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Cup 板


LINE

I组 塞内加尔 VS 伊拉克 场地:Toronto Stadium --- 塞内加尔 Senegal 4-2-3-1 Diaw Diatta Seck Niakhaté Jakobs Idrissa Gueye Diarra Mbaye Camara Mané Ismaïla Sarr 伊拉克 Iraq 4-1-4-1 Ahmed Basil Frans Putros Akam Hashim Rebin Sulaka Merchas Doski Amir Al Ammari Ali Jasim Ibrahim Bayesh Zidane Iqbal Ahmed Qasem Ali Al Hamadi --- ■转播频道: 台视主频道(不含网路直播) 爱尔达体育1.2台 爱尔达体育MAX9 Hami足球1.2台 ■网路直播: Hami Video — Hami足球1台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3.do Hami足球2台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4.do — ELTA.TV 爱尔达体育MAX9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爱尔达体育1台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爱尔达体育2台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5/5 以上转播连结 谢谢hanekoto整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5.197.19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orldCup/M.1782497364.A.ECB.html
1F:→ zkow: 今晚韩国人都帮伊拉克加油 06/27 02:15
2F:推 faratia: 同学们请拿出助教帮你们准备好的晚自习数学作业 06/27 02:23
3F:推 Smoltzy: 这作业很简单:塞内加尔赢2球就超越韩国 06/27 02:27
4F:推 frae: 塞内加尔 用力灌 06/27 02:31
5F:推 piggreat: 灌爆她!!!!!!!!!! 06/27 02:33
6F:推 kanokazurin: 在实力跟拼劲上塞国也值得一个淘汰赛席位 至於韩国喔 06/27 02:35
7F:→ kanokazurin: …… 06/27 02:35
8F:→ hsnu2000: 没有普乌 来这 06/27 02:48
9F:推 aries1985: 全力支持塞内加尔 06/27 02:52
10F:推 Atima: 观赛指南 赛要赢两球以上 06/27 03:01
11F:→ yss: 来帮塞内加尔加油了! 06/27 03:01
12F:推 teeeeee: 塞正常打会赢吧 又不弱 只是法国挪威有超巨没办法 06/27 03:01
13F:→ zkow: 要赢两球才能压过韩国 06/27 03:02
14F:→ hsnu2000: 塞纳加油啊啊啊 06/27 03:02
15F:→ newsnew: 不可能那麽塞吧 06/27 03:02
16F:推 copyman1031: 来帮塞内加尔加油! 06/27 03:03
17F:推 yamato75310: 支持赛内加尔 06/27 03:03
18F:推 rappig: 进罗 好快 06/27 03:06
19F:→ zkow: 1:0 06/27 03:06
20F:推 aries1985: 赞啦!!!!!!!! 06/27 03:06
21F:推 akiakira: 有罗 再一球 送南韩下去 06/27 03:06
22F:推 yungwena: 超快 06/27 03:06
23F:→ zkow: 韩国掰掰 06/27 03:06
24F:推 howhowandy: 全力进攻! 06/27 03:06
25F:推 Atima: 一分达成! 06/27 03:06
26F:→ twpost: 加油 把韩国T下去 06/27 03:06
27F:推 Smoltzy: 水啦!!! 06/27 03:06
28F:→ ymsc30102: 帅啊 06/27 03:06
29F:推 yss: 水啦~~~~~~ 06/27 03:07
30F:→ hsnu2000: 有啦!!!! 06/27 03:07
31F:推 s155147: 关系自己晋级,全力攻啊!! 06/27 03:07
32F:→ helloemperor: 好快 06/27 03:07
33F:→ rappig: 感觉两球是不是很容易-- 06/27 03:07
34F:→ hsnu2000: 塞纳很有实力 运势不好XDDDDDD 06/27 03:07
35F:→ CaminoI: 塞内就是尽量再多进球吧 06/27 03:07
36F:推 godfight: 姆总看到没 进球了 06/27 03:07
37F:→ Atima: 塞内加尔是老牌超强队 沦落於此 06/27 03:08
38F:→ Atima: 当然是要赶快出线 06/27 03:08
39F:→ hsnu2000: 塞纳 加纳同等级 06/27 03:08
40F:→ twpost: 法国也进一球了 06/27 03:08
41F:→ hsnu2000: 气到不想看隔壁XDDDDDD 06/27 03:10
42F:→ IRPT001: 韩:请保持 06/27 03:10
43F:推 WayneChan: 加油 多进几球 06/27 03:10
44F:→ Atima: 红?? 06/27 03:11
45F:推 t0334407: 这两队谁赢的话也很难进32强 06/27 03:11
46F:→ Atima: 不给牌吗?? 06/27 03:11
47F:推 helloemperor: 这里踢很疯喔 06/27 03:12
48F:→ t0334407: 多刷几球应该有机会 06/27 03:12
49F:推 windown: 不会阿,塞那加尔赢2球以上,伊拉克赢7球以上,就有很高 06/27 03:12
50F:→ windown: 机会晋级 06/27 03:12
51F:推 yungwena: VAR看有没有红 06/27 03:12
52F:→ Layase: 应该不会吧 上面还一个 06/27 03:12
53F:→ Atima: 10分给红牌 裁判压力会很大 06/27 03:13
54F:→ helloemperor: 要看喔 06/27 03:13
55F:推 check3210: 要吃红真的就惨了 06/27 03:13
56F:→ yungwena: 主裁去看了 怕 06/27 03:13
57F:推 hsnu2000: 这是怎回事?!? 06/27 03:14
58F:推 howhowandy: 紧张罗 06/27 03:14
59F:→ helloemperor: 拉衣服 06/27 03:14
60F:→ hsnu2000: 第一次看到这种情况 06/27 03:14
61F:→ Atima: 手太贱 06/27 03:14
62F:推 freegreg: 赶紧给牌 06/27 03:14
63F:推 Smoltzy: DOGSO,红牌有理 06/27 03:14
64F:→ CaminoI: VAR检验要不要给牌 06/27 03:14
65F:推 LA8221: 泰勒要搞大事吗 06/27 03:14
66F:推 lion01123: 赛内这样真的要大分了0.0 06/27 03:15
67F:→ hsnu2000: 哇!!!! 06/27 03:15
68F:推 rappig: 红牌了耶 06/27 03:15
69F:→ CaminoI: 变红牌! 06/27 03:15
70F:→ Layase: wow 出事 06/27 03:15
71F:→ helloemperor: 真的吃红了 06/27 03:15
72F:→ Atima: 喔喔喔 红牌!!!!!!!!!!!!! 06/27 03:15
73F:→ hsnu2000: 红牌!!!!!! 06/27 03:15
74F:→ yungwena: 红牌 完啦 06/27 03:15
75F:推 check3210: 没拉後面没人了 06/27 03:15
76F:推 raymond501: 有道理 06/27 03:15
77F:推 a2936328: 单刀机会被搞掉 给红也是很正常 06/27 03:15
78F:→ twpost: 赞啦 06/27 03:15
79F:→ LA8221: 韩国要哭了 06/27 03:15
80F:推 cliff880528: 塞本来就不差 他们是前两场遇到鬼 06/27 03:15
81F:→ hsnu2000: 为什这个红牌啊啊 吓到XDDDDDD 06/27 03:15
82F:→ inschool: 哇 06/27 03:15
83F:推 Znps: 要大分了 06/27 03:15
84F:推 godfight: 不意外啊 06/27 03:15
85F:→ Atima: 你也学义大利唷 06/27 03:15
86F:→ Layase: 韩国:咕噜咕噜 06/27 03:15
87F:推 ericf129: 好耶 塞内冲冲冲 32强GOGO 06/27 03:15
88F:推 meta5445: GG思密达 06/27 03:15
89F:推 aries1985: 哇 消夜是大肠面 06/27 03:15
90F:→ rappig: 这张红牌 是不是也顺便给了韩国了-- 06/27 03:15
91F:→ freegreg: 稳了 踢一个3-0 嘻嘻 06/27 03:15
92F:推 CGary: 看来是要开宰了 06/27 03:15
93F:→ lion01123: 韩国要哭了 06/27 03:15
94F:推 shian3422: 完了 我说韩国 06/27 03:15
95F:推 frog0824: 出事了,韩国阿北 06/27 03:15
96F:推 eason91007: 上面那个有点远了 06/27 03:15
97F:→ Atima: 手贱啊 06/27 03:15
98F:推 TameFoxx: 韩狗 哈哈哈 06/27 03:15
99F:推 copyman1031: 伊拉克要少打一人了 06/27 03:15
100F:推 hank860221: 精彩了 06/27 03:16
101F:推 microdot: 要刷分了 06/27 03:16
102F:推 Waitaha: 镜头转到韩国 06/27 03:16
103F:推 paul012011: 北纬38度www 06/27 03:16
104F:推 yss: 来罗~~~~~ 06/27 03:16
105F:推 t0334407: 直接红牌 06/27 03:16
106F:→ hsnu2000: 伊拉克这球员好帅 被下去了QQQ 06/27 03:16
107F:→ ringtweety: 红了 这伊拉克扛不住吧 06/27 03:16
108F:推 yamato75310: 韩国凉 06/27 03:16
109F:推 as3366700: 韩国 中轰 06/27 03:16
110F:推 wjill: 为什麽红牌? 06/27 03:16
111F:推 ehomlin: 韩国 晋级机会-1 06/27 03:16
112F:→ CaminoI: 挡下来! 06/27 03:16
113F:→ lion01123: 塞内要大分了 06/27 03:16
114F:→ Atima: 干 烂死w 06/27 03:16
115F:→ Layase: 最後一个防守球员用犯规阻止进攻 06/27 03:16
116F:→ t0334407: 少打一人差很多耶 06/27 03:16
117F:推 helloemperor: 还有很多时间要守欸 06/27 03:16
118F:推 whitehumor: 韩国要下去了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06/27 03:16
119F:→ freegreg: 同为亚洲的伊拉克不帮忙(误 06/27 03:16
120F:→ LA8221: 这脚好 06/27 03:16
121F:→ zkow: 韩国媒体要开骂了 06/27 03:16
122F:推 mork8850: 韩国掰 06/27 03:16
123F:推 s155147: 韩国不知道有多少台电视要牺牲了(? 06/27 03:16
124F:推 coolrgin: 韩国哭哭 06/27 03:16
125F:→ check3210: 乱头槌又拉人 送整队回家 06/27 03:16
126F:→ inschool: ASMR 06/27 03:16
127F:→ CaminoI: 但伊拉克守门员摔下来好像肩膀不舒服 06/27 03:16
128F:→ ehomlin: 防线最後一人犯规 红牌 06/27 03:16
129F:→ cliff880528: 10分就红牌 至少3球起跳吧 06/27 03:17
130F:推 kuo71027: 韩国:为什麽全世界都在演我 06/27 03:17
131F:推 jerrytwtp: 韩国:全世界针对我 06/27 03:17
132F:→ Atima: 他丢一分也就算了 少一人真的害死全队 06/27 03:17
133F:→ CGary: 这麽早 实在没必要犯那个规 但两球差也基本没戏了 06/27 03:17
134F:→ ringtweety: 少一人 伊拉克还有75分钟要撑 06/27 03:17
135F:推 ymsc30102: 痛 06/27 03:17
136F:推 Znps: 守门员484也不想扛了 06/27 03:17
137F:→ Atima: 不是每队都比土耳其还蠢 06/27 03:17
138F:推 hsnu2000: 为什了韩国要哭!?? 06/27 03:17
139F:推 raymond501: 塞内加尔要狂得分 06/27 03:17
140F:推 Vincent8026: ELTA重播列表25号的比赛少一场 06/27 03:18
141F:推 frog0824: 开始拖时间了XDDDDDDD 06/27 03:18
142F:→ IRPT001: 南韩:.................... 06/27 03:18
143F:→ cliff880528: 塞内最好还是要刷大分 现在+0也未必稳进 06/27 03:18
144F:→ zkow: 塞内加尔赢两分小组三技压过韩国了 06/27 03:18
145F:→ ringtweety: 而且对塞内加尔来说 只是超韩国没用 他们尽可能要进更 06/27 03:18
146F:推 t0334407: 韩国拜拜大家都很爽 06/27 03:18
147F:→ IRPT001: 用回看就好了吧 06/27 03:18
148F:推 godfight: 先跑 06/27 03:18
149F:推 LA8221: 伊拉克本来就赢了也没机会 丢太多球 06/27 03:18
150F:推 mork8850: 前邦交国加油点送韩国下去吧 06/27 03:18
151F:→ Atima: 赛一定是要狂进啊 越多越好 06/27 03:18
152F:→ CGary: 塞内跟多拿一球应该就安全了... 06/27 03:18
153F:→ frog0824: 靠杯,到底在干嘛 06/27 03:18
154F:推 wulaw5566: 可惜 06/27 03:18
155F:→ hsnu2000: 塞纳加油啊啊 非洲的荣耀!! 06/27 03:19
156F:→ wulaw5566: 塞内加尔加油 06/27 03:19
157F:→ zkow: 现在净胜球0都不一定会进了 06/27 03:19
158F:→ ringtweety: 多球 最好能把净胜球洗到0或正的 06/27 03:19
159F:→ CGary: 但有机会不可能不多扫几球 打顺风说不定进淘汰赛更有气势 06/27 03:19
160F:推 lisawind: 要进三球! 06/27 03:20
161F:推 ppacers: 韩国演这出让世界盃热度稍微上来了 06/27 03:20
162F:推 caca13140405: 黄牌 06/27 03:20
163F:推 rappig: 所以塞赢2球以上 也只是韩国浮木-1 但还没确定进32? 06/27 03:20
164F:→ Atima: 我看伊拉克发疯了唷 06/27 03:20
165F:→ ringtweety: 至少要洗到正的 才可以赢过可能会3和的队伍 06/27 03:20
166F:推 helloemperor: 有机会打起来吗w 06/27 03:20
167F:→ frog0824: 塞内加尔冲动了= = 06/27 03:20
168F:推 cliff880528: 极端情况积分3都进不了32强 06/27 03:21
169F:推 raymond501: 不同吧 06/27 03:21
170F:→ frog0824: 隔壁进第二颗了 06/27 03:21
171F:推 TWkiller: 快乐发牌 06/27 03:21
172F:推 hsnu2000: 伊拉克搞不好爆冷?!?! 06/27 03:21
173F:→ ringtweety: 现在巴拉圭4分 都还不一定晋级 因为可能会4分的队很多 06/27 03:21
174F:推 yamato75310: 有差阿 06/27 03:21
175F:推 check3210: 推人黄牌 拉人红牌 06/27 03:21
176F:→ check3210: 直接撞飞没事XD 06/27 03:24
177F:→ twpost: 11打10 反而更难有效射门吗? 06/27 03:24
178F:推 caca13140405: 喝水时间 06/27 03:25
179F:推 windown: 这网站蛮好用的,推荐 06/27 03:26
180F:→ birdy590: 才开始没多久就少一个人而且还落後 通常这就是死定了 06/27 03:26
181F:→ zkow: 3分都不一定进了 06/27 03:26
182F:→ windown: https://ranking.sfae.studio/ 06/27 03:26
183F:推 faratia: 巴拉圭几乎视同晋级就是,他要不进的条件门槛超高 06/27 03:26
184F:→ birdy590: 现在看起来4分安全, 3分只有比序最前面的能晋级 06/27 03:26
185F:→ zkow: 要看塞内加尔争不争气 06/27 03:26
186F:→ zkow: 所以说韩国那场到底为啥落後还慢慢踢就不懂 06/27 03:27
187F:→ birdy590: 因为接剩下的比赛要搞到第三名有4分几乎都得爆冷 06/27 03:27
188F:推 ringtweety: 塞内加尔要做的 是净胜球看能不能冲到+1 这样GH组如果 06/27 03:27
189F:→ birdy590: 这场赢两分就超到韩国前面去了 机会-1 06/27 03:27
190F:→ ringtweety: 第三是三和队伍(净胜球一定是0) 也能超越他们 06/27 03:28
191F:→ twpost: 拿个3分才保险 06/27 03:28
192F:推 windown: 对阿,以目前态势来说,确实积分4分比较保险 06/27 03:28
193F:推 Hydross: 非洲雄狮加油,挤掉韩国 06/27 03:28
194F:→ windown: 但晋级先不说,能挤掉韩国就是开心 06/27 03:28
195F:推 ericf129: 结果多踢一人得不了分吗w 06/27 03:29
196F:推 funnyday: 最惨分组 塞内加尔竟然连32强都很难 06/27 03:29
197F:→ zkow: 其实韩国已经差不多不行了,被挤掉也是应该的 06/27 03:29
198F:推 Atima: 才10MIN 少打一人後面才会放大 06/27 03:30
199F:推 windown: 确实,韩国目前看真的很艰难,需要奇蹟 06/27 03:30
200F:推 shin30: 韩国下去吧 舒服 06/27 03:30
201F:推 rappig: @windown 这网站不错 感谢 06/27 03:31
202F:→ twpost: Iraq就守势为主... 要很多射门.... 06/27 03:31
203F:推 ringtweety: 塞内加尔理想比数 是4:0 这样净胜球是+1 06/27 03:32
204F:推 zkow: 觉得韩国差不多就差不多,台媒没必要一直狂调侃就是了 06/27 03:32
205F:推 shin30: 帽子戴起来 06/27 03:33
206F:推 meta5445: 你两天前不是算过所有组的状况说韩国很稳吗,你这翻脸 06/27 03:33
207F:→ meta5445: 也太快 06/27 03:33
208F:推 jerrytwtp: 差点 06/27 03:35
209F:推 caca13140405: 踢去哪 06/27 03:37
210F:推 windown: to @meta5445,先踢完的组别比较伤,所有条件已经摊牌; 06/27 03:38
211F:→ windown: 後面需要晋级的球队,只需要按照:积分>GD>GF,这些项目顺 06/27 03:38
212F:→ windown: 序,来增加自己晋级的顺位和概率。 06/27 03:38
213F:→ twpost: 继续这种T法, 赛内加尔可以打包了 06/27 03:42
214F:推 paul012011: 塞内加尔也太乱 06/27 03:43
215F:推 CGary: 塞内加尔是在搞笑嘛? 多打一人现在反而被压着打 06/27 03:43
216F:推 lwswjs: 非洲球队不能玩这种细腻球 哈 06/27 03:43
217F:→ zkow: 伊拉克少一人倒是踢得很有威胁 06/27 03:44
218F:→ twpost: 想家了嘛 06/27 03:44
219F:→ ringtweety: 结果多一人 塞内加尔反而施展不好? 06/27 03:44
220F:推 caca13140405: 自己人相撞 06/27 03:45
221F:推 paul012011: 急着进攻反而没组织好攻击的感觉 06/27 03:45
222F:→ TWkiller: 塞加油阿,进球不够耶 06/27 03:45
223F:推 raymond501: 自己人 06/27 03:45
224F:推 helloemperor: 太惨了 06/27 03:45
225F:→ caca13140405: 门将好惨 06/27 03:46
226F:→ raymond501: 这门将也太惨烈 06/27 03:46
227F:→ qwertyu: 塞内加尔2-0确定会挤掉韩国吧? 06/27 03:46
228F:推 Atima: THE 演 06/27 03:46
229F:→ paul012011: 伊拉克门将好苦劳 一下肩膀一下腰 06/27 03:46
230F:推 Smoltzy: 塞内加尔进攻毫无组织可言啊 06/27 03:46
231F:→ hsnu2000: 塞纳只进一球!?!! 06/27 03:46
232F:推 caca13140405: +9 06/27 03:48
233F:推 helloemperor: 门将守的好 06/27 03:48
234F:→ redbullwings: 塞内进攻好粗糙 06/27 03:49
235F:→ birdy590: 一般少一人会开始摆桶 进攻没组织反而容易出事 06/27 03:49
236F:推 Atima: 不意外 他们纪律性就很差的那种 06/27 03:49
237F:推 simon5030: 塞内加尔是打篮球的 ok? 06/27 03:50
238F:推 windown: @qwertyu:是的 06/27 03:50
239F:推 CGary: 问题是伊拉克其实没桶... 06/27 03:50
240F:→ Atima: 有拉 有收缩一下 小小桶 06/27 03:51
241F:→ windown: 不对,不是2-0,是赢3球以上才对 06/27 03:51
242F:推 IRPT001: 南韩灵魂附体 06/27 03:51
243F:→ Atima: 净胜2就可以 他们进球数比韩国多 06/27 03:51
244F:→ windown: 喔队,感谢atima提醒 06/27 03:52
245F:推 Greatgenius: 伊拉克妹子真正 06/27 03:52
246F:→ Atima: 净胜相同比进球 韩国进球很少 06/27 03:52
247F:推 a1773042: 塞内加尔也蛮想家的 处理球瑕疵不少 06/27 03:52
248F:推 hsnu2000: 塞纳这表现 回家 06/27 03:52
249F:→ windown: 加油呀 06/27 03:52
250F:推 rz759: 跑酷 06/27 03:52
251F:→ Atima: 塞内加尔可能以为自己还在非洲吧 可以弄一个冠军回家 06/27 03:53
252F:推 ymsc30102: 跨栏 06/27 03:53
253F:→ WayneChan: 塞真的不想晋级吗 06/27 03:53
254F:→ birdy590: 赢2球就超车了啦 最差应该也是吊车尾 06/27 03:53
255F:推 bcatt: 跌出去XDDDD 06/27 03:53
256F:推 Smoltzy: 塞有身体对抗优势,多打压底线吊中攻击才是正解 06/27 03:53
257F:推 Greatgenius: 对塞内加尔没有半点好印象 06/27 03:53
258F:推 raymond501: 塞有点乱 06/27 03:53
259F:→ Atima: 他们赢两球至少可以踩韩国垫背 06/27 03:53
260F:→ Smoltzy: 一直在中路突破不了铁桶的 06/27 03:53
261F:→ Atima: 不赢两球 那真的要天助才有机会 06/27 03:53
262F:推 CGary: 塞内加尔下半场会有体力优势 但这种踢法真的是烂爆了... 06/27 03:53
263F:→ akujiki: 请问比数? 06/27 03:54
264F:推 caca13140405: 塞1:0 06/27 03:54
265F:推 frog0824: 伊拉克正妹好多 06/27 03:54
266F:推 jerrytwtp: 乱踢,被韩国淘汰去吧 06/27 03:54
267F:推 windown: 结果我们算这麽开心,他们自己没有把握人数优势 XD 06/27 03:54
268F:推 helloemperor: 给大了 06/27 03:55
269F:→ Atima: 跟土耳其有得拚了 06/27 03:55
270F:推 zkow: 伊拉克体力到下半场是大挑战 06/27 03:55
271F:推 shin30: 传球都失误好鸟 06/27 03:55
272F:推 Greatgenius: 塞内加尔当初来台湾 球员买春 摆烂 印象超深 06/27 03:55
273F:推 raymond501: 对手少一人 踢成这样 06/27 03:55
274F:→ akujiki: 塞内加尔晋级要靠自己多踢几分喔,不要玩 06/27 03:55
275F:推 godgod777: 食人族对恐怖分子 06/27 03:55
276F:推 CaminoI: 伊拉克都少一人了 塞内加尔还踢成这样 06/27 03:55
277F:→ jerrytwtp: 乱射完是乱传 06/27 03:55
278F:推 yss: 怎麽多一人反而踢不好~好想睡 06/27 03:55
279F:→ qwertyu: 不如给佛得角 XD 06/27 03:56
280F:→ Greatgenius: 塞内加尔一直想买犯 无赖性子半点没变 06/27 03:56
281F:推 TWkiller: 踢得好像塞少一人 06/27 03:56
282F:推 frog0824: 吹了 06/27 03:56
283F:推 et69523820: 塞加油阿 赢三分 送韩国下去 06/27 03:56
284F:推 ymsc30102: 惨 06/27 03:57
285F:推 Noberman: 塞感觉没用脑在踢啊 06/27 03:57
286F:推 zkow: 中场整顿一下下半场再加油 06/27 03:57
287F:→ ymsc30102: 赢两分排名就比韩国高了吧 06/27 03:58
288F:推 Smoltzy: 伊拉克少一人但反而攻守有序,塞乱踢一通 06/27 03:59
289F:推 et69523820: 对 你是正确的 进球数比韩国高 06/27 04:00
290F:→ qwertyu: 伊拉克搞不好偷一球@@ 06/27 04:01
291F:推 oliver81405: 塞内加尔多进球啦 送韩国下去 06/27 04:01
292F:→ birdy590: 韩国总共就进两球 所以比这个很吃亏 06/27 04:01
293F:推 paul012011: 以塞的角度来讲进球是多多益善 就算赢韩国也不代表能 06/27 04:01
294F:→ paul012011: 晋级 06/27 04:01
295F:推 Smoltzy: 塞没有中场指挥官,边锋也不努力压底线吊中攻击 06/27 04:01
296F:→ paul012011: 只是依上半场表现来看 塞如果不调整策略感觉不妙 06/27 04:02
297F:→ qwertyu: 伊拉克4年一次 最後一战 众志成城留下回忆? 06/27 04:02
298F:推 Smoltzy: 一团人在中路要硬干铁桶,最好有这麽容易啦 06/27 04:03
299F:→ jarrodqq896: 伊拉克不只4年吧 下一次不知道要等多久 06/27 04:04
300F:推 kanokazurin: 塞国如果洗到得失球0也会很有利 因为进球数有6 足够 06/27 04:05
301F:推 Hey2: 拍谢刚刚才从隔壁棚过来 Jackson没有先发喔? 06/27 04:05
302F:→ kanokazurin: 压过其他3和球队了 06/27 04:05
303F:→ jarrodqq896: 伊拉克没很桶啊 拿到球权都一直往前攻 06/27 04:05
304F:→ qwertyu: 佛得角阿拉伯乌拉圭会几分很迷啊XDD 06/27 04:06
305F:→ qwertyu: 乌拉圭直接赢西班牙 不太可能吧? 06/27 04:07
306F:推 windown: 西班牙应该会求胜,不然以分组二晋级,32强要踢阿根廷 06/27 04:11
307F:→ birdy590: 维德角跟沙乌地实力半斤八两 所以很难猜 06/27 04:11
308F:→ windown: 站在乌拉圭角度,他们也只有拼赢球才能确定晋级 06/27 04:12
309F:推 Smoltzy: 乌拉圭只要不输球就排在韩国前面,不一定要赢西 06/27 04:12
310F:→ helloemperor: 换门将 06/27 04:13
311F:→ birdy590: 小组赛如果只要拼和就可以 那变数就大的很 06/27 04:13
312F:推 Smoltzy: 分组第3,积分3分、得失分0,晋级机会蛮大的 06/27 04:15
313F:→ frog0824: 这在带三小………. 06/27 04:15
314F:→ twpost: 有没有这麽烂边路... 06/27 04:15
315F:推 frog0824: 守太好了吧 06/27 04:17
316F:推 raymond501: 烂死 06/27 04:18
317F:推 windown: 韩国:塞这样踢下去,我好像还有一点机会.... 06/27 04:19
318F:推 frog0824: 传球有够没水准……… 06/27 04:21
319F:推 Greatgenius: 塞内加尔超烂 06/27 04:21
320F:推 raymond501: 教练要疯 06/27 04:21
321F:推 c733614: 是在传什麽… 06/27 04:21
322F:→ ymsc30102: 这个传了个啥 06/27 04:21
323F:推 Smoltzy: 塞内加尔球员好像都看不到队友? 06/27 04:21
324F:推 ParuruChan: 伊拉克真正韩国好朋友 06/27 04:21
325F:推 eason91007: 怎麽踢得好像晋级一样 06/27 04:21
326F:推 Binomial5566: 烂透了… 06/27 04:21
327F:→ frog0824: 这队就是非洲盃冠军!? 06/27 04:21
328F:推 aaaa110086: 多一人踢成这样,还是早点回家吧 06/27 04:21
329F:推 ringtweety: 塞怎踢得跟场上没少人似的 06/27 04:21
330F:推 shin30: 又被挡 可惜 06/27 04:22
331F:→ twpost: 塞内加尔中场真的太鸟... 06/27 04:22
332F:推 windown: 射正可惜 06/27 04:22
333F:推 jerrytwtp: 好守 06/27 04:22
334F:推 anglesita: 塞内加尔别搞了 06/27 04:22
335F:推 Atima: 这群人是不是很努力不想进球啊?? 06/27 04:22
336F:→ Atima: 我只能说 应该是韩国足协太有力了www 06/27 04:23
337F:推 hsnu2000: 1:0 怎这难看XDDDDDDDDDD 06/27 04:23
338F:→ shin30: 有罗 06/27 04:23
339F:推 Binomial5566: 终於 06/27 04:23
340F:推 frog0824: -1!!!!!!!!!!!!!!! 06/27 04:23
341F:→ Atima: 进啦!!!!!!!!!!!! 06/27 04:23
342F:推 caca13140405: goalllll 06/27 04:23
343F:推 helloemperor: 三小w 06/27 04:23
344F:→ CaminoI: 第二球! 06/27 04:23
345F:推 Greatgenius: 真的踢的很难看 06/27 04:23
346F:→ windown: 有啦 06/27 04:23
347F:→ twpost: 进球真难看 06/27 04:23
348F:推 LA8221: 有啦 06/27 04:23
349F:推 raymond501: 心碎 06/27 04:23
350F:推 ymsc30102: 笑死 差点又蠢掉了 06/27 04:23
351F:推 meta5445: 韩国被挤掉啦 06/27 04:23
352F:→ frog0824: 韩国:杀小 06/27 04:23
353F:推 akiakira: 有啦 送南韩下去 06/27 04:24
354F:推 oliver81405: 韩国要GG了 06/27 04:24
355F:推 aries1985: 舒服啦!!!!!!!!!!!!!! 06/27 04:24
356F:推 bogi15058: 前一次还要传的喔? 06/27 04:24
357F:→ hsnu2000: 哇 我才一说 就进了XD 06/27 04:24
358F:→ anglesita: 好耶 06/27 04:24
359F:推 birdy590: 应该有一堆韩国人瞬间倒在地上 06/27 04:24
360F:推 wugi: 弹射哈 06/27 04:24
361F:推 hank860221: 南韩: 06/27 04:24
362F:→ jerrytwtp: 道歉! 06/27 04:24
363F:推 rbki3: 韩国 掰掰 06/27 04:24
364F:推 pcisfifa: 韩国GG 06/27 04:24
365F:推 lisawind: Goal 06/27 04:24
366F:推 cat110211: 韩媒:伊拉克没帮忙 06/27 04:24
367F:推 t52101t: 韩国 下一队要找谁 06/27 04:24
368F:→ helloemperor: 南韩 888 06/27 04:24
369F:→ raymond501: 还我那个前晚糜烂玩乐的非洲雄狮 06/27 04:24
370F:→ hsnu2000: 我应该多说几次XDDDDDDD 06/27 04:24
371F:→ CaminoI: h大多说一点 (欸) 06/27 04:24
372F:推 okamifang: 韩国人赶快去睡觉,还有三小时半看下一场 06/27 04:24
373F:推 yban63: 爽啊 06/27 04:24
374F:推 fman: 韩国人,紧张搂 06/27 04:24
375F:推 ichiro51arod: 差不多要血洗了吧 06/27 04:24
376F:推 Gunarry: 韩国球迷哭晕在厕所 06/27 04:24
377F:→ rbki3: 韩媒追杀名单 +1 06/27 04:24
378F:→ Greatgenius: 这样韩国有确定掰了吗? 06/27 04:24
379F:推 nooooon: 南朝鲜又往下一名了 哈哈 06/27 04:24
380F:→ ymsc30102: 韩国讨厌名单+2 06/27 04:24
381F:→ shin30: 韩国:抗议 全世界都针对我 06/27 04:25
382F:推 yss: 加油加油再一球! 06/27 04:25
383F:推 jympin: 南韩浮木-1 06/27 04:25
384F:→ ringtweety: 塞内加尔还要拚 至少净胜球要先归0 才能赢三和局队伍 06/27 04:25
385F:→ Kenny0808: 韩国下一个浮木是 06/27 04:25
386F:→ frog0824: 塞内加尔 杰哥来了!杀啊 06/27 04:25
387F:推 bertrend: 韩国掰 06/27 04:25
388F:→ IRPT001: 南韩:................... 06/27 04:25
389F:推 t0334407: 进了真爽 06/27 04:25
390F:推 Smoltzy: 非得靠伊拉克失误才能进,实在蛮逊的 06/27 04:25
391F:推 galiyo: 再多进一颗至少净胜球超过南韩就更稳了 06/27 04:25
392F:推 et69523820: 韩国掰... 06/27 04:25
393F:→ wulaw5566: 南韩回家 06/27 04:25
394F:推 kanouhiko: 除了西班牙那场赢的机率比较高吧 06/27 04:26
395F:→ frog0824: 韩国:此时我们都是伊拉克球迷 06/27 04:26
396F:推 wugi: 3分要0净胜比较有机会 06/27 04:26
397F:→ fman: 足球只要能进球,没有什麽逊不逊的,就算乌龙球也无所谓 06/27 04:26
398F:推 Binomial5566: 又进! 06/27 04:26
399F:→ frog0824: 3:0!!!!!!!!!!!!! 06/27 04:26
400F:推 ichiro51arod: 杰哥上了准备血洗 06/27 04:26
401F:推 Atima: 难说唷 这赛看起来就想败球搞个大的 06/27 04:26
402F:推 caca13140405: goallllll 06/27 04:26
403F:推 windown: 哇靠 06/27 04:26
404F:→ twpost: 这球漂亮 06/27 04:26
405F:推 copyman1031: 南朝鲜的浮木又要少了一根罗 06/27 04:26
406F:推 jympin: 哇 06/27 04:26
407F:→ rz759: 韩国真的掰掰了...3:0 06/27 04:26
408F:→ Atima: 有罗!!!!!! 06/27 04:26
409F:推 SonnyGray: 谁不妙了XD 06/27 04:26
410F:推 ymsc30102: XDDDDD 06/27 04:26
411F:→ caca13140405: 这球好漂亮 06/27 04:26
412F:推 akiakira: 漂亮 太爽啦 06/27 04:26
413F:→ galiyo: 说来就来 韩国真的掰了 XDDDDDDD 06/27 04:26
414F:→ Layase: 稳了 06/27 04:26
415F:推 helloemperor: 韩国 888 06/27 04:26
416F:推 raymond501: 确定晋级了 06/27 04:26
417F:→ fman: 这个就真的世界波了 06/27 04:26
418F:推 hank860221: 哇哇哇 06/27 04:26
419F:→ bertrend: 这场只要挤下南韩就好 赛可以休息了 06/27 04:26
420F:推 firemothra: 哇靠 06/27 04:26
421F:推 zkow: 这样乌拉圭不能只踢平西班牙了,一定要拚了 06/27 04:26
422F:推 aries1985: 太快了吧XDDDDDDDDDDDDDD 06/27 04:27
423F:推 oliver81405: 韩国真的GG 06/27 04:27
424F:→ ymsc30102: 终於像样了 06/27 04:27
425F:→ kobetien: 南韩888888888 06/27 04:27
426F:推 bcatt: 娃 南韩 06/27 04:27
427F:→ zkow: 3平也不一定晋级 06/27 04:27
428F:推 IRPT001: 开杀 06/27 04:27
429F:推 rappig: 超猛世界波耶 06/27 04:27
430F:→ hsnu2000: 哇 太扯啦!!!!!! 06/27 04:27
431F:推 SatanLoveGod: 塞内加尔2-0 大韩民族QQ 06/27 04:27
432F:推 Znps: 韩粉还好吗 06/27 04:27
433F:→ zkow: 现在4分的巴拉圭都还有淘汰的可能 06/27 04:27
434F:→ helloemperor: 这漂亮 06/27 04:27
435F:→ CaminoI: 这球漂亮阿 06/27 04:27
436F:推 jerrytwtp: 道歉!part2 06/27 04:27
437F:→ Atima: 这个才是真 世界波 06/27 04:27
438F:→ ringtweety: 这样塞至少高机率赢三和队伍了 进球很多是优势 06/27 04:27
439F:→ jympin: 现在还有一球容错 更稳了 06/27 04:27
440F:推 ParuruChan: 韩国哭晕了... 06/27 04:27
441F:推 op5500: GG斯咪搭 06/27 04:27
442F:→ frog0824: 不管有没有进,把韩国踩下去就对了 06/27 04:27
443F:推 rbki3: 太快了吧!!!!!!!!!!! 韩国人可以关电视睡觉罗~ 06/27 04:27
444F:→ twpost: 漂亮左脚射门 06/27 04:27
445F:→ CaminoI: 塞内加尔值得晋级! 06/27 04:27
446F:推 Gunarry: 巴拉圭突然危机出现 06/27 04:27
447F:→ zkow: 也就是说今天赛前2平的球队都要拚了 06/27 04:27
448F:→ mork8850: 韩国4年後再来吧 06/27 04:27
449F:→ hsnu2000: 塞纳很强啊啊啊 06/27 04:27
450F:→ frog0824: 神调度 06/27 04:27
451F:推 shin30: 韩国下去罗稳了 韩国81 06/27 04:28
452F:→ bertrend: 算了 挤下南韩就算可以了 06/27 04:28
453F:推 juicyfruit: 很强欸... 06/27 04:28
454F:推 hanslins: 韩国崩溃 06/27 04:28
455F:推 Smoltzy: 韩国你看看你啦 XDDD 06/27 04:28
456F:推 TWkiller: 韩国剩两席空间了 06/27 04:28
457F:推 wulaw5566: 南韩无望 06/27 04:28
458F:推 Aoikukuma: 换上来马上就进球 这一球比前两球漂亮太多 06/27 04:28
459F:推 botbk: 南韩真的只赢苏格兰而已…烂爆 06/27 04:28
460F:推 dead11: 这根很稳的浮木也没了 南韩真的危险了 06/27 04:28
461F:推 snowrain: 若林:我引退 06/27 04:28
462F:推 noserrrr: 塞内加尔也是得守住这个领先 06/27 04:29
463F:推 t0334407: 刷多一点才有机会喔 06/27 04:29
464F:推 lovecszoo: GG斯米达 06/27 04:29
465F:→ birdy590: 有4分的应该很稳 只是数字上还存在的机率而已 06/27 04:29
466F:→ bertrend: 看来南韩应该稳掰了 06/27 04:29
467F:→ hsnu2000: 来个4:0!?!! 06/27 04:29
468F:推 Atima: 应该是赛水鬼抓赢韩水鬼 06/27 04:29
469F:推 lisawind: 又帮忙把南韩往後送了 06/27 04:29
470F:→ jerrytwtp: 韩国球迷三温暖QQ 06/27 04:29
471F:→ IRPT001: 还有5组的机会 06/27 04:29
472F:推 windown: 巴拉圭积分4,跟这场应该没关系吧 06/27 04:29
473F:→ twpost: 有机会再两球 06/27 04:29
474F:推 yss: 爽!还好没睡! 06/27 04:29
475F:→ frog0824: 重点韩国还在地主国那一组,这都能不晋 06/27 04:29
476F:推 wugi: 少一人体力负荷大 就容易送了 06/27 04:29
477F:→ bertrend: 南韩人要继续一直换国籍了 笑死 06/27 04:30
478F:→ birdy590: 韩国在 G/H 组是比较有机会, J/K/L 组得爆冷门 06/27 04:30
479F:→ roy84211: 塞内加尔晋级才好看阿 06/27 04:30
480F:→ Kenny0808: 各国球衣在韩国销量异常暴增 06/27 04:30
481F:→ birdy590: ^^^^ 剩下的比赛 06/27 04:30
482F:→ bertrend: 南韩比较有机会的确是GH 搞不好最後就是ACGH淘汰 06/27 04:31
483F:推 toymilaran: 有趣的是韩国希望一直越来越少,但是还不能坐飞机回来 06/27 04:31
484F:→ roy84211: 墨西哥那场机关算尽要稳拿一分 结果翻了 06/27 04:31
485F:→ toymilaran: XD 好虐啊 06/27 04:31
486F:推 recosin: 早早吃红牌 太舒服了 06/27 04:31
487F:推 jympin: 後面的#3只要拿分 南韩就8了 06/27 04:31
488F:推 hsnu2000: 塞突然踢很顺!!! 06/27 04:31
489F:推 cocojohn111: 两球就够还多给这麽多啊 南韩掰 又少了一个浮木了 06/27 04:31
490F:→ AikawaJyun: 不是 他地主国是墨西哥 墨西哥就挺强的 06/27 04:31
491F:推 blanka: 大家不要只管南韩啊!可怜的苏格兰已经掰掰了 XDDD 06/27 04:31
492F:→ Atima: 韩国二路情绪变超差ww 06/27 04:31
493F:推 srobg666: 目前第七韩国 第八阿尔 苏格兰被挤出去了 06/27 04:31
494F:推 et69523820: 3:0 舒服 06/27 04:32
495F:→ birdy590: G/H 只要其中有一组战况对韩国不利应该就结束了 06/27 04:32
496F:推 frog0824: 阿尔及利亚加油,下一个看你了 06/27 04:32
497F:→ srobg666: 自从输给南非之後 直接拐气了 06/27 04:33
498F:→ et69523820: 韩国:开始算数学 06/27 04:33
499F:→ AikawaJyun: 英格兰还在 苏格兰可以遵循历史规律转支持英格兰(咦 06/27 04:33
500F:推 hsnu2000: 伊拉克好菜鸡 06/27 04:33
501F:推 taiwanstrike: 南朝鲜当初不是说赢谁就好了吗 怎麽自己也在算数学 06/27 04:33
502F:→ taiwanstrike: 了 06/27 04:33
503F:推 qaz19wsx96: 笑死一个虐烂韩国人要哭了 06/27 04:33
504F:推 rappig: 韩国球迷太幸福了 一堆比赛都要认真追 06/27 04:33
505F:→ frog0824: 南韩说赢南非100球啊 06/27 04:34
506F:推 TrYshow: 阿尔及利亚?是黎胖子在的那个阿尔及利亚吗 06/27 04:34
507F:推 cocojohn111: 那些算机率的真的很傻x 你早踢完球的 大考成绩都出 06/27 04:34
508F:→ cocojohn111: 来了 其他人只要超过你就好 反而越後面门槛会拉高很 06/27 04:34
509F:→ cocojohn111: 恐怖 但早不关南韩的事了 机率都乱算XD 06/27 04:34
510F:推 ymsc30102: 起争议哦 06/27 04:34
511F:推 kanouhiko: 阿尔及利亚跟奥地利也会战术平吧? 06/27 04:34
512F:推 s850711s: 南韩人从没想过要帮吃红的伊拉克加油 06/27 04:34
513F:推 CGary: 刚刚看到2:0转走混了一下 回头就看到3:0了 06/27 04:35
514F:推 zkow: 阿尔及利亚一起和就晋级了 06/27 04:35
515F:→ frog0824: 阿尔及利亚应该会想赢,历史上有仇 06/27 04:35
516F:推 srobg666: 维德角如果三和 排名绝对超越韩国XD 06/27 04:36
517F:→ kanouhiko: 从厄瓜多那场开始韩国队就差不多形势能回家了 06/27 04:36
518F:推 ringtweety: 南韩的一日伊粉当完了 接着是一日埃及粉跟西班牙粉 06/27 04:37
519F:推 steveliuiswg: 维德角 乌拉圭 比利时 伊朗 都有机会三分 06/27 04:37
520F:→ ringtweety: 不过塞内加尔现在这样 可能会让这几队不想和 06/27 04:38
521F:推 caca13140405: goallllll 06/27 04:39
522F:→ Atima: +1!!!!!!!!!! 06/27 04:39
523F:嘘 windown: 再加一 06/27 04:39
524F:推 helloemperor: 4:0 重脚 777 06/27 04:39
525F:→ Layase: 屠杀啦 06/27 04:39
526F:推 hank860221: 4-0!!!! 06/27 04:39
527F:→ Atima: 这球大爆射啊 06/27 04:39
528F:推 srobg666: 笑死XDD 06/27 04:39
529F:推 ymsc30102: 踢疯了 06/27 04:39
530F:推 akiakira: 太猛啦 06/27 04:39
531F:推 Znps: 韩粉应该睡了 06/27 04:39
532F:→ windown: 按错等等补推 06/27 04:39
533F:→ op5500: 虐烂 06/27 04:39
534F:推 rappig: 这个26号 射门好猛哦 06/27 04:39
535F:→ frog0824: 太爽了……韩国痛苦 06/27 04:39
536F:推 wulaw5566: 漂亮 06/27 04:39
537F:→ hsnu2000: 哇靠 超强啊啊啊!!!! 06/27 04:39
538F:推 bertrend: 又刷 南韩人崩溃 06/27 04:39
539F:→ takura: 4:0! 06/27 04:39
540F:推 oliver81405: 协寻钢铁韩粉 06/27 04:39
541F:推 justyesung: 笑死XDDDD 06/27 04:40
542F:→ shin30: 刷分刷起来 06/27 04:40
543F:→ Atima: 笑死 刚看一个图奇韩粉 直接崩烂 06/27 04:40
544F:→ hsnu2000: 塞纳真的值得晋级啊啊 签运不好 06/27 04:40
545F:推 keke0901: 4:0 06/27 04:40
546F:→ ringtweety: 净胜+1啦 已经是3分里面最好的了 06/27 04:40
547F:→ jerrytwtp: 少一人极限了,好空 06/27 04:40
548F:推 vltw5v: 韩国人又要恨的国家+1 06/27 04:40
549F:推 yungwena: 赌盘要开3 海啸了 06/27 04:40
550F:推 blanka: 剩下五队 南韩要赢3队 苦啊!! 06/27 04:40
551F:推 s155147: 塞才不在意韩国死活,他只是要刷分提高晋级机率XD 06/27 04:40
552F:→ frog0824: 塞内加尔从三分垫底杀到变三分王者XD 06/27 04:40
553F:→ hp8232: 南韩掰掰 06/27 04:40
554F:推 juicyfruit: 扯 06/27 04:40
555F:推 frozenmoon: 塞内4:0了 XDD 06/27 04:40
556F:→ bertrend: 南韩人还是别再换国籍了 早点去睡比较快 06/27 04:40
557F:→ Atima: 韩国如果留在那边一直集训 最後发现要直接回家 应该超好笑 06/27 04:40
558F:推 hanslins: 南韩主播哭了 06/27 04:41
559F:→ rappig: 这场没救了 转移阵地 找下一根浮木吧 06/27 04:41
560F:→ rexwis: 韩国会被刷掉吗 有那麽容易吗 06/27 04:41
561F:推 Cherng9527: 韩国:啊?(脑袋空白) 06/27 04:41
562F:→ IRPT001: 但前面一堆四分仔 06/27 04:41
563F:→ ringtweety: 塞现在目的已经达到 保持+1 GH组的三和队伍会输给他 06/27 04:41
564F:→ Atima: 12取8真的超级戳狗赛制 有够天才 06/27 04:41
565F:推 Znps: 太早少一人 守到没力了 06/27 04:41
566F:→ vltw5v: 韩国浮木一根一根消失了 06/27 04:41
567F:→ hanslins: 不过也好可以回去睡觉了 06/27 04:41
568F:→ hsnu2000: 世界破!!!? 06/27 04:41
569F:→ Atima: 差点! 06/27 04:41
570F:推 snowrain: 足球元年时塞内加尔有来台湾接受“热情招待” 06/27 04:41
571F:推 et69523820: 韩国: 啪 浮木没了 06/27 04:42
572F:推 grafan: 同意12取八真的很鸟的赛制 但希望韩国回家XD 06/27 04:42
573F:推 kanokazurin: 26号的远射脚感真好 06/27 04:42
574F:推 rbki3: 射门练习 484 06/27 04:42
575F:推 kanouhiko: 克罗埃要输迦纳。刚果要平乌兹别克这条件太难了,韩国 06/27 04:42
576F:→ kanouhiko: 早点回家吧 06/27 04:42
577F:推 frozenmoon: 韩国要算好多数学 06/27 04:43
578F:→ snowrain: 说少一人没差是假的 06/27 04:43
579F:推 frog0824: 韩国数学家总动员 06/27 04:43
580F:推 hsnu2000: 我要看5:0!!!! 06/27 04:43
581F:推 s155147: 多了韩国演这出,12取8变成很神的赛制阿XDD 06/27 04:43
582F:推 srobg666: 塞内这种晋级方式在世界盃会成为一个传奇 06/27 04:43
583F:→ totoa: 韩国的气息... 06/27 04:43
584F:→ frozenmoon: 爽阿刺阿 06/27 04:43
585F:→ hsnu2000: 加纳不弱啊 安心亚不见得有利 06/27 04:44
586F:推 ucieric: 韩国:怎麽大家都针对我,我不是中国啊 XDD 06/27 04:44
587F:→ s155147: 虽然如果是前几届赛制,韩国这时候已经回家看电视了 06/27 04:44
588F:→ ppacers: 再两队超越韩国就掰了 06/27 04:44
589F:→ hsnu2000: 这赛制有趣 太有讨论话题XDDDDDDDDD 06/27 04:44
590F:推 Atima: 韩国这次真的享受了 每场都要被强制观看 06/27 04:44
591F:推 rosejs13: 开心开心 06/27 04:45
592F:推 snowrain: 台湾对韩国接受度很高了 但足球仍然。。。莫忘2002 06/27 04:45
593F:推 rappig: 多亏韩国 让一堆比赛突然变好看了 06/27 04:45
594F:→ Atima: 这球差点 06/27 04:45
595F:推 windown: 爱尔达:谢谢你,韩国 06/27 04:45
596F:推 juicyfruit: 真的!!! 06/27 04:45
597F:推 hsnuoscar: 塞内加尔本来就不弱啊 好歹半个非洲盃冠军 06/27 04:46
598F:推 frog0824: 塞内加尔达标後压力释放,狂攻猛攻 06/27 04:46
599F:推 Layase: 导播好坏 06/27 04:46
600F:→ hsnuoscar: 只是分到死亡之组 然後前两场刚好打小组前二 战绩难看 06/27 04:46
601F:推 srobg666: 今年安心亚状况没有很好 很难保证晋级 06/27 04:46
602F:→ hsnuoscar: 而已 06/27 04:46
603F:→ frog0824: 杰哥~~~~~~ 06/27 04:47
604F:推 helloemperor: 现在都大脚攻 06/27 04:47
605F:推 hsnu2000: 伊拉克球迷哭哭 06/27 04:48
606F:→ frog0824: Sarr 下去休息了 06/27 04:48
607F:→ frog0824: 5:0!!!!!!!!!! 06/27 04:49
608F:→ hsnu2000: 哇 有啦!!!!!! 06/27 04:49
609F:推 caca13140405: goallllll 06/27 04:49
610F:推 rappig: 5:0 真的刷烂了 06/27 04:49
611F:→ twpost: +1 +1 +1 +1 +1 06/27 04:50
612F:推 aries1985: 这也行 06/27 04:50
613F:推 windown: 挡不住啦 06/27 04:50
614F:→ hsnu2000: 塞纳这场踢超好XDDDDDDDDDDDDDDDD 06/27 04:50
615F:推 srobg666: XDDDDDDDDDDDDD 06/27 04:50
616F:推 bertrend: 南韩人已经不看了 06/27 04:50
617F:推 hank860221: 5:0! 06/27 04:50
618F:推 wab56789: 韩国回家吧 06/27 04:50
619F:推 Znps: 刷爆 06/27 04:50
620F:推 bamboooolife: 这球好猛== 06/27 04:50
621F:推 tonyshao5236: 刷好刷满 06/27 04:50
622F:推 ymsc30102: 上半场踢的便秘 下半场大爆射 06/27 04:50
623F:推 hanslins: 屠杀 06/27 04:50
624F:推 keke0901: 5:0 06/27 04:50
625F:推 fman: 虐菜场,少一人还是差太多 06/27 04:50
626F:推 takura: 5:0 06/27 04:50
627F:推 helloemperor: 又是大脚 77 06/27 04:50
628F:→ birdy590: 少一个人体力如果出问题会垮的很快 06/27 04:50
629F:→ hank860221: 远射一直刷XDD 06/27 04:50
630F:推 lisawind: 又进啦啦啦啦 06/27 04:50
631F:推 kobetien: 这球超猛 06/27 04:50
632F:→ frog0824: 各种爆射!狂轰滥炸! 06/27 04:50
633F:推 ice76824: 检举刷分rrr 06/27 04:51
634F:→ hsnu2000: 下半场塞纳 整个不一样??!!!!!! 06/27 04:51
635F:推 CGary: 没办法 现在一定要刷球数 塞内就算想轻放也不可能 06/27 04:51
636F:→ IRPT001: 武陵 06/27 04:51
637F:→ jerrytwtp: 韩国人:不要再凌迟了 06/27 04:51
638F:→ bamboooolife: 大爆射!!!!!! 06/27 04:51
639F:推 Waitaha: 疯狂射 06/27 04:51
640F:→ ymsc30102: 帮伊拉克球迷QQ 06/27 04:51
641F:→ hsnu2000: 塞纳教练很优秀 06/27 04:51
642F:→ IRPT001: 畅打 06/27 04:51
643F:→ Layase: 昨天才滑到沙乌地球迷砸电视的 06/27 04:51
644F:推 yamato75310: 我觉得12取8很棒啊,消化比赛变少了 06/27 04:51
645F:→ caca13140405: 换人上来之後差好多XD 06/27 04:51
646F:推 fk3338: 什麽 40比0 06/27 04:51
647F:→ taeyeon09: 伊拉克本来实力就垫底 有进世界赛就好了 06/27 04:51
648F:→ CGary: 不过他们应该安全了 06/27 04:51
649F:推 t0334407: 赛太神了 06/27 04:51
650F:推 AnnWow: 韩国还是很稳吧 靠西班牙、奥地利、乌兹别克就够了 06/27 04:51
651F:推 frozenmoon: 5:0 !!!!!!!!!! 06/27 04:51
652F:推 ringtweety: 塞一定全力踢到底 他最多3分 只能尽可能赚净胜球 06/27 04:51
653F:推 TWkiller: 塞就倒楣分在这组,杀小白兔还是可以的 06/27 04:52
654F:→ frog0824: 韩国球迷哭晕在厕所 06/27 04:52
655F:推 CyrilHuang: 5颗哈哈 06/27 04:52
656F:推 wolver: 韩国 GG 06/27 04:52
657F:→ CaminoI: 狂刷 XD 06/27 04:52
658F:推 DellSale999: 赌盘要海啸了 06/27 04:52
659F:推 clou: 刷好刷满思密达 06/27 04:52
660F:→ zkow: 比较莞尔是要是小组都积分4,塞内加尔还是淘汰 06/27 04:52
661F:推 grafan: 塞净胜直接升到+2 夭寿XDDDDDDD 06/27 04:52
662F:→ CGary: 看到伊拉克这样有点不忍...但塞还是狂攻中 06/27 04:52
663F:→ gowaa: 一直说很稳 结果不利条件一直出现= = 06/27 04:52
664F:推 gn02997179: 太狠了 刷数据大战 06/27 04:52
665F:推 windbomb: 韩国:你们不要再射了 06/27 04:53
666F:推 yaobj: 韩国:我可以留下来,不要游回去吗?><\\\ 06/27 04:53
667F:→ hsnu2000: 请支援输赢 06/27 04:53
668F:推 tonyshao5236: 塞跟韩分组互换,这样韩国就不用算数学了XD 06/27 04:53
669F:推 Atima: 哭哭喵 06/27 04:53
670F:推 botbk: 这组就三强一弱 塞算倒楣的 06/27 04:53
671F:推 billylinlin: 伊朗不能闷和了 必须要赢 06/27 04:53
672F:推 yungwena: 赌盘一张3开1238p 06/27 04:53
673F:→ TWkiller: 至少塞爬到积分3头了,後面队伍参考线拉高 06/27 04:54
674F:→ CGary: 韩其实本来机会蛮高的 但各种不利的结果意外的全出现了XD 06/27 04:54
675F:→ Atima: 不是 你们10MIN吃红 能这样 黑哥儿们已经收力了 06/27 04:54
676F:推 keltt: 塞就算这场赢五分也不是稳晋级,当然能再多刷就要多刷 06/27 04:54
677F:→ CGary: 伊拉克没事上半场前半段就吃红想都想不到 06/27 04:54
678F:推 hsnu2000: 南韩天罚 06/27 04:54
679F:推 frog0824: 5分已经非常稳了啦哈 06/27 04:55
680F:→ ringtweety: 伊拉克就太早吃红 整场少一人 体力迟早争不过 06/27 04:55
681F:→ SatanLoveGod: 塞怎麽可能不稳? 06/27 04:55
682F:→ kobetien: 这场比赛後,南韩媒体是不是又要哭什麽了? 06/27 04:55
683F:→ frog0824: 要淘汰就是输给积分4分的了 06/27 04:55
684F:推 OracleMage: 韩国今天现在又被刮一刀了 06/27 04:55
685F:→ ringtweety: 如果8队4分 塞就被淘汰了阿 06/27 04:56
686F:推 uligaga: 塞应该是最强3分了吧 06/27 04:56
687F:推 anglesita: 韩媒会怪塞内不帮吗 06/27 04:56
688F:→ hsnu2000: 乌兹拉拉 想你了 06/27 04:56
689F:→ ringtweety: 现在连4分巴拉圭都还没有确定晋级 06/27 04:56
690F:→ twpost: 南韩队 大家可以回家啦 06/27 04:56
691F:→ frog0824: 刷到变3分王者,尽人事了 06/27 04:56
692F:推 CGary: 八队都四分机率很低很低啦,他们应该这场过後也是99%晋级了 06/27 04:56
693F:→ mirrorlee: 都比到这里了去哪生8队4分啊 06/27 04:56
694F:推 Atima: 没有100%一定进 因为还有其他几只可能4分 但机率不高 06/27 04:57
695F:推 zkow: 目前看来塞内加尔淘汰赛可能对对瑞士 06/27 04:57
696F:推 thewid: 韩国8 06/27 04:57
697F:→ frog0824: 不知不觉也90分钟了 06/27 04:58
698F:→ twpost: 这组太会进球了吧... 06/27 04:58
699F:推 s155147: 先不管最後几队4分,至少要在自己能办到部分最大化,不然 06/27 04:58
700F:→ frog0824: +6 06/27 04:58
701F:推 caca13140405: +6 06/27 04:58
702F:→ hsnu2000: 非洲球队很强阿 身体素质超好 06/27 04:58
703F:→ s155147: 会跟韩国一样 06/27 04:58
704F:推 yaobj: 韩国:现在作法天变还来的及吗? 06/27 04:58
705F:→ twpost: 隔壁也是5球了 06/27 04:58
706F:推 ysopd: 韩国浮木又-1了 06/27 04:58
707F:→ ringtweety: GH组 现在有1分的 如果他们赢就是4分 另一边场数也平 06/27 04:58
708F:→ zkow: 没意外阿尔及利亚跟克罗埃西亚那边小组三都是4分 06/27 04:58
709F:推 c8227867: 上一届的八组有七组第三名是4分,供参考 06/27 04:58
710F:→ frog0824: 韩国:迦纳巫师救我 06/27 04:58
711F:推 tonyshao5236: 之前我就说韩国最多吊车尾,要不然就落榜头 06/27 04:58
712F:推 srobg666: 前八名全部积分4分以上 塞内才会淘汰没错 06/27 04:59
713F:→ zkow: 维德角比利时民主刚果只要有两队四分,就8组4分了 06/27 04:59
714F:→ zkow: 这机率其实也不低 06/27 04:59
715F:→ ringtweety: 这样就会多一队4分的 所以还是数学上有可能8队4分 06/27 04:59
716F:→ t0334407: 赛内加尔晋级的机会很大 但後面的第三名都是4分的话可 06/27 05:00
717F:→ CaminoI: 所以还是尽力刷球比较实在 06/27 05:00
718F:→ t0334407: 能就没有进击了 06/27 05:00
719F:→ Atima: 这边是也想带帽唷 太狠了吧 06/27 05:00
720F:推 uligaga: 塞一定赢三平球队 其他输两场还能+2的球队 也很难有 4分 06/27 05:00
721F:→ zkow: 目前至少有三组高机率4分 06/27 05:00
722F:→ uligaga: 就没辙了 06/27 05:00
723F:推 hsnu2000: 隔壁支援输赢 06/27 05:00
724F:推 freegreg: 苏格兰 淘汰 06/27 05:00
725F:→ frog0824: 重点是塞内加尔已经做到3分净胜球第一,无法做更多了 06/27 05:00
726F:→ c8227867: 目前来看可能极端情况是九队4分吧 06/27 05:01
727F:推 grafan: 法国又进一球 结果塞内加尔的净胜比挪威高 XD 06/27 05:01
728F:→ zkow: 阿尔及利亚 克罗埃西亚 刚果民主三队很可能4分 06/27 05:01
729F:→ CaminoI: 其他就只能等第三名全出炉了 06/27 05:01
730F:推 billylinlin: 克罗赢 迦纳也4分了 06/27 05:01
731F:推 frog0824: 话说这组伊拉克-11,真的好惨 06/27 05:02
732F:→ zkow: 克罗会跟迦纳踢平 06/27 05:02
733F:→ ringtweety: 极端情况会有9队 所以目前最差4分巴拉圭还没100%晋级 06/27 05:02
734F:推 tonyshao5236: 维德角跟刚果机率满浓厚的 06/27 05:02
735F:→ zkow: 说错迦纳英格兰踢平,克罗赢 06/27 05:02
736F:→ billylinlin: 现在就看伊朗能不能赢 06/27 05:02
737F:推 snowrain: 非洲雄狮 雄鹰 都被民刚硬刚掉 06/27 05:02
738F:→ zkow: 所以塞内加尔这场也可能是谢幕战 06/27 05:02
739F:→ zkow: 伊朗赢埃及的话,16强有机会对美国 06/27 05:02
740F:→ billylinlin: 比利时闷和就搞笑了 06/27 05:02
741F:→ Kenny0808: 伊拉克真的最衰,误入死亡之组 06/27 05:02
742F:→ frog0824: 差点!!!!! 06/27 05:03
743F:→ tonyshao5236: 前面第一轮还吹亚足联,现在还是剩日澳XD 06/27 05:03
744F:推 wulaw5566: 差点 06/27 05:03
745F:→ twpost: 伊拉克已经昏了 06/27 05:03
746F:推 Atima: 神扑! 06/27 05:03
747F:推 hsnu2000: 我要看6:0 06/27 05:03
748F:→ ringtweety: 伊拉克 是最晚的洲际附加赛上来的 实力有落差也不意外 06/27 05:03
749F:推 ymsc30102: 差点又要处刑 06/27 05:03
750F:→ hsnu2000: 伊拉克好烂 这样可以进世界杯 06/27 05:04
751F:推 t0334407: 还有机会再刷一分 06/27 05:04
752F:→ frog0824: FT 06/27 05:04
753F:推 caca13140405: 结束 06/27 05:04
754F:→ zkow: 只要等等两组小组三都输塞内,那塞内就晋级了吧 06/27 05:04
755F:推 et69523820: 结束 06/27 05:04
756F:推 Znps: 红牌仔的锅 06/27 05:04
757F:→ zkow: 伊拉克是因为红牌少一人,伊拉克在亚洲盃赢过日本欸 06/27 05:04
758F:推 Cherng9527: 塞内加尔风光下班 06/27 05:04
759F:推 helloemperor: +2净胜 777 06/27 05:04
760F:→ TWkiller: 伊拉克遇到世界第一、黑马、雄狮,真的来观光的 06/27 05:05
761F:→ hsnu2000: 塞纳值得晋级 06/27 05:05
762F:推 tonyshao5236: 无限接近之术!!! 06/27 05:05
763F:推 Kenny0808: 附加赛上来,结果对面世界盃冠亚军法国,暴打义大利的 06/27 05:05
764F:→ newsnew: 接下来就是GH两组大乱斗 06/27 05:05
765F:→ Kenny0808: 挪威,非洲杯实质冠军塞内加尔,怎麽赢 06/27 05:05
766F:→ t0334407: 塞很厉害了 接下来就看运气了 06/27 05:05
767F:推 cocojohn111: 还在亚洲盃 世预赛才是最高层级 拖到最後附加赛才进 06/27 05:05
768F:→ hsnu2000: 非洲球队整体实力很强 06/27 05:05
769F:→ cocojohn111: 是不想提前进吗 06/27 05:05
770F:→ zkow: 你换个角度能参加世界盃就很荣耀了,如果是中华队也是吧 06/27 05:06
771F:→ totoa: 伊拉克的实力到底是哪个等级? 06/27 05:06
772F:→ zkow: 你也看看伊拉克是跟谁同组 06/27 05:06
773F:→ uligaga: H组要有4分第三 好像只有西班牙掉下去才有可能 06/27 05:06
774F:→ hsnu2000: 台湾踢伊拉克 5:0 06/27 05:06
775F:→ ringtweety: 亚洲球队 目前中游球队还是有落差 所以才会长年是日韩 06/27 05:06
776F:→ TWkiller: 附加赛波赫也晋级了 06/27 05:06
777F:→ zkow: 而且伊拉克是被沙乌地阿拉伯技压所以才打洲际附加赛的 06/27 05:07
778F:→ zkow: 然後亚洲盃约旦淘汰韩国,够厉害吧 06/27 05:07
779F:→ ringtweety: 澳沙伊朗这几队在踢 06/27 05:07
780F:推 aintvrdfg: 亚洲增额大概就这样吧,符合预期 06/27 05:07
781F:→ zkow: 亚洲盃日本只有八强,被伊朗淘汰 06/27 05:07
782F:→ ringtweety: 非洲就中游球队不少 让喀麦隆 奈及利亚这次都没进 06/27 05:08
783F:→ zkow: 澳洲在世预赛也有赢日本,所以真的也很强 06/27 05:08
784F:推 tonyshao5236: 所以亚洲盃成绩就丢一旁,没啥参考价值,世界盃就 06/27 05:08
785F:→ tonyshao5236: 知道底色了 06/27 05:08
786F:→ zkow: 波赫毕竟淘汰荣耀的义大利 06/27 05:08
787F:→ zkow: 首先要踢得进世界盃呀,这次是扩增才进得去的 06/27 05:08
788F:推 cocojohn111: 这位根本听不懂人话 前面还在算机率算到起飞疯狂洗 06/27 05:09
789F:→ cocojohn111: 文 06/27 05:09
790F:→ zkow: 亚洲盃怎麽讲还是很重要,日韩各国都是倾巢而出派最强的 06/27 05:09
791F:→ gowaa: 场地也是影响很大 西亚的场地有点难踢 06/27 05:09
792F:→ ringtweety: 象牙海岸 迦纳 这些不错的球队 在前几届也曾没进去过 06/27 05:10
793F:→ aintvrdfg: 冠军卡达输波赫,亚军约旦输奥地利,冠亚军都输欧洲2流 06/27 05:10
794F:→ tonyshao5236: 很重要,然後表现落差大,只能证明外战外行阿 06/27 05:10
795F:推 wulaw5566: 伊朗世界排名也不低,这次备赛被美国搞成这样还没输就 06/27 05:11
796F:→ wulaw5566: 知道伊朗不弱了。 06/27 05:11
797F:推 cocojohn111: 亚洲几乎所有赛事全部是西亚掌控 裁判也都是他们的 06/27 05:11
798F:推 meta5445: 亚洲盃都西亚主场加西亚哨一点参考价值都没有,卡达决 06/27 05:11
799F:→ cocojohn111: 人 东亚已经在想怎麽脱离了 制度也都是西亚说的算尤 06/27 05:11
800F:→ meta5445: 赛点球帽子戏法,世界盃还不是被电成狗 06/27 05:11
801F:推 patricktu: 亚洲几乎都小组最後 伊拉克 卡达 沙特 乌兹别克 约旦 06/27 05:11
802F:→ cocojohn111: 其亚冠被玩到除了日本根本不可能出来毫无限制外援裁 06/27 05:11
803F:→ ringtweety: 反而亚洲 日韩澳开始会踢後 就从没被踢出去 06/27 05:11
804F:→ cocojohn111: 判各种黑球 06/27 05:11
805F:推 tim1112: 谁叫韩国没赢南非 强队才不用算数学 06/27 05:11
806F:→ aintvrdfg: 西亚球队靠场地加成吧,离开西亚地区看来不太行 06/27 05:11
807F:推 CGary: 等等那两组大乱斗 06/27 05:12
808F:→ tonyshao5236: 这逻辑跟棒球中华队在台湾比差不多,没主场优势不 06/27 05:12
809F:推 zkow: 伊朗上次赢过威尔斯是很强的 06/27 05:12
810F:→ tonyshao5236: 会打= = 06/27 05:12
811F:推 s155147: 亚洲盃算了吧,你看看连两冠那队 06/27 05:12
812F:→ zkow: 错就错在捷克没赢南非,不然三队1胜2败韩国会第二 06/27 05:12
813F:→ ringtweety: 代表亚洲整体平均还是不够 没人能威胁到日澳韩进正赛 06/27 05:12
814F:→ meta5445: https://i.imgur.com/h3cEmQc.jpeg 06/27 05:12
815F:→ zkow: 西亚球队是真的变强了,亚洲盃约旦对到韩国两次1胜1平 06/27 05:13
816F:→ ringtweety: 而非洲 蛮多队在轮着进世界盃 表现也都不会到很差 06/27 05:13
817F:推 CGary: 西亚的队伍本来就很强 不算是"变强"吧?... 06/27 05:13
818F:→ zkow: 以前无法赢日韩啊 06/27 05:14
819F:→ meta5445: 亚洲第三轮六抢二小组赛直接在卡达跟沙乌地办,两队分 06/27 05:14
820F:→ zkow: 何时约旦可以赢韩国了 06/27 05:14
821F:→ meta5445: 别安排在第一和第三场,其它两队都要二连战,沙乌地还 06/27 05:14
822F:→ meta5445: 差点翻车 06/27 05:14
823F:推 cocojohn111: 西亚甚至全部是欧洲人在踢对自家培养都快接近0了 重 06/27 05:14
824F:推 s155147: 沙搞联赛金援快把自己搞垮了,但乌兹顶上,反而韩国每况 06/27 05:14
825F:→ cocojohn111: 视程度也有差 场地裁判制度都自己订的甚至到了输不 06/27 05:14
826F:→ cocojohn111: 起的程度 因为国王王子想要面子 06/27 05:15
827F:→ zkow: 韩国感觉是自己内哄比较严重 06/27 05:15
828F:→ s155147: 越下,未来真有可能洗牌 06/27 05:15
829F:→ zkow: 不然这次有赢捷克,理论上台面上实力还在,捷克淘汰丹麦 06/27 05:15
830F:推 EVANCE90: 亚洲盃主要是卡达连两届烙赛啊... 不是亚洲盃不强 06/27 05:16
831F:推 CGary: 2008年约旦世界盃外围赛跟韩国就是在南韩踢平的...也不是 06/27 05:17
832F:→ ringtweety: 其实 中北美跟亚洲有点类似 美墨加顺利晋级 然後另外 06/27 05:17
833F:推 xyz40273xyz: 捷克这次踢那麽烂 赢捷克有什麽好说的... 06/27 05:17
834F:→ CGary: 近年才有这种表现... 现在韩国输 是自己的问题居多 06/27 05:17
835F:→ ringtweety: 三队 已经确定两队小组垫底 巴拿马也不太妙 06/27 05:18
836F:推 tim200513: 赢捷克都可以拿来说实力不错? 06/27 05:18
837F:→ ringtweety: 看错了 巴拿马也是确定垫底的 所以中北美也是落差大 06/27 05:18
838F:推 tonyshao5236: 这次捷克很拉没有错…… 06/27 05:19
839F:推 aintvrdfg: 11亚洲盃约旦跟日本踢平 06/27 05:19
840F:→ tonyshao5236: 巴拿马内容我觉得还行,至少没像看南韩全场一样难 06/27 05:20
841F:→ tonyshao5236: 受 06/27 05:20
842F:→ CGary: 踢完这波 其实越来越高机率有6~7个分组3是4分的...3分越来 06/27 05:20
843F:→ CGary: 越不妙阿... 06/27 05:20
844F:→ tonyshao5236: 到时候可以开南韩会是8910名的盘了XD 06/27 05:21
845F:推 firemothra: 昶豪 思毅主播结束说掰掰都会敬礼太有礼貌了吧 06/27 05:22
846F:→ aintvrdfg: 想起几天前还有人说3分够的 06/27 05:24
847F:→ tonyshao5236: 这次强队都有和局或输给後面队伍,所以一堆第三名 06/27 05:26
848F:→ tonyshao5236: 都很大机率超过3分 06/27 05:26
849F:推 Hey2: 塞内加尔跟迦纳都是很积极很好看的球队 06/27 05:27
850F:推 WeAntiTVBS: 倒数42场...... 06/27 05:29
851F:推 aintvrdfg: #1gDWDxAP 这模型看来要再修了 06/27 05:29
852F:→ IRPT001: 每组都二强二弱 前二六分 第三第四和局 积分1都能晋级 06/27 05:31
853F:推 tonyshao5236: 没料到强队除法国外,没一个是全胜晋级的XD 06/27 05:32
854F:推 patricktu: 中北美因为主办国关系给了太多名额 06/27 05:32
855F:推 hsnu2000: 啊啊 下一场隔这久!?? 06/27 05:32
856F:推 IRPT001: 墨:.... 06/27 05:33
857F:推 s155147: 墨西哥:我被遗忘了吗QQ明明我跟韩国同组 06/27 05:34
858F:推 aintvrdfg: 其实近5届冠军小组赛都没全胜,看法国能否突破 06/27 05:35
859F:推 tim1112: 强队第三场如果确定可以出线都会轮换 平手机率大 06/27 05:44
860F:推 tonyshao5236: 轮换也可以顺路观察板凳实力,我是这麽看的 06/27 05:53
861F:推 yuta02: 南朝鲜浮木-1就是爽☺ 06/27 06:06
862F:→ totoa: 先猜韩国第九名 06/27 06:16
863F:嘘 sandemo: 台湾连进都进不去 不知道在爽什麽 06/27 07:02
864F:推 payneblue: 对啊 台湾连进都没有 那你在看啥小世足? 06/27 07:07
865F:推 nooooon: 我们台湾就是弱啊 总比有些豪小 最後还丢脸笑死 06/27 07:12
866F:推 CrossroadMEI: 说什麽亚洲人适合踢足球就是笑话 亚洲人浮木剩几根 06/27 07:32
867F:→ CrossroadMEI: 了?剩日本、伊朗了 06/27 07:32
868F:推 Robben: 韩国扶木-1 06/27 07:34
869F:→ yankees733: 韩国GG罗 06/27 07:39
870F:→ j3307002: 赛内加尔屠杀伊拉克 06/27 07:43
871F:推 ddkkz2003: 亚洲盃各种偏袒西亚球队 世界盃就现形了 06/27 07:46
872F:推 cdplayer2022: 纯客观:亚洲没人"适合"足球,而是"一样"可以有足球 06/27 09:23
873F:→ cdplayer2022: 大成就;因为足球在地上跑,身高没有相对优势,只要 06/27 09:24
874F:→ cdplayer2022: 有足够的诱因(喜爱 脱贫 传统等)来接受从小的严苛 06/27 09:26
875F:→ cdplayer2022: 训练。气候也绝不是问题,棒球能忍受,场地也一样。 06/27 09:27
876F:→ cdplayer2022: 总之,历史环境可能扮演更重要角色(美国日本等), 06/27 09:29
877F:→ cdplayer2022: 让台湾政府最早来大力推广棒球--篮球---其它总总 06/27 09:30
878F:推 cdplayer2022: (台湾早早年在亚洲,是有竞争力1950-1970)年代, 06/27 09:3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