28 05:41
258F:推 KaiLuo: 吓死 06/28 05:41
259F:推 constancy23: 还好 呼 06/28 05:41
260F:推 ChAngie: Green... 06/28 05:41
261F:→ pili955030: 差点进球 06/28 05:41
262F:推 denny811012: 危险 06/28 05:41
263F:→ CaminoI: 终於有射门 06/28 05:41
264F:→ aaronhkg: 实际上就是迦纳防守比较有纪律 克太习惯用控球防守 遇 06/28 05:41
265F:推 holy3001: 哇靠迦纳刚刚差一点就进了 06/28 05:41
266F:→ aaronhkg: 到英格兰暴冲就出事 06/28 05:41
267F:推 godgod777: 英国开挂暴冲时,克迦都不是对手 06/28 05:41
268F:推 ForMetal: 不弱是不弱 跟克比还是想多了啦 06/28 05:42
269F:→ faratia: 我觉得英格兰会平手单纯就是技不如人而已 06/28 05:42
270F:推 ucieric: 加钠桶好桶满 06/28 05:42
271F:推 CGary: 要磨到英格兰没耐心 反正他们没耐心 会干很多蠢事... 06/28 05:42
272F:→ godgod777: 现在大家都慢慢踢,保留体力 06/28 05:42
273F:→ faratia: 三猫要噎起来的时候可是没在客气的 06/28 05:42
274F:推 surelose: 魔笛加油 06/28 05:42
275F:→ ForMetal: 踢得很有纪律 发挥得好是一回事 球员个人能力差多了 06/28 05:42
276F:推 a94037501: 克罗埃西亚对抗性不行撞不赢 06/28 05:42
277F:推 s155147: 说啥呢 三喵如果把阵容理论实力打出来没多少队挡得住,但 06/28 05:42
278F:→ bbs0840738: 英格兰什麽时候烙赛都不意外啊 06/28 05:43
279F:→ s155147: 他是三喵 06/28 05:43
280F:→ godgod777: 想看爆冷门 06/28 05:43
281F:推 firemothra: 没踢喔? 06/28 05:43
282F:→ CGary: 克埃其实以前是撞得赢的 但现在都是老头子了... 06/28 05:43
283F:推 teeeeee: 三喵就是每届名单都很华丽但踢起来都没其他强队有统治感 06/28 05:43
284F:→ faratia: 不持球大过人法XD 06/28 05:43
285F:→ a94037501: 英超习惯用体能怪往前跑问题是这些人不是英格兰人 06/28 05:43
286F:推 mymayday5: 希望克可以赢 加油啊!!! 06/28 05:43
287F:推 s12108478: 有喔迦纳凶起来罗 06/28 05:44
288F:→ hsnu2000: 安心亚南韩淘汰!!! 06/28 05:44
289F:推 tellmetruth: 迦纳加强进攻力度 06/28 05:44
290F:→ firemothra: 不要一直丢球 06/28 05:44
291F:推 CaminoI: 是的 理论上的实力是那样 但实际表现起来有时就是……喵 06/28 05:45
292F:推 godgod777: 像法国02开幕战也曾被非洲队干掉过 06/28 05:45
293F:→ hsnu2000: 安心亚球风真难看 06/28 05:45
294F:推 faratia: 隔壁串看球的不知道睡着了没 06/28 05:45
295F:推 holy3001: 迦纳开始拼了 06/28 05:45
296F:→ firemothra: 自己倒地翻好几圈是在哈罗 06/28 05:46
297F:推 godgod777: 估计应该会1:0踢完吧? 06/28 05:46
298F:推 rseven: 看隔壁的朋友能在踢球跟踢人之间至少选一个 06/28 05:46
299F:推 celena: 三喵不一直都是标示物与内容物不符吗…XD 06/28 05:46
300F:→ helloemperor: 这里也+3 06/28 05:46
301F:→ hsnu2000: 非洲跑车冲真快 06/28 05:46
302F:推 pili955030: +3.....真和平 06/28 05:47
303F:推 a94037501: 这位置危险 06/28 05:47
304F:推 tellmetruth: 我感觉英格兰比上一场踢得好一些 06/28 05:47
305F:→ tonyshao5236: 这场1比1就有交代了,主要还是英太拉了,锁定胜局 06/28 05:47
306F:→ hsnu2000: 隔壁超级催眠 06/28 05:47
307F:推 loopuntil: 推人还抱头... 06/28 05:47
308F:→ tonyshao5236: 这边就能早早下班= = 06/28 05:47
309F:推 faratia: 还好撞兼推,如果再出脚大概会吃黄 06/28 05:47
310F:推 firemothra: 拖拉库开始冲撞了喔 06/28 05:47
311F:推 godgod777: 踢断主将的腿就赢定了 06/28 05:47
312F:推 CaminoI: 远看猛狮 近看花喵 06/28 05:47
313F:→ godgod777: 牺牲打 06/28 05:48
314F:推 patricktu: 如果最後英格兰平手的话克真的血赚 06/28 05:48
315F:推 celena: 喔乾差一点点 06/28 05:48
316F:推 s12108478: 妙传!可惜了 06/28 05:49
317F:→ bbs0840738: 克今天攻很凶 06/28 05:49
318F:推 hsnu2000: 南韩焦虑中 06/28 05:50
319F:推 faratia: 今天顺一点可能是巴拿马防守不到位 06/28 05:50
320F:推 rseven: 迦纳明明没压力 怎麽小动作还是那麽多 06/28 05:50
321F:推 holy3001: 中场啦 06/28 05:50
322F:→ CGary: 英格兰上半场踢得有够烂(好吧 有比上一场好点了) 06/28 05:50
323F:→ snowrain: 足球不会击落无人机吗? 06/28 05:50
324F:→ faratia: 上一场迦纳掐死两翼底线英格兰整个没辙 06/28 05:50
325F:推 tsujishiori: 希望看到没有南朝鲜的32强复赛 06/28 05:50
326F:推 godgod777: 迦纳围一圈在祈祷 06/28 05:51
327F:推 khristian: 南韩球迷现在是不是很焦虑 哈哈 06/28 05:51
328F:推 blanka: 南韩这场没有 下两场就要100%符合资格才行 不妙啊 06/28 05:51
329F:→ faratia: 南韩早早比完球迷还是陪大家看到最後一场,暖心(x 06/28 05:52
330F:→ godgod777: 理论上应该会击落 06/28 05:52
331F:推 holy3001: 可乐果的世界盃盐酥鸡口味还不错吃 06/28 05:53
332F:→ godgod777: 大家都为了淘汰韩国看这场 06/28 05:53
333F:→ faratia: 如果没晋级欠FIFA的转播费直接赖帐就是韩国的胜利了(? 06/28 05:53
334F:推 skylove21: 克罗埃西亚加油 赢下来! 06/28 05:53
335F:→ AISpurs56: 非洲球风就这样啊,比较硬,或说比较脏 06/28 05:54
336F:推 aaronhkg: 这场本来就不是南韩期待的浮木吧…但其实能期待的也只 06/28 05:54
337F:→ godgod777: 不是看克赢开心而是看韩被淘汰开心 06/28 05:54
338F:推 ucieric: 韩国要付饭店旅费多住3天XD 06/28 05:54
339F:→ aaronhkg: 有奥地利那根 06/28 05:54
340F:推 tsujishiori: 敢惹到FIFA不只南朝鲜会被剥夺下次世界杯参赛权,连 06/28 05:55
341F:→ faratia: 我觉得这种只是比较粗旷而已,真的脏不是这种 06/28 05:55
342F:→ tsujishiori: 南朝鲜球员在世界各大联赛都会被封杀吧 06/28 05:55
343F:推 s155147: FIFA还没那种实力,足球圈不是那样运作的 06/28 05:56
344F:推 godgod777: 02韩国踢进四强能跟奥运金牌一样领终身俸 06/28 05:56
345F:→ faratia: FIFA其实权力滔天,比索尼大学士还夸张 06/28 05:57
346F:嘘 AISpurs56: 巫师破功了 06/28 05:57
347F:→ godgod777: 像麟洋每个月都有25万终身俸 06/28 05:57
348F:推 tsujishiori: FIFA都能封杀俄罗斯了,南朝鲜算什麽? 06/28 05:58
349F:推 yaobj: 金小胖:同胞,欢迎你们! 06/28 05:59
350F:推 s155147: 封杀俄那是政确的事,但对韩没有那种大义,更别说针对球 06/28 05:59
351F:推 CGary: FIFA要真讲怕的话 顶多就怕美国调查他们 其他国家洗洗睡吧 06/28 05:59
352F:推 CaminoI: 负责转播的电视台已经申请破产了 06/28 05:59
353F:→ s155147: 员 06/28 05:59
354F:→ CaminoI: 我是说JTBC 06/28 06:00
355F:推 faratia: 这倒是,一堆国际体育都用白旗软ban俄罗斯,FIFA是直接封杀 06/28 06:00
356F:→ akiakira: 大义 笑死 现在美国就不用封杀 06/28 06:00
357F:推 patricktu: 奥阿99%平手 赢球要踢西班牙 想不到有人会想赢的可能 06/28 06:00
358F:→ AISpurs56: 韩又不是战犯,伊朗都还能参加 06/28 06:00
359F:→ faratia: 可是奥阿有不共戴天的历史仇恨的说,我是希望阿不要想和 06/28 06:01
360F:→ CaminoI: 因为其他赛事早在大规模禁药时 就ban不少俄罗斯体育选手 06/28 06:01
361F:→ AISpurs56: 奥阿已经看完澳巴那场了 06/28 06:02
362F:→ CaminoI: 不过禁药仔下去 也没什麽好同情的 06/28 06:02
363F:→ Atima: 奥运也抵制啊 也不是FIFA一家问题 06/28 06:02
364F:→ AISpurs56: 他们现在只要想怎麽演比较像 06/28 06:02
365F:→ Atima: 而且U15已经解禁了前几天的新闻 06/28 06:03
366F:推 pili955030: 牵扯封杀会不会扯太远,韩国又没干什麽会被封杀的事 06/28 06:03
367F:→ pili955030: 就只是正常的被淘汰而已 06/28 06:03
368F:→ CaminoI: 奥运可以用ROC名义出赛 06/28 06:03
369F:推 faratia: 希洪之耻不能忘,踢和晋级可以是踢赢可以送奥地利下去(x 06/28 06:03
370F:→ AISpurs56: 我觉得日本瑞典那场不像演的,瑞攻很猛 06/28 06:03
371F:推 s155147: 因为有瑞典球员以为平手就淘汰了 哈哈 06/28 06:04
372F:推 a94037501: 刚果也可能赢乌兹别克 06/28 06:04
373F:→ CaminoI: 有人搞不懂我们在说什麽 XD 06/28 06:04
374F:→ faratia: 演的巅峰就是当年西德v奥地利做球送阿尔及利亚下去那场 06/28 06:04
375F:推 godgod777: 後台迦纳压力大,克一表轻松自在踢 06/28 06:04
376F:→ faratia: 那场之後FIFA就规定同组最後一场同时开踢 06/28 06:05
377F:→ AISpurs56: 请支援输赢XDD 06/28 06:05
378F:推 autowolf: 都还没听到请支援收银? 06/28 06:05
379F:→ faratia: 虽然现在网路发达加现场支援收银(x 06/28 06:05
380F:推 a94037501: 小组赛外户比跟之前那次不是一样 06/28 06:06
381F:→ s155147: 那都40多年期的事了,虽然有故事性,但平手利益比较大 06/28 06:06
382F:推 TWN56ers: 怎麽会有人支持南朝鲜?不是台湾人喔 06/28 06:06
383F:推 CGary: 感觉这场结束後奥阿干嘛的大概只影响伊朗了... 06/28 06:06
384F:→ faratia: 我们是局外人啊,对他们而言是在那之後第一次碰上事主XD 06/28 06:06
385F:→ AISpurs56: 澳洲那场双方有在攻,但都踢得超慢超正 06/28 06:07
386F:推 godgod777: 现场全是克的球迷,都红白色 06/28 06:07
387F:→ maskwill: 权力再大也怕美国FBI. 前FIFA主席就这样 06/28 06:07
388F:→ AISpurs56: 深怕对方守门员接不到似的XDDD 06/28 06:07
389F:→ faratia: 迦纳感觉还是有戏 06/28 06:07
390F:推 rseven: 很有想法 06/28 06:08
391F:→ yu0203: 吓 06/28 06:08
392F:推 holy3001: 很抖欸 差一点 06/28 06:08
393F:→ faratia: 只要隔壁是英格兰收银台感觉都好冷清 06/28 06:09
394F:推 t0334407: 我看了这两场觉得加纳的攻击慾望真的不错 克罗要小心要 06/28 06:09
395F:→ faratia: 4123算是很进攻的阵型了 06/28 06:10
396F:推 AISpurs56: 赛局理论,两边都是你想演我就陪你演 06/28 06:10
397F:→ Atima: 拉点 06/28 06:10
398F:→ CGary: 迦纳这波一直抢攻 就是想扳平 06/28 06:10
399F:→ yu0203: 抖 06/28 06:10
400F:推 rseven: 吓烂 06/28 06:10
401F:推 constancy23: 好惊险 06/28 06:10
402F:推 wings0713: 迦纳好像有喔 06/28 06:11
403F:推 gotohikaru: 笑死 06/28 06:11
404F:→ AISpurs56: 但如果有人要破坏,就都不演了 06/28 06:11
405F:→ faratia: 大好进攻机会结果滑倒XD 06/28 06:11
406F:推 mymayday5: 克罗埃西亚的後防还是很抖... 06/28 06:11
407F:→ CGary: 迦纳的确没啥赢的慾望 但也不想输XD 06/28 06:11
408F:推 CaminoI: 迦纳有出现机会 但是差一点 06/28 06:11
409F:→ AISpurs56: 阿尔及利亚还要赢两球,可能会被反噬 06/28 06:11
410F:推 holy3001: 迦纳猛攻 06/28 06:12
411F:推 godgod777: 应该是怕CIA中央情报局,FBI是国内调查局 06/28 06:12
412F:→ ivanami: 迦纳在克罗禁区脚滑?是真的想第三吧? 06/28 06:12
413F:→ yaobj: 反正演一下,送东亚的国家游回家。 06/28 06:13
414F:→ godgod777: 迦纳教练是老白男 06/28 06:13
415F:推 CaminoI: 越了 06/28 06:13
416F:→ AISpurs56: 迦纳之前到8强,差点把乌拉圭送下去 06/28 06:13
417F:推 hsnu2000: 加纳开始攻势!!! 06/28 06:13
418F:推 faratia: 克现在比较重防守一分但是感觉有点挡不住变进攻阵的迦纳 06/28 06:14
419F:→ AISpurs56: 加上巴拉圭也回来了,有点梦回2010 06/28 06:14
420F:推 t0334407: 克罗後防真的有点抖 常常会被差点单刀 06/28 06:14
421F:推 CGary: 还好有勾到 好可怕的防守 06/28 06:14
422F:推 tellmetruth: 看老人能不能扛新鲜肉体 06/28 06:15
423F:推 rseven: 又滑倒吗 06/28 06:15
424F:推 constancy23: 很可怕欸 06/28 06:15
425F:推 holy3001: 迦纳在球门前为什麽感觉出现一些不该出现的失误 06/28 06:15
426F:推 CaminoI: 迦纳一直突破 06/28 06:15
427F:→ yaobj: 克感觉跟不上。。。糟 06/28 06:15
428F:推 FuBonBoy: 克的前锋真的跑不快 完全没办法打快速反击 06/28 06:15
429F:推 mymayday5: 克跑不赢QQ 06/28 06:15
430F:→ faratia: 转过去看英格兰那个节奏真的慢到笑,百年如一日 06/28 06:15
431F:推 loopuntil: 迦纳体能比较好的样子 06/28 06:15
432F:→ CaminoI: 克罗老了…… 06/28 06:15
433F:→ mymayday5: 跑不赢的话只能等待机会 但在之前後防要守好啊 06/28 06:16
434F:推 hsnu2000: 乐器一直吹奏 蛮好听 06/28 06:16
435F:→ FuBonBoy: 克如果有个能跑的锋线 大概已经至少2:0 小组轻松出线 06/28 06:16
436F:推 tellmetruth: 英有在攻 只是一直放枪 06/28 06:16
437F:→ rseven: 迦纳甚至还是非洲年轻小腿 克都老人 怎麽跑得赢 06/28 06:16
438F:推 celena: 还得是魔笛 06/28 06:16
439F:→ CGary: 70分钟开始就会变迦纳的场了 不过迦纳应该只是想要回那球 06/28 06:16
440F:推 patricktu: 因为隔壁又便秘 现在两队很有赢球的动机了 06/28 06:17
441F:→ faratia: 克还没完全摆大巴,但是迦纳前场人数已经加进来,所以危险 06/28 06:17
442F:→ hsnu2000: 加纳跑超快XDDDDDD 06/28 06:17
443F:推 pooznn: 寒国GG 06/28 06:17
444F:→ CaminoI: 还得是魔笛扛阿 06/28 06:17
445F:推 raymond501: 魔笛真的 06/28 06:17
446F:推 gotohikaru: 笑死 06/28 06:17
447F:→ mymayday5: 魔笛!! 06/28 06:17
448F:推 jympin: 感觉守不住 狂攻 06/28 06:17
449F:推 skylove21: 魔笛今天真的是到处都有他 老鬼 06/28 06:18
450F:推 constancy23: 魔笛好辛苦QQ 06/28 06:18
451F:推 aaaa110086: 老人超抗 06/28 06:18
452F:推 SatanLoveGod: 克真的跑不动 06/28 06:18
453F:推 holy3001: 我大魔笛美如画 06/28 06:18
454F:推 autowolf: 魔笛无所不在 06/28 06:18
455F:→ celena: 我是真的很怕魔笛把自己燃尽 06/28 06:18
456F:→ CGary: 2018说魔笛最後一届 到2026还要魔笛救 = = 06/28 06:18
457F:→ AISpurs56: 非洲体能就是劲爆 06/28 06:18
458F:推 iyihsuan: 呜呜呜魔笛 06/28 06:18
459F:推 jeff1008: 迦纳就算输也是会晋级吧 06/28 06:18
460F:→ CaminoI: 礼让老人慢行 (X) 06/28 06:18
461F:推 godgod777: 如果下半场踢平就好看了 06/28 06:18
462F:→ Atima: 魔笛一脸就是要来燃进的啊 06/28 06:18
463F:推 faratia: 迦纳已经晋级 06/28 06:18
464F:→ skylove21: 魔笛真的是长青典范 今年在意甲也超扛 06/28 06:19
465F:推 hsnu2000: 场边不知啥乐器 06/28 06:19
466F:推 tellmetruth: 踢平 就会有人推文 都默契球啦 06/28 06:19
467F:推 rseven: 隔壁棚的朋友从差点睡着的气到清醒 06/28 06:19
468F:推 mymayday5: 不知道魔笛这场能不能撑完全场 他如果下去克更难进攻 06/28 06:19
469F:→ CaminoI: 魔笛的踢法真没想过到40岁还那样扛 06/28 06:19
470F:→ faratia: 小喇叭吧 06/28 06:19
471F:→ mymayday5: 跟防守了 06/28 06:19
472F:→ AISpurs56: 迦纳如果输应该第三,平了还有可能第一 06/28 06:19
473F:推 t0334407: 英格兰跟加纳输了很大的机会会进32强 06/28 06:19
474F:→ skylove21: 魔笛是连防守都很罩 进攻现在克下半场一团糟 06/28 06:19
475F:推 ucieric: 我要看泡菜被凌迟 06/28 06:20
476F:→ godgod777: 这场谁赢谁输谁晋级都不重要,韩国能被淘汰才重要 06/28 06:20
477F:→ CGary: 魔笛平常就大概60分钟左右了 然後下场去後克就会让出中场 06/28 06:20
478F:→ tellmetruth: 魔笛 应该时间到 还是要下 06/28 06:20
479F:推 mork8850: 吓死没清乾净 06/28 06:20
480F:推 jympin: 抖 06/28 06:20
481F:→ skylove21: 主要是拿不住球 完全被迦纳压制 06/28 06:20
482F:推 h100142003: 吓死 06/28 06:20
483F:推 helloemperor: 差点OG 06/28 06:20
484F:推 tsujishiori: 靠邀,差点乌龙球 06/28 06:20
485F:→ yu0203: 抖 06/28 06:20
486F:推 celena: 魔笛燃太快的话 克罗後面就没戏唱了 06/28 06:20
487F:→ bbs0840738: 克差点搞笑 06/28 06:20
488F:推 FuBonBoy: 克後防今天一直恍神不知道在恍什麽 06/28 06:20
489F:推 Jamessi: 门将吓死 06/28 06:20
490F:推 firemothra: 门将被队友雷 06/28 06:20
491F:推 www16852: 魔笛差点进球(X 06/28 06:20
492F:→ mymayday5: 防守到底在干嘛.... 踢到魔笛脚下... 06/28 06:20
493F:→ hsnu2000: 隔壁超级催眠XDDDDDD 06/28 06:20
494F:推 Takhisis: 抖抖的 06/28 06:20
495F:→ tellmetruth: 进球 06/28 06:21
496F:→ ivanami: 英跟迦是确定晋32强,不是有机会而已 06/28 06:21
497F:推 pili955030: 因为隔壁也是平,这场平迦纳会是小组2 06/28 06:21
498F:推 snowrain: 凌峰大哥抢戏 06/28 06:21
499F:推 CaminoI: 问其他人为什麽让魔笛那麽累阿 06/28 06:21
500F:推 t0334407: 今天打完韩国就没有悬念了因为浮木一根一根沉没 06/28 06:21
501F:推 faratia: 三猫终於支援收银了吗? 06/28 06:21
502F:→ CGary: 迦纳要赢球才会分组1 英格兰+2 06/28 06:21
503F:→ CaminoI: 有啦 三喵进球 06/28 06:21
504F:→ worried: 克的球员就老了,体力下降反应就会变慢 06/28 06:21
505F:→ celena: 三喵得分了 06/28 06:21
506F:→ skylove21: 三喵 06/28 06:21
507F:→ www16852: 请支援收银 06/28 06:21
508F:→ CGary: 三喵总算得分了 06/28 06:21
509F:→ mymayday5: 支援来了 喵终於有了吗 06/28 06:22
510F:推 aries1985: 请支援输赢 06/28 06:22
511F:→ ivanami: 隔壁巴0:1英 06/28 06:22
512F:→ hsnu2000: 支援输赢 06/28 06:22
513F:推 Jamessi: 魔笛这年纪,还跑成这样,像鬼一样 06/28 06:22
514F:推 holy3001: 喔喔隔壁进帐罗 06/28 06:22
515F:→ hsnu2000: 加纳不想小组二 06/28 06:22
516F:推 skylove21: 贝林汉果然就是大场面先生 06/28 06:22
517F:→ aaronhkg: 光听到广播就被暴雷了不是吗… 06/28 06:23
518F:推 pili955030: 目前迦纳三次射门0射正 06/28 06:23
519F:推 ucieric: 喵得分了 06/28 06:23
520F:推 firemothra: 灯灯灯灯 06/28 06:23
521F:→ ten0227: 请支援收银 06/28 06:23
522F:推 rseven: 三喵领先的话隔壁棚会不会更好睡 06/28 06:23
523F:推 blanka: 三喵的後卫在干什麽吃的啊 06/28 06:23
524F:推 t0334407: 喵 06/28 06:23
525F:→ skylove21: 克就是接班不顺 然後老化明显只有魔笛抗老 06/28 06:23
526F:推 www16852: 灯灯灯灯 灯灯灯灯 06/28 06:23
527F:推 mymayday5: 魔笛真的很励志 06/28 06:23
528F:推 AISpurs56: 英格兰还能比德国搞笑吗 06/28 06:23
529F:推 sinfe: 等下要看另一个C罗老人跑,梅西老人今天应该就出来散步而 06/28 06:23
530F:→ sinfe: 已 06/28 06:23
531F:推 faratia: 哇干怎麽会给左边,这个二选一我以为他会给右边 06/28 06:24
532F:→ pallas2: 贝克汉爵士~ 06/28 06:24
533F:推 holy3001: 隔壁有贝克汉 06/28 06:24
534F:→ rseven: 这个传坏也太神奇 06/28 06:24
535F:推 CaminoI: 梅西已经说比赛後段推出来 咳 不是 让他出来走走 06/28 06:24
536F:推 tsujishiori: 梅西散步还能最多进球 06/28 06:24
537F:→ skylove21: 反击这样给球太烙赛 06/28 06:24
538F:→ CGary: 迦纳还是持续施压 再10分钟克就是要熬了... 06/28 06:24
539F:推 celena: 三喵是搞笑 我德是可笑TT 06/28 06:24
540F:推 mymayday5: 虽然克罗明显晋级大概也走不远 但是还是想多看几次魔 06/28 06:25
541F:→ faratia: 贝克汉每场都在啦,他跟FIFA牵扯太深 06/28 06:25
542F:→ mymayday5: 笛 06/28 06:25
543F:推 hsnu2000: 场边乐器吹奏真不错XDDDDDD 06/28 06:25
544F:推 t0334407: 小道消息今天梅西应该不会上场 06/28 06:26
545F:→ mister80185: 迦纳的前锋长得好像猎人里面的三王子 06/28 06:26
546F:推 sinfe: 这届就是来看这些老人退场的吧 06/28 06:26
547F:推 staryfrank: 凯恩叔叔打破诅咒了啊 06/28 06:26
548F:推 tellmetruth: 收银了 06/28 06:26
549F:→ ivanami: 巴0:2英 06/28 06:26
550F:推 qaz19wsx96: 可以混到结束了快去补眠吧 06/28 06:26
551F:推 pili955030: 德国小组赛有一场会不胜多少届了? 06/28 06:26
552F:→ CGary: 隔壁头槌进球了 Kane... 06/28 06:26
553F:→ t0334407: 真想看梅西继续刷分 06/28 06:26
554F:→ faratia: 这届就诸神之黄昏(黄金世代退场) 06/28 06:26
555F:→ AISpurs56: 克罗埃西亚可是强制五五开大师 06/28 06:26
556F:推 rwhung: 迦纳如果第三 不是比较有利吗? 06/28 06:26
557F:→ faratia: 请支援三猫 06/28 06:26
558F:推 celena: 三喵又进啦 06/28 06:27
559F:推 www16852: 灯灯灯灯 06/28 06:27
560F:→ helloemperor: 隔壁买单啦 06/28 06:27
561F:→ blanka: 迦纳体力掉很多耶 感觉该换人吧 06/28 06:27
562F:推 mork8850: 隔壁也没差吧 消化试合 06/28 06:27
563F:推 ucieric: 喵:AAOA OAOA 06/28 06:27
564F:→ sinfe: 强制55开大师是维德角吧xdd 06/28 06:27
565F:推 loopuntil: 巫师有解除诅咒啦 好人QQ 06/28 06:28
566F:推 firemothra: 隔壁喝水 06/28 06:28
567F:推 bomb1000: 那个灯灯灯是什麽意思? 06/28 06:28
568F:推 s155147: 也不算没差,还是有可能影响排名 06/28 06:28
569F:→ CaminoI: 解咒 XD 06/28 06:28
570F:→ aaronhkg: 克罗埃西亚也是啊 两届淘汰赛都两次PK 06/28 06:28
571F:→ firemothra: 灯灯灯灯是暴雷隔壁棚比分变化 06/28 06:28
572F:→ CGary: 迦纳要这个分组二其实没啥好处 但迦纳还是进攻了 06/28 06:28
573F:推 FuBonBoy: 隔壁想也知道一定无聊 标准消化试合 06/28 06:28
574F:→ t0334407: 登登登登登就是进球提示 06/28 06:28
575F:→ CaminoI: 克罗前几届一堆延长赛 06/28 06:28
576F:→ hsnu2000: 支援输赢 06/28 06:28
577F:推 MikeSoroka: 英格兰应该第一了,就看克要不要被追平 06/28 06:28
578F:推 worried: 巫师诅咒看起来都在自己队上,禁区脚滑两次 06/28 06:28
579F:→ rexwis: 迦纳要赢了 06/28 06:28
580F:推 faratia: 第三对上K组第一感觉算是比较软的吧 06/28 06:28
581F:→ AISpurs56: 迦纳巫师还是解了 06/28 06:28
582F:→ aaronhkg: 登登登就是通知隔壁场进球了 你们可以开演了 06/28 06:28
583F:→ MikeSoroka: 分组三比分组二好多了 06/28 06:29
584F:→ AISpurs56: 反正我信了 06/28 06:29
585F:→ hsnu2000: 加纳第三是最好的选择 06/28 06:29
586F:推 holy3001: 给牌了 06/28 06:29
587F:推 mymayday5: 灯灯灯灯=隔壁进球 灯灯灯灯휲 = 重复提醒 06/28 06:29
588F:推 CycleEnergy: 请支援收银 06/28 06:29
589F:→ aaronhkg: 完全把同时踢的意义搞掉的广播通知 06/28 06:29
590F:→ t0334407: 主办单位真的很奇怪两场一起打就是防串通 为什麽还会提 06/28 06:29
591F:→ mymayday5: *2 06/28 06:29
592F:→ t0334407: 示得分真的很怪 06/28 06:29
593F:推 yaobj: 请支援收银。。。。 06/28 06:29
594F:→ faratia: 因为当初设立这东西的用意已经被网路普及化抵销了 06/28 06:29
595F:推 rwhung: 迦纳不要拿分反而有利啊 怎麽攻击企图心还那麽大 06/28 06:30
596F:→ faratia: 就算不登登教练席那边的助手们也能知道 06/28 06:30
597F:推 MikeSoroka: 克来放一颗吧,第三比较好 06/28 06:30
598F:→ aaronhkg: 那你也必要弄广播啊 就算消息传过去 让球员知道也需要一 06/28 06:30
599F:→ aaronhkg: 点时间 用广播甚至最即时能演戏 06/28 06:31
600F:推 s155147: 硬要说的话他们听到登登登但不知道是谁进吧 06/28 06:31
601F:推 yaobj: 没有人想输。。。巫师没在算数学的。。。 06/28 06:31
602F:→ aaronhkg: *没必要 06/28 06:31
603F:推 tellmetruth: 这就怕有人作弊 乾脆open book 06/28 06:31
604F:推 MikeSoroka: 那就让加纳去第二吧,哈哈 06/28 06:31
605F:→ Jamessi: 当初设登登登的时候,场边也可以电话连线实时确认比分。 06/28 06:31
606F:推 ForMetal: 教练团马上就能让球员知道了 日本上一届就表演过了 06/28 06:31
607F:→ AISpurs56: 第三打K组第一,第二打K组第二? 06/28 06:32
608F:推 CycleEnergy: 都2026了直接开直播就好了 06/28 06:32
609F:推 sleepmajesty: 韩国等死 06/28 06:32
610F:推 faratia: 看起来是这样没错 06/28 06:32
611F:→ MikeSoroka: 重点是第三那边的比较没有那麽硬 06/28 06:32
612F:推 CGary: 基本上现在只要另一边进球 场上大概最多30秒就全部知道了 06/28 06:32
613F:推 firemothra: 世界盃在1982年曾发生严重的默契球丑闻(史称「希洪之 06/28 06:33
614F:→ firemothra: 耻」),当时德西两队在得知另一场赛果後,踢了一场1: 06/28 06:33
615F:→ CGary: 防共谋主要怕"场外" 场上你没办法防的 06/28 06:33
616F:→ firemothra: 0的消极比赛,联手淘汰阿尔及利亚。 06/28 06:33
617F:推 tellmetruth: 等等等等 完 没有人讲哪边进球喔? 06/28 06:33
618F:→ AISpurs56: 日本是2018那届演吧,他们还赢哥伦比亚 06/28 06:33
619F:→ CGary: 追平了 06/28 06:33
620F:推 gotohikaru: 平啦 06/28 06:33
621F:推 bigbluebird: 网路抓的对战图 06/28 06:33
622F:→ faratia: 灯灯灯灯 06/28 06:34
623F:推 helloemperor: 进啦 06/28 06:34
625F:推 hsnu2000: 哇!!?!? 06/28 06:34
626F:推 CaminoI: Goal~~~~~ 06/28 06:34
627F:→ firemothra: 所以为了杜绝这个现象。直接同时比 即时更新赛况。让 06/28 06:34
628F:推 celena: 还是追平了 06/28 06:34
629F:推 MK47: 神传阿 06/28 06:34
630F:推 mork8850: 哭R怎麽平了 06/28 06:34
631F:→ firemothra: 对方知道对方在想什麽。只能全力应赛 06/28 06:34
632F:→ CGary: 果然70分钟後 克埃要开始死守这25分钟了 06/28 06:34
633F:→ gotohikaru: 诈胡吗 06/28 06:34
634F:推 MikeSoroka: 赞赞,克罗很懂 06/28 06:34
635F:推 jympin: 漏太大了吧 06/28 06:34
636F:推 sinfe: 越位 06/28 06:34
637F:→ hsnu2000: 太扯啦!!!!! 06/28 06:34
638F:推 www16852: 挖 06/28 06:34
639F:推 mymayday5: 哇.... 06/28 06:34
640F:推 rseven: 哭啊 06/28 06:34
641F:推 ten0227: 哇喔 06/28 06:34
642F:→ helloemperor: 越位? 06/28 06:34
643F:推 evaras: 韩国:欸欸欸欸欸 越位吗? 06/28 06:34
644F:推 ymsc30102: 粗四啦 06/28 06:34
645F:→ rexwis: 就说迦纳要赢了 06/28 06:34
646F:推 chu630: 韩国又醒了 06/28 06:34
647F:→ MK47: 越位吗?XDDD 06/28 06:34
648F:推 kobetien: 哭阿 06/28 06:34
649F:推 tsujishiori: 南朝鲜要掰了 06/28 06:34
650F:→ celena: 欸欸欸 没了? 06/28 06:34
651F:→ hsnu2000: 越南美味!?! 06/28 06:34
652F:→ rseven: 有越南风味吗 06/28 06:34
653F:推 denny811012: 韩国又掰啦 06/28 06:34
654F:推 loopuntil: 越位? 06/28 06:34
655F:推 CycleEnergy: 完全漏人 06/28 06:34
656F:推 et69523820: 诈糊? 06/28 06:34
657F:推 skylove21: 给越位 06/28 06:34
658F:→ basala5417: 越位? 06/28 06:34
659F:→ kobetien: 诈胡? 06/28 06:34
660F:推 holy3001: 哇 !! 06/28 06:34
661F:→ faratia: 感觉没越位耶 06/28 06:34
662F:推 h100142003: 韩国:乾..... 06/28 06:34
663F:→ CaminoI: 有越吗? 06/28 06:34
664F:→ gotohikaru: 没吧? 06/28 06:35
665F:→ ten0227: 好像越位吗? 06/28 06:35
666F:推 shields5566: Goal 06/28 06:35
667F:→ faratia: 越位的那个没参与 06/28 06:35
668F:推 Stat14: ?? 06/28 06:35
669F:推 a94037501: 整个人出去了 06/28 06:35
670F:→ aaronhkg: 南韩人从天堂掉到地狱 06/28 06:35
671F:→ hsnu2000: 加纳为什不拿第三啊 比较有利!! 06/28 06:35
672F:推 t0334407: 加纳进啦厉害 06/28 06:35
673F:→ denny811012: 越啦 06/28 06:35
674F:→ rexwis: 静待判决 06/28 06:35
675F:推 CAFIZA: 克罗再慢慢玩啊~~~ 06/28 06:35
676F:推 raymond501: 太明显 06/28 06:35
677F:→ CGary: 後面的没越位 但现在要看是不是前面跌倒的挡到防守者算参与 06/28 06:35
678F:推 tellmetruth: 感觉没有 06/28 06:35
679F:推 ucieric: VAR? 越味? 06/28 06:35
680F:推 blanka: 先犯规吗? 还是? 06/28 06:35
681F:→ jympin: 要抓这麽严 06/28 06:35
682F:推 sadmonkey: 进球没越,要看越位的有没参与进攻 06/28 06:35
683F:→ MK47: VAR也可以做法吗? 06/28 06:35
684F:推 qwerapple: 好像越位了 06/28 06:35
685F:→ hsnu2000: 笑死 加纳球迷XDDDDDD DDD 06/28 06:35
686F:推 MikeSoroka: 进球的没有越位,看另一个 06/28 06:35
687F:→ evaras: 萨满!整场的萨满! 06/28 06:35
688F:推 pili955030: 进球的没参与,但越位的算不算参与进攻有点争议 06/28 06:35
689F:→ kobetien: 做法了 06/28 06:35
690F:→ mymayday5: 全场VAR 06/28 06:35
691F:→ CycleEnergy: 看参与进攻了 06/28 06:35
692F:推 Jamessi: 一个人当栅栏挡後卫,难怪克几乎没後卫跟上 06/28 06:35
693F:→ aaronhkg: 如果认为有影响到防守球员也算越没错 06/28 06:35
694F:推 dead11: 越位那个有参与吧 只是他跌倒了 06/28 06:35
695F:→ CaminoI: 前面越的没参与进攻吧? 06/28 06:35
696F:→ skylove21: 感觉会判越位 06/28 06:35
697F:→ a94037501: 得利就犯规 06/28 06:35
698F:→ CGary: 因为他滚地挡到了一众防守者往回撤 06/28 06:35
699F:→ aaronhkg: 不过这是看裁判认定 06/28 06:35
700F:→ www16852: 紧张罗 06/28 06:35
701F:推 nightcrow: 韩国不是需要加纳赢吗 06/28 06:35
702F:→ gotohikaru: 越位的那位直接背对没参与吧 06/28 06:35
703F:嘘 AISpurs56: 这再越位真的太黑了,弱国没人权 06/28 06:35
704F:→ faratia: 干MOD副声道中风,中英一起放 06/28 06:35
705F:推 hanslins: 应该越位 06/28 06:36
706F:推 OceanAdin: 我疯起来连最新科技都要施法 06/28 06:36
707F:推 patricktu: 南韩没差吧 这球有没有进这根浮木都是沉了 06/28 06:36
708F:推 akiakira: 哪有从天堂掉到地狱 克赢和平手都一样在南韩前面 06/28 06:36
709F:→ jympin: 没参与吧 明显漏人了 06/28 06:36
710F:推 a2526520: 好紧张 06/28 06:36
711F:→ CaminoI: 跌倒挡到防守者 所以算参与进攻吗? 06/28 06:36
712F:→ blanka: 欺负非洲呼呼黑黑中 06/28 06:36
713F:→ hanslins: 档住防守了 06/28 06:36
714F:推 ben810514: 为什麽爱尔达选原音还是有中文啊 06/28 06:36
715F:→ tellmetruth: VAR Z>B 06/28 06:36
716F:→ mymayday5: 如果这球不算真的是克罗埃西亚运气太好 06/28 06:36
717F:→ nightcrow: 明明是垂死病中惊坐起 06/28 06:36
718F:→ hsnu2000: 真复杂XDDDDDD DDD 06/28 06:36
719F:推 loopuntil: 干预到了 06/28 06:36
720F:→ AISpurs56: 之前有一场也是2选1在守门员面前,也没越位 06/28 06:36
721F:推 helloemperor: 门将? 06/28 06:36
722F:→ nightcrow: 还要赌加纳再进一颗 06/28 06:37
723F:→ CaminoI: 就他自己倒了往前滚翻 06/28 06:37
724F:推 t0334407: 我觉得这届足球赛12码越位争议 真的会让世界盃变得很难 06/28 06:37
725F:→ a94037501: 卡到防守球员 06/28 06:37
726F:→ MikeSoroka: 档人算参与进攻?其实很微妙 06/28 06:37
727F:推 h100142003: 倒一个挡一堆人 也不好说 06/28 06:37
728F:→ faratia: 老实讲越位那个挡到的大概也无法参与防守就是 06/28 06:37
729F:→ CGary: 克现在要防止太早掉球 因为他们体力不够 後面可能会被开... 06/28 06:37
730F:推 joanna1212: 好难XDDD 06/28 06:37
731F:→ CaminoI: 因为这个有主审裁量权 06/28 06:37
732F:→ aaronhkg: 平手就有机会再赢一分拿到浮木啊 结果越位就掉回来 06/28 06:37
733F:→ MikeSoroka: 而且他跌倒了 06/28 06:37
734F:→ rexwis: 进球的没越位 06/28 06:37
735F:→ www16852: 感觉可以判 手都在上面了 06/28 06:37
736F:推 sadmonkey: 被干扰的跳起来也碰不到啊 06/28 06:37
737F:→ hsnu2000: 越味真的很复杂!!! 06/28 06:37
738F:推 denny811012: 这感觉是没越 06/28 06:37
739F:推 ymsc30102: 平手再来就有机会逆转啊 06/28 06:37
740F:→ t0334407: 看 每次进球都会被泼冷水一样 06/28 06:37
741F:→ CaminoI: 他就倒地在原位阿 06/28 06:37
742F:→ jympin: Safe啦 这都吹 VAR会被更讨厌 06/28 06:37
743F:推 Roderickey: 这球应该会算 06/28 06:37
744F:推 pili955030: 就看主审认定了 06/28 06:37
745F:→ MikeSoroka: 他其实根本没参与後续进攻 06/28 06:37
746F:推 robinkidd: 还是进球 06/28 06:37
747F:→ hsnu2000: 哇 有啦!!!!!! 06/28 06:38
748F:→ CGary: 算进 不算挡到 06/28 06:38
749F:→ faratia: GOAL!!! 06/28 06:38
750F:→ tellmetruth: 而且他还被克推 06/28 06:38
751F:→ MikeSoroka: 算了 06/28 06:38
752F:→ helloemperor: 算进球 06/28 06:38
753F:→ CaminoI: 没影响到进球才是对的 06/28 06:38
754F:推 gotohikaru: 进算!!! 06/28 06:38
755F:推 mork8850: 进啦 06/28 06:38
756F:推 skylove21: 算进球 06/28 06:38
757F:推 evaras: 萨满疯狂 06/28 06:38
758F:推 Layase: 紧张了 06/28 06:38
759F:→ h100142003: 进啦~ 06/28 06:38
760F:→ MikeSoroka: 克该好好死守了 06/28 06:38
761F:→ hsnu2000: 加纳太强啦XDDDDDD DDD 06/28 06:38
762F:推 MK47: 算进球XD 06/28 06:38
763F:→ nightcrow: 进算! 06/28 06:38
764F:→ denny811012: 给了 的确 06/28 06:38
765F:推 CAFIZA: 进球啦 克罗再慢慢摸~~~~ 06/28 06:38
766F:推 kobetien: GOAL~~~~~~~~~~~~~ 06/28 06:38
767F:推 qwerapple: 777 06/28 06:38
768F:→ mork8850: 韩国浮木快-1了 06/28 06:38
769F:推 holy3001: 呜哇 06/28 06:38
770F:推 asdfgh369: 刺激罗 06/28 06:38
771F:推 shields5566: 还有浮木 06/28 06:38
772F:→ robinkidd: 这个好像阿森纳踢西汉姆的感觉 06/28 06:38
773F:→ rexwis: 正确判决 06/28 06:38
774F:→ AISpurs56: 之前有一场是有一球头槌进,头槌的人没越位 06/28 06:38
775F:→ tellmetruth: VAR 棒棒 06/28 06:38
776F:推 jokem: 菌~~~ 06/28 06:38
777F:→ CGary: 这球应该是裁判认为是克推倒他 导致他滚挡到人 自找的 06/28 06:38
778F:推 tonyshao5236: Ya! 06/28 06:38
779F:推 OceanAdin: 甚麽是越位 裁判会说 06/28 06:38
780F:推 mymayday5: 可以认真庆祝了 06/28 06:38
781F:推 firemothra: 看不懂 06/28 06:38
782F:推 staryfrank: 越位教材 06/28 06:38
783F:推 fimbkk: goal 06/28 06:38
784F:→ sadmonkey: 克罗紧张罗~韩国队大喜 06/28 06:38
785F:→ hsnu2000: 安心亚给我淘汰啦!!!! 06/28 06:38
786F:推 CycleEnergy: 给喇 06/28 06:38
787F:推 fujimoto: 靠XDD 06/28 06:38
788F:推 frozenmoon: 没参与进攻 不算越位 06/28 06:38
789F:推 maxheartttw: 学了一课XD 06/28 06:38
790F:→ t0334407: 像伊朗绝杀越位真的差一根脚趾也被判真的很难 06/28 06:38
791F:→ firemothra: 原来如此 06/28 06:38
792F:→ MikeSoroka: 克罗守好 06/28 06:38
793F:→ asdfgh369: 四年一次:什麽是越位 06/28 06:38
794F:→ Roderickey: 这定位球传得太准 06/28 06:38
795F:→ jympin: 这就後点漏人了 06/28 06:39
796F:推 berryc: 被越位位置卡到的防守球员也没很积极前进.. 06/28 06:39
797F:→ www16852: 裁判说的算 06/28 06:39
798F:→ AISpurs56: 但守门员左前方有一个人越位,疑似有参与进攻 06/28 06:39
799F:→ denny811012: 韩国不要跳起来 你们还没 06/28 06:39
800F:→ ymsc30102: 确实 06/28 06:39
801F:→ faratia: 就算你在越位位置只要你不参与进攻你就是个死人(x 06/28 06:39
802F:→ gotohikaru: 进球旁边的都来不及守 何况是被他挡的 06/28 06:39
803F:推 freewii: 法师施法成功 06/28 06:39
804F:推 hank860221: 原音怎麽还有转播音 好吵 06/28 06:39
805F:→ rexwis: 等等加时要多一点了 拖好几分 06/28 06:39
806F:推 blanka: 赞啦 这样进攻会更好看了 06/28 06:39
807F:→ evaras: 北纬38度的国家正在疯狂 还有13分 06/28 06:39
808F:→ CaminoI: 参与进攻的人才要看有无越位 06/28 06:39
809F:推 yamato75310: 巫师好强 06/28 06:39
810F:→ tellmetruth: 越位的人还被推倒 06/28 06:39
811F:推 yss: 进得漂亮~但就平手到底吧~ 06/28 06:39
812F:→ www16852: 要是积极向前 然後跌一下可能就不一样了 06/28 06:39
813F:→ pili955030: 迦纳进球其实算是浮木浮上来,如果再进一球反而是韩 06/28 06:39
814F:→ holy3001: 冲阿克罗埃西亚!! 06/28 06:39
815F:→ firemothra: 这场好看 06/28 06:39
816F:→ aaronhkg: 南韩人又回来了… 06/28 06:39
817F:→ pili955030: 国浮木+1 06/28 06:39
818F:→ AISpurs56: 那球也判进,但我忘了哪队了,好像是强国 06/28 06:39
819F:→ pili955030: 不过应该会维持在1:1吧 06/28 06:39
820F:推 harlenshaco: 太刺激啦 06/28 06:39
821F:推 akiakira: 迦纳冷静点 不要当世界罪人 06/28 06:39
822F:→ mymayday5: 克罗埃西亚加油啊!! 06/28 06:40
823F:推 mikehu: 这就一个传球就进球 怎麽可能参与进攻 06/28 06:40
824F:→ aaronhkg: 没 只要有干扰到防守球员也会被算越位 06/28 06:40
825F:→ asdfgh369: 迦纳11铜人阵又要上了 06/28 06:40
826F:→ aaronhkg: 但这个就是主裁判的裁量权 06/28 06:40
827F:推 OceanAdin: 魔笛没力了 差不多要被换了 他现在最多踢到80出头 06/28 06:40
828F:→ berryc: 浮木浮起来了, 但距离太远抓不到 XD 06/28 06:40
829F:→ MikeSoroka: 确实有干扰防守球员就会被判 06/28 06:40
830F:→ faratia: MOD好像主声副声常常切得乱七八糟,大概一个礼拜都好几次 06/28 06:40
831F:推 CGary: 迦纳继续施压 想赢耶 06/28 06:40
832F:→ www16852: 後场先观望一下 看有没有要踢 06/28 06:40
833F:推 pooznn: 踢平一起进 不会再进了吧 06/28 06:40
834F:→ MikeSoroka: 英超很常看到 06/28 06:40
835F:推 rwhung: 不过克还是要多进攻 不然很危险 06/28 06:40
836F:推 godgod777: 果然追平才好看 06/28 06:40
837F:→ FuBonBoy: 克的锋线真的有够虚 加纳随便盯就把攻势阻断了 06/28 06:40
838F:推 CaminoI: 对 另外还有干扰防守的 06/28 06:41
839F:→ ivanami: 刚才克罗防守突然松掉,我还以为是故意要第三 06/28 06:41
840F:→ MikeSoroka: 加纳平或赢都是第二,那当然赢对士气比较好 06/28 06:41
841F:推 nightcrow: 我想要看韩国浮木撑到最後一场再沉这样比较有趣 06/28 06:41
842F:推 ForMetal: 判得没问题 那个人再往前两步就会吹越位了 06/28 06:41
843F:→ OceanAdin: 迦纳又要陷入没签证问题 06/28 06:41
844F:推 sadmonkey: 如果越位的干扰到的防守球员有机会碰到球就算参与 06/28 06:41
845F:→ mymayday5: 排名一直再变XD 06/28 06:41
846F:→ totoa: 两队都会进感觉要开摸了吧 06/28 06:41
847F:推 hsnu2000: 非洲球队不懂算分 尊敬XDDDDDD DDD 06/28 06:41
848F:→ aaronhkg: 克多进攻就越容易掉分啊… 06/28 06:41
849F:→ asdfgh369: 克罗埃西亚这届锋线真的不够强... 06/28 06:41
850F:→ MikeSoroka: 克死守就好 06/28 06:41
851F:→ ForMetal: 他还没有前面到会影响到门将的位置 06/28 06:41
852F:→ godgod777: 首尔现在应该暴动了 06/28 06:41
853F:推 ymsc30102: 不默契一下吗 踢平了至少面子有保住了 06/28 06:41
854F:→ faratia: 克开始在情绪出脚了吗?XD 06/28 06:41
855F:推 shin30: 浮木浮一半而已 没事 06/28 06:41
856F:→ rwhung: 第一或第三比较有利 但迦纳没在管的 06/28 06:41
857F:→ mymayday5: 线画出来了 06/28 06:42
858F:→ CGary: 看重播 蛮明显是被推倒的 也没有挡在防守球员动线上 06/28 06:42
859F:→ MikeSoroka: 加纳可能觉得有晋级有交代了,哈哈 06/28 06:42
860F:推 dead11: 和局也是积分4 暴动什麽 06/28 06:42
861F:→ roy84211: 赛梅若拚一颗 06/28 06:42
862F:→ faratia: 开始俗辣拖时间了XD 06/28 06:42
863F:→ CGary: 不算他参与很合理 06/28 06:42
864F:推 tsujishiori: 克最後时间快摆铁桶阵,拖到比赛结束就晋级了 06/28 06:42
865F:推 CaminoI: 他倒地的位置就没干扰到 06/28 06:42
866F:推 gotohikaru: 神挡!!! 06/28 06:42
867F:→ sadmonkey: 神扑 06/28 06:42
868F:推 t0334407: 这场很关键是关韩国会不会有可能进32强克罗你还是加油一 06/28 06:42
869F:→ bbs0840738: 克在拖时间了 06/28 06:42
870F:推 helloemperor: 扑到了 06/28 06:42
871F:→ MikeSoroka: 克就死守就好啦, 06/28 06:42
872F:推 Gunarry: 吓 06/28 06:42
873F:→ hsnu2000: 哇 加纳门将!!!!! 06/28 06:42
874F:推 loopuntil: 迦纳的数学应该只有分数少的输分数多的赢 没有其他的 06/28 06:42
875F:推 mork8850: 哭R 06/28 06:42
876F:→ t0334407: 下至少打平 06/28 06:42
877F:→ ymsc30102: 好强 06/28 06:42
878F:推 rseven: 可惜呀 06/28 06:42
879F:推 autowolf: 差一点 06/28 06:42
880F:→ CaminoI: 大好机会 迦纳扑掉 06/28 06:43
881F:推 www16852: 可惜 06/28 06:43
882F:推 firemothra: 差点 06/28 06:43
883F:推 h100142003: 太可惜了! 06/28 06:43
884F:推 skylove21: 可惜啊 06/28 06:43
885F:推 yu0203: 可惜 06/28 06:43
886F:推 asdfgh369: 哎唷 神救球呀 06/28 06:43
887F:推 et69523820: 可惜 06/28 06:43
888F:→ hsnu2000: 门将超猛XDDDDDD 06/28 06:43
889F:→ mymayday5: 可惜!!! 06/28 06:43
890F:→ rexwis: 还想再超前啊 06/28 06:43
891F:→ faratia: 迦纳唐突送暖差点出人命 06/28 06:43
892F:→ aaronhkg: 南韩人紧张了一下 06/28 06:43
893F:→ CGary: 克埃其实这样做比较好 他们不可能龟20分钟的 06/28 06:43
894F:推 OracleMage: 这场和局不是两组都进吗? 06/28 06:43
895F:推 joanna1212: 可惜啊啊啊啊啊啊啊 06/28 06:43
896F:推 MK47: 神档 这球居然反应过来 06/28 06:43
897F:推 MikeSoroka: 克这麽想去分组二?哈哈 06/28 06:43
898F:推 evaras: 帅 06/28 06:43
899F:→ CGary: 15分钟...讲错了XD 06/28 06:43
900F:推 yankees733: 平手一起晋级 最好剧本 06/28 06:43
901F:推 denny811012: 强ㄟ 06/28 06:43
902F:推 kobetien: 哇可惜了 守门员扑的真好 06/28 06:43
903F:→ tsujishiori: 韩国人吓到漏2滴尿了 06/28 06:43
904F:→ bbs0840738: 迦纳突然搞笑 06/28 06:43
905F:→ CGary: 进了!!!!! 06/28 06:43
906F:推 jympin: 4分的#3 没南朝鲜的事吧 06/28 06:43
907F:推 harlenshaco: 这档 猛喔 06/28 06:43
908F:→ gotohikaru: 又进啦XDDDD 06/28 06:43
909F:→ CaminoI: 有啦! 06/28 06:43
910F:→ MikeSoroka: 进了 06/28 06:43
911F:→ helloemperor: 进啦 06/28 06:43
912F:→ faratia: 笑死XD 06/28 06:43
913F:推 Icecrystals: 喔喔喔喔 06/28 06:43
914F:推 kungfu: goalllllll 06/28 06:43
915F:推 maxheartttw: 神扑 06/28 06:43
916F:→ hsnu2000: 哇 天啊 XDDDDDDDDDDDDDDDD DDDDD DDDDD 06/28 06:43
917F:推 holy3001: 进了!!!! 06/28 06:43
918F:推 shields5566: 韩国:你在开什麽玩笑 06/28 06:43
919F:→ yoshro: 哈 06/28 06:43
920F:→ sadmonkey: 克稳了 06/28 06:43
921F:→ Gunarry: 南韩又......... 06/28 06:43
922F:→ joanna1212: 水啦!!!!!! 06/28 06:43
923F:推 FukatsuEri: Goal!!!! 06/28 06:43
924F:→ CaminoI: Goal~~~~ 06/28 06:43
925F:推 oNEYMARo: 克 goal!!!!! 06/28 06:43
926F:推 robinkidd: 进啦 06/28 06:43
927F:推 celena: 我靠我靠我靠!!! 06/28 06:43
928F:→ MK47: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06/28 06:43
929F:推 chiky: 哇 还是进了 06/28 06:43
930F:→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6/28 06:43
931F:推 OceanAdin: 还是要靠魔笛 06/28 06:43
932F:→ yu0203: GOALLL 06/28 06:43
933F:推 ckknkaiya: 沉罗~ 06/28 06:43
934F:推 yuiweq1999: XDDDDDD 06/28 06:43
935F:推 aries1985: 哇!!!!!!!!!!!!! 06/28 06:43
936F:→ rseven: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06/28 06:43
937F:→ asdfgh369: 进啦 06/28 06:43
938F:→ firemothra: 蛙 06/28 06:43
939F:→ Layase: 浮木又漂走了 06/28 06:43
940F:→ jympin: Goal 06/28 06:43
941F:推 ivanami: Goal 06/28 06:43
942F:→ kobetien: GOAL!!!!!!!!!!!!!!! 06/28 06:43
943F:推 anglesita: 韩国的希望又没啦 本来还有机会抓住浮木 06/28 06:43
944F:→ ymsc30102: 好刁钻 06/28 06:43
945F:推 constancy23: 我要哭了!! 06/28 06:43
946F:→ et69523820: Goal 06/28 06:43
947F:推 hxhjerry: 爽 06/28 06:43
948F:→ evaras: 韩国又哭又笑又哭 好惨 06/28 06:43
949F:→ CGary: 这样子龟到完绝对可以了 再掉球也可以龟完了 06/28 06:43
950F:推 Takhisis: 哇啊啊啊啊 06/28 06:43
951F:→ denny811012: goal~~~~~~~~~~~~~~~~~~~~~~~~~~~~~~~~~~~~~~~~~~~~~ 06/28 06:43
952F:推 hank860221: GOALLLLLLLL 06/28 06:44
953F:→ mymayday5: 有了!!!!! 06/28 06:44
954F:→ bbs0840738: 克比较想小组二吗 06/28 06:44
955F:→ h100142003: 夺还! 06/28 06:44
956F:→ loopuntil: 进了! 06/28 06:44
957F:推 patricktu: 两队怎麽那麽想赢阿 06/28 06:44
958F:→ www16852: GoaLLLLLLLLLL 06/28 06:44
959F:→ hsnu2000: 太戏剧了 06/28 06:44
960F:推 chichung: 韩国QQ 06/28 06:44
961F:推 bcatt: GOOOAAALLLLL 06/28 06:44
962F:推 s6216965: 南朝鲜888888 06/28 06:44
963F:推 maxheartttw: 要回领先啦 06/28 06:44
964F:→ faratia: 韩国:你不要.....再逗我玩了 06/28 06:44
965F:→ MK47: 门将爽没一分钟就被爆破XD 06/28 06:44
966F:推 raymond501: 魔笛值得 06/28 06:44
967F:→ mork8850: 韩国: 哭RRRRRRRRRRRRRRRRRR 06/28 06:44
968F:→ aaronhkg: 南韩人再次崩溃 06/28 06:44
969F:推 nightcrow: 浮木又沉啦 06/28 06:44
970F:推 tellmetruth: 场上球员都没在算数学 观众一直算 06/28 06:44
971F:推 aaheecuv: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6/28 06:44
972F:推 FuBonBoy: 南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28 06:44
973F:→ sadmonkey: 韩国:耍我很好玩吗? 06/28 06:44
974F:推 ten0227: 格子军团进啦 06/28 06:44
975F:推 schumy4: 浮木又沉下去啦 06/28 06:44
976F:→ helloemperor: 老魔还是厉害 06/28 06:44
977F:→ et69523820: 我已经哭了... 06/28 06:44
978F:推 a2526520: 赞啦 06/28 06:44
979F:推 skylove21: 魔笛角球传真准 06/28 06:44
980F:→ gotohikaru: 迦纳明显平就好 但克不想配合啊 06/28 06:44
981F:推 MippiDing: 浮木…… 06/28 06:44
982F:推 fman: 北纬38度那个国家国民又要失望了 06/28 06:44
983F:→ MikeSoroka: 克怎麽这麽想去另一边,哈哈 06/28 06:44
984F:推 yban63: 哈哈哈哈 06/28 06:44
985F:嘘 AISpurs56: 巫师又输了 06/28 06:44
986F:→ hsnu2000: 韩粉好可黏XDDDDDDD 06/28 06:44
987F:推 ykes60513: GOAL!!!!!! 浮木沉啦 06/28 06:44
988F:推 chu630: 韩国:咕噜咕噜 06/28 06:44
989F:推 harlenshaco: 哇 goal 06/28 06:44
990F:→ yankees733: 韩国回家罗 06/28 06:44
991F:→ CaminoI: 配合得真好 06/28 06:44
992F:→ bbs0840738: 克罗不能没有魔笛 06/28 06:44
993F:→ raymond501: 给老将一个圆满 06/28 06:44
994F:→ constancy23: 莫德里奇!!! 06/28 06:44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95F:→ aaaa110086: 魔笛的传球真的是美如画 06/28 06:45
996F:推 skylove21: 克平手没有保证晋级啊 06/28 06:45
997F:→ CGary: 克罗平就四分晋级了 没可能出局 但怕绝杀 06/28 06:45
998F:→ t0334407: 魔笛角球角度真的很多人认证真不错 06/28 06:45
999F:→ CaminoI: 啃老有用 06/28 06:45
1000F:推 ivanami: 顶很好+1,进得乾净俐落 06/28 06:46
1001F:→ joanna1212: 克罗埃西亚守好 守好 06/28 06:46
1002F:推 godgod777: 非洲开始急了 06/28 06:46
1003F:→ Layase: 有案件在身 加拿大不给入 06/28 06:46
1004F:→ MikeSoroka: 4分,-1要出局太难了 06/28 06:46
1005F:推 faratia: LK是次名对决,然後1对3 06/28 06:46
1006F:→ asdfgh369: 克一定会积极进攻的啦,想踢平就会跟韩国一样下去 06/28 06:46
1007F:推 et69523820: 再来一颗比较保险 06/28 06:46
1008F:→ pooznn: 拿4分就一定能进 06/28 06:46
1009F:→ pili955030: 不能入境加拿大的是迦纳的其中一名球员吧,有性侵争 06/28 06:46
1010F:推 helloemperor: 刺激了,全场跑 06/28 06:46
1011F:→ godgod777: 算积分真要命 06/28 06:46
1012F:→ pili955030: 议 06/28 06:46
1013F:推 hsnu2000: 非洲球队没再算分的啦!! 06/28 06:46
1014F:推 riahserf: 不信任默契不起来 克赢下来比较乾脆 06/28 06:46
1015F:推 black80731: 平手就进了 第八名好像只有三分 06/28 06:46
1016F:→ sadmonkey: 不然就会像南韩整场只想平最後输一分当小丑 06/28 06:46
1017F:推 enzo660: 韩国浮木-1 06/28 06:46
1018F:→ MikeSoroka: 确实先领先对克比较安全 06/28 06:47
1019F:推 chronology: 迦纳球员有人在英国有刑事诉讼,拿不到签证 06/28 06:47
1020F:推 blanka: Partey有犯罪嫌疑 案件审查中 06/28 06:47
1021F:推 kungfu: ? 06/28 06:47
1022F:推 firstname: 剩几分钟 撑住~~~ 06/28 06:47
1023F:推 s6216965: 克应该会开始死守了 06/28 06:47
1024F:→ ordc: 感谢解惑 06/28 06:47
1025F:推 rwhung: 迦纳输还是很高机会啊 06/28 06:47
1026F:推 chu630: 抽筋? 06/28 06:47
1027F:→ bbs0840738: 怎麽有人在球门前面滚 06/28 06:47
1028F:推 AtDe: 非洲人没在跟你算数学XD 06/28 06:47
1029F:→ MikeSoroka: 克可以在结束前再掉球就好,哈哈 06/28 06:47
1030F:→ rexwis: 突然就自己倒掉了 06/28 06:47
1031F:→ faratia: 迦纳已经晋级了,输也没差 06/28 06:47
1032F:推 Jamessi: 迦纳前锋跑这麽远才跟着倒是怎样 06/28 06:47
1033F:推 skylove21: 应该是抽筋吧 06/28 06:47
1034F:→ yu0203: ? 06/28 06:47
1035F:推 a94037501: 真受伤吧 06/28 06:47
1036F:推 tsujishiori: 南朝鲜被淘汰就是爽 06/28 06:47
1037F:→ firstname: 克克如果赢了这场 就是小组第二了 06/28 06:47
1038F:推 koriras: 魔笛到底从哪榨油出来的~ 06/28 06:47
1039F:推 anglesita: 韩媒会说加纳帮不上忙吗 06/28 06:47
1040F:→ a94037501: 没人换了 06/28 06:47
1041F:推 asdfgh369: 南韩那场就是想踢平,整场都不知道在干嘛,最後被南非 06/28 06:48
1042F:→ MikeSoroka: 加纳就没差,只是看想要二还是三 06/28 06:48
1043F:推 CGary: 迦纳早晋级了 分组1现在应该也拿不到 就是输球分组3其他2 06/28 06:48
1044F:→ hsnu2000: 所以加纳别再攻 啦 06/28 06:48
1045F:推 AISpurs56: 克罗安心亚,连小组名次也想安心亚 06/28 06:48
1046F:推 gotohikaru: 4分一定进 所以迦纳在克进球前都没有想攻 06/28 06:48
1047F:→ kungfu: 神传 06/28 06:48
1048F:推 firstname: 魔笛好猛 跑好跑满 06/28 06:48
1049F:→ CGary: 现在两队就是争2,但克输球会淘汰 06/28 06:48
1050F:推 toymilaran: 受伤就惨了,没得换了 06/28 06:48
1051F:推 shin30: 死守就行 06/28 06:48
1052F:→ skylove21: 看来魔笛要踢90分钟其实也完全没问题啊... 06/28 06:48
1053F:推 raymond501: 别演了 06/28 06:48
1054F:推 akiakira: 迦纳帮忙拖时间 人真好 06/28 06:48
1055F:推 TWkiller: 恭喜韩国 06/28 06:48
1056F:→ blanka: 喝水时间对老将真的超级友好 让他们的油多补充一点上来 06/28 06:48
1057F:→ asdfgh369: 这重播,角球的弧线真的漂亮 06/28 06:48
1058F:→ Layase: 抽筋不会自己掩面 应该满严重 06/28 06:48
1059F:推 rseven: 对欸迦纳换满了 06/28 06:48
1060F:→ MikeSoroka: 如果考虑後面,三是比较好,但加纳可能没在想这个, 06/28 06:48
1061F:推 lynndodo: 有点像韧带断了 06/28 06:48
1062F:推 godgod777: 躺的越久 输的越快 06/28 06:48
1063F:推 mymayday5: 克不要再死守 最近几场根本都守不好 积极进攻还比较好 06/28 06:48
1064F:→ faratia: 在哭的大婶看来也是不会算分的 06/28 06:48
1065F:→ hsnu2000: 加纳球迷不晓得已经晋级了吗!?!? 06/28 06:48
1066F:推 sky840419: 韩国淘汰之路走到哪一步了 06/28 06:49
1067F:推 sadmonkey: 魔笛几岁了?怎麽还有体力满场攻防 06/28 06:49
1068F:→ gotohikaru: 应该没大碍 06/28 06:49
1069F:→ firstname: 克千万不能输 剩几分钟 加油~~ 06/28 06:49
1070F:推 t0334407: 克罗要撑住 最後几分钟一定要守住 06/28 06:49
1071F:→ aaronhkg: 迦纳到底在难过什麽啦 还是会晋级啊w 06/28 06:49
1072F:推 yoshro: 最後一步 06/28 06:49
1073F:→ skylove21: 这组分组第三要去踢哪一队啊 06/28 06:49
1074F:→ rexwis: 腿废了 06/28 06:49
1075F:推 bigbluebird: 踢K1 06/28 06:49
1076F:推 CaminoI: 魔笛40岁 他从年轻踢法就是到处跑的路线 06/28 06:49
1077F:推 chiaamay: 克罗桶好就好了 06/28 06:49
1078F:→ bbs0840738: 魔笛怎麽那麽猛 跟他差不多同岁的梅西和C罗都在散步 06/28 06:49
1079F:推 Jamessi: 看来是抽筋或小扭到 06/28 06:49
1080F:推 loopuntil: 瑞典都有球员会算错分了 06/28 06:49
1081F:推 ccjj8: 小组第三晋级好像比较好打? 06/28 06:49
1082F:→ hsnu2000: 看加纳球迷失望表情 06/28 06:49
1083F:→ t0334407: 这场打完韩国应该是确认了 06/28 06:49
1084F:→ et69523820: 可惜 06/28 06:49
1085F:→ faratia: Elanga:连我也不会算分,不能怪球迷 06/28 06:49
1086F:→ blanka: 迦纳在哭?为何 还是可以晋级啊 06/28 06:49
1087F:→ aaronhkg: 魔笛再怎样也是五大联赛现役 踢90分钟还行啦 06/28 06:49
1088F:推 pili955030: 已经晋级跟想不想输球是两回事吧,迦纳的球迷应该不 06/28 06:49
1089F:→ CGary: 魔笛的奔跑数据真的是很惊人 06/28 06:49
1090F:→ raymond501: 是不是有跟韩国谈条件 这麽难过 06/28 06:50
1091F:推 firstname: 魔笛40岁了 超猛 本来2018就很多人觉得是最後一届了 06/28 06:50
1092F:→ CaminoI: 看魔笛的体格 真的不会想到40岁还这麽猛 06/28 06:50
1093F:→ pili955030: 想看到输球 06/28 06:50
1094F:→ mymayday5: 魔笛只有第一场比较早下 不过那场一下去之後克完全组 06/28 06:50
1095F:推 tellmetruth: 3喵差点出事 06/28 06:50
1096F:→ mymayday5: 织不起来踢得很糟糕 後来感觉就还是让他踢全场 06/28 06:50
1097F:→ rseven: 2022也以为是魔笛最後 06/28 06:50
1098F:→ blanka: 南韩下两场才能确定 要两个第三名都输才行 06/28 06:50
1099F:推 godgod777: 非洲雄狮不想输 06/28 06:50
1100F:推 holy3001: 我感觉莫德里奇已经用了比较聪明的踢法来省力了 06/28 06:50
1101F:→ hsnu2000: 这样对比某个38度算分XDDDDDDDD 06/28 06:50
1102F:推 oNEYMARo: 身为球迷,自己的国家晋级,还是希望能赢球啊。 06/28 06:50
1103F:推 skylove21: 魔笛在AC米兰都能扛整场了 06/28 06:50
1104F:推 MikeSoroka: 克罗可以在最後加时再掉球就好 06/28 06:51
1105F:→ godgod777: 不想输白人 06/28 06:51
1106F:→ sadmonkey: 梅西散步好多年了,养生高效踢法 06/28 06:51
1107F:→ totoa: 好惨 不舒服还要跑 06/28 06:51
1108F:推 a94037501: 南韩已经第八了在一个上来就回家 06/28 06:51
1109F:推 mister80185: 魔笛的发量感觉少很多啊 06/28 06:51
1110F:推 s155147: 没有吧,这场如果固定下来就只需要再一个南韩就下去了, 06/28 06:51
1111F:→ chiaamay: 加纳演演就好了 06/28 06:51
1112F:→ Jamessi: 11号都一拐一拐的了,还不换下去 06/28 06:51
1113F:推 aaronhkg: 克罗埃西亚人也不算数学吗…平手也会晋级啊现在还领先一 06/28 06:51
1114F:→ helloemperor: +7 06/28 06:51
1115F:→ CaminoI: 梅西和C罗的老人散步才叫真的省力 XD 06/28 06:51
1116F:→ hsnu2000: +7 06/28 06:51
1117F:推 FuBonBoy: 那个亚洲脸孔确定是克迷吗呵呵 06/28 06:51
1118F:→ pili955030: 克罗本来就在第7,所以不会挤下去 06/28 06:51
1119F:推 asdfgh369: 伤停应该会给很6-7分钟吧? 06/28 06:51
1120F:→ totoa: 没名额可以换了 06/28 06:51
1121F:→ s155147: 两个的是伊朗下去 06/28 06:51
1122F:→ aaronhkg: 分w 06/28 06:51
1123F:→ et69523820: 南韩 早上刚果赢 就游泳回家了 06/28 06:51
1124F:推 constancy23: 还有7分钟 06/28 06:51
1125F:→ skylove21: 分数二三要踢葡萄牙或哥伦比亚 06/28 06:51
1126F:推 tsujishiori: 魔笛原本以为去AC米兰养老指导年轻球员,没想到还要 06/28 06:51
1127F:推 CGary: 这位置的罚球很有机会阿 06/28 06:52
1128F:→ sadmonkey: 南韩球迷很幸运阿,每场比赛都当淘汰赛看 06/28 06:52
1129F:→ tsujishiori: 扛先发主力 06/28 06:52
1130F:推 godgod777: 要是又踢平那就神了 06/28 06:52
1131F:推 tellmetruth: 魔笛 从以前在热刺 看起来就病恹恹的样子 06/28 06:52
1132F:→ a94037501: 阿尔及利亚跟刚果有可能屠杀对面 06/28 06:52
1133F:→ helloemperor: 危险位 06/28 06:52
1134F:推 www16852: 差一步 06/28 06:52
1135F:→ rexwis: 抱抱 06/28 06:52
1136F:→ bbs0840738: 南韩球迷很幸福 每场都很有参与感 06/28 06:52
1137F:推 rseven: 迦纳名额5位坏满了 只能在场上撑着 06/28 06:52
1138F:推 denny811012: 7分钟好漫长r 06/28 06:52
1139F:推 firemothra: 有摸到鸡鸡的感觉 06/28 06:52
1140F:推 firstname: +好多啊 06/28 06:52
1141F:→ asdfgh369: 来罗 自由球 06/28 06:52
1142F:→ Jamessi: 克罗没有给魔笛散步的余裕吧,看他前中後场都出现 06/28 06:52
1143F:→ aaronhkg: 南韩人真的很幸运 全世界最能好好享受第三轮的国家了 06/28 06:52
1144F:→ MikeSoroka: 二三在32强差别不大,但在往後看就有差别 06/28 06:52
1145F:推 faratia: 其实梅西就算散步也会防守的 06/28 06:52
1146F:→ godgod777: 积分逼死人 06/28 06:52
1147F:推 kungfu: 魔笛不要蓄胡比较好看 06/28 06:53
1148F:→ frozenmoon: 克罗+7好刺激 06/28 06:53
1149F:→ CaminoI: 那也是他能跑阿 跑不动的就跟不上了 06/28 06:53
1150F:→ skylove21: 魔笛根本没有散步啊 他移动距离超大欸 06/28 06:53
1151F:推 holy3001: 梅西真的养生又猛 06/28 06:53
1152F:推 shin30: 南韩第三轮从头追到尾追到最後一天输掉 要哭了 06/28 06:53
1153F:推 a94037501: 补位清球比较不累 06/28 06:53
1154F:→ bbs0840738: 梅西防守差不多等於没有XD 06/28 06:53
1155F:→ CGary: 魔笛在联赛也是这样子操 操到40竟然还能这样操 真是猛 06/28 06:53
1156F:→ firstname: +好多 有点紧张 感觉好漫长>< 06/28 06:53
1157F:→ CaminoI: 没人说魔笛散步 他根本还在跑 XD 06/28 06:53
1158F:推 snow30288: 老人油箱还有料 06/28 06:54
1159F:推 chiaamay: 拖时间一下 06/28 06:54
1160F:推 YasuharaEma: 这三小 06/28 06:54
1161F:→ skylove21: 梅西那种跑法有一部分也是因为全队都Cover他散步 06/28 06:54
1162F:→ tsujishiori: 梅西要在前场禁区拿到球才会觉醒 06/28 06:54
1163F:→ firstname: 魔笛胡子如果刮掉可以年轻十岁 06/28 06:54
1164F:推 firemothra: 踢到宇宙去了 06/28 06:54
1165F:推 enzo660: 奥地利现在这个教练不烂,没有这麽好屠杀 06/28 06:54
1166F:推 celena: 克罗那几个坑真的没办法让魔笛散步 06/28 06:54
1167F:→ bbs0840738: 魔笛满场跑啊 常常要回中後场接球再组织进攻 06/28 06:54
1168F:推 FuBonBoy: 这两球真的摆明在拖时间 06/28 06:54
1169F:→ CaminoI: 看魔笛体格都会想 他的体能从哪里生出来的 还能跑 06/28 06:54
1170F:推 mymayday5: 魔笛离散步还超远啦 06/28 06:54
1171F:推 rseven: 魔笛到现在还整场也存在感 06/28 06:54
1172F:推 sadmonkey: 梅西散步防守你敢说我不敢听 06/28 06:54
1173F:→ CaminoI: 前面还在球门前铲球 累死 06/28 06:54
1174F:推 koriras: 就是因为魔笛还在少年跑,所以才说他哪变出来的油w 06/28 06:55
1175F:推 oNEYMARo: 刚果赢乌兹别克的机率满高的,阿尔及利亚要屠杀奥地利 06/28 06:55
1176F:→ oNEYMARo: 有难度。 06/28 06:55
1177F:推 sinfe: 魔笛根本进攻加防守中场 06/28 06:55
1178F:推 helloemperor: 克的後防... 06/28 06:55
1179F:推 faratia: 梅西这届有几球都在自家禁区周围协防了啦 06/28 06:55
1180F:推 OceanAdin: 中後腰 牧羊童魔笛 06/28 06:55
1181F:推 kobetien: 魔笛太扛了吧 06/28 06:55
1182F:→ rseven: 还得是魔笛 06/28 06:55
1183F:推 aries1985: 马的又靠魔笛 06/28 06:55
1184F:推 firstname: 印象中魔笛饮食好像很自律吧 06/28 06:55
1185F:推 joanna1212: 好刺激 好紧张啊啊啊啊啊 06/28 06:55
1186F:推 godgod777: 非洲急了 06/28 06:55
1187F:推 s6216965: 反观梅老板(X 06/28 06:55
1188F:→ skylove21: 魔笛真的好罩 06/28 06:55
1189F:推 kungfu: 还不是靠魔笛 06/28 06:55
1190F:→ tsujishiori: 梅西厉害的地方在场面在混乱球都能黏在他脚下,射门 06/28 06:55
1191F:推 CGary: 说到魔笛防守 就马上有镜头了XD 06/28 06:55
1192F:推 h100142003: 不要一直啃老阿! 06/28 06:55
1193F:推 galiyo: 老人好猛 06/28 06:55
1194F:推 tallolz: 梅西散步至少不是防守效率倒数第二的。 06/28 06:55
1195F:→ koriras: 加上不只跑、拚抢跟组织还是二话不说自己上 根本鬼 06/28 06:55
1196F:推 othen: 魔笛! 06/28 06:55
1197F:推 snow30288: 攻防一把罩 06/28 06:55
1198F:→ CaminoI: 40岁阿伯好扛 06/28 06:55
1199F:推 abless: 老学长超扛 06/28 06:55
1200F:推 asdfgh369: 魔笛大学长防守好罩 06/28 06:55
1201F:→ tsujishiori: 都能找到不可思议地方进球 06/28 06:55
1202F:推 constancy23: 没有魔笛不行 06/28 06:55
1203F:推 celena: 喔乾真的要哭了 燃到糙灰搭欸 06/28 06:55
1204F:推 q0928755515: 魔笛 真的好扛 06/28 06:55
1205F:→ totoa: 克在虐待老人喔 06/28 06:55
1206F:推 s0021232: 学长好罩 06/28 06:55
1207F:→ mymayday5: 魔笛QQ 06/28 06:55
1208F:推 yu0203: MODRIC! 06/28 06:56
1209F:推 tellmetruth: 希望刚果在热血一场 06/28 06:56
1210F:→ firstname: 魔笛40岁还是很萌 06/28 06:56
1211F:推 Arodz: 魔笛真的猛‼ 06/28 06:56
1212F:推 hank860221: 你说这40岁 06/28 06:56
1213F:推 YasuharaEma: 角球 06/28 06:56
1214F:推 clou: 宝刀未老 06/28 06:56
1215F:推 Takhisis: QQ 06/28 06:56
1216F:→ hsnu2000: 2030安心亚很危险 06/28 06:56
1217F:→ CaminoI: 到处都是魔笛 06/28 06:56
1218F:→ mymayday5: 对老人真的很血汗 06/28 06:56
1219F:推 holy3001: 我大魔笛美如画!! 06/28 06:56
1220F:→ rseven: 後防啃老 06/28 06:56
1221F:推 niniq1012: 魔笛超罩!一生推啊! 06/28 06:56
1222F:→ helloemperor: 之後没魔的克会很惨 06/28 06:56
1223F:推 loopuntil: 有助攻有防守只差没射门 06/28 06:56
1224F:→ kungfu: 这个国家不能没有魔笛 06/28 06:56
1225F:推 ymsc30102: 啃老盃 06/28 06:56
1226F:推 takura: 待会刚果加油,阿尔及利亚守和 06/28 06:56
1227F:推 Jamessi: 想知道魔笛这场挡了几次射门XD 06/28 06:56
1228F:→ asdfgh369: 不敢换魔笛吧,你看第一场魔笛下去之後,克组织超惨 06/28 06:56
1229F:→ CaminoI: 最猛的是 他现在看起来没有很喘 06/28 06:56
1230F:推 p0916336248: 韩国要gg了吗 06/28 06:56
1231F:推 chiaamay: 又再拖XDD 06/28 06:56
1232F:推 sadmonkey: 可怕的是你不会感觉到魔笛有疲累感 06/28 06:56
1233F:推 firstname: 撑住啊 剩一点点时间而已 06/28 06:57
1234F:推 pili955030: 咦?隔壁2:0结束了 06/28 06:57
1235F:推 Gunarry: 一个40老将还能继续贡献真的厉害 06/28 06:57
1236F:→ CGary: 燃烧生命... 06/28 06:57
1237F:推 s900830: 这届真的一堆啃老队 06/28 06:57
1238F:推 rwhung: 韩国浮木-1 06/28 06:57
1239F:→ tallolz: 不怕魔笛累,怕他被碰撞。 06/28 06:57
1240F:→ tsujishiori: 比啃老,比利时真的还输克罗埃西亚 06/28 06:57
1241F:推 owen5566: 从小看到这个年纪还是魔笛 也是扯 06/28 06:57
1242F:→ asdfgh369: 怎麽又跑到後场了,大学长 06/28 06:57
1243F:→ CaminoI: 呼吸看起来很自在 我记得C罗跑一下就要散步喘一阵子 06/28 06:57
1244F:→ bbs0840738: 该不会下一届还能看到魔笛 06/28 06:57
1245F:推 Saber92: 魔笛强的可怕 06/28 06:57
1246F:推 ForMetal: 梅西上一届回後场拿球的次数多很多 06/28 06:57
1247F:→ firstname: 魔笛如果不在就会感觉很抖 06/28 06:57
1248F:推 skylove21: 魔笛真的是不会累的 06/28 06:57
1249F:→ chiaamay: 全员桶起来 06/28 06:57
1250F:推 dtdon1699: 魔笛满场 06/28 06:57
1251F:→ CaminoI: 後面要踢球还脚软 和魔笛完全不一样 06/28 06:58
1252F:推 az564232: 啊我们这边英格兰都踢完了 怎麽魔笛还没下场 06/28 06:58
1253F:推 h100142003: 老人传完还要被撞一下 喘没两口球又传来 06/28 06:58
1254F:推 joanna1212: 魔笛体力真的一级棒 06/28 06:58
1255F:推 gotohikaru: 没啦 06/28 06:58
1256F:→ CGary: 没了...最後开发 06/28 06:58
1257F:推 jerry543: 这届老兵不死呀 06/28 06:58
1258F:推 hsnu2000: 隔壁场很难看 06/28 06:58
1259F:推 YasuharaEma: 宇宙开发 06/28 06:58
1260F:→ ForMetal: 这届你要他像魔笛这样踢 他是跑不动的 06/28 06:58
1261F:推 s6216965: 结束了吧 06/28 06:58
1262F:推 firemothra: 踢到宇宙去 06/28 06:58
1263F:推 shin30: 大爆射没准星 06/28 06:58
1264F:→ rwhung: 补时7分钟啊 06/28 06:58
1265F:推 Arodz: 比赛尾声还是要让魔笛当节拍器‼ 06/28 06:58
1266F:推 perist: 没了 06/28 06:58
1267F:→ asdfgh369: 宇宙开发 06/28 06:58
1268F:推 et69523820: 宇宙开发 06/28 06:58
1269F:推 firstname: 还不吹停~~ 06/28 06:58
1270F:推 koriras: 说好诸神黄昏(X) 诸神们又脚痒了(O) 06/28 06:58
1271F:推 helloemperor: 南韩要888了 06/28 06:58
1272F:→ AISpurs56: 安心亚真的很想亚 06/28 06:58
1273F:推 constancy23: 快吹哨结束 06/28 06:58
1274F:推 mork8850: 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6/28 06:58
1275F:推 faratia: 过了三个很漂亮结果最後自干宇宙开发 06/28 06:58
1276F:推 q0928755515: 爱魔笛 06/28 06:58
1277F:→ YasuharaEma: 2:1 结束 06/28 06:58
1278F:→ skylove21: 该吹停 06/28 06:58
1279F:→ chiaamay: 吹了吗 06/28 06:58
1280F:推 oNEYMARo: 魔笛是真强啊,不然2018也没办法带到世界盃亚军,还从 06/28 06:58
1281F:推 MK47: GG啦 06/28 06:58
1282F:→ tallolz: 恭喜克罗埃西亚 06/28 06:58
1283F:→ hsnu2000: 太好了 加纳第三 没签证问题了 06/28 06:58
1284F:→ s6216965: 浮木-1 06/28 06:58
1285F:→ CaminoI: 魔笛完全不喘 只是有流汗 06/28 06:59
1286F:推 AikawaJyun: 其实KDB卢卡库跟库图瓦只有33 34而已 06/28 06:59
1287F:推 FuBonBoy: GG 06/28 06:59
1288F:→ mork8850: 北纬38度浮木-1 06/28 06:59
1289F:→ firemothra: 韩国机会渺茫 06/28 06:59
1290F:推 raxes: 爱魔笛 06/28 06:59
1291F:推 raymond501: 魔笛让人感动 06/28 06:59
1292F:→ CGary: 现在伊朗跟南韩可能都得要被淘汰了 06/28 06:59
1293F:推 rseven: 恭喜魔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恭喜克罗埃西亚 06/28 06:59
1294F:推 WadeDavis: 爽 06/28 06:59
1295F:→ oNEYMARo: 梅罗手中抢到金球奖。 06/28 06:59
1296F:推 jympin: 浮木-1 06/28 06:59
1297F:→ chiaamay: 哈哈哈 韩国惨了 06/28 06:59
1298F:→ et69523820: 赢了 韩国浮木 -1 哈 爽 06/28 06:59
1299F:→ tsujishiori: 南朝鲜掰 06/28 06:59
1300F:→ asdfgh369: 结束啦 恭喜克罗埃西亚第二!迦纳第三! 06/28 06:59
1301F:推 ymsc30102: 浮木沉啦 06/28 06:59
1302F:→ rexwis: 没救了吗韩国 06/28 06:59
1303F:→ totoa: 受伤的总算可以躺了XDD 06/28 06:59
1304F:→ AikawaJyun: 但魔笛已经40了 06/28 06:59
1305F:→ AISpurs56: 没了,巫又输 06/28 06:59
1306F:推 jeff1008: 这组真的好看 06/28 06:59
1307F:推 aries1985: 三个一起进 舒服 06/28 06:59
1308F:推 Tamago1135: 超扯 帮魔笛圆梦吧拜托 06/28 06:59
1309F:→ CGary: 魔笛真的很操 恭喜克埃 06/28 06:59
1310F:推 wolver: -1浮木 06/28 06:59
1311F:推 nooooon: 南韩浮木减一 06/28 06:59
1312F:推 denny811012: 水啦 韩国浮木剩两个罗 06/28 06:59
1313F:→ hsnu2000: 韩粉哭哭XDDDDDDDDD 06/28 06:59
1314F:推 APOLAPOL: 爽拉~~韩国要gg了 06/28 06:59
1315F:推 sharkmew: 都晋级了 06/28 06:59
1316F:推 loopuntil: 魔笛感觉还可以跑 好可怕XD 06/28 06:59
1317F:推 ivanami: 恭喜克罗晋级,开心~ 06/28 06:59
1318F:推 hanslins: 浮木减一 06/28 06:59
1319F:→ firstname: 恭喜克克>_< 06/28 06:59
1320F:推 kyhkyh: 南韩掰 06/28 06:59
1321F:→ faratia: 灯灯灯灯 韩国已抵达海平面 06/28 06:59
1322F:→ bbs0840738: 韩国只剩两个条件都要全过关 看起来凉凉了 06/28 06:59
1323F:推 AtDe: 爽 06/28 06:59
1324F:推 Stat14: GGGGGGGGGG 06/28 06:59
1325F:→ CaminoI: 迦纳不用去加拿大少一人 其实也能接受吧 06/28 06:59
1326F:→ tallolz: 紧接着登场的是葡萄牙 06/28 06:59
1327F:推 waygo: 大学长太扛了 06/28 06:59
1328F:→ YasuharaEma: 爽 南朝鲜 滚 06/28 06:59
1329F:推 MikeSoroka: 韩国要晋级太难啦 06/28 06:59
1330F:推 mathrew: 浮木-1 06/28 06:59
1331F:推 mymayday5: 魔笛真的很棒 06/28 06:59
1332F:→ hsnu2000: 加纳球员怎哭 都晋级了 06/28 06:59
1333F:推 akiakira: 全球同心 淘汰南韩 06/28 07:00
1334F:推 t0334407: 谢谢大家一起看球 06/28 07:00
1335F:推 autowolf: 下一届应该没有魔笛了。希望还能看到KDB 06/28 07:00
1336F:推 Roderickey: 刚果赢应该机率不小 06/28 07:00
1337F:推 blanka: 希望伊朗过关 但是另外一队 黑黑... 06/28 07:00
1338F:推 niniq1012: 耶!恭喜魔笛!恭喜克罗!!! 06/28 07:00
1339F:推 sadmonkey: 只有韩国不能接受吧 06/28 07:00
1340F:推 yensinshu: 太好了~魔笛超棒! 06/28 07:00
1341F:→ hanslins: 恭喜魔笛 06/28 07:00
1342F:→ firstname: 魔笛三届下来都是满场跑 真的好强 06/28 07:00
1343F:推 patricktu: 这场的输家是南韩 06/28 07:00
1344F:推 frozenmoon: 迦纳变第3晋级 06/28 07:00
1345F:→ gowaa: 魔笛有够猛 06/28 07:00
1346F:推 jerrykyo: M1!!!!!! 06/28 07:00
1347F:→ CaminoI: 我一直觉得魔笛的标准奔跑时间是不是120分钟?XD 06/28 07:00
1348F:→ AikawaJyun: 克罗埃西亚是真的整队紧抱魔笛(40)这大腿 06/28 07:00
1349F:→ MikeSoroka: 奥地利那场两队根本不会拼, 06/28 07:00
1350F:推 wugi: 魔笛踢满喔真操 06/28 07:00
1351F:→ FuBonBoy: 来去看阿伟罗吃鳖了 06/28 07:00
1352F:推 tonyshao5236: 这场踢平其实比较好XD 06/28 07:00
1353F:→ bbs0840738: 魔笛看起来还很有体力欸 06/28 07:00
1354F:→ dss1017: 韩国团可以完整代购一周再慢慢游回去罗 06/28 07:00
1355F:→ hsnu2000: 2030没有魔笛 安心亚危险!! 06/28 07:00
1356F:推 yuta02: 韩狗浮木剩2根哈哈哈☺ 06/28 07:00
1357F:→ faratia: 下一届主办国,可以看到45岁罗总吗? 06/28 07:00
1358F:推 evaras: 只有韩国哭哭的比赛 06/28 07:00
1359F:推 hxhjerry: 爽,再来就拜托刚果正常发挥就好 06/28 07:00
1360F:→ AISpurs56: 安心亚该不会要踢罗哥了吧 06/28 07:00
1361F:→ CaminoI: 不只踢满还到处跑 进攻防守都扛整场 06/28 07:00
1362F:推 lanx105: 魔笛赞 06/28 07:01
1363F:→ yuta02: 更正 一根哈哈哈 06/28 07:01
1364F:→ sadmonkey: 魔笛根本没在喘还有说有笑 06/28 07:01
1365F:→ totoa: 看克这个防守真的是多拿分比较稳 06/28 07:01
1366F:推 celena: 魔笛大腿都要被抱断了 克罗整队理直气壮啃老== 06/28 07:01
1367F:推 naniyo: 魔笛果然扛,恭喜安心亚可以回到PK时间拼输赢 06/28 07:01
1368F:→ hanslins: 迦纳其实非常想赢,克罗地亚怕被绝杀 06/28 07:01
1369F:推 jympin: 魔笛超累 06/28 07:01
1370F:→ totoa: 不然秀逗一下直接被逆转 06/28 07:01
1371F:推 j3307002: 韩国浮木没了 06/28 07:01
1372F:推 rseven: 和乐融融的赛後互换 06/28 07:01
1373F:→ hanslins: 真的控制平手就是下一个韩国 06/28 07:01
1374F:推 s155147: 无法想像没有魔笛的克...这就是只有一代甚至一人的哀歌吗 06/28 07:02
1375F:推 mymayday5: 克现在的防守跟四年前没办法比 只能进攻找机会多拿分 06/28 07:02
1376F:推 chiaamay: 奥地利那场散步90分钟就好了... 06/28 07:02
1377F:推 ard27330287: 韩国还有机会晋级吗 06/28 07:02
1378F:推 MikeSoroka: 克二,高机率碰葡萄牙 06/28 07:02
1379F:→ AISpurs56: 安心亚又要强制五五开了 06/28 07:02
1380F:推 firstname: 魔笛真的很圈粉 克克没有新人加油点吗 06/28 07:02
1381F:→ hanslins: 迦纳可没有想要平手,他只想赢 06/28 07:02
1382F:→ mymayday5: 还比较保险 06/28 07:02
1383F:→ MikeSoroka: 克黄金世代都老了,下届应该只会更惨 06/28 07:02
1384F:→ s155147: 韩国有理论,後两组都翻车就行 06/28 07:03
1385F:推 akujiki: 韩国没了吧,乌兹别克要赢民主刚果不太可能吧 06/28 07:03
1386F:→ AISpurs56: 这届有三个五五开大师,安心亚,摩洛哥,维德角 06/28 07:03
1387F:推 CaminoI: 克罗年轻一代顶不起来 只能啃老阿 06/28 07:03
1388F:→ ivanami: 葡萄牙会比较愿意对克罗埃西亚吗? 06/28 07:03
1389F:推 nightcrow: 不是这组的第三名就把韩国挤出去了吗? 06/28 07:03
1390F:→ hanslins: 一直算分的真的搞不清楚状况,实力差距没有办法让他们 06/28 07:03
1391F:推 faratia: 我觉得乌兹别克v民主刚果会比想像中接近耶 06/28 07:03
1392F:推 t0334407: 韩国还是有可能进32强只是越来越难 06/28 07:03
1393F:→ MikeSoroka: 重点是奥那场平手双双晋级,拼输赢有一队淘汰,干嘛 06/28 07:03
1394F:→ hanslins: 控分 06/28 07:03
1395F:→ s155147: 但要都翻车...不如关注伊朗只要翻一组就行 06/28 07:03
1396F:推 sadmonkey: 足球没什麽不可能,不然韩国也不会输南非 06/28 07:03
1397F:→ totoa: 还差一个名额吧 06/28 07:03
1398F:→ MikeSoroka: 拼 06/28 07:04
1399F:→ bbs0840738: 不敢想像没有魔笛的克罗会长怎样 06/28 07:04
1400F:→ akujiki: 真的吗?那韩国掰了 06/28 07:04
1401F:推 jason050117: 魔笛好神 40岁踢整场 助攻又抄截 06/28 07:04
1402F:→ AISpurs56: 巴拿马真的太苦了 06/28 07:04
1403F:→ faratia: 乌兹别克那场我看其实整体都还好,只是最後被葡萄牙打崩 06/28 07:04
1404F:推 duadk: 克前两届都只输冠军队,非常强了!!! 06/28 07:04
1405F:→ MikeSoroka: 克前两届就是黄金世代的黄金期 06/28 07:04
1406F:→ t0334407: 7点30分後见我刚刚看了比赛时间台视有转播大家去看 06/28 07:05
1407F:推 mymayday5: 四年前的时候也好多人在说不敢想像没有魔笛的克罗埃西 06/28 07:05
1408F:→ mymayday5: 亚 没想到这届还能再看到他XD 06/28 07:05
1409F:推 agehachyou: 笛真的好猛 06/28 07:05
1410F:推 flyxmonkey: 魔笛真的好强,但实在太辛苦了啊QQ 恭喜克 06/28 07:05
1411F:推 CGary: 现在两场都要翻韩国才能吊车尾 机率很低了 06/28 07:05
1412F:推 firstname: 很多人都以为2018魔笛就是最後一届了 结果2022甚至202 06/28 07:06
1413F:推 edward0811: 韩国稳淘汰了,刚果赢 06/28 07:06
1414F:→ MikeSoroka: 他们几个神兽上届好像都有可能是最後一届,结果这届 06/28 07:06
1415F:→ firstname: 6都还在 超猛 06/28 07:06
1416F:→ MikeSoroka: 还是出来,会不会下届还看到他们,哈哈 06/28 07:06
1417F:推 sadmonkey: 四年後搞不好继续说不敢想像没有魔笛…… 06/28 07:06
1418F:推 tsujishiori: 来帮刚果加油 06/28 07:06
1419F:推 naniyo: 维德角应该可以继承安心亚成为新的平手大师 06/28 07:06
1420F:推 s155147: 虽然这届还看到,但目前看起来确实不如上届了 06/28 07:07
1421F:推 ymsc30102: 奥地利就算翻车也要输到两球才会变浮木 06/28 07:07
1422F:推 faratia: 淘汰赛最後比PK感觉维德角突然都强了 06/28 07:07
1423F:推 vltw5v: 韩国掰了 06/28 07:07
1424F:推 AISpurs56: 苏格兰确定淘汰了 06/28 07:07
1425F:→ MikeSoroka: 差4年耶,体能还没差就真的太夸张啦 06/28 07:07
1426F:→ firstname: 4年後不可能了吧 到时都44岁了也太操老人家QQ 06/28 07:07
1427F:推 t0334407: 大家都很喜欢韩国淘汰哈哈 06/28 07:07
1428F:推 et69523820: 刚果门将强度是若林源三等级 06/28 07:08
1429F:→ faratia: 苏格兰球迷都已经到家一天以上了,他们比大家都会算 06/28 07:08
1430F:推 t0334407: 可以问一下安心亚是什麽梗 06/28 07:08
1431F:推 cowbell5656: 别说不可能 上一届做了梅罗最後一舞的海报 结果这届 06/28 07:08
1432F:→ faratia: 克罗「埃西亚」的谐音 06/28 07:08
1433F:→ cowbell5656: 两个都还在踢XD 06/28 07:08
1434F:→ et69523820: 谐音梗 06/28 07:08
1435F:推 pili955030: 谐音梗,埃西亚音近安心亚 06/28 07:08
1436F:推 t0334407: 谢谢p大的解答 06/28 07:09
1437F:推 furato: 最後一舞2.0 06/28 07:09
1438F:推 h100142003: 那我偷问一下 隔壁竹北之光是什麽梗@@? 06/28 07:09
1439F:推 lisawind: 维德角三场平手小组第二真的猛呀 06/28 07:09
1440F:推 t0334407: 谢谢F大的解答 06/28 07:10
1441F:推 AISpurs56: 安心亚不只是谐音,之前还是亚军,真的安心亚 06/28 07:10
1442F:推 TameFoxx: 韩国濒临淘汰XDDDD 06/28 07:10
1443F:→ cowbell5656: 竹北林汉 贝皇的谐音 06/28 07:10
1444F:推 aries1985: 竹北林汉 谐音jude bellingham 06/28 07:10
1445F:推 t0334407: 谢谢a大的解答OK真心感谢 06/28 07:10
1446F:推 s155147: 乌兹做了几年的青训已经开花能培养一步豪门的球员,U系列 06/28 07:10
1447F:→ cowbell5656: 挪威法国那场的彩蛋有说XD 06/28 07:11
1448F:推 faratia: 魔笛还可以跟观众玩,体力条太长了 06/28 07:11
1449F:→ lisawind: 魔笛跟佩里西奇应该踢完这届就退休了,他们真的猛 06/28 07:11
1450F:推 t0334407: 这些梗真的很好玩 06/28 07:11
1451F:→ s155147: 成绩也不错,未来有可能迎来爆发就是了 06/28 07:11
1452F:推 h100142003: 感谢解答XD 06/28 07:12
1453F:推 yuta02: 主播也好开心☺ 06/28 07:12
1454F:推 cowbell5656: 一步豪门是指小胡吗XD 06/28 07:12
1455F:推 bigbluebird: 现在爱尔达主播不吃早餐了吗? 06/28 07:12
1456F:推 t0334407: 去准备一下零食等一下看台视转播葡萄牙vs哥伦比亚大家 06/28 07:12
1457F:推 t0334407: 等一下一起讨论 06/28 07:12
1458F:推 sadmonkey: 韩国看来机会还是很大阿,刚果不胜,奥阿不要和 06/28 07:12
1459F:→ s155147: 对阿XD我记得好像是U23还是哪个比赛被看中 06/28 07:13
1460F:推 faratia: 以中亚国家来讲乌兹养了满多个领域的体育好手也很厉害 06/28 07:13
1461F:推 rseven: 早餐应该等等 06/28 07:14
1462F:推 aries1985: 比尔说之後淘汰赛才有时间吃 06/28 07:14
1463F:推 cowbell5656: 乌兹在亚洲成绩是还不错 但目前好像就真的只有小胡 06/28 07:15
1464F:推 mcharuko: 看日出喔你们 太强了八 06/28 07:15
1465F:→ cowbell5656: 不然曼城就不会突然多这麽多乌兹别克的球迷了XD 06/28 07:15
1466F:推 AISpurs56: 乌兹别克赢7分还是可以晋级 06/28 07:17
1467F:推 rseven: 看不出来是短裤 是因为短裤很长吗 06/28 07:18
1468F:推 mork8850: 9718 06/28 07:18
1469F:推 firstname: 魔笛跟佩剑这届还在已经很神奇了QQ 06/28 07:18
1470F:→ firstname: 希望克克的年轻人们加油 06/28 07:18
1471F:推 windmagic: 已经不敢看克踢球了,但现在真的是魔笛选手生涯尾声 06/28 07:18
1472F:推 AISpurs56: 敢不敢开个8964 06/28 07:19
1473F:推 robinkidd: 秉晋辛苦了!!!还有F1 !!!! 06/28 07:19
1475F:→ laserguy: 克罗埃西亚现在半夜一点多,大家都不睡觉了 06/28 07:20
1476F:推 firstname: 希望淘汰赛走远一点 06/28 07:20
1477F:推 mork8850: 晋级了一起嗨阿睡屁睡 06/28 07:21
1478F:推 rseven: 克罗埃西亚真的能走多远就走多远吧QAQQ 06/28 07:22
1479F:推 windmagic: 克一直没骰到前锋,新人基本上都是中後场 06/28 07:24
1480F:推 windmagic: l大是在克国看球吗?克国气氛很好,18年也去过:) 06/28 07:27
1481F:推 firstname: 魔笛还是小小只 好可爱XD 06/28 07:31
1482F:推 laserguy: 我在杜城,半夜酒吧都是满的 06/28 07:35
1483F:推 windmagic: 杜城超有气氛!hvar和魔笛故乡zadar也不容错过! 06/28 07:58
1484F:→ windmagic: 首都zagreb有克足协博物馆,值得一访 06/28 07:59
1485F:推 quueen: 这才是六欧冠真核心 06/28 08:32
1486F:推 anfernee0520: 谢m大 06/28 10:08
1487F:推 vivian02100: 恭喜克罗埃西亚、恭喜魔笛,辛苦了老人几乎场场90分 06/28 10:40
1488F:推 Tamago1135: 真的想去一次魔笛的故乡旅游一次 06/28 10:44
1489F:→ UncleW: 没魔迪不行 06/28 10:44
1490F:推 agehachyou: 克国真的超推荐去玩!zadar的夕阳连看了两天也看不腻 06/28 10:56
1491F:→ agehachyou: ,不知道首都的足球博物馆有没有把卡达世界盃的东西 06/28 10:56
1492F:→ agehachyou: 补进去了XD 06/28 10:56
1494F:→ agehachyou: 魔笛和2018年比起来好像变更瘦了XD 06/28 11:02
1495F:推 laserguy: 克国自助就可以了,不用跟团,慢慢走,不用赶。 06/28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