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155309 (神聖娃娃車)
看板WorldCup
標題[LIVE] [Group I] 塞內加爾 VS 伊拉克
時間Sat Jun 27 02:09:19 2026
I組 塞內加爾 VS 伊拉克
場地:Toronto Stadium
---
塞內加爾 Senegal
4-2-3-1
Diaw
Diatta
Seck
Niakhaté
Jakobs
Idrissa Gueye
Diarra
Mbaye
Camara
Mané
Ismaïla Sarr
伊拉克 Iraq
4-1-4-1
Ahmed Basil
Frans Putros
Akam Hashim
Rebin Sulaka
Merchas Doski
Amir Al Ammari
Ali Jasim
Ibrahim Bayesh
Zidane Iqbal
Ahmed Qasem
Ali Al Hamadi
---
■轉播頻道:
臺視主頻道(不含網路直播)
愛爾達體育1.2臺
愛爾達體育MAX9
Hami足球1.2臺
■網路直播:
Hami Video
—
Hami足球1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3.do
Hami足球2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4.do
—
ELTA.TV
愛爾達體育MAX9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愛爾達體育1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愛爾達體育2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5/5
以上轉播連結 謝謝hanekoto整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97.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orldCup/M.1782497364.A.ECB.html
1F:→ zkow: 今晚韓國人都幫伊拉克加油 06/27 02:15
2F:推 faratia: 同學們請拿出助教幫你們準備好的晚自習數學作業 06/27 02:23
3F:推 Smoltzy: 這作業很簡單:塞內加爾贏2球就超越韓國 06/27 02:27
4F:推 frae: 塞內加爾 用力灌 06/27 02:31
5F:推 piggreat: 灌爆她!!!!!!!!!! 06/27 02:33
6F:推 kanokazurin: 在實力跟拼勁上塞國也值得一個淘汰賽席位 至於韓國喔 06/27 02:35
7F:→ kanokazurin: …… 06/27 02:35
8F:→ hsnu2000: 沒有普烏 來這 06/27 02:48
9F:推 aries1985: 全力支持塞內加爾 06/27 02:52
10F:推 Atima: 觀賽指南 賽要贏兩球以上 06/27 03:01
11F:→ yss: 來幫塞內加爾加油了! 06/27 03:01
12F:推 teeeeee: 塞正常打會贏吧 又不弱 只是法國挪威有超巨沒辦法 06/27 03:01
13F:→ zkow: 要贏兩球才能壓過韓國 06/27 03:02
14F:→ hsnu2000: 塞納加油啊啊啊 06/27 03:02
15F:→ newsnew: 不可能那麼塞吧 06/27 03:02
16F:推 copyman1031: 來幫塞內加爾加油! 06/27 03:03
17F:推 yamato75310: 支持賽內加爾 06/27 03:03
18F:推 rappig: 進囉 好快 06/27 03:06
19F:→ zkow: 1:0 06/27 03:06
20F:推 aries1985: 讚啦!!!!!!!! 06/27 03:06
21F:推 akiakira: 有囉 再一球 送南韓下去 06/27 03:06
22F:推 yungwena: 超快 06/27 03:06
23F:→ zkow: 韓國掰掰 06/27 03:06
24F:推 howhowandy: 全力進攻! 06/27 03:06
25F:推 Atima: 一分達成! 06/27 03:06
26F:→ twpost: 加油 把韓國T下去 06/27 03:06
27F:推 Smoltzy: 水啦!!! 06/27 03:06
28F:→ ymsc30102: 帥啊 06/27 03:06
29F:推 yss: 水啦~~~~~~ 06/27 03:07
30F:→ hsnu2000: 有啦!!!! 06/27 03:07
31F:推 s155147: 關係自己晉級,全力攻啊!! 06/27 03:07
32F:→ helloemperor: 好快 06/27 03:07
33F:→ rappig: 感覺兩球是不是很容易-- 06/27 03:07
34F:→ hsnu2000: 塞納很有實力 運勢不好XDDDDDD 06/27 03:07
35F:→ CaminoI: 塞內就是盡量再多進球吧 06/27 03:07
36F:推 godfight: 姆總看到沒 進球了 06/27 03:07
37F:→ Atima: 塞內加爾是老牌超強隊 淪落於此 06/27 03:08
38F:→ Atima: 當然是要趕快出線 06/27 03:08
39F:→ hsnu2000: 塞納 加納同等級 06/27 03:08
40F:→ twpost: 法國也進一球了 06/27 03:08
41F:→ hsnu2000: 氣到不想看隔壁XDDDDDD 06/27 03:10
42F:→ IRPT001: 韓:請保持 06/27 03:10
43F:推 WayneChan: 加油 多進幾球 06/27 03:10
44F:→ Atima: 紅?? 06/27 03:11
45F:推 t0334407: 這兩隊誰贏的話也很難進32強 06/27 03:11
46F:→ Atima: 不給牌嗎?? 06/27 03:11
47F:推 helloemperor: 這裡踢很瘋喔 06/27 03:12
48F:→ t0334407: 多刷幾球應該有機會 06/27 03:12
49F:推 windown: 不會阿,塞那加爾贏2球以上,伊拉克贏7球以上,就有很高 06/27 03:12
50F:→ windown: 機會晉級 06/27 03:12
51F:推 yungwena: VAR看有沒有紅 06/27 03:12
52F:→ Layase: 應該不會吧 上面還一個 06/27 03:12
53F:→ Atima: 10分給紅牌 裁判壓力會很大 06/27 03:13
54F:→ helloemperor: 要看喔 06/27 03:13
55F:推 check3210: 要吃紅真的就慘了 06/27 03:13
56F:→ yungwena: 主裁去看了 怕 06/27 03:13
57F:推 hsnu2000: 這是怎回事?!? 06/27 03:14
58F:推 howhowandy: 緊張囉 06/27 03:14
59F:→ helloemperor: 拉衣服 06/27 03:14
60F:→ hsnu2000: 第一次看到這種情況 06/27 03:14
61F:→ Atima: 手太賤 06/27 03:14
62F:推 freegreg: 趕緊給牌 06/27 03:14
63F:推 Smoltzy: DOGSO,紅牌有理 06/27 03:14
64F:→ CaminoI: VAR檢驗要不要給牌 06/27 03:14
65F:推 LA8221: 泰勒要搞大事嗎 06/27 03:14
66F:推 lion01123: 賽內這樣真的要大分了0.0 06/27 03:15
67F:→ hsnu2000: 哇!!!! 06/27 03:15
68F:推 rappig: 紅牌了耶 06/27 03:15
69F:→ CaminoI: 變紅牌! 06/27 03:15
70F:→ Layase: wow 出事 06/27 03:15
71F:→ helloemperor: 真的吃紅了 06/27 03:15
72F:→ Atima: 喔喔喔 紅牌!!!!!!!!!!!!! 06/27 03:15
73F:→ hsnu2000: 紅牌!!!!!! 06/27 03:15
74F:→ yungwena: 紅牌 完啦 06/27 03:15
75F:推 check3210: 沒拉後面沒人了 06/27 03:15
76F:推 raymond501: 有道理 06/27 03:15
77F:推 a2936328: 單刀機會被搞掉 給紅也是很正常 06/27 03:15
78F:→ twpost: 讚啦 06/27 03:15
79F:→ LA8221: 韓國要哭了 06/27 03:15
80F:推 cliff880528: 塞本來就不差 他們是前兩場遇到鬼 06/27 03:15
81F:→ hsnu2000: 為什這個紅牌啊啊 嚇到XDDDDDD 06/27 03:15
82F:→ inschool: 哇 06/27 03:15
83F:推 Znps: 要大分了 06/27 03:15
84F:推 godfight: 不意外啊 06/27 03:15
85F:→ Atima: 你也學義大利唷 06/27 03:15
86F:→ Layase: 韓國:咕嚕咕嚕 06/27 03:15
87F:推 ericf129: 好耶 塞內衝衝衝 32強GOGO 06/27 03:15
88F:推 meta5445: GG思密達 06/27 03:15
89F:推 aries1985: 哇 消夜是大腸麵 06/27 03:15
90F:→ rappig: 這張紅牌 是不是也順便給了韓國了-- 06/27 03:15
91F:→ freegreg: 穩了 踢一個3-0 嘻嘻 06/27 03:15
92F:推 CGary: 看來是要開宰了 06/27 03:15
93F:→ lion01123: 韓國要哭了 06/27 03:15
94F:推 shian3422: 完了 我說韓國 06/27 03:15
95F:推 frog0824: 出事了,韓國阿北 06/27 03:15
96F:推 eason91007: 上面那個有點遠了 06/27 03:15
97F:→ Atima: 手賤啊 06/27 03:15
98F:推 TameFoxx: 韓狗 哈哈哈 06/27 03:15
99F:推 copyman1031: 伊拉克要少打一人了 06/27 03:15
100F:推 hank860221: 精彩了 06/27 03:16
101F:推 microdot: 要刷分了 06/27 03:16
102F:推 Waitaha: 鏡頭轉到韓國 06/27 03:16
103F:推 paul012011: 北緯38度www 06/27 03:16
104F:推 yss: 來囉~~~~~ 06/27 03:16
105F:推 t0334407: 直接紅牌 06/27 03:16
106F:→ hsnu2000: 伊拉克這球員好帥 被下去了QQQ 06/27 03:16
107F:→ ringtweety: 紅了 這伊拉克扛不住吧 06/27 03:16
108F:推 yamato75310: 韓國涼 06/27 03:16
109F:推 as3366700: 韓國 中轟 06/27 03:16
110F:推 wjill: 為什麼紅牌? 06/27 03:16
111F:推 ehomlin: 韓國 晉級機會-1 06/27 03:16
112F:→ CaminoI: 擋下來! 06/27 03:16
113F:→ lion01123: 塞內要大分了 06/27 03:16
114F:→ Atima: 幹 爛死w 06/27 03:16
115F:→ Layase: 最後一個防守球員用犯規阻止進攻 06/27 03:16
116F:→ t0334407: 少打一人差很多耶 06/27 03:16
117F:推 helloemperor: 還有很多時間要守欸 06/27 03:16
118F:推 whitehumor: 韓國要下去了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06/27 03:16
119F:→ freegreg: 同為亞洲的伊拉克不幫忙(誤 06/27 03:16
120F:→ LA8221: 這腳好 06/27 03:16
121F:→ zkow: 韓國媒體要開罵了 06/27 03:16
122F:推 mork8850: 韓國掰 06/27 03:16
123F:推 s155147: 韓國不知道有多少台電視要犧牲了(? 06/27 03:16
124F:推 coolrgin: 韓國哭哭 06/27 03:16
125F:→ check3210: 亂頭槌又拉人 送整隊回家 06/27 03:16
126F:→ inschool: ASMR 06/27 03:16
127F:→ CaminoI: 但伊拉克守門員摔下來好像肩膀不舒服 06/27 03:16
128F:→ ehomlin: 防線最後一人犯規 紅牌 06/27 03:16
129F:→ cliff880528: 10分就紅牌 至少3球起跳吧 06/27 03:17
130F:推 kuo71027: 韓國:為什麼全世界都在演我 06/27 03:17
131F:推 jerrytwtp: 韓國:全世界針對我 06/27 03:17
132F:→ Atima: 他丟一分也就算了 少一人真的害死全隊 06/27 03:17
133F:→ CGary: 這麼早 實在沒必要犯那個規 但兩球差也基本沒戲了 06/27 03:17
134F:→ ringtweety: 少一人 伊拉克還有75分鐘要撐 06/27 03:17
135F:推 ymsc30102: 痛 06/27 03:17
136F:推 Znps: 守門員484也不想扛了 06/27 03:17
137F:→ Atima: 不是每隊都比土耳其還蠢 06/27 03:17
138F:推 hsnu2000: 為什了韓國要哭!?? 06/27 03:17
139F:推 raymond501: 塞內加爾要狂得分 06/27 03:17
140F:推 Vincent8026: ELTA重播列表25號的比賽少一場 06/27 03:18
141F:推 frog0824: 開始拖時間了XDDDDDDD 06/27 03:18
142F:→ IRPT001: 南韓:.................... 06/27 03:18
143F:→ cliff880528: 塞內最好還是要刷大分 現在+0也未必穩進 06/27 03:18
144F:→ zkow: 塞內加爾贏兩分小組三技壓過韓國了 06/27 03:18
145F:→ ringtweety: 而且對塞內加爾來說 只是超韓國沒用 他們盡可能要進更 06/27 03:18
146F:推 t0334407: 韓國拜拜大家都很爽 06/27 03:18
147F:→ IRPT001: 用回看就好了吧 06/27 03:18
148F:推 godfight: 先跑 06/27 03:18
149F:推 LA8221: 伊拉克本來就贏了也沒機會 丟太多球 06/27 03:18
150F:推 mork8850: 前邦交國加油點送韓國下去吧 06/27 03:18
151F:→ Atima: 賽一定是要狂進啊 越多越好 06/27 03:18
152F:→ CGary: 塞內跟多拿一球應該就安全了... 06/27 03:18
153F:→ frog0824: 靠杯,到底在幹嘛 06/27 03:18
154F:推 wulaw5566: 可惜 06/27 03:18
155F:→ hsnu2000: 塞納加油啊啊 非洲的榮耀!! 06/27 03:19
156F:→ wulaw5566: 塞內加爾加油 06/27 03:19
157F:→ zkow: 現在淨勝球0都不一定會進了 06/27 03:19
158F:→ ringtweety: 多球 最好能把淨勝球洗到0或正的 06/27 03:19
159F:→ CGary: 但有機會不可能不多掃幾球 打順風說不定進淘汰賽更有氣勢 06/27 03:19
160F:推 lisawind: 要進三球! 06/27 03:20
161F:推 ppacers: 韓國演這齣讓世界盃熱度稍微上來了 06/27 03:20
162F:推 caca13140405: 黃牌 06/27 03:20
163F:推 rappig: 所以塞贏2球以上 也只是韓國浮木-1 但還沒確定進32? 06/27 03:20
164F:→ Atima: 我看伊拉克發瘋了唷 06/27 03:20
165F:→ ringtweety: 至少要洗到正的 才可以贏過可能會3和的隊伍 06/27 03:20
166F:推 helloemperor: 有機會打起來嗎w 06/27 03:20
167F:→ frog0824: 塞內加爾衝動了= = 06/27 03:20
168F:推 cliff880528: 極端情況積分3都進不了32強 06/27 03:21
169F:推 raymond501: 不同吧 06/27 03:21
170F:→ frog0824: 隔壁進第二顆了 06/27 03:21
171F:推 TWkiller: 快樂發牌 06/27 03:21
172F:推 hsnu2000: 伊拉克搞不好爆冷?!?! 06/27 03:21
173F:→ ringtweety: 現在巴拉圭4分 都還不一定晉級 因為可能會4分的隊很多 06/27 03:21
174F:推 yamato75310: 有差阿 06/27 03:21
175F:推 check3210: 推人黃牌 拉人紅牌 06/27 03:21
176F:→ check3210: 直接撞飛沒事XD 06/27 03:24
177F:→ twpost: 11打10 反而更難有效射門嗎? 06/27 03:24
178F:推 caca13140405: 喝水時間 06/27 03:25
179F:推 windown: 這網站蠻好用的,推薦 06/27 03:26
180F:→ birdy590: 才開始沒多久就少一個人而且還落後 通常這就是死定了 06/27 03:26
181F:→ zkow: 3分都不一定進了 06/27 03:26
183F:推 faratia: 巴拉圭幾乎視同晉級就是,他要不進的條件門檻超高 06/27 03:26
184F:→ birdy590: 現在看起來4分安全, 3分只有比序最前面的能晉級 06/27 03:26
185F:→ zkow: 要看塞內加爾爭不爭氣 06/27 03:26
186F:→ zkow: 所以說韓國那場到底為啥落後還慢慢踢就不懂 06/27 03:27
187F:→ birdy590: 因為接剩下的比賽要搞到第三名有4分幾乎都得爆冷 06/27 03:27
188F:推 ringtweety: 塞內加爾要做的 是淨勝球看能不能衝到+1 這樣GH組如果 06/27 03:27
189F:→ birdy590: 這場贏兩分就超到韓國前面去了 機會-1 06/27 03:27
190F:→ ringtweety: 第三是三和隊伍(淨勝球一定是0) 也能超越他們 06/27 03:28
191F:→ twpost: 拿個3分才保險 06/27 03:28
192F:推 windown: 對阿,以目前態勢來說,確實積分4分比較保險 06/27 03:28
193F:推 Hydross: 非洲雄獅加油,擠掉韓國 06/27 03:28
194F:→ windown: 但晉級先不說,能擠掉韓國就是開心 06/27 03:28
195F:推 ericf129: 結果多踢一人得不了分嗎w 06/27 03:29
196F:推 funnyday: 最慘分組 塞內加爾竟然連32強都很難 06/27 03:29
197F:→ zkow: 其實韓國已經差不多不行了,被擠掉也是應該的 06/27 03:29
198F:推 Atima: 才10MIN 少打一人後面才會放大 06/27 03:30
199F:推 windown: 確實,韓國目前看真的很艱難,需要奇蹟 06/27 03:30
200F:推 shin30: 韓國下去吧 舒服 06/27 03:30
201F:推 rappig: @windown 這網站不錯 感謝 06/27 03:31
202F:→ twpost: Iraq就守勢為主... 要很多射門.... 06/27 03:31
203F:推 ringtweety: 塞內加爾理想比數 是4:0 這樣淨勝球是+1 06/27 03:32
204F:推 zkow: 覺得韓國差不多就差不多,台媒沒必要一直狂調侃就是了 06/27 03:32
205F:推 shin30: 帽子戴起來 06/27 03:33
206F:推 meta5445: 你兩天前不是算過所有組的狀況說韓國很穩嗎,你這翻臉 06/27 03:33
207F:→ meta5445: 也太快 06/27 03:33
208F:推 jerrytwtp: 差點 06/27 03:35
209F:推 caca13140405: 踢去哪 06/27 03:37
210F:推 windown: to @meta5445,先踢完的組別比較傷,所有條件已經攤牌; 06/27 03:38
211F:→ windown: 後面需要晉級的球隊,只需要按照:積分>GD>GF,這些項目順 06/27 03:38
212F:→ windown: 序,來增加自己晉級的順位和概率。 06/27 03:38
213F:→ twpost: 繼續這種T法, 賽內加爾可以打包了 06/27 03:42
214F:推 paul012011: 塞內加爾也太亂 06/27 03:43
215F:推 CGary: 塞內加爾是在搞笑嘛? 多打一人現在反而被壓著打 06/27 03:43
216F:推 lwswjs: 非洲球隊不能玩這種細膩球 哈 06/27 03:43
217F:→ zkow: 伊拉克少一人倒是踢得很有威脅 06/27 03:44
218F:→ twpost: 想家了嘛 06/27 03:44
219F:→ ringtweety: 結果多一人 塞內加爾反而施展不好? 06/27 03:44
220F:推 caca13140405: 自己人相撞 06/27 03:45
221F:推 paul012011: 急著進攻反而沒組織好攻擊的感覺 06/27 03:45
222F:→ TWkiller: 塞加油阿,進球不夠耶 06/27 03:45
223F:推 raymond501: 自己人 06/27 03:45
224F:推 helloemperor: 太慘了 06/27 03:45
225F:→ caca13140405: 門將好慘 06/27 03:46
226F:→ raymond501: 這門將也太慘烈 06/27 03:46
227F:→ qwertyu: 塞內加爾2-0確定會擠掉韓國吧? 06/27 03:46
228F:推 Atima: THE 演 06/27 03:46
229F:→ paul012011: 伊拉克門將好苦勞 一下肩膀一下腰 06/27 03:46
230F:推 Smoltzy: 塞內加爾進攻毫無組織可言啊 06/27 03:46
231F:→ hsnu2000: 塞納只進一球!?!! 06/27 03:46
232F:推 caca13140405: +9 06/27 03:48
233F:推 helloemperor: 門將守的好 06/27 03:48
234F:→ redbullwings: 塞內進攻好粗糙 06/27 03:49
235F:→ birdy590: 一般少一人會開始擺桶 進攻沒組織反而容易出事 06/27 03:49
236F:推 Atima: 不意外 他們紀律性就很差的那種 06/27 03:49
237F:推 simon5030: 塞內加爾是打籃球的 ok? 06/27 03:50
238F:推 windown: @qwertyu:是的 06/27 03:50
239F:推 CGary: 問題是伊拉克其實沒桶... 06/27 03:50
240F:→ Atima: 有拉 有收縮一下 小小桶 06/27 03:51
241F:→ windown: 不對,不是2-0,是贏3球以上才對 06/27 03:51
242F:推 IRPT001: 南韓靈魂附體 06/27 03:51
243F:→ Atima: 淨勝2就可以 他們進球數比韓國多 06/27 03:51
244F:→ windown: 喔隊,感謝atima提醒 06/27 03:52
245F:推 Greatgenius: 伊拉克妹子真正 06/27 03:52
246F:→ Atima: 淨勝相同比進球 韓國進球很少 06/27 03:52
247F:推 a1773042: 塞內加爾也蠻想家的 處理球瑕疵不少 06/27 03:52
248F:推 hsnu2000: 塞納這表現 回家 06/27 03:52
249F:→ windown: 加油呀 06/27 03:52
250F:推 rz759: 跑酷 06/27 03:52
251F:→ Atima: 塞內加爾可能以為自己還在非洲吧 可以弄一個冠軍回家 06/27 03:53
252F:推 ymsc30102: 跨欄 06/27 03:53
253F:→ WayneChan: 塞真的不想晉級嗎 06/27 03:53
254F:→ birdy590: 贏2球就超車了啦 最差應該也是吊車尾 06/27 03:53
255F:推 bcatt: 跌出去XDDDD 06/27 03:53
256F:推 Smoltzy: 塞有身體對抗優勢,多打壓底線吊中攻擊才是正解 06/27 03:53
257F:推 Greatgenius: 對塞內加爾沒有半點好印象 06/27 03:53
258F:推 raymond501: 塞有點亂 06/27 03:53
259F:→ Atima: 他們贏兩球至少可以踩韓國墊背 06/27 03:53
260F:→ Smoltzy: 一直在中路突破不了鐵桶的 06/27 03:53
261F:→ Atima: 不贏兩球 那真的要天助才有機會 06/27 03:53
262F:推 CGary: 塞內加爾下半場會有體力優勢 但這種踢法真的是爛爆了... 06/27 03:53
263F:→ akujiki: 請問比數? 06/27 03:54
264F:推 caca13140405: 塞1:0 06/27 03:54
265F:推 frog0824: 伊拉克正妹好多 06/27 03:54
266F:推 jerrytwtp: 亂踢,被韓國淘汰去吧 06/27 03:54
267F:推 windown: 結果我們算這麼開心,他們自己沒有把握人數優勢 XD 06/27 03:54
268F:推 helloemperor: 給大了 06/27 03:55
269F:→ Atima: 跟土耳其有得拚了 06/27 03:55
270F:推 zkow: 伊拉克體力到下半場是大挑戰 06/27 03:55
271F:推 shin30: 傳球都失誤好鳥 06/27 03:55
272F:推 Greatgenius: 塞內加爾當初來台灣 球員買春 擺爛 印象超深 06/27 03:55
273F:推 raymond501: 對手少一人 踢成這樣 06/27 03:55
274F:→ akujiki: 塞內加爾晉級要靠自己多踢幾分喔,不要玩 06/27 03:55
275F:推 godgod777: 食人族對恐怖分子 06/27 03:55
276F:推 CaminoI: 伊拉克都少一人了 塞內加爾還踢成這樣 06/27 03:55
277F:→ jerrytwtp: 亂射完是亂傳 06/27 03:55
278F:推 yss: 怎麼多一人反而踢不好~好想睡 06/27 03:55
279F:→ qwertyu: 不如給佛得角 XD 06/27 03:56
280F:→ Greatgenius: 塞內加爾一直想買犯 無賴性子半點沒變 06/27 03:56
281F:推 TWkiller: 踢得好像塞少一人 06/27 03:56
282F:推 frog0824: 吹了 06/27 03:56
283F:推 et69523820: 塞加油阿 贏三分 送韓國下去 06/27 03:56
284F:推 ymsc30102: 慘 06/27 03:57
285F:推 Noberman: 塞感覺沒用腦在踢啊 06/27 03:57
286F:推 zkow: 中場整頓一下下半場再加油 06/27 03:57
287F:→ ymsc30102: 贏兩分排名就比韓國高了吧 06/27 03:58
288F:推 Smoltzy: 伊拉克少一人但反而攻守有序,塞亂踢一通 06/27 03:59
289F:推 et69523820: 對 你是正確的 進球數比韓國高 06/27 04:00
290F:→ qwertyu: 伊拉克搞不好偷一球@@ 06/27 04:01
291F:推 oliver81405: 塞內加爾多進球啦 送韓國下去 06/27 04:01
292F:→ birdy590: 韓國總共就進兩球 所以比這個很吃虧 06/27 04:01
293F:推 paul012011: 以塞的角度來講進球是多多益善 就算贏韓國也不代表能 06/27 04:01
294F:→ paul012011: 晉級 06/27 04:01
295F:推 Smoltzy: 塞沒有中場指揮官,邊鋒也不努力壓底線吊中攻擊 06/27 04:01
296F:→ paul012011: 只是依上半場表現來看 塞如果不調整策略感覺不妙 06/27 04:02
297F:→ qwertyu: 伊拉克4年一次 最後一戰 眾志成城留下回憶? 06/27 04:02
298F:推 Smoltzy: 一團人在中路要硬幹鐵桶,最好有這麼容易啦 06/27 04:03
299F:→ jarrodqq896: 伊拉克不只4年吧 下一次不知道要等多久 06/27 04:04
300F:推 kanokazurin: 塞國如果洗到得失球0也會很有利 因為進球數有6 足夠 06/27 04:05
301F:推 Hey2: 拍謝剛剛才從隔壁棚過來 Jackson沒有先發喔? 06/27 04:05
302F:→ kanokazurin: 壓過其他3和球隊了 06/27 04:05
303F:→ jarrodqq896: 伊拉克沒很桶啊 拿到球權都一直往前攻 06/27 04:05
304F:→ qwertyu: 佛得角阿拉伯烏拉圭會幾分很迷啊XDD 06/27 04:06
305F:→ qwertyu: 烏拉圭直接贏西班牙 不太可能吧? 06/27 04:07
306F:推 windown: 西班牙應該會求勝,不然以分組二晉級,32強要踢阿根廷 06/27 04:11
307F:→ birdy590: 維德角跟沙烏地實力半斤八兩 所以很難猜 06/27 04:11
308F:→ windown: 站在烏拉圭角度,他們也只有拼贏球才能確定晉級 06/27 04:12
309F:推 Smoltzy: 烏拉圭只要不輸球就排在韓國前面,不一定要贏西 06/27 04:12
310F:→ helloemperor: 換門將 06/27 04:13
311F:→ birdy590: 小組賽如果只要拼和就可以 那變數就大的很 06/27 04:13
312F:推 Smoltzy: 分組第3,積分3分、得失分0,晉級機會蠻大的 06/27 04:15
313F:→ frog0824: 這在帶三小………. 06/27 04:15
314F:→ twpost: 有沒有這麼爛邊路... 06/27 04:15
315F:推 frog0824: 守太好了吧 06/27 04:17
316F:推 raymond501: 爛死 06/27 04:18
317F:推 windown: 韓國:塞這樣踢下去,我好像還有一點機會.... 06/27 04:19
318F:推 frog0824: 傳球有夠沒水準……… 06/27 04:21
319F:推 Greatgenius: 塞內加爾超爛 06/27 04:21
320F:推 raymond501: 教練要瘋 06/27 04:21
321F:推 c733614: 是在傳什麼… 06/27 04:21
322F:→ ymsc30102: 這個傳了個啥 06/27 04:21
323F:推 Smoltzy: 塞內加爾球員好像都看不到隊友? 06/27 04:21
324F:推 ParuruChan: 伊拉克真正韓國好朋友 06/27 04:21
325F:推 eason91007: 怎麼踢得好像晉級一樣 06/27 04:21
326F:推 Binomial5566: 爛透了… 06/27 04:21
327F:→ frog0824: 這隊就是非洲盃冠軍!? 06/27 04:21
328F:推 aaaa110086: 多一人踢成這樣,還是早點回家吧 06/27 04:21
329F:推 ringtweety: 塞怎踢得跟場上沒少人似的 06/27 04:21
330F:推 shin30: 又被擋 可惜 06/27 04:22
331F:→ twpost: 塞內加爾中場真的太鳥... 06/27 04:22
332F:推 windown: 射正可惜 06/27 04:22
333F:推 jerrytwtp: 好守 06/27 04:22
334F:推 anglesita: 塞內加爾別搞了 06/27 04:22
335F:推 Atima: 這群人是不是很努力不想進球啊?? 06/27 04:22
336F:→ Atima: 我只能說 應該是韓國足協太有力了www 06/27 04:23
337F:推 hsnu2000: 1:0 怎這難看XDDDDDDDDDD 06/27 04:23
338F:→ shin30: 有囉 06/27 04:23
339F:推 Binomial5566: 終於 06/27 04:23
340F:推 frog0824: -1!!!!!!!!!!!!!!! 06/27 04:23
341F:→ Atima: 進啦!!!!!!!!!!!! 06/27 04:23
342F:推 caca13140405: goalllll 06/27 04:23
343F:推 helloemperor: 三小w 06/27 04:23
344F:→ CaminoI: 第二球! 06/27 04:23
345F:推 Greatgenius: 真的踢的很難看 06/27 04:23
346F:→ windown: 有啦 06/27 04:23
347F:→ twpost: 進球真難看 06/27 04:23
348F:推 LA8221: 有啦 06/27 04:23
349F:推 raymond501: 心碎 06/27 04:23
350F:推 ymsc30102: 笑死 差點又蠢掉了 06/27 04:23
351F:推 meta5445: 韓國被擠掉啦 06/27 04:23
352F:→ frog0824: 韓國:殺小 06/27 04:23
353F:推 akiakira: 有啦 送南韓下去 06/27 04:24
354F:推 oliver81405: 韓國要GG了 06/27 04:24
355F:推 aries1985: 舒服啦!!!!!!!!!!!!!! 06/27 04:24
356F:推 bogi15058: 前一次還要傳的喔? 06/27 04:24
357F:→ hsnu2000: 哇 我才一說 就進了XD 06/27 04:24
358F:→ anglesita: 好耶 06/27 04:24
359F:推 birdy590: 應該有一堆韓國人瞬間倒在地上 06/27 04:24
360F:推 wugi: 彈射哈 06/27 04:24
361F:推 hank860221: 南韓: 06/27 04:24
362F:→ jerrytwtp: 道歉! 06/27 04:24
363F:推 rbki3: 韓國 掰掰 06/27 04:24
364F:推 pcisfifa: 韓國GG 06/27 04:24
365F:推 lisawind: Goal 06/27 04:24
366F:推 cat110211: 韓媒:伊拉克沒幫忙 06/27 04:24
367F:推 t52101t: 韓國 下一隊要找誰 06/27 04:24
368F:→ helloemperor: 南韓 888 06/27 04:24
369F:→ raymond501: 還我那個前晚糜爛玩樂的非洲雄獅 06/27 04:24
370F:→ hsnu2000: 我應該多說幾次XDDDDDDD 06/27 04:24
371F:→ CaminoI: h大多說一點 (欸) 06/27 04:24
372F:推 okamifang: 韓國人趕快去睡覺,還有三小時半看下一場 06/27 04:24
373F:推 yban63: 爽啊 06/27 04:24
374F:推 fman: 韓國人,緊張摟 06/27 04:24
375F:推 ichiro51arod: 差不多要血洗了吧 06/27 04:24
376F:推 Gunarry: 韓國球迷哭暈在廁所 06/27 04:24
377F:→ rbki3: 韓媒追殺名單 +1 06/27 04:24
378F:→ Greatgenius: 這樣韓國有確定掰了嗎? 06/27 04:24
379F:推 nooooon: 南朝鮮又往下一名了 哈哈 06/27 04:24
380F:→ ymsc30102: 韓國討厭名單+2 06/27 04:24
381F:→ shin30: 韓國:抗議 全世界都針對我 06/27 04:25
382F:推 yss: 加油加油再一球! 06/27 04:25
383F:推 jympin: 南韓浮木-1 06/27 04:25
384F:→ ringtweety: 塞內加爾還要拚 至少淨勝球要先歸0 才能贏三和局隊伍 06/27 04:25
385F:→ Kenny0808: 韓國下一個浮木是 06/27 04:25
386F:→ frog0824: 塞內加爾 傑哥來了!殺啊 06/27 04:25
387F:推 bertrend: 韓國掰 06/27 04:25
388F:→ IRPT001: 南韓:................... 06/27 04:25
389F:推 t0334407: 進了真爽 06/27 04:25
390F:推 Smoltzy: 非得靠伊拉克失誤才能進,實在蠻遜的 06/27 04:25
391F:推 galiyo: 再多進一顆至少淨勝球超過南韓就更穩了 06/27 04:25
392F:推 et69523820: 韓國掰... 06/27 04:25
393F:→ wulaw5566: 南韓回家 06/27 04:25
394F:推 kanouhiko: 除了西班牙那場贏的機率比較高吧 06/27 04:26
395F:→ frog0824: 韓國:此時我們都是伊拉克球迷 06/27 04:26
396F:推 wugi: 3分要0淨勝比較有機會 06/27 04:26
397F:→ fman: 足球只要能進球,沒有什麼遜不遜的,就算烏龍球也無所謂 06/27 04:26
398F:推 Binomial5566: 又進! 06/27 04:26
399F:→ frog0824: 3:0!!!!!!!!!!!!! 06/27 04:26
400F:推 ichiro51arod: 傑哥上了準備血洗 06/27 04:26
401F:推 Atima: 難說唷 這賽看起來就想敗球搞個大的 06/27 04:26
402F:推 caca13140405: goallllll 06/27 04:26
403F:推 windown: 哇靠 06/27 04:26
404F:→ twpost: 這球漂亮 06/27 04:26
405F:推 copyman1031: 南朝鮮的浮木又要少了一根囉 06/27 04:26
406F:推 jympin: 哇 06/27 04:26
407F:→ rz759: 韓國真的掰掰了...3:0 06/27 04:26
408F:→ Atima: 有囉!!!!!! 06/27 04:26
409F:推 SonnyGray: 誰不妙了XD 06/27 04:26
410F:推 ymsc30102: XDDDDD 06/27 04:26
411F:→ caca13140405: 這球好漂亮 06/27 04:26
412F:推 akiakira: 漂亮 太爽啦 06/27 04:26
413F:→ galiyo: 說來就來 韓國真的掰了 XDDDDDDD 06/27 04:26
414F:→ Layase: 穩了 06/27 04:26
415F:推 helloemperor: 韓國 888 06/27 04:26
416F:推 raymond501: 確定晉級了 06/27 04:26
417F:→ fman: 這個就真的世界波了 06/27 04:26
418F:推 hank860221: 哇哇哇 06/27 04:26
419F:→ bertrend: 這場只要擠下南韓就好 賽可以休息了 06/27 04:26
420F:推 firemothra: 哇靠 06/27 04:26
421F:推 zkow: 這樣烏拉圭不能只踢平西班牙了,一定要拚了 06/27 04:26
422F:推 aries1985: 太快了吧XDDDDDDDDDDDDDD 06/27 04:27
423F:推 oliver81405: 韓國真的GG 06/27 04:27
424F:→ ymsc30102: 終於像樣了 06/27 04:27
425F:→ kobetien: 南韓888888888 06/27 04:27
426F:推 bcatt: 娃 南韓 06/27 04:27
427F:→ zkow: 3平也不一定晉級 06/27 04:27
428F:推 IRPT001: 開殺 06/27 04:27
429F:推 rappig: 超猛世界波耶 06/27 04:27
430F:→ hsnu2000: 哇 太扯啦!!!!!! 06/27 04:27
431F:推 SatanLoveGod: 塞內加爾2-0 大韓民族QQ 06/27 04:27
432F:推 Znps: 韓粉還好嗎 06/27 04:27
433F:→ zkow: 現在4分的巴拉圭都還有淘汰的可能 06/27 04:27
434F:→ helloemperor: 這漂亮 06/27 04:27
435F:→ CaminoI: 這球漂亮阿 06/27 04:27
436F:推 jerrytwtp: 道歉!part2 06/27 04:27
437F:→ Atima: 這個才是真 世界波 06/27 04:27
438F:→ ringtweety: 這樣塞至少高機率贏三和隊伍了 進球很多是優勢 06/27 04:27
439F:→ jympin: 現在還有一球容錯 更穩了 06/27 04:27
440F:推 ParuruChan: 韓國哭暈了... 06/27 04:27
441F:推 op5500: GG斯咪搭 06/27 04:27
442F:→ frog0824: 不管有沒有進,把韓國踩下去就對了 06/27 04:27
443F:推 rbki3: 太快了吧!!!!!!!!!!! 韓國人可以關電視睡覺囉~ 06/27 04:27
444F:→ twpost: 漂亮左腳射門 06/27 04:27
445F:→ CaminoI: 塞內加爾值得晉級! 06/27 04:27
446F:推 Gunarry: 巴拉圭突然危機出現 06/27 04:27
447F:→ zkow: 也就是說今天賽前2平的球隊都要拚了 06/27 04:27
448F:→ mork8850: 韓國4年後再來吧 06/27 04:27
449F:→ hsnu2000: 塞納很強啊啊啊 06/27 04:27
450F:→ frog0824: 神調度 06/27 04:27
451F:推 shin30: 韓國下去囉穩了 韓國81 06/27 04:28
452F:→ bertrend: 算了 擠下南韓就算可以了 06/27 04:28
453F:推 juicyfruit: 很強欸... 06/27 04:28
454F:推 hanslins: 韓國崩潰 06/27 04:28
455F:推 Smoltzy: 韓國你看看你啦 XDDD 06/27 04:28
456F:推 TWkiller: 韓國剩兩席空間了 06/27 04:28
457F:推 wulaw5566: 南韓無望 06/27 04:28
458F:推 Aoikukuma: 換上來馬上就進球 這一球比前兩球漂亮太多 06/27 04:28
459F:推 botbk: 南韓真的只贏蘇格蘭而已…爛爆 06/27 04:28
460F:推 dead11: 這根很穩的浮木也沒了 南韓真的危險了 06/27 04:28
461F:推 snowrain: 若林:我引退 06/27 04:28
462F:推 noserrrr: 塞內加爾也是得守住這個領先 06/27 04:29
463F:推 t0334407: 刷多一點才有機會喔 06/27 04:29
464F:推 lovecszoo: GG斯米達 06/27 04:29
465F:→ birdy590: 有4分的應該很穩 只是數字上還存在的機率而已 06/27 04:29
466F:→ bertrend: 看來南韓應該穩掰了 06/27 04:29
467F:→ hsnu2000: 來個4:0!?!! 06/27 04:29
468F:推 Atima: 應該是賽水鬼抓贏韓水鬼 06/27 04:29
469F:推 lisawind: 又幫忙把南韓往後送了 06/27 04:29
470F:→ jerrytwtp: 韓國球迷三溫暖QQ 06/27 04:29
471F:→ IRPT001: 還有5組的機會 06/27 04:29
472F:推 windown: 巴拉圭積分4,跟這場應該沒關係吧 06/27 04:29
473F:→ twpost: 有機會再兩球 06/27 04:29
474F:推 yss: 爽!還好沒睡! 06/27 04:29
475F:→ frog0824: 重點韓國還在地主國那一組,這都能不晉 06/27 04:29
476F:推 wugi: 少一人體力負荷大 就容易送了 06/27 04:29
477F:→ bertrend: 南韓人要繼續一直換國籍了 笑死 06/27 04:30
478F:→ birdy590: 韓國在 G/H 組是比較有機會, J/K/L 組得爆冷門 06/27 04:30
479F:→ roy84211: 塞內加爾晉級才好看阿 06/27 04:30
480F:→ Kenny0808: 各國球衣在韓國銷量異常暴增 06/27 04:30
481F:→ birdy590: ^^^^ 剩下的比賽 06/27 04:30
482F:→ bertrend: 南韓比較有機會的確是GH 搞不好最後就是ACGH淘汰 06/27 04:31
483F:推 toymilaran: 有趣的是韓國希望一直越來越少,但是還不能坐飛機回來 06/27 04:31
484F:→ roy84211: 墨西哥那場機關算盡要穩拿一分 結果翻了 06/27 04:31
485F:→ toymilaran: XD 好虐啊 06/27 04:31
486F:推 recosin: 早早吃紅牌 太舒服了 06/27 04:31
487F:推 jympin: 後面的#3只要拿分 南韓就8了 06/27 04:31
488F:推 hsnu2000: 塞突然踢很順!!! 06/27 04:31
489F:推 cocojohn111: 兩球就夠還多給這麼多啊 南韓掰 又少了一個浮木了 06/27 04:31
490F:→ AikawaJyun: 不是 他地主國是墨西哥 墨西哥就挺強的 06/27 04:31
491F:推 blanka: 大家不要只管南韓啊!可憐的蘇格蘭已經掰掰了 XDDD 06/27 04:31
492F:→ Atima: 韓國二路情緒變超差ww 06/27 04:31
493F:推 srobg666: 目前第七韓國 第八阿爾 蘇格蘭被擠出去了 06/27 04:31
494F:推 et69523820: 3:0 舒服 06/27 04:32
495F:→ birdy590: G/H 只要其中有一組戰況對韓國不利應該就結束了 06/27 04:32
496F:推 frog0824: 阿爾及利亞加油,下一個看你了 06/27 04:32
497F:→ srobg666: 自從輸給南非之後 直接拐氣了 06/27 04:33
498F:→ et69523820: 韓國:開始算數學 06/27 04:33
499F:→ AikawaJyun: 英格蘭還在 蘇格蘭可以遵循歷史規律轉支持英格蘭(咦 06/27 04:33
500F:推 hsnu2000: 伊拉克好菜雞 06/27 04:33
501F:推 taiwanstrike: 南朝鮮當初不是說贏誰就好了嗎 怎麼自己也在算數學 06/27 04:33
502F:→ taiwanstrike: 了 06/27 04:33
503F:推 qaz19wsx96: 笑死一個虐爛韓國人要哭了 06/27 04:33
504F:推 rappig: 韓國球迷太幸福了 一堆比賽都要認真追 06/27 04:33
505F:→ frog0824: 南韓說贏南非100球啊 06/27 04:34
506F:推 TrYshow: 阿爾及利亞?是黎胖子在的那個阿爾及利亞嗎 06/27 04:34
507F:推 cocojohn111: 那些算機率的真的很傻x 你早踢完球的 大考成績都出 06/27 04:34
508F:→ cocojohn111: 來了 其他人只要超過你就好 反而越後面門檻會拉高很 06/27 04:34
509F:→ cocojohn111: 恐怖 但早不關南韓的事了 機率都亂算XD 06/27 04:34
510F:推 ymsc30102: 起爭議哦 06/27 04:34
511F:推 kanouhiko: 阿爾及利亞跟奧地利也會戰術平吧? 06/27 04:34
512F:推 s850711s: 南韓人從沒想過要幫吃紅的伊拉克加油 06/27 04:34
513F:推 CGary: 剛剛看到2:0轉走混了一下 回頭就看到3:0了 06/27 04:35
514F:推 zkow: 阿爾及利亞一起和就晉級了 06/27 04:35
515F:→ frog0824: 阿爾及利亞應該會想贏,歷史上有仇 06/27 04:35
516F:推 srobg666: 維德角如果三和 排名絕對超越韓國XD 06/27 04:36
517F:→ kanouhiko: 從厄瓜多那場開始韓國隊就差不多形勢能回家了 06/27 04:36
518F:推 ringtweety: 南韓的一日伊粉當完了 接著是一日埃及粉跟西班牙粉 06/27 04:37
519F:推 steveliuiswg: 維德角 烏拉圭 比利時 伊朗 都有機會三分 06/27 04:37
520F:→ ringtweety: 不過塞內加爾現在這樣 可能會讓這幾隊不想和 06/27 04:38
521F:推 caca13140405: goallllll 06/27 04:39
522F:→ Atima: +1!!!!!!!!!! 06/27 04:39
523F:噓 windown: 再加一 06/27 04:39
524F:推 helloemperor: 4:0 重腳 777 06/27 04:39
525F:→ Layase: 屠殺啦 06/27 04:39
526F:推 hank860221: 4-0!!!! 06/27 04:39
527F:→ Atima: 這球大爆射啊 06/27 04:39
528F:推 srobg666: 笑死XDD 06/27 04:39
529F:推 ymsc30102: 踢瘋了 06/27 04:39
530F:推 akiakira: 太猛啦 06/27 04:39
531F:推 Znps: 韓粉應該睡了 06/27 04:39
532F:→ windown: 按錯等等補推 06/27 04:39
533F:→ op5500: 虐爛 06/27 04:39
534F:推 rappig: 這個26號 射門好猛哦 06/27 04:39
535F:→ frog0824: 太爽了……韓國痛苦 06/27 04:39
536F:推 wulaw5566: 漂亮 06/27 04:39
537F:→ hsnu2000: 哇靠 超強啊啊啊!!!! 06/27 04:39
538F:推 bertrend: 又刷 南韓人崩潰 06/27 04:39
539F:→ takura: 4:0! 06/27 04:39
540F:推 oliver81405: 協尋鋼鐵韓粉 06/27 04:39
541F:推 justyesung: 笑死XDDDD 06/27 04:40
542F:→ shin30: 刷分刷起來 06/27 04:40
543F:→ Atima: 笑死 剛看一個圖奇韓粉 直接崩爛 06/27 04:40
544F:→ hsnu2000: 塞納真的值得晉級啊啊 籤運不好 06/27 04:40
545F:推 keke0901: 4:0 06/27 04:40
546F:→ ringtweety: 淨勝+1啦 已經是3分裡面最好的了 06/27 04:40
547F:→ jerrytwtp: 少一人極限了,好空 06/27 04:40
548F:推 vltw5v: 韓國人又要恨的國家+1 06/27 04:40
549F:推 yungwena: 賭盤要開3 海嘯了 06/27 04:40
550F:推 blanka: 剩下五隊 南韓要贏3隊 苦啊!! 06/27 04:40
551F:推 s155147: 塞才不在意韓國死活,他只是要刷分提高晉級機率XD 06/27 04:40
552F:→ frog0824: 塞內加爾從三分墊底殺到變三分王者XD 06/27 04:40
553F:→ hp8232: 南韓掰掰 06/27 04:40
554F:推 juicyfruit: 扯 06/27 04:40
555F:推 frozenmoon: 塞內4:0了 XDD 06/27 04:40
556F:→ bertrend: 南韓人還是別再換國籍了 早點去睡比較快 06/27 04:40
557F:→ Atima: 韓國如果留在那邊一直集訓 最後發現要直接回家 應該超好笑 06/27 04:40
558F:推 hanslins: 南韓主播哭了 06/27 04:41
559F:→ rappig: 這場沒救了 轉移陣地 找下一根浮木吧 06/27 04:41
560F:→ rexwis: 韓國會被刷掉嗎 有那麼容易嗎 06/27 04:41
561F:推 Cherng9527: 韓國:啊?(腦袋空白) 06/27 04:41
562F:→ IRPT001: 但前面一堆四分仔 06/27 04:41
563F:→ ringtweety: 塞現在目的已經達到 保持+1 GH組的三和隊伍會輸給他 06/27 04:41
564F:→ Atima: 12取8真的超級戳狗賽制 有夠天才 06/27 04:41
565F:推 Znps: 太早少一人 守到沒力了 06/27 04:41
566F:→ vltw5v: 韓國浮木一根一根消失了 06/27 04:41
567F:→ hanslins: 不過也好可以回去睡覺了 06/27 04:41
568F:→ hsnu2000: 世界破!!!? 06/27 04:41
569F:→ Atima: 差點! 06/27 04:41
570F:推 snowrain: 足球元年時塞內加爾有來台灣接受“熱情招待” 06/27 04:41
571F:推 et69523820: 韓國: 啪 浮木沒了 06/27 04:42
572F:推 grafan: 同意12取八真的很鳥的賽制 但希望韓國回家XD 06/27 04:42
573F:推 kanokazurin: 26號的遠射腳感真好 06/27 04:42
574F:推 rbki3: 射門練習 484 06/27 04:42
575F:推 kanouhiko: 克羅埃要輸迦納。剛果要平烏茲別克這條件太難了,韓國 06/27 04:42
576F:→ kanouhiko: 早點回家吧 06/27 04:42
577F:推 frozenmoon: 韓國要算好多數學 06/27 04:43
578F:→ snowrain: 說少一人沒差是假的 06/27 04:43
579F:推 frog0824: 韓國數學家總動員 06/27 04:43
580F:推 hsnu2000: 我要看5:0!!!! 06/27 04:43
581F:推 s155147: 多了韓國演這齣,12取8變成很神的賽制阿XDD 06/27 04:43
582F:推 srobg666: 塞內這種晉級方式在世界盃會成為一個傳奇 06/27 04:43
583F:→ totoa: 韓國的氣息... 06/27 04:43
584F:→ frozenmoon: 爽阿刺阿 06/27 04:43
585F:→ hsnu2000: 加納不弱啊 安心亞不見得有利 06/27 04:44
586F:推 ucieric: 韓國:怎麼大家都針對我,我不是中國啊 XDD 06/27 04:44
587F:→ s155147: 雖然如果是前幾屆賽制,韓國這時候已經回家看電視了 06/27 04:44
588F:→ ppacers: 再兩隊超越韓國就掰了 06/27 04:44
589F:→ hsnu2000: 這賽制有趣 太有討論話題XDDDDDDDDD 06/27 04:44
590F:推 Atima: 韓國這次真的享受了 每場都要被強制觀看 06/27 04:44
591F:推 rosejs13: 開心開心 06/27 04:45
592F:推 snowrain: 台灣對韓國接受度很高了 但足球仍然。。。莫忘2002 06/27 04:45
593F:推 rappig: 多虧韓國 讓一堆比賽突然變好看了 06/27 04:45
594F:→ Atima: 這球差點 06/27 04:45
595F:推 windown: 愛爾達:謝謝你,韓國 06/27 04:45
596F:推 juicyfruit: 真的!!! 06/27 04:45
597F:推 hsnuoscar: 塞內加爾本來就不弱啊 好歹半個非洲盃冠軍 06/27 04:46
598F:推 frog0824: 塞內加爾達標後壓力釋放,狂攻猛攻 06/27 04:46
599F:推 Layase: 導播好壞 06/27 04:46
600F:→ hsnuoscar: 只是分到死亡之組 然後前兩場剛好打小組前二 戰績難看 06/27 04:46
601F:推 srobg666: 今年安心亞狀況沒有很好 很難保證晉級 06/27 04:46
602F:→ hsnuoscar: 而已 06/27 04:46
603F:→ frog0824: 傑哥~~~~~~ 06/27 04:47
604F:推 helloemperor: 現在都大腳攻 06/27 04:47
605F:推 hsnu2000: 伊拉克球迷哭哭 06/27 04:48
606F:→ frog0824: Sarr 下去休息了 06/27 04:48
607F:→ frog0824: 5:0!!!!!!!!!! 06/27 04:49
608F:→ hsnu2000: 哇 有啦!!!!!! 06/27 04:49
609F:推 caca13140405: goallllll 06/27 04:49
610F:推 rappig: 5:0 真的刷爛了 06/27 04:49
611F:→ twpost: +1 +1 +1 +1 +1 06/27 04:50
612F:推 aries1985: 這也行 06/27 04:50
613F:推 windown: 擋不住啦 06/27 04:50
614F:→ hsnu2000: 塞納這場踢超好XDDDDDDDDDDDDDDDD 06/27 04:50
615F:推 srobg666: XDDDDDDDDDDDDD 06/27 04:50
616F:推 bertrend: 南韓人已經不看了 06/27 04:50
617F:推 hank860221: 5:0! 06/27 04:50
618F:推 wab56789: 韓國回家吧 06/27 04:50
619F:推 Znps: 刷爆 06/27 04:50
620F:推 bamboooolife: 這球好猛== 06/27 04:50
621F:推 tonyshao5236: 刷好刷滿 06/27 04:50
622F:推 ymsc30102: 上半場踢的便秘 下半場大爆射 06/27 04:50
623F:推 hanslins: 屠殺 06/27 04:50
624F:推 keke0901: 5:0 06/27 04:50
625F:推 fman: 虐菜場,少一人還是差太多 06/27 04:50
626F:推 takura: 5:0 06/27 04:50
627F:推 helloemperor: 又是大腳 77 06/27 04:50
628F:→ birdy590: 少一個人體力如果出問題會垮的很快 06/27 04:50
629F:→ hank860221: 遠射一直刷XDD 06/27 04:50
630F:推 lisawind: 又進啦啦啦啦 06/27 04:50
631F:推 kobetien: 這球超猛 06/27 04:50
632F:→ frog0824: 各種爆射!狂轟濫炸! 06/27 04:50
633F:推 ice76824: 檢舉刷分rrr 06/27 04:51
634F:→ hsnu2000: 下半場塞納 整個不一樣??!!!!!! 06/27 04:51
635F:推 CGary: 沒辦法 現在一定要刷球數 塞內就算想輕放也不可能 06/27 04:51
636F:→ IRPT001: 武陵 06/27 04:51
637F:→ jerrytwtp: 韓國人:不要再凌遲了 06/27 04:51
638F:→ bamboooolife: 大爆射!!!!!! 06/27 04:51
639F:推 Waitaha: 瘋狂射 06/27 04:51
640F:→ ymsc30102: 幫伊拉克球迷QQ 06/27 04:51
641F:→ hsnu2000: 塞納教練很優秀 06/27 04:51
642F:→ IRPT001: 暢打 06/27 04:51
643F:→ Layase: 昨天才滑到沙烏地球迷砸電視的 06/27 04:51
644F:推 yamato75310: 我覺得12取8很棒啊,消化比賽變少了 06/27 04:51
645F:→ caca13140405: 換人上來之後差好多XD 06/27 04:51
646F:推 fk3338: 什麼 40比0 06/27 04:51
647F:→ taeyeon09: 伊拉克本來實力就墊底 有進世界賽就好了 06/27 04:51
648F:→ CGary: 不過他們應該安全了 06/27 04:51
649F:推 t0334407: 賽太神了 06/27 04:51
650F:推 AnnWow: 韓國還是很穩吧 靠西班牙、奧地利、烏茲別克就夠了 06/27 04:51
651F:推 frozenmoon: 5:0 !!!!!!!!!! 06/27 04:51
652F:推 ringtweety: 塞一定全力踢到底 他最多3分 只能盡可能賺淨勝球 06/27 04:51
653F:推 TWkiller: 塞就倒楣分在這組,殺小白兔還是可以的 06/27 04:52
654F:→ frog0824: 韓國球迷哭暈在廁所 06/27 04:52
655F:推 CyrilHuang: 5顆哈哈 06/27 04:52
656F:推 wolver: 韓國 GG 06/27 04:52
657F:→ CaminoI: 狂刷 XD 06/27 04:52
658F:推 DellSale999: 賭盤要海嘯了 06/27 04:52
659F:推 clou: 刷好刷滿思密達 06/27 04:52
660F:→ zkow: 比較莞爾是要是小組都積分4,塞內加爾還是淘汰 06/27 04:52
661F:推 grafan: 塞淨勝直接升到+2 夭壽XDDDDDDD 06/27 04:52
662F:→ CGary: 看到伊拉克這樣有點不忍...但塞還是狂攻中 06/27 04:52
663F:→ gowaa: 一直說很穩 結果不利條件一直出現= = 06/27 04:52
664F:推 gn02997179: 太狠了 刷數據大戰 06/27 04:52
665F:推 windbomb: 韓國:你們不要再射了 06/27 04:53
666F:推 yaobj: 韓國:我可以留下來,不要游回去嗎?><\\\ 06/27 04:53
667F:→ hsnu2000: 請支援輸贏 06/27 04:53
668F:推 tonyshao5236: 塞跟韓分組互換,這樣韓國就不用算數學了XD 06/27 04:53
669F:推 Atima: 哭哭喵 06/27 04:53
670F:推 botbk: 這組就三強一弱 塞算倒楣的 06/27 04:53
671F:推 billylinlin: 伊朗不能悶和了 必須要贏 06/27 04:53
672F:推 yungwena: 賭盤一張3開1238p 06/27 04:53
673F:→ TWkiller: 至少塞爬到積分3頭了,後面隊伍參考線拉高 06/27 04:54
674F:→ CGary: 韓其實本來機會蠻高的 但各種不利的結果意外的全出現了XD 06/27 04:54
675F:→ Atima: 不是 你們10MIN吃紅 能這樣 黑哥兒們已經收力了 06/27 04:54
676F:推 keltt: 塞就算這場贏五分也不是穩晉級,當然能再多刷就要多刷 06/27 04:54
677F:→ CGary: 伊拉克沒事上半場前半段就吃紅想都想不到 06/27 04:54
678F:推 hsnu2000: 南韓天罰 06/27 04:54
679F:推 frog0824: 5分已經非常穩了啦哈 06/27 04:55
680F:→ ringtweety: 伊拉克就太早吃紅 整場少一人 體力遲早爭不過 06/27 04:55
681F:→ SatanLoveGod: 塞怎麼可能不穩? 06/27 04:55
682F:→ kobetien: 這場比賽後,南韓媒體是不是又要哭什麼了? 06/27 04:55
683F:→ frog0824: 要淘汰就是輸給積分4分的了 06/27 04:55
684F:推 OracleMage: 韓國今天現在又被刮一刀了 06/27 04:55
685F:→ ringtweety: 如果8隊4分 塞就被淘汰了阿 06/27 04:56
686F:推 uligaga: 塞應該是最強3分了吧 06/27 04:56
687F:推 anglesita: 韓媒會怪塞內不幫嗎 06/27 04:56
688F:→ hsnu2000: 烏茲拉拉 想你了 06/27 04:56
689F:→ ringtweety: 現在連4分巴拉圭都還沒有確定晉級 06/27 04:56
690F:→ twpost: 南韓隊 大家可以回家啦 06/27 04:56
691F:→ frog0824: 刷到變3分王者,盡人事了 06/27 04:56
692F:推 CGary: 八隊都四分機率很低很低啦,他們應該這場過後也是99%晉級了 06/27 04:56
693F:→ mirrorlee: 都比到這裡了去哪生8隊4分啊 06/27 04:56
694F:推 Atima: 沒有100%一定進 因為還有其他幾隻可能4分 但機率不高 06/27 04:57
695F:推 zkow: 目前看來塞內加爾淘汰賽可能對對瑞士 06/27 04:57
696F:推 thewid: 韓國8 06/27 04:57
697F:→ frog0824: 不知不覺也90分鐘了 06/27 04:58
698F:→ twpost: 這組太會進球了吧... 06/27 04:58
699F:推 s155147: 先不管最後幾隊4分,至少要在自己能辦到部分最大化,不然 06/27 04:58
700F:→ frog0824: +6 06/27 04:58
701F:推 caca13140405: +6 06/27 04:58
702F:→ hsnu2000: 非洲球隊很強阿 身體素質超好 06/27 04:58
703F:→ s155147: 會跟韓國一樣 06/27 04:58
704F:推 yaobj: 韓國:現在作法天變還來的及嗎? 06/27 04:58
705F:→ twpost: 隔壁也是5球了 06/27 04:58
706F:推 ysopd: 韓國浮木又-1了 06/27 04:58
707F:→ ringtweety: GH組 現在有1分的 如果他們贏就是4分 另一邊場數也平 06/27 04:58
708F:→ zkow: 沒意外阿爾及利亞跟克羅埃西亞那邊小組三都是4分 06/27 04:58
709F:推 c8227867: 上一屆的八組有七組第三名是4分,供參考 06/27 04:58
710F:→ frog0824: 韓國:迦納巫師救我 06/27 04:58
711F:推 tonyshao5236: 之前我就說韓國最多吊車尾,要不然就落榜頭 06/27 04:58
712F:推 srobg666: 前八名全部積分4分以上 塞內才會淘汰沒錯 06/27 04:59
713F:→ zkow: 維德角比利時民主剛果只要有兩隊四分,就8組4分了 06/27 04:59
714F:→ zkow: 這機率其實也不低 06/27 04:59
715F:→ ringtweety: 這樣就會多一隊4分的 所以還是數學上有可能8隊4分 06/27 04:59
716F:→ t0334407: 賽內加爾晉級的機會很大 但後面的第三名都是4分的話可 06/27 05:00
717F:→ CaminoI: 所以還是盡力刷球比較實在 06/27 05:00
718F:→ t0334407: 能就沒有進擊了 06/27 05:00
719F:→ Atima: 這邊是也想帶帽唷 太狠了吧 06/27 05:00
720F:推 uligaga: 塞一定贏三平球隊 其他輸兩場還能+2的球隊 也很難有 4分 06/27 05:00
721F:→ zkow: 目前至少有三組高機率4分 06/27 05:00
722F:→ uligaga: 就沒轍了 06/27 05:00
723F:推 hsnu2000: 隔壁支援輸贏 06/27 05:00
724F:推 freegreg: 蘇格蘭 淘汰 06/27 05:00
725F:→ frog0824: 重點是塞內加爾已經做到3分淨勝球第一,無法做更多了 06/27 05:00
726F:→ c8227867: 目前來看可能極端情況是九隊4分吧 06/27 05:01
727F:推 grafan: 法國又進一球 結果塞內加爾的淨勝比挪威高 XD 06/27 05:01
728F:→ zkow: 阿爾及利亞 克羅埃西亞 剛果民主三隊很可能4分 06/27 05:01
729F:→ CaminoI: 其他就只能等第三名全出爐了 06/27 05:01
730F:推 billylinlin: 克羅贏 迦納也4分了 06/27 05:01
731F:推 frog0824: 話說這組伊拉克-11,真的好慘 06/27 05:02
732F:→ zkow: 克羅會跟迦納踢平 06/27 05:02
733F:→ ringtweety: 極端情況會有9隊 所以目前最差4分巴拉圭還沒100%晉級 06/27 05:02
734F:推 tonyshao5236: 維德角跟剛果機率滿濃厚的 06/27 05:02
735F:→ zkow: 說錯迦納英格蘭踢平,克羅贏 06/27 05:02
736F:→ billylinlin: 現在就看伊朗能不能贏 06/27 05:02
737F:推 snowrain: 非洲雄獅 雄鷹 都被民剛硬剛掉 06/27 05:02
738F:→ zkow: 所以塞內加爾這場也可能是謝幕戰 06/27 05:02
739F:→ zkow: 伊朗贏埃及的話,16強有機會對美國 06/27 05:02
740F:→ billylinlin: 比利時悶和就搞笑了 06/27 05:02
741F:→ Kenny0808: 伊拉克真的最衰,誤入死亡之組 06/27 05:02
742F:→ frog0824: 差點!!!!! 06/27 05:03
743F:→ tonyshao5236: 前面第一輪還吹亞足聯,現在還是剩日澳XD 06/27 05:03
744F:推 wulaw5566: 差點 06/27 05:03
745F:→ twpost: 伊拉克已經昏了 06/27 05:03
746F:推 Atima: 神撲! 06/27 05:03
747F:推 hsnu2000: 我要看6:0 06/27 05:03
748F:→ ringtweety: 伊拉克 是最晚的洲際附加賽上來的 實力有落差也不意外 06/27 05:03
749F:推 ymsc30102: 差點又要處刑 06/27 05:03
750F:→ hsnu2000: 伊拉克好爛 這樣可以進世界杯 06/27 05:04
751F:推 t0334407: 還有機會再刷一分 06/27 05:04
752F:→ frog0824: FT 06/27 05:04
753F:推 caca13140405: 結束 06/27 05:04
754F:→ zkow: 只要等等兩組小組三都輸塞內,那塞內就晉級了吧 06/27 05:04
755F:推 et69523820: 結束 06/27 05:04
756F:推 Znps: 紅牌仔的鍋 06/27 05:04
757F:→ zkow: 伊拉克是因為紅牌少一人,伊拉克在亞洲盃贏過日本欸 06/27 05:04
758F:推 Cherng9527: 塞內加爾風光下班 06/27 05:04
759F:推 helloemperor: +2淨勝 777 06/27 05:04
760F:→ TWkiller: 伊拉克遇到世界第一、黑馬、雄獅,真的來觀光的 06/27 05:05
761F:→ hsnu2000: 塞納值得晉級 06/27 05:05
762F:推 tonyshao5236: 無限接近之術!!! 06/27 05:05
763F:推 Kenny0808: 附加賽上來,結果對面世界盃冠亞軍法國,暴打義大利的 06/27 05:05
764F:→ newsnew: 接下來就是GH兩組大亂鬥 06/27 05:05
765F:→ Kenny0808: 挪威,非洲杯實質冠軍塞內加爾,怎麼贏 06/27 05:05
766F:→ t0334407: 塞很厲害了 接下來就看運氣了 06/27 05:05
767F:推 cocojohn111: 還在亞洲盃 世預賽才是最高層級 拖到最後附加賽才進 06/27 05:05
768F:→ hsnu2000: 非洲球隊整體實力很強 06/27 05:05
769F:→ cocojohn111: 是不想提前進嗎 06/27 05:05
770F:→ zkow: 你換個角度能參加世界盃就很榮耀了,如果是中華隊也是吧 06/27 05:06
771F:→ totoa: 伊拉克的實力到底是哪個等級? 06/27 05:06
772F:→ zkow: 你也看看伊拉克是跟誰同組 06/27 05:06
773F:→ uligaga: H組要有4分第三 好像只有西班牙掉下去才有可能 06/27 05:06
774F:→ hsnu2000: 台灣踢伊拉克 5:0 06/27 05:06
775F:→ ringtweety: 亞洲球隊 目前中游球隊還是有落差 所以才會長年是日韓 06/27 05:06
776F:→ TWkiller: 附加賽波赫也晉級了 06/27 05:06
777F:→ zkow: 而且伊拉克是被沙烏地阿拉伯技壓所以才打洲際附加賽的 06/27 05:07
778F:→ zkow: 然後亞洲盃約旦淘汰韓國,夠厲害吧 06/27 05:07
779F:→ ringtweety: 澳沙伊朗這幾隊在踢 06/27 05:07
780F:推 aintvrdfg: 亞洲增額大概就這樣吧,符合預期 06/27 05:07
781F:→ zkow: 亞洲盃日本只有八強,被伊朗淘汰 06/27 05:07
782F:→ ringtweety: 非洲就中游球隊不少 讓喀麥隆 奈及利亞這次都沒進 06/27 05:08
783F:→ zkow: 澳洲在世預賽也有贏日本,所以真的也很強 06/27 05:08
784F:推 tonyshao5236: 所以亞洲盃成績就丟一旁,沒啥參考價值,世界盃就 06/27 05:08
785F:→ tonyshao5236: 知道底色了 06/27 05:08
786F:→ zkow: 波赫畢竟淘汰榮耀的義大利 06/27 05:08
787F:→ zkow: 首先要踢得進世界盃呀,這次是擴增才進得去的 06/27 05:08
788F:推 cocojohn111: 這位根本聽不懂人話 前面還在算機率算到起飛瘋狂洗 06/27 05:09
789F:→ cocojohn111: 文 06/27 05:09
790F:→ zkow: 亞洲盃怎麼講還是很重要,日韓各國都是傾巢而出派最強的 06/27 05:09
791F:→ gowaa: 場地也是影響很大 西亞的場地有點難踢 06/27 05:09
792F:→ ringtweety: 象牙海岸 迦納 這些不錯的球隊 在前幾屆也曾沒進去過 06/27 05:10
793F:→ aintvrdfg: 冠軍卡達輸波赫,亞軍約旦輸奧地利,冠亞軍都輸歐洲2流 06/27 05:10
794F:→ tonyshao5236: 很重要,然後表現落差大,只能證明外戰外行阿 06/27 05:10
795F:推 wulaw5566: 伊朗世界排名也不低,這次備賽被美國搞成這樣還沒輸就 06/27 05:11
796F:→ wulaw5566: 知道伊朗不弱了。 06/27 05:11
797F:推 cocojohn111: 亞洲幾乎所有賽事全部是西亞掌控 裁判也都是他們的 06/27 05:11
798F:推 meta5445: 亞洲盃都西亞主場加西亞哨一點參考價值都沒有,卡達決 06/27 05:11
799F:→ cocojohn111: 人 東亞已經在想怎麼脫離了 制度也都是西亞說的算尤 06/27 05:11
800F:→ meta5445: 賽點球帽子戲法,世界盃還不是被電成狗 06/27 05:11
801F:推 patricktu: 亞洲幾乎都小組最後 伊拉克 卡達 沙特 烏茲別克 約旦 06/27 05:11
802F:→ cocojohn111: 其亞冠被玩到除了日本根本不可能出來毫無限制外援裁 06/27 05:11
803F:→ ringtweety: 反而亞洲 日韓澳開始會踢後 就從沒被踢出去 06/27 05:11
804F:→ cocojohn111: 判各種黑球 06/27 05:11
805F:推 tim1112: 誰叫韓國沒贏南非 強隊才不用算數學 06/27 05:11
806F:→ aintvrdfg: 西亞球隊靠場地加成吧,離開西亞地區看來不太行 06/27 05:11
807F:推 CGary: 等等那兩組大亂鬥 06/27 05:12
808F:→ tonyshao5236: 這邏輯跟棒球中華隊在臺灣比差不多,沒主場優勢不 06/27 05:12
809F:推 zkow: 伊朗上次贏過威爾斯是很強的 06/27 05:12
810F:→ tonyshao5236: 會打= = 06/27 05:12
811F:推 s155147: 亞洲盃算了吧,你看看連兩冠那隊 06/27 05:12
812F:→ zkow: 錯就錯在捷克沒贏南非,不然三隊1勝2敗韓國會第二 06/27 05:12
813F:→ ringtweety: 代表亞洲整體平均還是不夠 沒人能威脅到日澳韓進正賽 06/27 05:12
815F:→ zkow: 西亞球隊是真的變強了,亞洲盃約旦對到韓國兩次1勝1平 06/27 05:13
816F:→ ringtweety: 而非洲 蠻多隊在輪著進世界盃 表現也都不會到很差 06/27 05:13
817F:推 CGary: 西亞的隊伍本來就很強 不算是"變強"吧?... 06/27 05:13
818F:→ zkow: 以前無法贏日韓啊 06/27 05:14
819F:→ meta5445: 亞洲第三輪六搶二小組賽直接在卡達跟沙烏地辦,兩隊分 06/27 05:14
820F:→ zkow: 何時約旦可以贏韓國了 06/27 05:14
821F:→ meta5445: 別安排在第一和第三場,其它兩隊都要二連戰,沙烏地還 06/27 05:14
822F:→ meta5445: 差點翻車 06/27 05:14
823F:推 cocojohn111: 西亞甚至全部是歐洲人在踢對自家培養都快接近0了 重 06/27 05:14
824F:推 s155147: 沙搞聯賽金援快把自己搞垮了,但烏茲頂上,反而韓國每況 06/27 05:14
825F:→ cocojohn111: 視程度也有差 場地裁判制度都自己訂的甚至到了輸不 06/27 05:14
826F:→ cocojohn111: 起的程度 因為國王王子想要面子 06/27 05:15
827F:→ zkow: 韓國感覺是自己內鬨比較嚴重 06/27 05:15
828F:→ s155147: 越下,未來真有可能洗牌 06/27 05:15
829F:→ zkow: 不然這次有贏捷克,理論上檯面上實力還在,捷克淘汰丹麥 06/27 05:15
830F:推 EVANCE90: 亞洲盃主要是卡達連兩屆烙賽啊... 不是亞洲盃不強 06/27 05:16
831F:推 CGary: 2008年約旦世界盃外圍賽跟韓國就是在南韓踢平的...也不是 06/27 05:17
832F:→ ringtweety: 其實 中北美跟亞洲有點類似 美墨加順利晉級 然後另外 06/27 05:17
833F:推 xyz40273xyz: 捷克這次踢那麼爛 贏捷克有什麼好說的... 06/27 05:17
834F:→ CGary: 近年才有這種表現... 現在韓國輸 是自己的問題居多 06/27 05:17
835F:→ ringtweety: 三隊 已經確定兩隊小組墊底 巴拿馬也不太妙 06/27 05:18
836F:推 tim200513: 贏捷克都可以拿來說實力不錯? 06/27 05:18
837F:→ ringtweety: 看錯了 巴拿馬也是確定墊底的 所以中北美也是落差大 06/27 05:18
838F:推 tonyshao5236: 這次捷克很拉沒有錯…… 06/27 05:19
839F:推 aintvrdfg: 11亞洲盃約旦跟日本踢平 06/27 05:19
840F:→ tonyshao5236: 巴拿馬內容我覺得還行,至少沒像看南韓全場一樣難 06/27 05:20
841F:→ tonyshao5236: 受 06/27 05:20
842F:→ CGary: 踢完這波 其實越來越高機率有6~7個分組3是4分的...3分越來 06/27 05:20
843F:→ CGary: 越不妙阿... 06/27 05:20
844F:→ tonyshao5236: 到時候可以開南韓會是8910名的盤了XD 06/27 05:21
845F:推 firemothra: 昶豪 思毅主播結束說掰掰都會敬禮太有禮貌了吧 06/27 05:22
846F:→ aintvrdfg: 想起幾天前還有人說3分夠的 06/27 05:24
847F:→ tonyshao5236: 這次強隊都有和局或輸給後面隊伍,所以一堆第三名 06/27 05:26
848F:→ tonyshao5236: 都很大機率超過3分 06/27 05:26
849F:推 Hey2: 塞內加爾跟迦納都是很積極很好看的球隊 06/27 05:27
850F:推 WeAntiTVBS: 倒數42場...... 06/27 05:29
851F:推 aintvrdfg: #1gDWDxAP 這模型看來要再修了 06/27 05:29
852F:→ IRPT001: 每組都二強二弱 前二六分 第三第四和局 積分1都能晉級 06/27 05:31
853F:推 tonyshao5236: 沒料到強隊除法國外,沒一個是全勝晉級的XD 06/27 05:32
854F:推 patricktu: 中北美因為主辦國關係給了太多名額 06/27 05:32
855F:推 hsnu2000: 啊啊 下一場隔這久!?? 06/27 05:32
856F:推 IRPT001: 墨:.... 06/27 05:33
857F:推 s155147: 墨西哥:我被遺忘了嗎QQ明明我跟韓國同組 06/27 05:34
858F:推 aintvrdfg: 其實近5屆冠軍小組賽都沒全勝,看法國能否突破 06/27 05:35
859F:推 tim1112: 強隊第三場如果確定可以出線都會輪換 平手機率大 06/27 05:44
860F:推 tonyshao5236: 輪換也可以順路觀察板凳實力,我是這麼看的 06/27 05:53
861F:推 yuta02: 南朝鮮浮木-1就是爽☺ 06/27 06:06
862F:→ totoa: 先猜韓國第九名 06/27 06:16
863F:噓 sandemo: 台灣連進都進不去 不知道在爽什麼 06/27 07:02
864F:推 payneblue: 對啊 台灣連進都沒有 那你在看啥小世足? 06/27 07:07
865F:推 nooooon: 我們台灣就是弱啊 總比有些豪小 最後還丟臉笑死 06/27 07:12
866F:推 CrossroadMEI: 說什麼亞洲人適合踢足球就是笑話 亞洲人浮木剩幾根 06/27 07:32
867F:→ CrossroadMEI: 了?剩日本、伊朗了 06/27 07:32
868F:推 Robben: 韓國扶木-1 06/27 07:34
869F:→ yankees733: 韓國GG囉 06/27 07:39
870F:→ j3307002: 賽內加爾屠殺伊拉克 06/27 07:43
871F:推 ddkkz2003: 亞洲盃各種偏袒西亞球隊 世界盃就現形了 06/27 07:46
872F:推 cdplayer2022: 純客觀:亞洲沒人"適合"足球,而是"一樣"可以有足球 06/27 09:23
873F:→ cdplayer2022: 大成就;因為足球在地上跑,身高沒有相對優勢,只要 06/27 09:24
874F:→ cdplayer2022: 有足夠的誘因(喜愛 脫貧 傳統等)來接受從小的嚴苛 06/27 09:26
875F:→ cdplayer2022: 訓練。氣候也絕不是問題,棒球能忍受,場地也一樣。 06/27 09:27
876F:→ cdplayer2022: 總之,歷史環境可能扮演更重要角色(美國日本等), 06/27 09:29
877F:→ cdplayer2022: 讓台灣政府最早來大力推廣棒球--籃球---其它總總 06/27 09:30
878F:推 cdplayer2022: (台灣早早年在亞洲,是有競爭力1950-1970)年代, 06/27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